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V型反转,晚间操作策略
天安点金tian
06-10 21:27
06-10 21:27
312
0
[
棕榈油吧
]
300都没破吗
韭菜来取金
06-10 21:27
06-10 21:27
658
2
[
豆粕吧
]
手贱,搞错方向,两天亏了八千,
每天拷问灵魂
06-10 21:02
06-10 21:27
545
2
[
COMEX铜吧
]
既然经济好,铜应该涨啊
Laojibft
06-10 20:33
06-10 21:27
200
0
[
乙二醇吧
]
痛快
流浪的小燕子
06-10 21:27
06-10 21:27
329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一个月以内铁定暴跌
壹登大师888
06-10 21:27
06-10 21:27
156
0
[
玻璃吧
]
今晚加多到1785左右吧
川川汪同学
06-10 21:27
06-10 21:27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美国佬今晚熔断。[呲牙][呲牙][呲牙][大笑]
鉴牛投资
06-10 21:27
06-10 21:27
440
1
[
乙二醇吧
]
尾盘开空70个点止盈,反手开多又套上了
yjn12580
06-10 21:18
06-10 21:27
137
0
[
甲醇吧
]
大胆的空
胜天半子稳中
06-10 21:27
06-10 21:27
16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低开高走
hiby_C
06-10 21:27
06-10 21:27
174
0
[
菜粕吧
]
肯定会跌,现在还是在震荡
阿飞传奇
06-10 21:27
06-10 21:27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多看多的
韭菲特的师傅
06-10 21:26
06-10 21:26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民币又开始贬值
股友oHEOMm
06-10 21:26
06-10 21:26
152
0
[
玻璃吧
]
丢人没下限了?
笨重的江辰希
06-10 21:26
06-10 21:26
22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犊子了。整个东南西北乱成一锅粥了我
davie888
06-10 21:26
06-10 21:26
171
0
[
小型道指吧
]
通胀助力美股泄洪!
远离微小盘
06-10 21:26
06-10 21:26
192
0
[
纸浆吧
]
拿好手中的空头筹码,任何周期二浪下跌都是最厉害的。一周内,没有至少300点就别平
每天百分之一
06-10 21:26
06-10 21:26
404
2
[
PTA吧
]
空的机会大!今日盘面看,11.25开始下跌到收盘,而此期间原油是上涨的,
反脆弱慢一点
06-10 20:59
06-10 21:26
594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股友2M7178E2
06-10 21:26
06-10 21:26
288
0
[
铁矿石吧
]
这种跌幅阿,随时随地随机一根线拉上去跌半天不如一分钟。
反闻自性
06-10 21:26
06-10 21:26
411
1
[
玻璃吧
]
老子一碰你你就成废物了
堆金斗金地廉
06-10 21:18
06-10 21:26
155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强大了多头没希望
大雪不期而遇
06-10 21:26
06-10 21:26
165
0
[
玻璃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从昨天到今晚一直在想止盈,但低点越来越低,不让走啊!
大家一起发发
06-10 21:26
06-10 21:26
454
0
[
白糖吧
]
接着装啊,不拉了?
无忌哥88
06-10 21:26
06-10 21:26
184
0
[
乙二醇吧
]
来回杀,说白了就是抢钱。多头出货而已
别吭气
06-10 21:26
06-10 21:26
283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了那么多,结果中概盘前全是涨的。
账户已注销
06-10 21:04
06-10 21:26
4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周一看大A逆势翻盘,低开震荡走高,
不做非一
06-10 21:00
06-10 21:26
354
0
[
豆油吧
]
就算大幅下跌也会有反弹,所以说只要技术好,多空都可以赚钱
荣耀水晶
06-10 21:26
06-10 21:26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翻红是大概率的
厚朴收割机A
06-10 21:26
06-10 21:26
169
0
[
沥青吧
]
下来半个钟,上去一分钟
股友b5J5He
06-10 21:26
06-10 21:26
113
0
[
PVC吧
]
泥煤,上蹿下跳的
塔山不倒我不
06-10 21:26
06-10 21:26
292
0
[
铁矿石吧
]
美国要用一切方法降通涨了
很懒不想起
06-10 21:26
06-10 21:26
640
5
[
豆粕吧
]
今晚4300见
稳健高手
06-10 18:07
06-10 21:26
235
0
[
短纤吧
]
出来了应该亏了三四千!哎!以后不能乱摸没有做过的品种了!
JSWZY
06-10 21:26
06-10 21:2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样
股友MfIz69
06-10 21:26
06-10 21:26
370
0
[
豆油吧
]
豆油已经初步摸到顶,减仓后继续持空
商品期货鲸期
06-10 21:26
06-10 21:26
331
0
[
铁矿石吧
]
能不能站稳就看今晚了
我就是庄abc
06-10 21:26
06-10 21:26
173
0
[
沥青吧
]
资金盘牛批,但是真要下跌的话,一个跌停肯定有
大奉万古如长
06-10 21:26
06-10 21:26
172
0
[
燃油吧
]
说涨的人都出来,害我来局就把空平了
股友353HV058
06-10 21:26
06-10 21:26
309
0
[
棕榈油吧
]
4月8日,10302。
亏得没有裤衩
06-10 21:26
06-10 21:26
225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各单位注意,十点准时拉升!!!
