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8
1
[
A50期指吧
]
买入九安医疗
关注基本面分
06-24 11:54
06-24 12:18
443
3
[
PTA吧
]
浅析化工龙头PTA是反转还是继续跌,欢迎大家前来发表感慨。
北海苍梧
06-24 11:37
06-24 12:17
16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完了,利润要缩水了。
看着你笑的离
06-24 12:17
06-24 12:17
124
0
[
PVC吧
]
3万元两年后救1万,1万做了1年还是1万,预计还做一年还原3万。反正不伤神。
有自信的沈梓
06-24 12:17
06-24 12:17
20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是万物该跌,想不到最硬的农产也这么快
很懒不想起
06-24 12:17
06-24 12:17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爱尔和通策已经跳水了
股神952700
06-24 12:17
06-24 12:17
108
0
[
PVC吧
]
应该可以抄底了
不懂不做多听
06-24 12:16
06-24 12:16
241
0
[
乙二醇吧
]
感觉好假啊都是杀猪盘资金盘骗钱圈钱的
keai99922255
06-24 12:16
06-24 12:16
359
1
[
棕榈油吧
]
我9800的多还能不能回本,回不了就给割了
好学的水银灯
06-24 12:01
06-24 12:16
457
3
[
菜油吧
]
抄二手套一万?
征途反行其道
06-24 11:00
06-24 12:16
238
0
[
A50期指吧
]
加仓做空![看空][看空][看空]
名字越长賺得
06-24 12:16
06-24 12:16
376
2
[
甲醇吧
]
原油,焦煤都往上拉,这货还反着来,什么玩意吗
苦逼的80后
06-24 11:24
06-24 12:16
391
1
[
菜粕吧
]
做期货很开心啊,年初哭爹叫妈被被爆仓的空头不知现在什么心态
菜粕多头大军
06-24 11:52
06-24 12:16
266
0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嗨,又跌下来了,白高兴一下.
今晚又要打老
06-24 12:16
06-24 12:16
91
0
[
PVC吧
]
跌到4100左右止跌
一字板有没有
06-24 12:15
06-24 12:15
378
2
[
豆粕吧
]
真是厉害,在70的时候做了一个类二买,结果被止损了,跌到30的时候发现指标重新走
富贵多谋的文
06-24 11:58
06-24 12:15
427
1
[
乙二醇吧
]
继续空,化工爆炸都是乙醇,多都没地方放了,天空热,下游又不敢要那么多。安检又查
梦想飞延
06-24 11:57
06-24 12:15
191
0
[
花生吧
]
有资金空尿素不好吗?为啥要多花生,大环境空头,花生也不会现在做多
不设止损不交
06-24 12:15
06-24 12:15
303
5
[
PVC吧
]
太狠了,一点长的苗头立马砸下来
永恒6688
06-24 09:34
06-24 12:15
1150
8
[
豆油吧
]
$豆油2301(DCE|y2301)$这波反弹估计会到11200
休闲伏击
06-21 22:51
06-24 12:15
581
2
[
玉米吧
]
现货在涨价?期货反了!晕
股友78q23l19
06-24 10:42
06-24 12:15
190
0
[
棕榈油吧
]
那些看跌期权不得了了,100多倍了,当时我10000的看跌还亏了好几千,9900
AAABBBCC
06-24 12:14
06-24 12:14
332
0
[
棉花吧
]
中信怎么在这里雄不起来了!难得啊!
