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3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慌这家伙,不跟外盘,别着急卖,我着急取钱吃早餐,我先卖
账户已注销
06-22 08:27
06-22 11:54
195
0
[
豆油吧
]
彻底怕了,亏懵b了,割肉
懵逼哥
06-22 11:54
06-22 11:54
657
4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6.21黄金小幅震荡 今天继续干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09:05
06-22 11:54
163
0
[
玻璃吧
]
这个月没有尽头,大暑前夕逐步建仓。
台北方展博
06-22 11:54
06-22 11:54
25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券商午后要发力了,指数不是事,空头们
孤傲的黄雀
06-22 11:53
06-22 11:53
347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慢跌向下有望加速,原油早间急跌反弹做空
杨华论金
06-22 11:53
06-22 11:5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跌
抄股靠自己
06-22 11:53
06-22 11:53
161
0
[
白银T+D吧
]
上午忙了,刚才一看惊喜,500手空先跑为敬
哈哈112
06-22 11:53
06-22 11:53
675
0
[
鸡蛋吧
]
【观点不变,依然暂时看空鸡蛋】
大话期牛
06-22 11:52
06-22 11:52
2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不会小三A股
股友9F8968w3
06-22 11:52
06-22 11:52
181
0
[
豆油吧
]
8000才是最合理的,之前瞎几把拉,就为骗钱,拉的没人做空了,再拉拉不动了,改为
股友637k2c27
06-22 11:52
06-22 11:52
155
0
[
纯碱吧
]
前几天一看吧里,都是教人2900逢低做多的老师,怎么今天一个也看不见了
斐然来财的天
06-22 11:52
06-22 11:52
222
0
[
PVC吧
]
在期货市场,重仓死扛死路一条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吗?
有话好好说19
06-22 11:37
06-22 11:52
658
2
[
甲醇吧
]
昨天那几万手多单,今天怎么不发力!
本是沿路打劫
06-22 11:27
06-22 11:52
519
6
[
焦炭吧
]
2950多头也要被埋这是有几个敢下决定反手
拾个太阳
06-22 10:11
06-22 11:51
2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们太厉害了,成功将50拉下来了
生意成金的芈
06-22 11:51
06-22 11:51
422
2
[
燃油吧
]
一手亏三千,根本没反弹
期货一月一翻
06-22 11:13
06-22 11:51
142
0
[
花生吧
]
资本前些天没理由的瞎拉,之后第二天就掉下来了,没骗到钱,最近再拉没动力了
股友637k2c27
06-22 11:50
06-22 11:50
199
0
[
螺纹钢吧
]
上证指如收3连阴,对做多有点影响
XIEYO
06-22 11:50
06-22 11:50
203
0
[
螺纹钢吧
]
短期震荡。长期下跌。反弹?已经结束了不好意思[好困惑]
超级小桀加强
06-22 11:50
06-22 11:50
210
0
[
燃油吧
]
那些嚷着涨150点的狗呢,操误导老子
tomorrowtoda
06-22 11:49
06-22 11:49
37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到临界点,上还是下
账户已注销
06-22 11:30
06-22 11:49
430
1
[
螺纹钢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6-22 11:15
06-22 11:49
160
0
[
纯碱吧
]
还有谁在喊做多?
永远做空头
06-22 11:48
06-22 11:48
336
1
[
豆粕吧
]
昨晚这样诱多,下午肯定跌停
期货人生688
06-22 11:24
06-22 11:48
1969
2
[
A50期指吧
]
板块轮动格局下的操作策略
毛毛姐628
06-21 12:17
06-22 11:48
203
0
[
螺纹钢吧
]
我还想再等到破前低4074再做返弹
XIEYO
06-22 11:48
06-22 11:48
498
4
[
玻璃吧
]
当单价偏低,工人工资也会拿的少
账户已注销
06-22 11:41
06-22 11:48
579
5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上午反复洗盘的话,下午应该有波不可思议的拉升
dy1666666a
06-22 10:09
06-22 11:48
120
0
[
生猪吧
]
快上2万,好让机构加码空
古天乐有点像
06-22 11:48
06-22 11:48
261
1
[
苹果吧
]
都看空苹果就跌不了,去做别的品种了,去空受加息和经济增速下降的黑色系和有色不好吗
股友6568630E
06-22 11:23
06-22 11:47
389
2
[
纯碱吧
]
现在做多就是喝水喝多了,进了脑子[想一下]
一念之期
06-22 11:28
06-22 11:47
584
3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举报主力,铁矿石涨了这么多,都不涨,恶意做
富有暴富地李
06-21 10:11
06-22 11:47
161
0
[
乙二醇吧
]
保住本金及时止损,随势而为[傲]
股友牛皮
06-22 11:47
06-22 11:47
496
7
[
玻璃吧
]
1730把多平了输了3万
股友39WU3735
05-10 10:01
06-22 11:47
337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货不想跌
俊马老鸭头
06-22 10:23
06-22 11:47
690
1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这个市场并不是不讲技术的,纸浆周线己经
zxb我心飞扬
06-21 12:40
06-22 11:47
223
1
[
永安期货吧
]
吧里那个装大神的拼命喊多的时候,就该警惕!
么么饭团
06-22 11:02
06-22 11:47
475
1
[
股指期货吧
]
[赞][赞][赞][赞]在主升加速浪没来之前,再次奉劝各位空头,如果你们一意孤行
fcgwc999
06-22 11:41
06-22 11:47
425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反做一把
股友pe3sMk
06-22 11:23
06-22 11:47
506
3
[
豆油吧
]
不是全球粮食危机吗?怎么农产品全在跌?