股友LTJeUa
06-10 21:25
06-10 21:25
262
0
[
螺纹钢吧
]
下去再来多单搞一搞
账户已注销
06-10 21:25
06-10 21:25
21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凉凉
淡泊之苍鹭
06-10 21:25
06-10 21:25
43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绿,开盘了往死里拉,今天低开这么
股友n9978361
06-10 21:21
06-10 21:25
149
0
[
纯碱吧
]
叼毛,还不跌墨迹个啥[困顿]
小涡流
06-10 21:25
06-10 21:25
422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看你有多硬,原油暴跌了
年年多谋地墨
06-10 21:20
06-10 21:25
156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开多加多的不在少数
胜天半子稳中
06-10 21:25
06-10 21:25
315
0
[
菜油吧
]
今晚得提防操纵之王再操纵新高,
沙M特小王子
06-10 21:25
06-10 21:25
200
0
[
A50期指吧
]
加息了就下来了怕啥子
绝命红韭菜
06-10 21:25
06-10 21:25
119
0
[
PVC吧
]
咱就是说,你有病就要去看医生,好好的空单被你尾盘拉起来的时候吓出去了………现在手
梦想高飞2020
06-10 21:25
06-10 21:25
334
0
[
豆油吧
]
没人敢拉了
股友5828E3F5
06-10 21:25
06-10 21:25
216
0
[
短纤吧
]
不牛批了???
秋意渐浓人生
06-10 21:25
06-10 21:25
409
1
[
A50期指吧
]
14100空单加仓,来逼空我
做空纳指
06-10 21:20
06-10 21:25
319
1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甭管多空只要拿得住,轻仓,600点加点仓
学会蛋腚
06-10 21:14
06-10 21:25
314
1
[
纯碱吧
]
多头不要挣扎,早点平了,等跌到2200再进来,现在任何挣扎都没有意义。前期高位空
悟道2025
06-10 21:21
06-10 21:25
294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个价格越涨越空!跌下来迟早的事!
壹登大师888
06-10 21:25
06-10 21:25
34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13235买多,高抛低吸一直就这德行
股友6T9653v2
06-10 21:25
06-10 21:25
163
0
[
燃油吧
]
反包再反包,加油
股友0RhfMY
06-10 21:25
06-10 21:25
340
3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出尽?今天晚上不一定会跌?
虎年年牛气冲
06-10 21:14
06-10 21:25
652
0
[
淀粉吧
]
大资金在发孬,故意打的死死,不能有一点反弹,临月逼你平仓,要记住这些的坏,这是惯
力争利
06-10 21:25
06-10 21:25
185
0
[
乙二醇吧
]
5275空5270就出来了。。。
基民yvkAWM
06-10 21:25
06-10 21:25
513
1
[
铁矿石吧
]
913的多。就看天了。还能上30不
期货寨主
06-10 21:12
06-10 21:25
170
0
[
沥青吧
]
主力自己玩的时候就是06这样子的,说几点就几点5手拉4%起来
天王老韩
06-10 21:25
06-10 21:25
2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多单大幅平仓,马上暴跌
命中十环预言
06-10 21:25
06-10 21:25
40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跌,老美的CPI不会降
股友WeDsYu
06-10 21:15
06-10 21:25
155
0
[
甲醇吧
]
涨不了了。重新进入空头行情。2900确定是守不住了。2800还会远么
股友fjBSFi
06-10 21:25
06-10 21:25
129
0
[
纯碱吧
]
磨磨唧唧,底部有支撑,下不去了。
股友1i3Glv
06-10 21:25
06-10 21:25
176
0
[
A50期指吧
]
就是牛[旺柴]走独立
账户已注销
06-10 21:25
06-10 21:25
303
0
[
棕榈油吧
]
加油,补缺口
change_tk
06-10 21:25
06-10 21:25
173
0
[
燃油吧
]
明白主力为啥不敢这个位置做多燃油了
股友8gy30272
06-10 21:16
06-10 21:25
15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就在2900磨,2800的空
微笑直销店
06-10 21:25
06-10 21:25
330
0
[
豆油吧
]
多头跑了1万仓了
Baby521
06-10 21:25
06-10 21:25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基民QNthqn
06-10 21:25
06-10 21:25
208
0
[
燃油吧
]
3986若能有效击穿,那3916就是要摸一下的,4020附近轻仓建仓,4050补
正交频分复用
06-10 21:25
06-10 21:25
323
0
[
豆油吧
]
反弹就加空,今天晚上我是来杀多头的
股友vpyhQu
06-10 21:25
06-10 21:25
547
3
[
LPG吧
]
又蒙对一把抓一手空,兴奋
观市老者5515
06-10 21:01
06-10 21:25
342
0
[
橡胶吧
]
pta高位做空确实爽歪歪,听说px跌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21:25
06-10 21:25
498
4
[
A50期指吧
]
刘背离都道歉了,牛市确认了
就追着阳光吧
06-10 20:37
06-10 21:25
362
0
[
焦煤吧
]
赶快空,大暴跌
fsdxl
06-10 21:24
06-10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53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59
117360
117361
117362
117363
117364
117365
117366
117367
117368
1173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