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3
[
沥青吧
]
今天怎么看
顺势而为1234
06-10 15:56
06-10 17:28
766
0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日线修复,5日线支撑,后续走势如何?
期货狙击手A
06-10 17:28
06-10 17:28
827
7
[
PTA吧
]
pta在20年4月3000,那时中国用的原油也应该55美金,短纤20年9月500
全年休息
06-09 18:27
06-10 17:28
57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6月10日夜盘及13日行情解析!燃油
维度006
06-10 17:28
06-10 17:28
862
16
[
菜油吧
]
菜油空单有没有一起被套的………我套600点~
kkk天
06-10 10:54
06-10 17:28
148
0
[
花生吧
]
今天空了最硬的仔,640给我套的死死的[滴汗]
多空都赢
06-10 17:27
06-10 17:27
307
0
[
期货吧
]
【铁矿高位震荡,纸浆有望再次上行】
阴阳线Xu66Wu
06-10 17:27
06-10 17:27
147
0
[
苯乙烯吧
]
大家做空别做苯乙烯了,我都非常后悔,碰了这个垃圾品种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7:27
06-10 17:27
794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92号汽油每升9.03元,试问一下,当原油涨到150美元的时候,我们国内92
股友qTX6Vt
06-10 17:10
06-10 17:27
180
0
[
燃油吧
]
G安改不了做空的本性,接了国泰的棒,燃油估计还要下
账户已注销
06-10 17:26
06-10 17:26
352
0
[
沪金吧
]
张轩昊:6.10黄金震荡一天 今晚CPI来袭 将有重头戏!
轩昊投资
06-10 17:25
06-10 17:25
543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大摩又加仓了,空头又要哭
股友Y8565823
06-10 16:59
06-10 17:25
540
4
[
玻璃吧
]
在低位时,空头就是多头养的肥羊,空头越多,羊越肥,后面拉涨空头们都要乖乖投降待载
齐美丽在华尔
06-10 15:08
06-10 17:25
622
4
[
沥青吧
]
散户不能交割,只能认栽,我想问一下,机构是不是还能交易???交易日过了???
英姿飒爽之荷
06-10 15:08
06-10 17:25
221
0
[
棕榈油吧
]
你丫的
tim4258
06-10 17:24
06-10 17:24
308
1
[
菜粕吧
]
多单吃肉晚上离场,吃肉了一般不会留着过周末,空单套上了不会离场,所以晚上会多单平
团结得斯威夫
06-10 15:37
06-10 17:24
282
0
[
纽约金TN12吧
]
张轩昊:6.10黄金震荡一天 今晚CPI来袭 将有重头戏!
轩昊投资
06-10 17:24
06-10 17:24
208
0
[
燃油吧
]
都说的那么肯定唉,现在是不是都觉得开盘高开大涨啊?你们要是都能猜对为啥尾盘不直接
一单就会改变
06-10 17:23
06-10 17:23
46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高位震荡,纸浆有望再次上行】
阴阳线Xu66Wu
06-10 17:23
06-10 17:23
730
1
[
A50期指吧
]
欧美大部分指数跳水,俄罗斯抱团A股[大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6-10 17:14
06-10 17:23
267
0
[
纸浆吧
]
【铁矿高位震荡,纸浆有望再次上行】
阴阳线Xu66Wu
06-10 17:23
06-10 17:23
154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很多游资的,这也是为什么每天增仓,大盘蹦了就大幅度减仓,低位又增仓上来了,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7:23
06-10 17:23
181
0
[
花生吧
]
吹牛小花生,淡季,超市4元一斤。
步步为谋
06-10 17:23
06-10 17:23
197
0
[
沪银吧
]
空
蒋俊伟1
06-10 17:23
06-10 17:23
396
1
[
沥青吧
]
这不算操控吗?
此生只做多
06-10 15:23
06-10 17:22
797
9
[
豆粕吧
]
山东5720全部流拍,河北起拍5730,呵呵。。。等下周继续拍吧。。。还得涨
豆粕毁三观
06-10 13:56
06-10 17:21
652
3
[
甲醇吧
]
竟然有人无视中信抱怨东证!!我印象中假酒一直都是东证的盘,自从中信来做老大了,大
名字要起好
06-10 16:19
06-10 17:21
318
1
[
综合铝03吧
]
这傻掉在搞笑吗?
爱做t的猫头
06-09 19:00
06-10 17:21
790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还有多少吨要抛储,能透个底吗?
平庸的自己
06-09 00:43
06-10 17:20
643
0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预计先跌后涨,盘前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10 17:20
06-10 17:20
550
0
[
纯碱吧
]
6.10 纯碱09合约 下跌涌现做多机会。
小尹说财经
06-10 17:20
06-10 17:20
386
0
[
棉花吧
]
6.10 棉花09合约 短期持稳震荡,在此点位布局多单。
小尹说财经
06-10 17:20
06-10 17:20
455
1
[
沥青吧
]
吃肉了[鼓掌][鼓掌][鼓掌]
n14311615300
06-10 14:14
06-10 17:20
478
2
[
螺纹钢吧
]
今日收盘在4800上当,立贴为证
全仓扛霸子
06-10 14:09
06-10 17:20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必暴涨,上天梯,无穷大
jbja888
06-10 17:20
06-10 17:20
375
1
[
玻璃吧
]
今天真想接多,总是犹豫,看晚上吧,尾盘看到有大笔空平,晚上要是再往下砸点,想去接
账户已注销
06-10 15:23
06-10 17:19
138
0
[
苯乙烯吧
]
做多放心,中信又加多了
期货玩的就是
06-10 17:19
06-10 17:19
194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崩盘
物极必反小水
06-10 17:19
06-10 17:19
598
0
[
生猪吧
]
6.10 生猪09 合约 此点位布局多单
小尹说财经
06-10 17:19
06-10 17:19
373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价格区间震荡 关注美国通胀数据
黄力晨
06-10 17:19
06-10 17:19
838
0
[
沪铜吧
]
旗下秘鲁铜矿重启 五矿资源复牌上涨超10%
沪铜资讯
06-10 17:19
06-10 17:19
1138
2
[
塑料吧
]
【罗堂主论期】6.10塑料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10 09:32
06-10 17:19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涨还敢开车吗?