你们是真的很
06-22 10:59
06-22 11:47
163
0
[
棕榈油吧
]
向2000点冲锋、胀库有可能跌到负数或者O 多苟做好心理准备
禅师一休
06-22 11:46
06-22 11:46
201
0
[
甲醇吧
]
昨晚的2730空单,挂2700平仓,上午没时间盯盘,少赚了30点。
淘宝小白
06-22 11:46
06-22 11:46
316
1
[
苹果吧
]
一群散户
老鸟147
06-22 11:31
06-22 11:46
214
1
[
苹果吧
]
做多的都是头铁的消费根本不好
齐天大圣悟空
06-22 10:32
06-22 11:46
427
3
[
乙二醇吧
]
现在厂家亏那么多,估计后期会很多厂家检修
期货小旋风08
06-22 10:43
06-22 11:46
18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日线又破布林下轨,3天时间从上轨直接到破下轨,只要站回下轨立马多单进入。这
股友157150zK
06-22 11:46
06-22 11:46
268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07合约本周持续震荡,目
辰恙瑜
06-22 11:46
06-22 11:46
164
0
[
纸浆吧
]
$纸浆2212(SHFE|sp2212)$这轮纸浆我是长线做空为主,合约是12合
四买十卖
06-22 11:46
06-22 11:46
162
0
[
玻璃吧
]
再跌的话,跌得下去吗?都跌到公司倒闭了
何双明
06-22 11:45
06-22 11:45
370
1
[
玻璃吧
]
前几年玻璃才800,多散准备爆仓吧!
别怕只是技术
06-22 11:36
06-22 11:45
3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分析-美原油】美原油08合约本
辰恙瑜
06-22 11:45
06-22 11:45
171
0
[
乙二醇吧
]
几天就跌了600点
账户已注销
06-22 11:44
06-22 11:44
1009
4
[
玻璃吧
]
今晚从增仓3万多下跌到减仓6400说明空头要走了大概率企稳要涨了
不亏就是好的
06-20 23:17
06-22 11:44
428
3
[
纯碱吧
]
玻璃又不冷修,怕什么呢
端庄的韭菜
06-22 11:01
06-22 11:44
722
2
[
玻璃吧
]
每年的金九银十春节,都是房地产的高峰记忆,建筑材料在这个时节都是最好的,即使在A
顺势大捞金
06-20 23:38
06-22 11:44
252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两万手大哥昨天跑了么?我以为你是来救我的[怒]
hshsvdj183
06-22 11:25
06-22 11:43
776
7
[
焦炭吧
]
6月21早盘 螺纹钢,焦煤今日操作
期凌天下
06-21 07:52
06-22 11:43
152
0
[
棕榈油吧
]
这样一个劲跌,连我大空头都有点怕
你是一首悠扬
06-22 11:43
06-22 11:43
214
0
[
焦煤吧
]
能源危机原来是能源都一起暴跌
名字要起好
06-22 11:43
06-22 11:43
395
1
[
PVC吧
]
有没有爆仓的
满仓必被割潜
06-22 11:37
06-22 11:43
444
2
[
菜油吧
]
尾盘又开多了,希望开盘拉升
就是那么任性
06-22 11:30
06-22 11:43
1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加油石头,再跌120就到600了
观世不语
06-22 11:43
06-22 11:43
745
4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6.22#期货#PTA:昨晚预判PTA继
河图看看
06-22 10:36
06-22 11:43
2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08合约昨日
辰恙瑜
06-22 11:43
06-22 11:43
577
5
[
螺纹钢吧
]
喜欢这种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大家早上好
抽刀断水
06-22 09:57
06-22 11:42
387
1
[
沪锡吧
]
油价上涨了
看长做短看多
06-21 22:39
06-22 11:42
268
1
[
A50期指吧
]
A50冲呀冲起来、下午带带大a
股市我不应该
06-22 11:36
06-22 11:42
117
0
[
PVC吧
]
这怂货特么跌的有点过分了,里面都是些什么机构,真大胆,天天肆无忌惮的往下砸。
无良资本欺我
06-22 11:42
06-22 11:42
292
3
[
玻璃吧
]
从昨晚夜盘最高点下来,纯碱跌了120,玻璃跌了40个点,看样子玻璃要见底了
犹资是危机根
06-22 10:36
06-22 11:42
272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获利150点,没有套路相信你就来
SX198870趋势
06-22 11:41
06-22 11:41
50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向开始露出凶狠的本性了
天涯股夫
06-22 10:59
06-22 11:41
186
0
[
沥青吧
]
空单跑早了,要命![哭]
账户已注销
06-22 11:41
06-22 11:41
502
1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钻地杀还没开始,应该进入4500范围。
笑着炒股
06-22 11:16
06-22 11:41
499
1
[
玻璃吧
]
瑟瑟发抖了一晚上,尾盘居然还赚了,妈呀太突然了
股友I5G50550
06-20 23:11
06-22 11:41
573
5
[
甲醇吧
]
昨晚没平三手多单,后悔死了
经纶多谋de李
06-22 10:51
06-22 11:41
468
1
[
燃油吧
]
可以抄底,不能长线,随时止损
RETALIATION
06-22 11:18
06-22 11:41
405
1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成交额会不会千亿[为什么]太疯狂
ecatlove
06-20 23:13
06-22 11:41
410
1
[
玻璃吧
]
如此极端化做空玻璃,玻璃厂的现货要跟的话,除光伏玻璃厂,建筑用浮法玻璃厂都得因亏
股友lKelvc71
06-22 11:08
06-22 11:40
254
0
[
A50期指吧
]
短线下跌。不要抢反弹下跌就是买
股友e8299573
06-22 11:40
06-22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01
116002
116003
116004
116005
116006
116007
116008
116009
116010
116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