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8
2
[
菜油吧
]
12100套了60点,都没反应过来就成交了[晕][晕]
风趣的夏鸿白
06-28 15:12
06-28 15:21
180
0
[
棕榈油吧
]
看来还是美联储不行,一次性加息2个百分点就不会涨了
禅师一休
06-28 15:21
06-28 15:21
207
0
[
花生吧
]
跌了这么多天,反弹一点很正常
股友Qb7MXm
06-28 15:21
06-28 15:21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转强了。
分析等待
06-27 12:57
06-28 15:20
42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难道不是双顶?
刑事组之虎地
06-28 14:16
06-28 15:20
368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涨慢点对乙二醇才是利好,原油只要天天小涨,时间一长乙二醇就会大涨;如果原油涨
飞龙出海
06-28 15:20
06-28 15:20
517
1
[
玻璃吧
]
期货大盘暴涨。散户该追多啦。
请叫俺潴zu
06-28 15:12
06-28 15:20
718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别傻了,欧美不买罗刹黄金,只是第一招
不腻称
06-26 20:19
06-28 15:20
214
0
[
棕榈油吧
]
老子刚开始做多了你把老子扫了疯狂暴涨200点 这是和我作对?
禅师一休
06-28 15:19
06-28 15:19
278
1
[
棕榈油吧
]
三周多方爆仓,再三周空方爆,
股友m7m9QB
06-28 14:53
06-28 15:19
43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
股友512v876N
06-28 15:14
06-28 15:19
226
0
[
A50期指吧
]
我还没回本
机智的秦明雪
06-28 15:19
06-28 15:19
180
0
[
燃油吧
]
已经反弹了近300个点,注意今晚埋人
账户已注销
06-28 15:19
06-28 15:19
330
1
[
螺纹钢吧
]
快给4349压上八千单
饕餮的饕餮
06-28 14:53
06-28 15:19
2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晚黄金做多拉升,原油煤炭必须砸盘做空
金银的郑玮
06-28 15:19
06-28 15:19
492
1
[
螺纹钢吧
]
4350挂个8000手
清透薄
06-28 14:56
06-28 15:19
312
1
[
螺纹钢吧
]
给4349也压上八千手,看谁来破
饕餮的饕餮
06-28 14:49
06-28 15:19
172
0
[
甲醇吧
]
吃了个超短空,从33到22吃了就跑。
堆金高雅的张
06-28 15:18
06-28 15:18
176
0
[
沥青吧
]
大家加一把油啊,把这货空下来,铺路的不该是这个价
悟112233
06-28 15:18
06-28 15:18
221
0
[
粳米吧
]
每次结算价算起来比昨天还跌了
工地扛沙袋
06-28 15:18
06-28 15:18
236
0
[
豆油吧
]
一手一手倒腾190点。手续费一百多[滴汗]中间人还不给反豆油的点了[无语]
o路西法o
06-28 15:18
06-28 15:18
457
2
[
PTA吧
]
油脂解套了…pta还套500个点
kkk天
06-28 13:32
06-28 15:18
982
5
[
苹果吧
]
周一准备数钱吧兄弟们
刑事组之虎地
06-26 21:38
06-28 15:18
506
3
[
铁矿石吧
]
还牛X,国内钢厂又可以巨亏了
很懒不想起
06-28 14:41
06-28 15:18
394
0
[
螺纹钢吧
]
应该说,空头上当进网了
股友bSsAWt
06-28 15:18
06-28 15:18
502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坚决做多安全可靠的黄金,坚决高位做空
金银的郑玮
06-28 11:39
06-28 15:18
191
0
[
焦煤吧
]
涨起来跌起来都会疯
拉风的网名
06-28 15:18
06-28 15:18
179
0
[
玻璃吧
]
太弱了,晚上换301合约
股友67q2262I
06-28 15:17
06-28 15:17
187
0
[
棕榈油吧
]
缩量上涨还得涨,明天就能走出红三兵来,继续加多,
火火土土金
06-28 15:17
06-28 15:17
278
1
[
红枣吧
]
红枣能抄底否?
朱总是多头
06-28 13:58
06-28 15:17
189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天一美金,彼此舒服
梓量嗏悦碧佳
06-28 15:17
06-28 15:17
623
2
[
橡胶吧
]
橡胶即将大涨,多单速进!
