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甲醇吧
]
淡季价格拉这么高,大家都去加紧生产,结果发现根本我没人买
西北望长安可
06-13 14:48
06-13 14:48
225
0
[
燃油吧
]
是不是脑子有病主力
爱奇怪
06-13 14:48
06-13 14:48
147
0
[
尿素吧
]
涨起来也快。估计等回调一下。让空头平仓
资金盘远离期
06-13 14:48
06-13 14:48
282
1
[
纸浆吧
]
6900入多,到了叫我。
那里有个穿越
06-13 14:18
06-13 14:48
190
0
[
豆油吧
]
做了一个夜盘暴涨一段形态
禅8888
06-13 14:48
06-13 14:48
185
0
[
PTA吧
]
不要上去,郭晶晶表演开始了
花豹先生688
06-13 14:48
06-13 14:48
122
0
[
纯碱吧
]
完了,晚上又该暴跌了
股友ZL3jHv
06-13 14:48
06-13 14:48
127
0
[
纯碱吧
]
被耍死了,不玩了,走了
一场游戏梦一
06-13 14:48
06-13 14:48
19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持仓周期一下子延长了好几天
富可富贵的李
06-13 14:48
06-13 14:48
162
0
[
甲醇吧
]
假酒是真牛
股友1O00272r
06-13 14:47
06-13 14:47
204
0
[
花生吧
]
花生只要不是某级别的主升浪行情,一天就三分钟的拉升时间,然后一天都是区间震荡,哈
股友ReZhCt
06-13 14:47
06-13 14:47
203
0
[
棕榈油吧
]
差点到160止损位,还是放着吧
寒冰星语
06-13 14:47
06-13 14:47
154
0
[
玻璃吧
]
怎么还没跌下来赚点我就走了
股海福臣
06-13 14:47
06-13 14:47
22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准备回补,短线可以做多[看多]
只空不夕夕
06-13 14:47
06-13 14:47
111
0
[
苹果吧
]
厉害
沐桐98
06-13 14:47
06-13 14:47
165
0
[
甲醇吧
]
牛逼昂
股友7Aw27186
06-13 14:47
06-13 14:47
141
0
[
花生吧
]
上吧调整好了吗?
空空空1q
06-13 14:47
06-13 14:47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真是一点脸都不要了 下游产品涨的比上游还牛鼻
账户已注销
06-13 14:47
06-13 14:47
369
1
[
纯碱吧
]
市场缺钱,韭菜并不多,主力也只能对倒,挣几个菜钱,小级别一片混沌。
慢慢回血中
06-13 14:35
06-13 14:47
24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间原油布局118.8空单,目前盈利
老李金油策略
06-13 14:47
06-13 14:47
1486
3
[
沥青吧
]
紧盯混沌天成的单子吧,葛卫东手下四大天王做的单子,8000多张多单,什么时候他们
乾坤韭农
06-12 00:17
06-13 14:47
271
0
[
螺纹钢吧
]
收徒弟,扭亏为盈。
HHEEDDAA
06-13 14:47
06-13 14:47
394
1
[
花生吧
]
不允许涨,整个大宗商品跌[鼓掌]
小韭菜真可爱
06-13 14:30
06-13 14:47
189
0
[
沥青吧
]
你给他送钱很容易,想赚他钱却很难!自己品吧!
你的妖怪在找
06-13 14:47
06-13 14:47
167
0
[
甲醇吧
]
买多冲
永远做空头
06-13 14:47
06-13 14:47
1000
9
[
燃油吧
]
原油坚定看前高,沥青和燃油盘中回落可继续做多:对于美原油,突破前期高点130只是
股友q136083N
06-13 11:01
06-13 14:47
16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真儿真儿硬[旺柴]
神奇大A历险
06-13 14:46
06-13 14:46
189
0
[
沥青吧
]
坚决打击抬头
股友ZL3jHv
06-13 14:46
06-13 14:46
156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
股友90262t2a
06-13 14:46
06-13 14:46
117
0
[
纯碱吧
]
3088……
飞天甲醇矿
06-13 14:46
06-13 14:46
123
0
[
苹果吧
]
[大笑]
永远做多头
06-13 14:46
06-13 14:46
623
4
[
花生吧
]
主力今天多单跑了好多而且开了好多空单,危险了。我的10750能回本么?
只看15分钟线
06-13 12:35
06-13 14:46
347
1
[
玻璃吧
]
空头没发力都上不去哎
趋势执行
06-13 14:37
06-13 14:46
449
1
[
COMEX黄金吧
]
6.13 黄金回调筑底后做多!
wdnh0818
06-13 11:01
06-13 14:46
213
0
[
橡胶吧
]
算了,12990平了,少赚不亏就行了
寒冰星语
06-13 14:46
06-13 14:46
405
3
[
玻璃吧
]
多空都别做,让中信永安互相搏杀[大笑]
西域萌男
06-13 14:27
06-13 14:46
159
0
[
甲醇吧
]
尾盘突袭
股友sQc165
06-13 14:46
06-13 14:46
15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开盘砸,尾盘拉,这狗庄真流弊[晕]
超级大空投
06-13 14:46
06-13 14:46
176
0
[
甲醇吧
]
空单失败而告终!
