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2
[
PVC吧
]
还记得我说的吗?7200才是底!
方向不对努力
06-24 11:33
06-24 11:48
19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大宗商品跌惨了,这垃圾千万别买。
谦虚的峰如欣
06-24 11:48
06-24 11:48
521
3
[
玻璃吧
]
别的产品暴跌[微笑]玻璃不跌挺强势啊[鼓掌]
倒霉娃娃就是
06-24 11:22
06-24 11:48
454
1
[
甲醇吧
]
2964空单到现在,真爽啊!拿住了
好久好久
06-24 11:41
06-24 11:47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655的空单,会破1600吗?
无情的夜无情
06-24 11:47
06-24 11:47
381
2
[
玻璃吧
]
今天和20号那天很像现在不跌晚上一路破新低。
大理刺客
06-24 10:57
06-24 11:47
183
0
[
纯碱吧
]
这个还早准备好到25oo
股友3269l756
06-24 11:47
06-24 11:47
374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黄金夜间大跌,今日1835买跌
金市收割者
06-24 11:47
06-24 11:47
225
0
[
甲醇吧
]
空头情绪宣泄出来了,下午平复一下接着干
巨亏负债无法
06-24 11:47
06-24 11:47
674
3
[
豆油吧
]
被豆油坑惨,一路做多,一路跌,亏大了
阿龙2023
06-24 11:00
06-24 11:47
403
0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获利70点,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更好的方法
SX198870趋势
06-24 11:47
06-24 11:47
368
1
[
豆粕吧
]
欺骗人的货,俗称期货
赚点钱买菜吃
06-24 11:09
06-24 11:47
462
1
[
棕榈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点,疑是马油发癫痫
艾期利
06-24 11:17
06-24 11:46
400
4
[
甲醇吧
]
2619进了多单[大哭]
过河小兵3
06-24 09:47
06-24 11:46
366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停产没需求。亏损500块,钢厂不认,联合打
QF0929
06-24 11:46
06-24 11:46
17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一买就天天跌,没涨一天!连跌8天了。
星辰1618
06-24 11:46
06-24 11:46
433
3
[
乙二醇吧
]
可能跌5.3左右有个反弹
不赚不加仓
06-24 11:24
06-24 11:46
619
4
[
橡胶吧
]
哥随便做个单都够你们去学几年的,高低点都在我手里
不败传说哥
06-24 11:13
06-24 11:46
775
1
[
聚丙烯吧
]
都看空,是不是应该多?
土豆宝
06-24 11:37
06-24 11:46
161
0
[
苹果吧
]
今天你会是一只黑天鹅吗[微笑]
数字野蛮人
06-24 11:45
06-24 11:45
757
5
[
豆粕吧
]
怎么说呢!我从年前205开始做空,四手一手亏了一千多点,然后死扛,一手大概亏了1
风生水起Niu
06-24 11:00
06-24 11:45
176
0
[
棕榈油吧
]
一首歌
醉迴三笙夣
06-24 11:45
06-24 11:45
565
1
[
玉米吧
]
这是我见过有以来玉米最大的跌幅了
天才小贝
06-24 09:31
06-24 11:45
321
1
[
LPG吧
]
要求不高,500点,只下了一手空单
随便玩玩不上
06-24 11:31
06-24 11:45
21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00的多单太多了,必须破位把他们
黄金梧桐树
06-24 11:45
06-24 11:45
394
1
[
甲醇吧
]
2400再来吧
我De小目标
06-24 11:40
06-24 11:45
432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不跌破平台,会有大行情,可轻仓先买点多,国际局势全面支持,只有一个加息负面。
非常菲飞
06-24 11:33
06-24 11:45
582
3
[
纯碱吧
]
上午破不了2696,下午估摸着就得上行了,一直在这个位置增仓,怕不是有人在抄底
股友N66222v8
06-24 11:20
06-24 11:45
356
2
[
不锈钢吧
]
想不通07的多头主力,逆大势搞事会有好果子吃?
股友802C991z
06-24 10:13
06-24 11:45
176
0
[
花生吧
]
没有最高点,也没有最低点,只有止盈止损点!
期路长漫漫看
06-24 11:45
06-24 11:45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只能多,反转在即再被空头折腾甩下车,那肠子
股友WDFcKQ
06-24 11:45
06-24 11:45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不能过夜
逼我发飙
06-24 11:44
06-24 11:44
229
0
[
豆粕吧
]
期货比惨比比皆是,人间炼狱锻炼成刚
赚点钱买菜吃
06-24 11:44
06-24 11:44
398
1
[
甲醇吧
]
今天巨量跌停都有可能
不跳就继续炒
06-24 11:35
06-24 11:44
2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兄弟们,当我拉原油的时候,你们准备好
黄金梧桐树
06-24 11:44
06-24 11:44
210
0
[
菜油吧
]
真的是太反常了,上涨时温水煮青蛙又如慢刀割肉,下跌就暴力直下,真接活埋!
听说我很嚣张
06-24 11:44
06-24 11:44
299
0
[
A50期指吧
]
拉的太猛了,踏空的没人敢进来,别拉了
股友ybfp62
06-24 11:44
06-24 11:44
3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完美图形
股市老猫
06-24 11:44
06-24 11:44
481
0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亏本赚吆喝
万般拉台为出
06-24 11:44
06-24 11:44
255
1
[
菜油吧
]
散户,你好,还有抄底的吗?我准备砸跌停了哦,我是操盘手
期货人生688
06-24 10:44
06-24 11:44
498
1
[
燃油吧
]
是不是每次燃油都走在原油前面
股友roK6Op
06-24 11:32
06-24 11:44
200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连跌9天以为该反弹一下。主力利害,套住我
大A肥肥韭菜
06-24 11:43
06-24 11:43
111
0
[
PVC吧
]
我来说一句,pvc快要见底了,7220附近强支撑。
期货培训
06-24 11:43
06-24 11:43
174
0
[
乙二醇吧
]
有多少钱都不够赔的,昨天加的保证金又预警了![亏大了]
韭伍後
06-24 11:43
06-24 11:43
368
1
[
菜油吧
]
菜油?现在这叫人油,多少人被压死了?
