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纯碱吧
]
3088走一波
飞天甲醇矿
06-13 14:24
06-13 14:33
448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跌不下去了,可以接多吗
必胜1999
06-13 14:14
06-13 14:33
308
0
[
纯碱吧
]
纯碱本周下方支撑位分别是2940以及2770附近,上方压力位不变,也是持仓的多单目标位3160以及325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6-13 14:33
06-13 14:33
135
0
[
生猪吧
]
尾盘一举拿下前高
账户已注销
06-13 14:33
06-13 14:33
323
1
[
沥青吧
]
外面都在大绿,你这不跌,这么硬,做多做空不用说了吧?
mzyedayu
06-13 14:26
06-13 14:33
179
0
[
COMEX黄金吧
]
g拖真的多,跌行情还说涨呢
红岗区
06-13 14:33
06-13 14:33
170
0
[
纯碱吧
]
空头都是弟弟
愚守拙
06-13 14:33
06-13 14:33
150
0
[
甲醇吧
]
两点半了,该开始了
请勿缺席
06-13 14:33
06-13 14:33
222
0
[
铁矿石吧
]
抢反弹,
接盘侠005
06-13 14:33
06-13 14:33
347
0
[
热卷吧
]
油价高时,你敢投资吗?运价,时材,什么都要运输,成本增加,不如躺平。
股友080BI126
06-13 14:33
06-13 14:33
430
1
[
豆油吧
]
棕榈油都下来多少了你跟人家走逝,三天差人家1000开点,米很的着么
耿春雷1
06-13 14:18
06-13 14:33
135
0
[
纸浆吧
]
又又又要反弹了吗?
zengxia7777
06-13 14:33
06-13 14:33
383
1
[
玻璃吧
]
等待空头发起的对多头的致命一击!
股友nam5Y4
06-13 14:18
06-13 14:33
21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参考4月22号的走势。多头从来不是自己主动
悟道2025
06-13 14:32
06-13 14:32
185
0
[
PTA吧
]
晚上要反弹一下,。
云里雾中
06-13 14:32
06-13 14:32
740
4
[
螺纹钢吧
]
以4680为防守点,4690再次做多螺纹
股友独孤金圣
06-13 09:03
06-13 14:32
186
0
[
沥青吧
]
墨迹盘
你的妖怪在找
06-13 14:32
06-13 14:32
171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多头好
新手出道123
06-13 14:32
06-13 14:32
338
1
[
乙二醇吧
]
PTA想反弹
一路飘红收
06-13 13:53
06-13 14:32
357
2
[
红枣吧
]
这一周该往上拉了,多单是首选。[大笑]
漫天红枣看期
06-13 10:16
06-13 14:32
137
0
[
苯乙烯吧
]
跌停呀
成did9999
06-13 14:32
06-13 14:32
211
0
[
菜油吧
]
持续下跌!看你扛到什么时候?
sima2020
06-13 14:32
06-13 14:32
121
0
[
花生吧
]
主力跑光了剩下慢慢磨
期货369
06-13 14:32
06-13 14:32
176
0
[
燃油吧
]
继续空
股友8Q59B588
06-13 14:32
06-13 14:32
144
0
[
玻璃吧
]
神器两点半
回血回蓝回锅
06-13 14:32
06-13 14:32
181
0
[
橡胶吧
]
加多加多,目标13200
逝去的青春58
06-13 14:32
06-13 14:32
348
1
[
沥青吧
]
下蹲是为了跳的更好
吉祥广进地祖
06-13 14:13
06-13 14:32
149
0
[
A50期指吧
]
钉盖之王[看空][滴汗]
魅力的曹操
06-13 14:31
06-13 14:31
153
0
[
玻璃吧
]
这货要下了
股友V2p17366
06-13 14:31
06-13 14:31
17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青龙长虹
06-13 14:31
06-13 14:31
378
0
[
玉米吧
]
今天跑了我们这各大粮站每个库都大半仓玉米新麦又上市了粮站老板说要么低价出售玉米变
咚咚大荔枝
06-13 14:31
06-13 14:31
322
1
[
铁矿石吧
]
做空
专业抄低摸顶
06-13 14:15
06-13 14:31
313
0
[
豆粕吧
]
豆粕还是下来了,我们上周在文中以及专门还发了一个视频说明,豆油在4200上方追多
孟昊财经
06-13 14:31
06-13 14:31
175
0
[
燃油吧
]
来个瀑布吧
基民1fRa85
06-13 14:31
06-13 14:31
138
0
[
花生吧
]
今天会绿
股友22H58l70
06-13 14:30
06-13 14:30
430
2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增仓这么多,晚上又是平空大法,做多目标3073附近不变。
董家乐2021
06-13 13:54
06-13 14:30
188
0
[
LPG吧
]
散户还接主力多呢我笑了,明显大跌
杀伐果断1
06-13 14:30
06-13 14:30
28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4NfuDT
06-13 14:26
06-13 14:30
137
0
[
苹果吧
]
涨上去再空,不急。
中原长线慢跑
06-13 14:30
06-13 14:30
145
0
[
甲醇吧
]
尾盘疯狂多平[笑哭]
我De小目标
06-13 14:30
06-13 14:30
362
3
[
铁矿石吧
]
在这墨迹啥?