多财如意的梦
06-24 12:14
06-24 12:14
1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下跌,下方再无均线支撑,9300是接下来的压力位,下方空间暂时不可估量
九紫旺财
06-24 12:14
06-24 12:14
727
24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抢反弹的刚刚不跑可别怨谁!这就是职业和
妙妙小宝
06-24 09:17
06-24 12:14
19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比醋酸甲酯还便宜了,用你来替代。
海河溪
06-24 12:14
06-24 12:14
189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吃肉
股友3k537c32
06-24 12:14
06-24 12:14
167
0
[
棕榈油吧
]
半个月将近5000点的暴跌,也只有棕榈油能做到
账户已注销
06-24 12:13
06-24 12:13
160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起3300大旗,刚订了一套海景房,下午去看看
股友ynlixx
06-24 12:13
06-24 12:13
204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割肉跑了
mjzw123
06-24 12:13
06-24 12:13
370
8
[
苹果吧
]
到底是跌不下去还是拉不起来???这线我特么服了,刚加空你就搞事
刑事组之虎地
06-24 10:56
06-24 12:12
239
1
[
棕榈油吧
]
明摆着逼仓,下跌之后的小反弹就是锁仓,然后接着利润进行开空,多头只要没强反弹,价
账户已注销
06-24 11:24
06-24 12:12
197
0
[
菜油吧
]
加息两个75基点杀的一地鸡毛
测不准123
06-24 12:11
06-24 12:11
362
3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在7700的多单还有人在吗?
股友z9TVk5
06-24 11:40
06-24 12:11
20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止盈后等反弹,昨晚继续空进去了
金银树
06-24 12:11
06-24 12:11
269
0
[
短纤吧
]
哈哈给你机会就好
飞过那片水
06-24 12:11
06-24 12:11
22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一个75尿这样,3个75呢还不排除100.
蛋路慢慢
06-24 12:11
06-24 12:11
345
4
[
PVC吧
]
346加了空感觉不对跑了,把421下去的利润都给我打没了,成本现在来到了495,
股友T826635t
06-23 09:57
06-24 12:10
194
0
[
铁矿石吧
]
四大皆空,空狗来袭,干就完了
吉祥钵满de红
06-24 12:10
06-24 12:10
186
0
[
粳米吧
]
不过是借来的钱免了!
股友3269l756
06-24 12:10
06-24 12:10
186
0
[
A50期指吧
]
没天理了,天天涨,这还是你大a吗
韭菜根都找不
06-24 12:10
06-24 12:10
166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摸顶真的惨,唉
账户已注销
06-24 12:10
06-24 12:10
168
0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10900空单,谁来说说,沧州库存见底了?
孙二奴
06-24 12:10
06-24 12:10
187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下午跌停收米!
账户已注销
06-24 12:09
06-24 12:09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满仓吃肉爽歪歪
红精灵Z
06-24 12:09
06-24 12:09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吉电股份才是龙头
一大风大浪
06-24 12:09
06-24 12:09
287
1
[
乙二醇吧
]
我抄了它的底!它抄了我的家[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爱理财的韭菜
06-24 10:35
06-24 12:08
412
2
[
PTA吧
]
PTA要暴跌了,化工品种都资金流入,就他资金流出,赶快跑,有图有真相
北海苍梧
06-24 11:31
06-24 12:08
445
1
[
甲醇吧
]
银河要破产了
荡剑势
06-24 12:00
06-24 12:08
170
0
[
乙二醇吧
]
抄底失败割了,感觉要奔跌停去的一样
如履1薄冰
06-24 12:08
06-24 12:08
312
0
[
NYMEX原油吧
]
俄乌冲突没结束,很难下来,过几天国内油价调价更难破百!
谈期论股
06-24 12:07
06-24 12:07
519
6
[
棕榈油吧
]
奇奇怪怪的,现货仍然15000,期货9000
股友wKqlYx
06-24 11:30
06-24 12:07
284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不进场,就一直拉,等韭菜看好进场,暴跌随时开始。
谦虚的峰如欣
06-24 12:07
06-24 12:07
241
0
[
甲醇吧
]
真曹丹!刚从2811扛到2962,刚扛回来盈利百八十点,这又从2680开始扛了,
木以木
06-24 12:07
06-24 12:07
263
0
[
PVC吧
]
做期货反向指标很重要,比如1多单固定不变亏损了,就2空单不断做空,多单反之多单强
满仓必被割潜
06-24 12:07
06-24 12:07
137
0
[
棕榈油吧
]
上下翻飞800点
账户已注销
06-24 12:07
06-24 12:07
18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一步跌到位好吗!