股友35157V86
06-24 11:32
06-24 11:43
305
1
[
甲醇吧
]
这货空头操纵太厉害了
裕量化
06-24 11:26
06-24 11:43
212
0
[
甲醇吧
]
散户抄底抄在半山腰
股友52E225H8
06-24 11:43
06-24 11:43
342
2
[
PVC吧
]
7350做多都被套住了,那些更高的,岂不是要崩溃了
股友86o89277
06-24 11:31
06-24 11:43
181
0
[
菜油吧
]
牛逼,几天跌完涨幅
姬飞燕重出江
06-24 11:43
06-24 11:43
185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最低到过0.78,现在美联储加息周期,有色没有特别利好不会涨,现在买入的真是勇士
足智满堂地张
06-24 11:43
06-24 11:43
432
1
[
玻璃吧
]
看分时下午就拉起来,信我[微笑]
掉不下的仙豆
06-24 11:33
06-24 11:43
107
0
[
PVC吧
]
又有一批爆仓的,多杀多
满仓必被割潜
06-24 11:42
06-24 11:42
246
1
[
棕榈油吧
]
8582快到了
股友763P92d7
06-24 11:30
06-24 11:42
240
1
[
棕榈油吧
]
砸了700多点,在次高位平空割肉,然后一路做多[哭]
增仓顺势而为
06-24 11:09
06-24 11:42
428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应该也就这波最后一大跌了,后面应该到6000了,纯碱跌多惨,就涨多高,原油
股友157150zK
06-24 11:26
06-24 11:42
388
1
[
菜油吧
]
想退出了,心脏真受不了。
基民wRgLy9
06-24 11:05
06-24 11:42
503
1
[
铁矿石吧
]
加仓1万手感觉跌不下来啊
逼空暴富期权
06-24 11:09
06-24 11:42
624
1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日内上午以多为主!下午创新高后预估一点半前适
dy1666666a
06-24 10:45
06-24 11:42
175
0
[
纯碱吧
]
整个市场除了猪肉,其他商品基本上都是高位砸了一大截了,纯碱和玻璃尝试在反抗
幻然一梦
06-24 11:42
06-24 11:42
202
0
[
螺纹钢吧
]
4250敢到敢空。不过怕是一下子到不了了[微笑]
超级小桀加强
06-24 11:42
06-24 11:42
280
1
[
NYMEX原油吧
]
就怕哐哐一顿又干到95
念着倒才笨
06-24 11:09
06-24 11:42
281
2
[
棕榈油吧
]
又不会跌停,不怕
接盘侠005
06-24 11:00
06-24 11:4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有人说原油价格升高是俄罗斯的问题吗,现在还有人不服美国吗,美国一动,全球皆
心胸宽广得花
06-24 11:41
06-24 11:41
139
0
[
LPG吧
]
下午该反弹了
无欲无求随势
06-24 11:41
06-24 11:41
150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又加了包证金,不敢加仓,只求莫爆仓强平
孤独炼魂者
06-24 11:41
06-24 11:41
245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每天跳水的莫名其妙
抄底来咯
06-24 11:23
06-24 11:41
1499
7
[
甲醇吧
]
甲醇2650/60附近轻仓多一单,止损2590,目标上看2740-2800附近
铭道说期市
06-23 09:34
06-24 11:41
117
0
[
PVC吧
]
7500时,开多单前上了厕所,回来吓傻了,幸亏没开多单
兴奋的胡盐乱
06-24 11:41
06-24 11:41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6.24金价分析周四(6月23日)进入美市盘
金子耶
06-24 11:41
06-24 11:41
516
2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话放这,沥青就是能化中最不可能跌的
三省吾身何时
06-24 11:18
06-24 11:41
21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主力在憋大招
邕投资者
06-24 11:41
06-24 11:41
316
2
[
棕榈油吧
]
抗了一千点了,还能回本吗[哭]
AI0077
06-24 10:46
06-24 11:41
97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下午各位就看到大长腿
股友O078952E
06-24 11:41
06-24 11:41
347
2
[
乙二醇吧
]
空单马上破24万手了,还不跑?
油腻韭菜
06-24 11:16
06-24 11:40
308
1
[
乙二醇吧
]
今天还能走红吗。哈哈
股友157150zK
06-24 11:28
06-24 11:40
377
2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散空太多太多……怎么可能跌!做梦昵
股友as3FVZ
06-24 11:24
06-24 11:40
369
3
[
菜粕吧
]
301的3080多还在吗
股友tFXCS2
06-24 11:23
06-24 11:40
341
1
[
PTA吧
]
下面就是大跌了,
期货锅盔
06-24 11:33
06-24 11:40
278
2
[
PVC吧
]
这他妈是什么垃圾
股友Vndyh8
06-24 11:19
06-24 11:40
299
1
[
菜油吧
]
菜油太弱了,一天跌700点,牛B了。
鑫财华
06-24 11:16
06-24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40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25
115926
115927
115928
115929
115930
115931
115932
115933
115934
115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