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8
3
[
沥青吧
]
pta都能砸下来这么多,从最高点下来400多个点,为什么沥青可以做到纹丝不动?从
多文广进de任
06-10 21:31
06-10 21:39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久没有看到指数跌停了,之前指数跌停
股友oHEOMm
06-10 21:39
06-10 21:39
490
4
[
沪银吧
]
外盘这么凶,心里战吗
生活就是抄底
06-10 20:33
06-10 21:39
158
0
[
甲醇吧
]
中信就喜欢干这种逆天而行的事,等诱多的差不多了,直接割
小满即安康
06-10 21:39
06-10 21:39
198
0
[
乙二醇吧
]
短线空军力量力竭
taizhuqiang
06-10 21:39
06-10 21:39
999
6
[
菜油吧
]
看看去年的今天你就明白了,美豆马上便宜200没分,菜油跌幅2000点
大道至简之
06-09 06:05
06-10 21:39
433
0
[
白糖吧
]
跌不动了
只做6010均线
06-10 21:39
06-10 21:39
168
0
[
玻璃吧
]
空它[胜利]
股友18W71R69
06-10 21:39
06-10 21:39
150
0
[
甲醇吧
]
上帝让谁灭亡,必先让你疯狂
股友LEu0EJ
06-10 21:39
06-10 21:39
337
2
[
PTA吧
]
现在怎么走,还能进场吗,多还是空
账户已注销
06-10 21:21
06-10 21:39
448
1
[
菜粕吧
]
铁矿2209六月高点969-986低点824-807,菜粕2209六月高点393
抄底摸顶89周
06-01 08:53
06-10 21:39
313
0
[
菜油吧
]
完蛋了!连破2整数关口
sima2020
06-10 21:39
06-10 21:39
445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多头加仓前三,不跌就怪事出来了
hxjt1984
06-10 21:26
06-10 21:39
578
2
[
沥青吧
]
如果现在做空沥青,同时做多原油,会不会过一段时间两者的价差逐渐缩小,从现在的90
主力给我下套
06-08 23:12
06-10 21:39
46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你要跟泱泱大国,不是跟美丽国
盆满大展的吕
06-10 21:33
06-10 21:39
188
0
[
沥青吧
]
空头是都是散户
源源不断2015
06-10 21:39
06-10 21:39
197
0
[
PTA吧
]
我已经调整好狙击姿态了,你可以拉升了。呵呵
股友bSsAWt
06-10 21:39
06-10 21:39
165
0
[
燃油吧
]
平空和开空较量,等到加多的时候,空头该怎么办,个人观点勿喷[滴汗]
低调是一种态
06-10 21:39
06-10 21:39
145
0
[
玻璃吧
]
逢高卖货
福建金纶
06-10 21:38
06-10 21:38
307
1
[
PTA吧
]
高开不新高果断割他
基民xwh8UM
06-10 20:53
06-10 21:38
1206
3
[
苯乙烯吧
]
应急管理部启动苯乙烯企业安全专家指导服务
苯乙烯资讯
06-10 19:18
06-10 21:38
868
5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直接布局空,目标看30个点
期市直通车5
06-09 21:13
06-10 21:38
2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的好啊,地产基建天天吃面,终于有救
自信的懂王
06-10 21:38
06-10 21:38
171
0
[
玻璃吧
]
空头子弹还有很多,这波打到1200
股友8159fm36
06-10 21:38
06-10 21:38
563
0
[
豆二吧
]
,要死不活的
事后诸葛亮
06-10 21:38
06-10 21:38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装了,废物
股友757778y6
06-10 21:38
06-10 21:38
162
0
[
纯碱吧
]
玻璃能把这货拖死
股友37g7d213
06-10 21:38
06-10 21:38
311
0
[
豆粕吧
]
国投真恶心,死命高位平空,操
股友150x3q52
06-10 21:38
06-10 21:38
500
0
[
焦煤吧
]
【期海无涯8】焦煤头肩顶空单布局!
期海无涯81
06-10 21:38
06-10 21:38
409
1
[
沥青吧
]
牛逼了,原油快跌10块了,你特么跌这一点
忧郁阿浩
06-10 21:31
06-10 21:38
181
0
[
PTA吧
]
mb,都给你们吹爆了,把我爆在高岗上[哭]
期货打板
06-10 21:38
06-10 21:38
461
0
[
白糖吧
]
下午开多的,全部倍活埋了。刺激吧
账户已注销
06-10 21:38
06-10 21:38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强美元来了
有责任心的柳
06-10 21:38
06-10 21:38
168
0
[
玻璃吧
]
多纯碱都十多个点到手了多你我也是醉了
耐心等待大道
06-10 21:38
06-10 21:38
419
2
[
A50期指吧
]
但愿今晚美股V一下!
云中君A
06-10 21:29
06-10 21:38
262
0
[
沥青吧
]
沥青近期不容易下跌无非就是合约的特殊性,它的主力是6月比别的品种长一个月,目前6
讨喜桃子
06-10 21:38
06-10 21:38
163
0
[
燃油吧
]
3970再多,现在目前还得调整下,坐姿还不对
账户已注销
06-10 21:38
06-10 21:38
311
0
[
菜油吧
]
跌停可期
大道至简之
06-10 21:38
06-10 21:38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瑟瑟发抖
风险第一a
06-10 21:38
06-10 21:38
170
0
[
纯碱吧
]
满仓开多,回到3300
飞天甲醇矿
06-10 21:38
06-10 21:38
196
0
[
PTA吧
]
国家市场监督局发文什么内容?
