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1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挣了我们的钱?
王侯将相8888
06-22 10:52
06-22 12:02
203
0
[
甲醇吧
]
抗了20点又要慢慢等我就感觉晚上涨有问题想不到低点比我想的低
细心的罗虔
06-22 12:02
06-22 12:02
253
1
[
PVC吧
]
真是要人命呀,跌麻木了
wy1810
06-22 11:28
06-22 12:02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非常对,继续降
基民2h2883W6
06-22 12:02
06-22 12:02
149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你说行情怎么走?主力也不知道,决定权在散户
亢慢慢
06-22 12:02
06-22 12:02
1355
5
[
螺纹钢吧
]
外围铁矿石暴跌5%开盘要跌停了
n14311615300
06-20 08:03
06-22 12:02
156
0
[
玻璃吧
]
怎么又是鼓吹抄底?要不要?
股友17089w3M
06-22 12:01
06-22 12:0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今日黄金复盘分析与交易策略
Devin金语
06-22 12:01
06-22 12:0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就涨,规律
杠上爆
06-22 12:01
06-22 12:01
349
1
[
豆粕吧
]
【罗堂主论期】6.22豆粕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2 11:43
06-22 12:01
379
0
[
原油吧
]
我有一朋友,计算了下原油和燃油的价格关系,发现燃油应该比现在多240点左右,而且
账户已注销
06-22 12:01
06-22 12:01
171
0
[
菜油吧
]
开盘拉升100点
风在起时年代
06-22 12:00
06-22 12:0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破100
二月30日
06-22 12:00
06-22 12:00
202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大早上探底结束,内盘开继续拉?
正不急
06-22 07:41
06-22 12:00
158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行
狼烟867
06-22 12:00
06-22 12:00
281
1
[
铁矿石吧
]
短反多空双做
期货皇冠实盘
06-22 11:44
06-22 12:00
245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突破3350就好了
股友vzdkDL
06-22 12:00
06-22 12:00
22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股开盘就会涨回来
股友2018O730
06-22 12:00
06-22 12:00
280
1
[
棕榈油吧
]
太假了吧,是不是准备往20000进攻了
八里寨主
06-22 11:39
06-22 11:59
498
3
[
纸浆吧
]
诸葛论期6.21纸浆2209晚盘个人看法
诸葛论期
06-21 16:33
06-22 11:59
29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净值跌到1.47,我就分批加仓!
杨老养鸡08
06-21 21:19
06-22 11:59
201
0
[
燃油吧
]
昨晚3960解套跑的太明智了,不过要是敢翻手空就更明智了
lw女孩2294
06-22 11:58
06-22 11:58
485
4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到底了,可以做多了
乾坤未定皆是
06-22 11:03
06-22 11:58
273
1
[
玻璃吧
]
又想自已工资高,工资从哪里来,工资是从产品卖价出来的
账户已注销
06-22 11:36
06-22 11:58
115
0
[
PVC吧
]
做期货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顺势而为,撑起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打爆死心眼的
满仓必被割潜
06-22 11:58
06-22 11:58
380
3
[
玻璃吧
]
要是能回2000点,感觉他八辈祖宗
岩烧可乐
06-22 11:11
06-22 11:58
277
1
[
永安期货吧
]
20下可以买,只要前几天追高的筹码都割肉了,就能涨,现在可以已经割的差不多了
平易近人的雁
06-22 11:06
06-22 11:57
401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们什么时候降油价,不要只吃不拉,否
wskj123
06-22 11:38
06-22 11:57
14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来看看家人们[旺柴][旺柴][旺柴]
星心河禾
06-22 11:57
06-22 11:57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兄弟人还好吗[旺柴][旺柴][旺柴]
星心河禾
06-22 11:56
06-22 11:56
217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下套的,你们不信
风浪越大鱼越
06-22 11:56
06-22 11:56
139
0
[
棕榈油吧
]
快快快空空空
股友ZU9rMk个
06-22 11:56
06-22 11:56
150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起码还要下200,这几天抄底的散户太多了[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22 11:56
06-22 11:56
146
0
[
乙二醇吧
]
咋的也得到新低附近啊,下午到不了就止盈了、撤退,不吃最后一口了
Aaron4389
06-22 11:55
06-22 11:55
462
1
[
豆粕吧
]
按美豆的跌幅,今天应该是破四千的,奈何国内全是多头的资金盘,真恶心
别咬我我怕怕
06-22 11:09
06-22 11:55
214
0
[
NYMEX原油吧
]
正式破位了!
九浪九谷
06-22 11:55
06-22 11:55
2210
16
[
沪锡吧
]
今天锡业正式停产,效果显著。锡行业联合停产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每一天市场的供给和
稚嫩的新韭菜
06-16 19:18
06-22 11:55
155
0
[
棕榈油吧
]
就怕我一追空,下午又要高开了
浮亏不加仓zd
06-22 11:55
06-22 11:55
398
1
[
豆粕吧
]
豆粕多头主力真是牛,手握百万吨滞销库存,敢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未来一定跌得都
别咬我我怕怕
06-22 11:31
06-22 11:55
222
0
[
沥青吧
]
指标测试中,欢迎各位关注,以后跟着财神大把大把数钱吧,新编写指标有点猛的,等稳定
大锅锅
06-22 11:55
06-22 11:55
338
1
[
燃油吧
]
别人恐惧时候,我贪婪。
msnfc168
06-22 11:06
06-22 11:55
285
2
[
沥青吧
]
高手死于震荡
猎人郭达
06-22 11:15
06-22 11:54
164
0
[
燃油吧
]
一大早单边跌爆仓无语了,反手再拉吧
DW12711
06-22 11:54
06-22 11:54
274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白酒个股已经跌到远古了
BOOMBOO
06-22 10:16
06-22 11:54
123
0
[
PVC吧
]
从八八八八到7777!7600都亏
兴奋的胡盐乱
06-22 11:54
06-22 11:54
231
0
[
A50期指吧
]
这会歇歇,下午再拉!