shuyingchang
06-24 12:07
06-24 12:07
1517
2
[
豆油吧
]
国际谷物理事会上调2022/23年度全球大豆产量预期至3.90亿吨
豆油资讯
06-23 20:58
06-24 12:06
417
0
[
沪铝吧
]
撤了,今天是跌不破19000了
sb主力
06-24 12:06
06-24 12:06
308
1
[
甲醇吧
]
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甲醇
明知坑大家一
06-24 11:54
06-24 12:06
175
0
[
PTA吧
]
让这些外资拖在这里,空让他们跑不了
期货锅盔
06-24 12:06
06-24 12:06
210
0
[
菜油吧
]
每次五十个点也抓了一千个点了,还会跌吗
股友7D58523O
06-24 12:05
06-24 12:05
542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盘面折算是853元,金布巴粉,进口亏损9元
厦门投资者
06-24 09:14
06-24 12:05
1209
1
[
淀粉吧
]
2209合约3318买的空[难过]
日常爆仓习惯
06-14 09:29
06-24 12:05
119
0
[
PVC吧
]
已跌到自2013年以来的平均价!
标致得穆念慈
06-24 12:05
06-24 12:05
23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价1838空,止损1846,止盈1823
股友啦hua888
06-23 21:30
06-24 12:05
721
7
[
螺纹钢吧
]
若4074底不破,必涨过4450,究竟涨到哪?4479附近,做短线的可逢低多,供
期货淡墨文竹
06-22 16:34
06-24 12:05
524
4
[
菜油吧
]
一手都能吐的肝疼,可怕。这就是屠宰场,基本面又发生突发式重大变化了吗?
一场游戏梦一
06-24 10:21
06-24 12:05
19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4450附近2成仓位多,4380加2成,止损4350,上看4700-
就要发0
06-24 12:04
06-24 12:04
787
1
[
乙二醇吧
]
进口乙二醇才600美元一吨换算人民4000元一吨,这么低的价格进入中国市场是否侵
飞龙出海
06-24 11:44
06-24 12:04
425
3
[
螺纹钢吧
]
早盘跑步进场空的,还有什么异议吗?有异议的可以先出局,没有的继续持有吧,今天不新
注定一夜暴富
06-24 10:57
06-24 12:03
222
1
[
沪锡吧
]
跌停见,顺势而为,全场最垃圾的一只[微笑]
使徒行传
06-24 11:39
06-24 12:03
325
0
[
沪镍吧
]
那些做多的不是天天喊缺货吗,这个怎么解释啊?
纯净的湖
06-24 12:03
06-24 12:03
372
0
[
永安期货吧
]
虽然回涨了一些,但还是在底部,卖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主升浪
么么饭团
06-24 11:26
06-24 12:03
365
1
[
甲醇吧
]
增仓下跌,看2400
股友OFgGAW
06-24 11:36
06-24 12:02
348
1
[
甲醇吧
]
2568开多了,挂2600平仓。
淘宝小白
06-24 11:32
06-24 12:02
566
7
[
玻璃吧
]
疫情好转,空单有些坐不住了
流浪猫投资日
06-24 10:13
06-24 12:02
277
2
[
A50期指吧
]
上方压力位太大,突破不了335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24 11:44
06-24 12:01
543
6
[
棕榈油吧
]
昨晚9800止损还亏了6万,挂的985010手空,没到,9800反手,就回来了还
账户已注销
06-24 11:36
06-24 12:01
179
0
[
甲醇吧
]
下午开始小接飞刀,对冲沥青的空单[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6-24 12:01
06-24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923
115924
115925
115926
115927
115928
115929
115930
115931
115932
115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