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什么都红,就你绿,难道要基友支持你的都红脸么,但我不要这个红啊[傲]
骑着老虎来溜
06-24 12:00
06-24 12:00
485
1
[
燃油吧
]
主力每次拉升必有阴谋诡计
认认真真得千
06-24 11:53
06-24 12:00
160
0
[
菜粕吧
]
等星期二平仓,月线实体阴不是很好
一字板有没有
06-24 11:59
06-24 11:59
384
2
[
乙二醇吧
]
大家不要怕,这只是技术性调整,[大笑]
股友1fAbJT
06-24 11:40
06-24 11:59
180
0
[
甲醇吧
]
等待企稳接多,爽
股友JqPGTk
06-24 11:59
06-24 11:59
107
0
[
PVC吧
]
7500梭哈爽歪歪[鼓掌][鼓掌][鼓掌]
勤劳致富地白
06-24 11:59
06-24 11:59
273
1
[
PVC吧
]
抄底买多了,千年大底,简直是送钱的低点,卖房卖车全仓抄底pvc,三天之内实现财富
有范的男人
06-24 11:37
06-24 11:59
339
1
[
菜油吧
]
今天要跌停了?有可能
鑫财华
06-24 11:35
06-24 11:59
252
0
[
沥青吧
]
跌停是不可能,最多3%,到4200左右。
工作认真
06-24 11:59
06-24 11:59
330
4
[
棕榈油吧
]
多单反攻加仓点,站稳9300看9500站稳9500看9800
海棠论期888
06-24 11:01
06-24 11:59
163
0
[
甲醇吧
]
下周再说抄底吧。目前还没到呢。挂上2520多单了。起码亏的可能性很小了。
无常8
06-24 11:59
06-24 11:59
470
5
[
沪银吧
]
空头趋势,4600加空
Ahuan0
06-24 10:08
06-24 11:58
109
0
[
PVC吧
]
打爆多狗
勤劳致富地白
06-24 11:58
06-24 11:58
271
1
[
NYMEX原油吧
]
滚下去
我只是个投资
06-24 11:40
06-24 11:58
195
0
[
玻璃吧
]
这周天玻璃倒是成了避风港了,别的商品几百上千的跌,玻璃也就下来几十个点。
GBSDJC
06-24 11:58
06-24 11:58
105
0
[
PVC吧
]
又加仓下跌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86o89277
06-24 11:58
06-24 11:58
391
1
[
燃油吧
]
今天我的命令失效了[怒]
庄稼们们的指
06-24 11:32
06-24 11:58
297
0
[
橡胶吧
]
为什么空橡胶,其他高位下来的空不是更好?
一字板有没有
06-24 11:58
06-24 11:58
571
2
[
沪镍吧
]
想想我之前做空被各种爆仓差点穿仓,看看现在,都是资本操盘炒作!只有钱多的可以耐得
我和白糖不共
06-24 11:24
06-24 11:57
361
2
[
乙二醇吧
]
希望你能达到4200横盘一个星期,等我调动资金
股友ANh8h3
06-24 11:39
06-24 11:57
98
0
[
白银/美元吧
]
下方空间不多了吧。
是涨是跌
06-24 11:57
06-24 11:57
200
0
[
菜粕吧
]
还有一根大棉签,请参考棉花
孤独学交易
06-24 11:57
06-24 11:57
424
0
[
焦炭吧
]
打压,使劲打压,后面反弹的时候要你们的命[微笑]
农夫山泉1234
06-24 11:57
06-24 11:57
501
2
[
豆粕吧
]
抄底的有米有[微笑]
不做赌徒追随
06-24 11:30
06-24 11:57
483
5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沥青2209坚定继续干多!大道无形
金泓解析
06-24 11:08
06-24 11:57
15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不要加多单了,等减仓再加吧
海河溪
06-24 11:56
06-24 11:56
2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大笑]1小时下跌还有3个小时[大笑]
股友dbILpW
06-24 11:56
06-24 11:56
290
3
[
花生吧
]
9760的空单平早了[傲]
期路长漫漫看
06-24 11:02
06-24 11:56
321
1
[
原油吧
]
你一跌,所有商品跌
心平气和668
06-24 11:07
06-24 11:56
312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多么痛的领悟[怒]多单还在,200点了,早上那
hshsvdj183
06-24 11:14
06-24 11:55
142
0
[
乙二醇吧
]
做空的,心里就不怕了[鄙视]
一首买跌停
06-24 11:55
06-24 11:55
199
0
[
燃油吧
]
慢慢来,一点一点的弄!
买到手软时出
06-24 11:55
06-24 11:55
588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我尾盘继续加了空单,持有油脂老空单,
观世不语
06-23 15:21
06-24 11:55
167
0
[
红枣吧
]
为什么09还往下走,01一动不动,
股友202c10A9
06-24 11:55
06-24 11:55
374
1
[
沪锡吧
]
云锡套期保值,不会认其狂跌吧。
响亮的大卫
06-24 11:44
06-24 11:55
1349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老虎:无条件抗通胀加经济前景担忧,黄金原油江河日下
金老虎r32568
06-24 11:54
06-24 11:54
189
0
[
豆油吧
]
下跌空间很大8000左右合理
股友牛皮
06-24 11:54
06-24 11:54
24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今天看这走势,很有可能击穿9000
买01063412
06-24 10:57
06-24 11:54
598
6
[
纯碱吧
]
纯碱2209合约:昨日纯碱空收益60点,今晚继续
股友289690Z0
06-23 19:42
06-24 11:54
314
1
[
PVC吧
]
pvc在7220有强支撑
期货培训
06-24 11:46
06-24 11:54
198
0
[
甲醇吧
]
多单建早了,如果今天下午之前的最低点2532不破,下周很可能就要往2700附近来
有正义感的钟
06-24 11:54
06-24 11:54
180
0
[
沪锡吧
]
看来要到12-16万点左右了。进入17万点,我做多,每跌1.5万点加一倍。
资本充足一切
06-24 11:54
06-24 11:54
170
0
[
菜油吧
]
跌的太快了吧
有判断力的mo
06-24 11:53
06-24 11:53
493
6
[
甲醇吧
]
叫啊满仓多啊
股友5399V661
06-09 10:09
06-24 11:53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北上是真爷
幸运52000
06-24 11:53
06-24 11:53
2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为什么外盘没跟内盘,求教
x4712878780
06-24 11:53
06-24 11:53
437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昨天直接止损了,亏就亏吧,没法
深夜世界大
06-24 09:34
06-24 11:53
104
0
[
PVC吧
]
大佬,你跟谁?铁矿和焦炭都没有创新低,你却使劲打创新低,资本就是任性,为所欲为!