高抛低吸降低
06-22 11:54
06-22 11:54
416
3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慌这家伙,不跟外盘,别着急卖,我着急取钱吃早餐,我先卖
账户已注销
06-22 08:27
06-22 11:54
195
0
[
豆油吧
]
彻底怕了,亏懵b了,割肉
懵逼哥
06-22 11:54
06-22 11:54
657
4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6.21黄金小幅震荡 今天继续干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09:05
06-22 11:54
163
0
[
玻璃吧
]
这个月没有尽头,大暑前夕逐步建仓。
台北方展博
06-22 11:54
06-22 11:54
2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券商午后要发力了,指数不是事,空头们
孤傲的黄雀
06-22 11:53
06-22 11:53
347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慢跌向下有望加速,原油早间急跌反弹做空
杨华论金
06-22 11:53
06-22 11:5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
抄股靠自己
06-22 11:53
06-22 11:53
161
0
[
白银T+D吧
]
上午忙了,刚才一看惊喜,500手空先跑为敬
哈哈112
06-22 11:53
06-22 11:53
675
0
[
鸡蛋吧
]
【观点不变,依然暂时看空鸡蛋】
大话期牛
06-22 11:52
06-22 11:52
2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不会小三A股
股友9F8968w3
06-22 11:52
06-22 11:52
181
0
[
豆油吧
]
8000才是最合理的,之前瞎几把拉,就为骗钱,拉的没人做空了,再拉拉不动了,改为
股友637k2c27
06-22 11:52
06-22 11:52
155
0
[
纯碱吧
]
前几天一看吧里,都是教人2900逢低做多的老师,怎么今天一个也看不见了
斐然来财的天
06-22 11:52
06-22 11:52
222
0
[
PVC吧
]
在期货市场,重仓死扛死路一条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吗?
有话好好说19
06-22 11:37
06-22 11:52
658
2
[
甲醇吧
]
昨天那几万手多单,今天怎么不发力!
本是沿路打劫
06-22 11:27
06-22 11:52
519
6
[
焦炭吧
]
2950多头也要被埋这是有几个敢下决定反手
拾个太阳
06-22 10:11
06-22 11:51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们太厉害了,成功将50拉下来了
生意成金的芈
06-22 11:51
06-22 11:51
422
2
[
燃油吧
]
一手亏三千,根本没反弹
期货一月一翻
06-22 11:13
06-22 11:51
142
0
[
花生吧
]
资本前些天没理由的瞎拉,之后第二天就掉下来了,没骗到钱,最近再拉没动力了
股友637k2c27
06-22 11:50
06-22 11:50
199
0
[
螺纹钢吧
]
上证指如收3连阴,对做多有点影响
XIEYO
06-22 11:50
06-22 11:50
203
0
[
螺纹钢吧
]
短期震荡。长期下跌。反弹?已经结束了不好意思[好困惑]
超级小桀加强
06-22 11:50
06-22 11:50
210
0
[
燃油吧
]
那些嚷着涨150点的狗呢,操误导老子
tomorrowtoda
06-22 11:49
06-22 11:49
37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到临界点,上还是下
账户已注销
06-22 11:30
06-22 11:49
430
1
[
螺纹钢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6-22 11:15
06-22 11:49
160
0
[
纯碱吧
]
还有谁在喊做多?
永远做空头
06-22 11:48
06-22 11:48
336
1
[
豆粕吧
]
昨晚这样诱多,下午肯定跌停
期货人生688
06-22 11:24
06-22 11:48
1969
2
[
A50期指吧
]
板块轮动格局下的操作策略
毛毛姐628
06-21 12:17
06-22 11:48
203
0
[
螺纹钢吧
]
我还想再等到破前低4074再做返弹
XIEYO
06-22 11:48
06-22 11:48
498
4
[
玻璃吧
]
当单价偏低,工人工资也会拿的少
账户已注销
06-22 11:41
06-22 11:48
579
5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上午反复洗盘的话,下午应该有波不可思议的拉升
dy1666666a
06-22 10:09
06-22 11:48
120
0
[
生猪吧
]
快上2万,好让机构加码空
古天乐有点像
06-22 11:48
06-22 11:48
261
1
[
苹果吧
]
都看空苹果就跌不了,去做别的品种了,去空受加息和经济增速下降的黑色系和有色不好吗
股友6568630E
06-22 11:23
06-22 11:47
389
2
[
纯碱吧
]
现在做多就是喝水喝多了,进了脑子[想一下]
一念之期
06-22 11:28
06-22 11:47
584
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举报主力,铁矿石涨了这么多,都不涨,恶意做
富有暴富地李
06-21 10:11
06-22 11:47
161
0
[
乙二醇吧
]
保住本金及时止损,随势而为[傲]
股友牛皮
06-22 11:47
06-22 11:47
共有帖子数
16525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03
116004
116005
116006
116007
116008
116009
116010
116011
116012
116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