秒砸跌停秒拉
06-13 14:10
06-13 14:30
526
3
[
甲醇吧
]
机构目前为止叫多,大家注意点,只能高空,不能追,一追就在山顶上了
不涨就跌反手
06-13 12:05
06-13 14:30
145
0
[
甲醇吧
]
拜拜,今天先亏后赚,总共赚1个点.[捂脸]怕这个狗庄在这里开空埋伏,改日再战
最喜欢资金盘
06-13 14:29
06-13 14:29
889
2
[
淀粉吧
]
数据有问题,持仓21.6万,龙虎榜上29万多,对不起呀
期海拾叶
06-13 14:12
06-13 14:29
536
3
[
沥青吧
]
真t嘛的硬啊,的4620的空。。套的我想死
无情冷库嘎嘎
06-13 14:19
06-13 14:29
332
1
[
燃油吧
]
尾盘绝对补跌
潜水员1212
06-13 14:16
06-13 14:29
206
0
[
螺纹钢吧
]
在油高价时,投资什么?破产什么。最起码10年不翻头。
股友080BI126
06-13 14:29
06-13 14:29
225
0
[
不锈钢吧
]
收盘要是拉不起的话,晚上继续跌
看尽繁华艾
06-13 14:29
06-13 14:29
214
0
[
铁矿石吧
]
钢厂卖不出也要做,想想让下游老百姓买单
股友Aq7Nt8
06-13 14:29
06-13 14:29
841
3
[
鸡蛋吧
]
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6-13 11:54
06-13 14:29
193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单第一目标已到,没有套路相信你就来
股友2250731q
06-13 14:29
06-13 14:29
158
0
[
菜粕吧
]
诱多
期市小菜
06-13 14:29
06-13 14:29
131
0
[
苹果吧
]
收盘回到开盘价
上帝的烟头1
06-13 14:29
06-13 14:29
13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开拉,不装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8
06-13 14:28
242
0
[
棕榈油吧
]
涨了一年多,这一年无脑做多都赚钱。现在就是棕榈油的世界末日,现在是无脑做空都赚钱
旭日东升的阿
06-13 14:28
06-13 14:28
271
0
[
短纤吧
]
邪蛋
木木木木木木
06-13 14:28
06-13 14:28
2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早间的黄金和原油策略老张已经给到你们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8
06-13 14:28
153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不装了,尾盘来个袭击,开拉
账户已注销
06-13 14:28
06-13 14:28
193
0
[
豆粕吧
]
买多
期期顺顺
06-13 14:28
06-13 14:28
316
0
[
沪金吧
]
张轩昊:6.13今日黄金最新涨跌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操作策略
轩昊投资
06-13 14:28
06-13 14:28
438
1
[
甲醇吧
]
甲醇本周上方压力位3000附近,其次是次高位3150(本周可能到不了),下方支撑明显依次分别是2880和276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6-13 14:14
06-13 14:28
165
0
[
沥青吧
]
今天一天又是
股友u07Y3065
06-13 14:28
06-13 14:28
532
1
[
豆粕吧
]
豆粕,你敢不敢一阴穿4线!??我看好你哦
江小白888888
06-13 14:18
06-13 14:28
741
3
[
棕榈油吧
]
现货1.5万多,又加仓100手,1.3万目标不变
妖姬小花
06-13 12:26
06-13 14:28
21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感觉是原油煤天然气贵,木头也是燃料,导
晨曦与朝露
06-13 14:28
06-13 14:28
206
0
[
棕榈油吧
]
要大跌了多头也太自信了
灵木京香
06-13 14:28
06-13 14:28
301
0
[
甲醇吧
]
【趁它有量,短多甲醇】
大话期牛
06-13 11:13
06-13 14:27
295
1
[
苹果吧
]
开盘那么多机构一万手空,就告诉我怎么跌
散人趋势为王
06-13 14:18
06-13 14:27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你敢跌我就敢接多
股友160n9a82
06-13 14:27
06-13 14:27
204
0
[
豆粕吧
]
本周会不会又是先抑后扬的老套路
A利文斯顿
06-13 14:27
06-13 14:2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一直拉今天一直砸下、那就好玩了[大笑]
黄金推肩
06-13 14:27
06-13 14:27
415
1
[
沥青吧
]
这东西只能涨!便宜了主管修路的怎么拿回扣!
拳打中信脚踹
06-13 13:55
06-13 14:27
15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934刚反手,你就给我难看。
谦虚谨慎de加
06-13 14:27
06-13 14:27
160
0
[
不锈钢吧
]
17865
作而不为
06-13 14:27
06-13 14:27
433
3
[
沥青吧
]
【万里期哥】沥青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4780附近空单进场,补仓4
也佬说期
06-13 09:52
06-13 14:27
162
0
[
玻璃吧
]
真硬,1750都破不了
苏曼先生
06-13 14:27
06-13 14:27
610
0
[
锰硅吧
]
$锰硅209(CZCE|SM209)$8310附近是支撑
足智纳福de律
06-13 14:26
06-13 14:26
183
0
[
豆粕吧
]
这是今天最有力的一波反弹了,赶紧跑
青龙长虹
06-13 14:26
06-13 14:26
151
0
[
甲醇吧
]
主力,谢谢解套了,我还是撤了,你这来回收割怕了你了
钰柚之fa
06-13 14:26
06-13 14:26
175
0
[
玻璃吧
]
多头别拉了,你没这能耐
影子期货
06-13 14:26
06-13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68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451
117452
117453
117454
117455
117456
117457
117458
117459
117460
117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