股友822V0C69
06-24 11:53
06-24 11:53
182
0
[
甲醇吧
]
有仓位的翻多
一句号
06-24 11:53
06-24 11:53
370
0
[
沪金吧
]
谋局者:黄金周五尾盘看震荡下跌,1820先多后空是基本走势!
mjz8276
06-24 11:53
06-24 11:53
1338
10
[
沪铜吧
]
一路跌,实体真难
飞拓科技
06-16 21:16
06-24 11:52
413
0
[
COMEX黄金吧
]
谋局者:黄金周五尾盘看震荡下跌,1820先多后空是基本走势!
mjz8276
06-24 11:52
06-24 11:52
393
0
[
沪金吧
]
谋局者:黄金周五尾盘看震荡下跌,1820先多后空是基本走势!
mjz8276
06-24 11:52
06-24 11:52
303
0
[
沪金吧
]
金老虎:无条件抗通胀加经济前景担忧,黄金原油江河日下
金老虎r32568
06-24 11:52
06-24 11:52
392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我去,大沥青牛。底气就在这里。原油跌3.25
三省吾身何时
06-24 10:44
06-24 11:52
1346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无条件抗通胀加经济前景担忧,黄金原油江河日下
金老虎r32568
06-24 11:52
06-24 11:52
376
1
[
棕榈油吧
]
还是那句话,能涨到13000,就能跌回4-5000,本身就不值钱的东西,再炒也会
股友KdVTst
06-24 11:39
06-24 11:52
908
2
[
PTA吧
]
看跌6600期权60抄底没拿住八十卖了,现在180[哭]
yjn12580
06-24 10:29
06-24 11:52
213
0
[
沪锡吧
]
最高跌到现在18万点没有了,那时候我说看到28万点,现在看来直奔18万点。
资本充足一切
06-24 11:52
06-24 11:52
202
0
[
菜油吧
]
哭天喊地都没用了,完蛋
云哥仔
06-24 11:51
06-24 11:51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要干掉石油?石油国能同意吗?
槛外长江空自
06-24 11:51
06-24 11:51
207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我抄底了
一捆老韭菜i
06-24 11:50
06-24 11:50
528
2
[
豆油吧
]
再来500点凑个跌停?
股友1O91o226
06-24 11:40
06-24 11:50
460
4
[
螺纹钢吧
]
4238锁了40手,怕你了。到4100再解
纸浆空总
06-24 10:55
06-24 11:50
258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真的垃圾。
基民I0JDSQ
06-24 09:42
06-24 11:50
200
0
[
燃油吧
]
主力偷袭对倒,如果您觉得未来原油下跌,那就千万别上当追高买多
股友8gy30272
06-24 11:50
06-24 11:50
266
0
[
乙二醇吧
]
空单不用太害怕,金九银10,相信不变的道理,现在淡季不要看眼前这就是机会,可以抄
股友157150zK
06-24 11:50
06-24 11:50
108
0
[
白银T+D吧
]
沪银不开盘,TD不会走了
年青心8888
06-24 11:50
06-24 11:50
265
2
[
棕榈油吧
]
创一次新低抄一次底,今天准备抄你5次低,每次止损20点,抄到底下午收盘起码赚你3
幻然一梦
06-24 10:46
06-24 11:50
225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OTCFUND|007911)$跌跌不休?
xqy6150
06-24 11:49
06-24 11:49
25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已抄底,下一波必须翻倍!
淡泊地蓝莓
06-24 11:04
06-24 11:49
182
0
[
玻璃吧
]
都说跌不下去了,多头被打趴了
账户已注销
06-24 11:49
06-24 11:49
287
2
[
棕榈油吧
]
这货太猛了,这位置追空感觉会被套,不追又感觉损失了上千亿,胆子小只能挥泪损失上千
喜欢瞎搞
06-24 11:21
06-24 11:49
1117
2
[
锰硅吧
]
今天多单再不反弹换品种
股友gUHSPr
06-24 09:00
06-24 11:49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快涨吧
明知坑大家一
06-24 11:49
06-24 11:49
3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一直跌呢?什么目的?
基民1N26705D
06-24 11:24
06-24 11:48
134
0
[
红枣吧
]
09不如01
热衷癞皮狗
06-24 11:48
06-24 11:48
337
2
[
PVC吧
]
什么7800抄底的这些,感觉永远回不了本了
股友86o89277
06-24 11:24
06-24 11:48
171
0
[
乙二醇吧
]
感觉到底了,你们觉得呢
齐美丽在华尔
06-24 11:48
06-24 11:48
409
1
[
甲醇吧
]
乙二醇的日线更恐怖
n14311615300
06-24 11:39
06-24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407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24
115925
115926
115927
115928
115929
115930
115931
115932
115933
115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