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0
[
玻璃吧
]
还空,走势比纯碱都强,空的在叫什么
账户已注销
06-22 12:10
06-22 12:10
196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一个散户抄底的日子,不知道是山脚还是半山腰。
炒懵了
06-22 12:09
06-22 12:09
602
1
[
硅铁吧
]
弱鸡本性未改,空它!
方向不对努力
06-21 13:47
06-22 12:09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原油暴跌,你也跌?按照正常的思路今
基民cdCzxx
06-22 12:09
06-22 12:09
420
4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能到1700不,多单瑟瑟发抖。
财务自由1千
06-22 07:56
06-22 12:08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操作建议1827-1825做多,止损18
小周看金
06-22 12:08
06-22 12:08
532
2
[
PTA吧
]
跟原油的品种最难做因为外盘随时变脸一会儿这个消息了一会儿那个消息了我们韭菜只能听
用户93948888
06-21 00:32
06-22 12:08
329
1
[
纯碱吧
]
下午跌停的节奏!
商业博主
06-22 11:16
06-22 12:0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别开多,今晚还要下杀
作佢老味
06-22 12:08
06-22 12:08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跌趋势都是急涨连跌,筹码中心下移。
JUN_ONLY
06-22 12:07
06-22 12:07
377
8
[
玻璃吧
]
我猜到的后头,所以我为什么不敢开空单。。。。
一道精致的灰
06-22 10:16
06-22 12:07
435
4
[
豆粕吧
]
听到那么多等跌的!我的多单就放心啦!
屡败屡战的战
06-22 10:38
06-22 12:07
905
6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6555再次进场2成仓位[拜神]
Stock剩者为
06-02 09:22
06-22 12:07
466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开始分批平多单了!哈哈哈哈
吉象干中证一
06-21 09:34
06-22 12:07
751
3
[
燃油吧
]
尾市我买1/3仓多单过夜,赌外盘晚上反弹!
吉象干中证一
06-20 12:51
06-22 12:07
533
4
[
NYMEX原油吧
]
28号油价大幅下降0.08元
秀美的钢铁侠
06-22 11:48
06-22 12:06
244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跌下来,破2600
奋斗青年20
06-22 11:22
06-22 12:06
267
0
[
股指期货吧
]
$IH主力合约(SF070130)$一万一手日内平今190一手
股友89770Q2t
06-22 12:06
06-22 12:06
178
0
[
玻璃吧
]
根据往年经验,起码要跌几年了[拜神]
东方财富888
06-22 12:06
06-22 12:06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拉证券[得意][得意]
账户已注销
06-22 12:06
06-22 12:06
534
2
[
PTA吧
]
至少跌到6600左右,不回头的那种
盘绿账红星期
06-22 12:00
06-22 12:06
718
3
[
甲醇吧
]
【甲醇6.21多单获利50多点】【青山点评】甲醇2209晚盘预测:6.22甲醇晚
股友0N962532
06-21 16:55
06-22 12:0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彻底凉了吗
就是那么任性
06-22 12:05
06-22 12:05
369
3
[
玻璃吧
]
玻璃最佳开多位置是1200,激进的1550开多,次之1400!中信我在下面等着你
queshi为道
06-22 11:16
06-22 12:05
266
1
[
纯碱吧
]
一路唱多,一路跌
只做菜粕Me
06-22 11:30
06-22 12:05
350
4
[
白银T+D吧
]
$白银9999(SGE|AG9999)$在等白银4300
阿伟爱吃韭菜
06-22 10:32
06-22 12:05
331
2
[
苹果吧
]
你们帮空散,老外的铁矿石和棕榈油不空来空苹果,最终还是害你们自己
五万炒到1000
06-22 11:44
06-22 12:05
236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下午不冲一线,直接换证券,后排回调汤都喝不到
股友eLH0cC56
06-22 11:54
06-22 12:05
2698
7
[
沪锡吧
]
还是继续下跌
慢慢来009
06-16 16:02
06-22 12:04
739
2
[
豆油吧
]
【豆油6.21空单获利280多点】【青山点评】豆油2209晚盘预测:6.22豆油
股友0N962532
06-21 16:51
06-22 12:04
162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现在买空,往1820方向进军
小常包大常
06-22 12:03
06-22 12:03
158
0
[
玻璃吧
]
不要鼓吹抄疷,改行去行不行?
股友17089w3M
06-22 12:03
06-22 12:03
167
0
[
玻璃吧
]
现货又跌40
股友202c10A9
06-22 12:03
06-22 12:03
646
1
[
硅铁吧
]
【波哥点评】6.22盘中硅铁2229合约
BG波哥985002
06-22 09:18
06-22 12:03
270
1
[
玻璃吧
]
到底是谁挣了我们的钱?
王侯将相8888
06-22 10:52
06-22 12:02
203
0
[
甲醇吧
]
抗了20点又要慢慢等我就感觉晚上涨有问题想不到低点比我想的低
细心的罗虔
06-22 12:02
06-22 12:02
253
1
[
PVC吧
]
真是要人命呀,跌麻木了
wy1810
06-22 11:28
06-22 12:02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非常对,继续降
基民2h2883W6
06-22 12:02
06-22 12:02
149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你说行情怎么走?主力也不知道,决定权在散户
亢慢慢
06-22 12:02
06-22 12:02
1355
5
[
螺纹钢吧
]
外围铁矿石暴跌5%开盘要跌停了
n14311615300
06-20 08:03
06-22 12:02
156
0
[
玻璃吧
]
怎么又是鼓吹抄底?要不要?