摩根守卫667
06-10 17:19
06-10 17:19
849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6月10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斗转星移忙调仓
期海视角
06-10 17:18
06-10 17:18
409
5
[
A50期指吧
]
这个高开是什么操作。很久没看到了
三天打鱼两年
06-09 17:47
06-10 17:18
722
5
[
沪银吧
]
内盘压点太狠了,今晚凶多吉少的预感
账户已注销
06-10 13:31
06-10 17:18
447
1
[
PTA吧
]
狗庄难道不给交易所面子,有这么大胆?
全年休息
06-09 17:36
06-10 17:18
313
1
[
菜粕吧
]
一路空上来
泼天富贵险中
06-10 15:59
06-10 17:18
133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偏强,低多,原油没到顶他同样没到顶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7:18
06-10 17:18
496
0
[
橡胶吧
]
《老陈论期》橡胶2209合约,交易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10 17:18
06-10 17:18
453
4
[
LPG吧
]
差8个点没上去,算的不准
观市老者5515
06-08 22:50
06-10 17:18
516
4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pk这波行情,做多是稳稳盈利,从早盘一直再
专一之铃兰
06-10 16:40
06-10 17:18
377
2
[
A50期指吧
]
以为我会上当吗?这辈子也不会买股票啦[下跌]
只作空不作多
06-10 17:02
06-10 17:18
659
1
[
菜油吧
]
菜油的基本点位是27000
灿烂阳光辉煌
06-09 00:10
06-10 17:17
1764
6
[
玻璃吧
]
天然气暴跌了,玻璃快下来,满仓空,终于能吃肉了
n14225222199
06-09 02:21
06-10 17:17
21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之前多单我们已经拿下。现在原油来
账户已注销
06-10 17:17
06-10 17:17
383
0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苯乙烯目前跟pta跟的不是很紧,但是主要跟的还是原油和pta和化工板块,
今天又赚了二
06-10 17:17
06-10 17:17
474
3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搞突袭啊,外盘这跌法怕是奔斗跌停去的额
正好的鲁朝旭
06-10 15:40
06-10 17:17
342
1
[
燃油吧
]
真担心和TA一样跳水
股友99EC2677
06-10 14:06
06-10 17:17
332
0
[
期货吧
]
【这行情,还是等走稳再进,风险第一】
阴阳线Xu66Wu
06-10 17:16
06-10 17:16
383
0
[
焦煤吧
]
【这行情,还是等走稳再进,风险第一】
阴阳线Xu66Wu
06-10 17:16
06-10 17:16
524
2
[
棕榈油吧
]
破6000,会低于6000收盘吗
散户得有个名
06-10 17:03
06-10 17:16
251
0
[
燃油吧
]
今晚如果国泰中信在一日游又坑住人能,现在被他们这不确定性快搞成神经病了,想跟大盘
一单就会改变
06-10 17:16
06-10 17:16
1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温水煮青蛙式持续上涨
识食物为俊杰
06-10 17:16
06-10 17:16
39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石油在手,要啥啥有。
股友K01ULj
06-09 04:57
06-10 17:16
366
0
[
纯碱吧
]
《老陈论期》纯碱2209合约,交易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10 17:16
06-10 17:16
863
3
[
沪铝吧
]
空军这次要赚翻了
股友w56E2367
06-10 14:21
06-10 17:16
38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看涨
钱氏家族价值
06-10 16:10
06-10 17:16
386
0
[
棕榈油吧
]
《老陈论期》棕榈油2209合约,交易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10 17:15
06-10 17:15
413
0
[
铁矿石吧
]
《老陈论期》铁矿石2209合约,交易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10 17:15
06-10 17:15
391
0
[
螺纹钢吧
]
《老陈论期》螺纹2210合约,交易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10 17:15
06-10 17:15
283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比大于多单庄家肯定不会跌的
股友dbILpW
06-10 17:14
06-10 17:14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再来个暴跌,周一a股又稳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17:14
06-10 17:14
24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看来不缺货啊,空军真能砸
黎明前至暗时
06-10 17:14
06-10 17:14
415
2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空头都露头了,基本也就当一个回调看了
韭菜来取金
06-10 16:10
06-10 17:13
172
0
[
低硫燃油吧
]
垃圾品种,开盘又是玩套路,鬼势依旧!!!
你的妖怪在找
06-10 17:13
06-10 17:13
314
1
[
NYMEX原油吧
]
挂个125的空单,不知道能成交不[大笑]
憨憨偷米
06-10 17:02
06-10 17:13
345
0
[
期货吧
]
【手里就就剩甲醇多了,预感要空仓】
阴阳线Xu66Wu
06-10 17:13
06-10 17:13
506
0
[
甲醇吧
]
【手里就就剩甲醇多了,预感要空仓】
阴阳线Xu66Wu
06-10 17:13
06-10 17:13
434
1
[
花生吧
]
花生现货价8400元,今天跌了50元
煤烯杏
06-10 16:37
06-10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51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54
117355
117356
117357
117358
117359
117360
117361
117362
117363
117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