操作系系统
06-13 14:46
06-13 14:46
515
1
[
沪金吧
]
6.13 黄金回调筑底后做多!
wdnh0818
06-13 11:01
06-13 14:46
208
0
[
PTA吧
]
可以抄底
耐心慢慢来急
06-13 14:45
06-13 14:45
697
8
[
生猪吧
]
花生10500目标位到了,大家见好就收;生猪需要时间,有仓位可以继续低吸,等待一
股友q136083N
06-10 10:48
06-13 14:45
166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在搞什么?这样将失去人心了,失败是大概率的
F31057
06-13 14:45
06-13 14:45
19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妥妥的套路在诱空,尾盘拉升,晚上高开,看情
账户已注销
06-13 14:45
06-13 14:45
439
2
[
玻璃吧
]
玻璃不涨,沥青不跌,到处都是控盘的,期货欺货也
钻石法则的执
06-13 14:41
06-13 14:45
136
0
[
纯碱吧
]
主力表示空头们服不服!?不服也得服[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6-13 14:45
06-13 14:45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美股我骄傲了吗
中国2800经济
06-13 14:45
06-13 14:45
148
0
[
苹果吧
]
8845啥情况
好好慧
06-13 14:45
06-13 14:45
2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拉尾盘。。。。
金玉满腹得洪
06-13 14:45
06-13 14:45
236
0
[
菜粕吧
]
国内今年小麦大丰收,今年长江流域小麦亩产普遍千斤以上,每亩增产一百多斤!只要我们
股友Z298S868
06-13 14:45
06-13 14:45
445
2
[
菜油吧
]
不红不到20000不敢重仓空啊
沙M特小王子
06-13 14:25
06-13 14:45
344
2
[
沥青吧
]
沥青只需逢高做轻,外盘冲不上去了,内盘主力根本不敢再狂拉了,这个价位没人给接盘了
期市河之鱼
06-13 14:30
06-13 14:45
396
2
[
花生吧
]
10580空单解放,等着11000再空。
CCYKSZ1
06-13 14:22
06-13 14:45
197
0
[
PTA吧
]
到什么时候,还有人看多,直接给我跪下
花豹先生688
06-13 14:45
06-13 14:45
208
0
[
铁矿石吧
]
等着一条大长腿,直插到底
平顶山上山顶
06-13 14:45
06-13 14:45
209
0
[
橡胶吧
]
剩3分之一空单底仓了,不跌破12000不平的
数据为王007
06-13 14:45
06-13 14:45
189
0
[
燃油吧
]
收盘在结算价的线
股东会3737
06-13 14:45
06-13 14:45
16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看情况晚上高开,尾盘拉升,至少拉两天
账户已注销
06-13 14:44
06-13 14:44
151
0
[
甲醇吧
]
109万的持仓你这不咋活跃啊[想一下]
再也不做空QA
06-13 14:44
06-13 14:44
298
0
[
棉花吧
]
只要你的买点对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新人小狼
06-13 14:44
06-13 14:44
173
0
[
沥青吧
]
可恶多头
有判断力的mo
06-13 14:44
06-13 14:44
1978
9
[
玻璃吧
]
看晚上发表的新闻,F2020合约,两年前的新闻再翻出来看空,去年2021年都空不
左箭头提咯的
06-09 23:54
06-13 14:44
175
0
[
甲醇吧
]
晚上留多单,坐等平空大法,涨停板吃肉。
董家乐2021
06-13 14:44
06-13 14:44
190
0
[
豆粕吧
]
做空就对了
青龙长虹
06-13 14:44
06-13 14:44
314
1
[
玻璃吧
]
中信真是[赞],去年1800拉到3300是他拉的,从3200砸到现在1800也是
微笑能量
06-13 14:36
06-13 14:44
223
0
[
橡胶吧
]
涨了半个月,一天回到解放前
多空自如也
06-13 14:44
06-13 14:44
174
0
[
燃油吧
]
跌起来使出来吃奶的劲
股友0RhfMY
06-13 14:44
06-13 14:44
186
0
[
沥青吧
]
美油拉稀看你能硬到哪去[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全部起飞吧
06-13 14:44
06-13 14:44
671
2
[
棕榈油吧
]
从4000起来的,爆掉无数空单,现在正往从回4000的回头路上,不知道又要干爆多
股友691r9V86
06-13 12:58
06-13 14:44
149
0
[
甲醇吧
]
登哥加息不就完事了吗?狠点加物价自然就下来了
富贵险中求99
06-13 14:44
06-13 14:44
454
3
[
苹果吧
]
山东大冰雹有影响吗?开了两手多[闭嘴]
大宝SODMi
06-13 14:07
06-13 14:43
794
1
[
PTA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6-12 03:37
06-13 14:43
21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原油跌也没用,原油跌反而是坑,原油回调一反弹
三省吾身何时
06-13 14:43
06-13 14:43
249
0
[
菜油吧
]
夜盘让你们看看盈利截图!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13 14:43
06-13 14:43
1218
6
[
PTA吧
]
现价可以适量平空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6-11 08:01
06-13 14:43
191
0
[
尿素吧
]
下杀
顺趋势看空间
06-13 14:43
06-13 14:43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还是比较强
静待花开JK
06-13 14:43
06-13 14:43
121
0
[
纯碱吧
]
多吧!还是不想空
大家发财8867
06-13 14:43
06-13 14:43
186
0
[
沥青吧
]
又翻红了,牛逼啊
账户已注销
06-13 14:43
06-13 14:43
167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蓄势待发呀
股友712X68h6
06-13 14:43
06-13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687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447
117448
117449
117450
117451
117452
117453
117454
117455
117456
117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