股友17089w3M
06-22 12:01
06-22 12:01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今日黄金复盘分析与交易策略
Devin金语
06-22 12:01
06-22 12:0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就涨,规律
杠上爆
06-22 12:01
06-22 12:01
349
1
[
豆粕吧
]
【罗堂主论期】6.22豆粕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2 11:43
06-22 12:01
379
0
[
原油吧
]
我有一朋友,计算了下原油和燃油的价格关系,发现燃油应该比现在多240点左右,而且
账户已注销
06-22 12:01
06-22 12:01
171
0
[
菜油吧
]
开盘拉升100点
风在起时年代
06-22 12:00
06-22 12:0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破100
二月30日
06-22 12:00
06-22 12:00
202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大早上探底结束,内盘开继续拉?
正不急
06-22 07:41
06-22 12:00
158
0
[
甲醇吧
]
增仓下行
狼烟867
06-22 12:00
06-22 12:00
281
1
[
铁矿石吧
]
短反多空双做
期货皇冠实盘
06-22 11:44
06-22 12:00
245
0
[
A50期指吧
]
冲冲冲,突破3350就好了
股友vzdkDL
06-22 12:00
06-22 12:00
22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股开盘就会涨回来
股友2018O730
06-22 12:00
06-22 12:00
280
1
[
棕榈油吧
]
太假了吧,是不是准备往20000进攻了
八里寨主
06-22 11:39
06-22 11:59
498
3
[
纸浆吧
]
诸葛论期6.21纸浆2209晚盘个人看法
诸葛论期
06-21 16:33
06-22 11:59
29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净值跌到1.47,我就分批加仓!
杨老养鸡08
06-21 21:19
06-22 11:59
201
0
[
燃油吧
]
昨晚3960解套跑的太明智了,不过要是敢翻手空就更明智了
lw女孩2294
06-22 11:58
06-22 11:58
485
4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到底了,可以做多了
乾坤未定皆是
06-22 11:03
06-22 11:58
273
1
[
玻璃吧
]
又想自已工资高,工资从哪里来,工资是从产品卖价出来的
账户已注销
06-22 11:36
06-22 11:58
115
0
[
PVC吧
]
做期货唯一不变的真理就是顺势而为,撑起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打爆死心眼的
满仓必被割潜
06-22 11:58
06-22 11:58
380
3
[
玻璃吧
]
要是能回2000点,感觉他八辈祖宗
岩烧可乐
06-22 11:11
06-22 11:58
277
1
[
永安期货吧
]
20下可以买,只要前几天追高的筹码都割肉了,就能涨,现在可以已经割的差不多了
平易近人的雁
06-22 11:06
06-22 11:57
401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们什么时候降油价,不要只吃不拉,否
wskj123
06-22 11:38
06-22 11:57
14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来看看家人们[旺柴][旺柴][旺柴]
星心河禾
06-22 11:57
06-22 11:57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永安兄弟人还好吗[旺柴][旺柴][旺柴]
星心河禾
06-22 11:56
06-22 11:56
217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下套的,你们不信
风浪越大鱼越
06-22 11:56
06-22 11:56
139
0
[
棕榈油吧
]
快快快空空空
股友ZU9rMk个
06-22 11:56
06-22 11:56
150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起码还要下200,这几天抄底的散户太多了[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22 11:56
06-22 11:56
146
0
[
乙二醇吧
]
咋的也得到新低附近啊,下午到不了就止盈了、撤退,不吃最后一口了
Aaron4389
06-22 11:55
06-22 11:55
462
1
[
豆粕吧
]
按美豆的跌幅,今天应该是破四千的,奈何国内全是多头的资金盘,真恶心
别咬我我怕怕
06-22 11:09
06-22 11:55
214
0
[
NYMEX原油吧
]
正式破位了!
九浪九谷
06-22 11:55
06-22 11:55
2210
16
[
沪锡吧
]
今天锡业正式停产,效果显著。锡行业联合停产是一个持续性的过程,每一天市场的供给和
稚嫩的新韭菜
06-16 19:18
06-22 11:55
155
0
[
棕榈油吧
]
就怕我一追空,下午又要高开了
浮亏不加仓zd
06-22 11:55
06-22 11:55
398
1
[
豆粕吧
]
豆粕多头主力真是牛,手握百万吨滞销库存,敢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未来一定跌得都
别咬我我怕怕
06-22 11:31
06-22 11:55
222
0
[
沥青吧
]
指标测试中,欢迎各位关注,以后跟着财神大把大把数钱吧,新编写指标有点猛的,等稳定
大锅锅
06-22 11:55
06-22 11:55
338
1
[
燃油吧
]
别人恐惧时候,我贪婪。
msnfc168
06-22 11:06
06-22 11:55
285
2
[
沥青吧
]
高手死于震荡
猎人郭达
06-22 11:15
06-22 11:54
164
0
[
燃油吧
]
一大早单边跌爆仓无语了,反手再拉吧
DW12711
06-22 11:54
06-22 11:54
274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白酒个股已经跌到远古了
BOOMBOO
06-22 10:16
06-22 11:54
123
0
[
PVC吧
]
从八八八八到7777!7600都亏
兴奋的胡盐乱
06-22 11:54
06-22 11:54
231
0
[
A50期指吧
]
这会歇歇,下午再拉!
高抛低吸降低
06-22 11:54
06-22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6000
116001
116002
116003
116004
116005
116006
116007
116008
116009
116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