行大船
06-10 21:38
06-10 21:38
272
0
[
螺纹钢吧
]
佩服佩服
股友1563y5o7
06-10 21:38
06-10 21:38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跌再多也一样拉起来
股望千金来
06-10 21:38
06-10 21:38
22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跌,只会迟到,不会缺席的,狼总会来
当幸福来抠门
06-10 21:38
06-10 21:38
284
1
[
纯碱吧
]
今天会涨停吗?
独爱灵儿
06-10 21:23
06-10 21:38
513
0
[
COMEX黄金吧
]
刘来宝:6.10黄金46空完美收割15美金与原油晚间122再空
LLB1880
06-10 21:38
06-10 21:38
327
1
[
乙二醇吧
]
你牛逼一针干到底,我就不信了加多
股友99J01155
06-10 21:21
06-10 21:38
167
0
[
玻璃吧
]
狗信趁机空平,今天普跌[捂脸]
最喜欢资金盘
06-10 21:38
06-10 21:38
727
1
[
螺纹钢吧
]
这次有可能来个大反转
勇猛的雏森桃
06-10 21:27
06-10 21:38
221
0
[
A50期指吧
]
一手贵州茅台茅台都买不起的,别唧唧歪歪了!
温州醉蟹
06-10 21:38
06-10 21:38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得好
股友7L8A0698
06-10 21:38
06-10 21:38
575
9
[
玻璃吧
]
晚上有低位就多,不要怕主力想跑路。慢慢和他玩
期货锅盔
06-09 18:44
06-10 21:37
297
1
[
纯碱吧
]
又开始磨豆腐了
账户已注销
06-10 21:25
06-10 21:37
163
0
[
燃油吧
]
反弹动能还有,不增仓,应该跌不到哪里去,除非庄增仓打压。
万物守恒
06-10 21:37
06-10 21:37
309
0
[
螺纹钢吧
]
美股大跌,多单小心了
稳稳的赚钱3
06-10 21:37
06-10 21:37
185
0
[
纸浆吧
]
5800
卖空空买涨涨
06-10 21:37
06-10 21:37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42继续空!黄金今日走势非常诡异,先
股友啦hua888
06-10 21:37
06-10 21:37
518
1
[
铁矿石吧
]
空起来呀
上海滩华盛
06-10 21:31
06-10 21:37
163
0
[
玻璃吧
]
涨的血脉偾张,硬硬邦邦的翘翘
股友8532O2f0
06-10 21:37
06-10 21:37
155
0
[
甲醇吧
]
这狗。无语
期货寨主
06-10 21:37
06-10 21:37
159
0
[
甲醇吧
]
一支独秀,就是涨
向阳佐助
06-10 21:37
06-10 21:37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低开高走美滋滋!
温州醉蟹
06-10 21:37
06-10 21:37
177
0
[
玻璃吧
]
多开,一月内不翻倍不走,上看2300
临海德馨
06-10 21:37
06-10 21:37
162
0
[
甲醇吧
]
同样库存不断增加,还是玻璃好空些,干玻璃去了,搞不动甲醇了
财运善贾的火
06-10 21:37
06-10 21:37
372
1
[
PTA吧
]
失五天线,多走人
爱期货更爱期
06-10 21:29
06-10 21:37
363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狗庄玩小散跟玩子一样,小赌怡情
咸亨酒肆
06-10 21:37
06-10 21:37
312
0
[
豆油吧
]
打爆多头
一路向北ING
06-10 21:37
06-10 21:37
308
0
[
豆粕吧
]
中粮可以再无耻点啊。价格超豆二吧。
股友2X110226
06-10 21:37
06-10 21:37
730
2
[
橡胶吧
]
哈哈,爽啊[加油][加油][加油]
我就是神77
06-10 21:16
06-10 21:37
155
0
[
玻璃吧
]
多头已经被吓出
百里慌张
06-10 21:37
06-10 21:37
165
0
[
燃油吧
]
书上说周五要逼空的嗷
低调是一种态
06-10 21:36
06-10 21:36
436
3
[
沥青吧
]
原油燃油这么跌这货都不跌,真牛
股友081mM798
06-10 21:26
06-10 21:36
4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证指数(SH000001)$相信
小韭菜想回本
06-10 21:29
06-10 21:36
289
0
[
豆粕吧
]
回调了,快上车[牛][牛]
和气暴富de张
06-10 21:36
06-10 21:36
449
2
[
玻璃吧
]
D人大会问中信今年干了啥,回答做空发大财,领导说了,明天你直接退休吧
股友1563y5o7
06-10 21:27
06-10 21:36
277
1
[
小型纳指吧
]
未来8个月目标:7778
远离微小盘
06-10 21:29
06-10 21:36
23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盘面小,资本在收割,不要当韭菜…
快乐上海王
06-10 21:36
06-10 21:36
146
0
[
A50期指吧
]
该睡觉睡觉,明天早上红盘收,趋势为王,啥也不用看
杨宇666
06-10 21:36
06-10 21:36
510
3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估计要低开了。竞价都是在1750附近
洛洛AN
06-10 20:57
06-10 21:36
154
0
[
甲醇吧
]
[图片]
shook彭
06-10 21:36
06-10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53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363
117364
117365
117366
117367
117368
117369
117370
117371
117372
117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