朱总是多头
06-28 14:14
06-28 15:17
214
0
[
A50期指吧
]
打不过就加入,没毛病
率真之卡卡西
06-28 15:17
06-28 15:17
384
1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涨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6-28 14:49
06-28 15:17
224
0
[
沪银吧
]
[图片]
股友9720368l
06-28 15:17
06-28 15:17
577
1
[
鸡蛋吧
]
主力就盯着我这两手了
盘绿账红星期
06-28 15:12
06-28 15:17
429
2
[
玻璃吧
]
做纯碱铁矿,别做玻璃。我要把这句话写进家训告诫后世子孙[毛估估]
满仓多玻璃
06-28 15:00
06-28 15:17
140
0
[
纯碱吧
]
那几个g托不出来说话喊空了吗?每次这些g出来喊空,我都担心,结果还是上去了[怒]
股友N66222v8
06-28 15:17
06-28 15:17
430
2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投降,投降[哭][哭]
只作空不作多
06-28 15:11
06-28 15:17
476
2
[
甲醇吧
]
今晚可能2700了
玉龙云飞
06-28 15:01
06-28 15:16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跌停垃圾
岭南小散
06-28 15:16
06-28 15:16
514
5
[
甲醇吧
]
多单就要防着下午原油跳水
期货养家0224
06-28 14:57
06-28 15:16
17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1.42左右
追魂夺命基
06-28 15:16
06-28 15:16
21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太狠了,空头已经绝望了,这个位置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
今年只玩半导
06-28 15:16
06-28 15:16
330
2
[
苹果吧
]
周线级别的macd顶背离
股友212300Fz
06-28 09:36
06-28 15:16
385
1
[
燃油吧
]
多头使出吃奶力气拉了2个点[滴汗]
股友eUDtuy
06-28 15:01
06-28 15:15
467
1
[
棕榈油吧
]
来,我们一起喊,五千,五千。
基民wRgLy9
06-28 14:59
06-28 15:15
460
8
[
铁矿石吧
]
你们说整个涨停怎么样哈哈。一个交易日把追空贪婪的套牢亏损累累哈哈。
在春天52劳动
06-23 21:03
06-28 15:15
3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逼哄哄,服了,莫非要崛起!
songyangzi
06-28 15:15
06-28 15:15
2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近这一波,历史上有匹敌的吗
账户已注销
06-28 15:15
06-28 15:15
384
3
[
A50期指吧
]
没人接盘就继续拉,4000点很轻松
勤俭的水仙
06-28 10:55
06-28 15:15
417
1
[
PVC吧
]
我的7310的多单,成功平在了7285,平了之后就反转上涨,大腿都拍青了[哭]
枣点遇见你
06-28 15:01
06-28 15:15
423
1
[
原油吧
]
赶紧去加油,不然马上又要调高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跑马田
06-28 09:09
06-28 15:15
257
3
[
玻璃吧
]
多头就是一盘散沙到位了可以空了
韭菜炒鸡蛋11
06-28 14:34
06-28 15:15
365
3
[
原油吧
]
$原油2208(INE|sc2208)$为了凌晨的调价能降的少一点,在这疯狂的拉
桃花佛心
06-28 10:10
06-28 15:15
300
1
[
花生吧
]
那个用烤鱼体验生活,你把隐私打开啊。脸疼么???说不过被打脸就设置不能回复?
低卖高买做慈
06-28 09:56
06-28 15:15
167
0
[
甲醇吧
]
晚上上2700,拿住就是这么简单,甲醇经常走单边
只做工业硅
06-28 15:15
06-28 15:15
265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拒绝回调,全是通过盘中消化,一天消化不了就两天,两天消化不了就三天,三天消
荣往直前1
06-28 15:14
06-28 15:14
87
0
[
综合铜03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之前说的对吧,就这几天了
上点买菜钱吧
06-28 15:14
06-28 15:14
30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最近走出反复震荡行情,尤其在近几日多
每日米王pyy0
06-28 15:14
06-28 15:14
282
0
[
菜油吧
]
美国农业部:上周美国对中国大陆装运8万吨大豆
西江月04
06-28 15:14
06-28 15:1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跌倒105
股友512v876N
06-28 15:14
06-28 15:1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跌倒105
股友512v876N
06-28 15:14
06-28 15:14
22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上午生怕爆仓止损了20个点又亏了三千,没想
扬帆起航2023
06-28 15:13
06-28 15:13
325
2
[
甲醇吧
]
晚上暴跌
不追多不追空
06-28 14:55
06-28 15:13
163
0
[
不锈钢吧
]
镍价涨这么多
世佳实业
06-28 15:13
06-28 15:13
547
0
[
沪锌吧
]
[滴汗]
龙擎天
06-28 15:13
06-28 15:13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刘昌松出来走两步,展示一下呗
龙盘浅滩
06-28 15:13
06-28 15:13
525
6
[
花生吧
]
刚才棕榈油突然猛飙到9600以上,我的空单马上反手多了,看来下午花生可能大幅反弹
五万炒到1000
06-28 11:33
06-28 15:13
168
0
[
甲醇吧
]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乐淘淘的爱玛
06-28 15:13
06-28 15:13
139
0
[
花生吧
]
麻的不割一直跌一割就涨
基民X53601O0
06-28 15:13
06-28 15:13
425
2
[
铁矿石吧
]
开多开多,不可能这样跌
股友HNha9g
06-28 10:39
06-28 15:13
481
2
[
铁矿石吧
]
850元价格才合理
股友HNha9g
06-28 10:35
06-28 15:13
20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900以上的估计被干完了,后面1800以
mu575
06-28 15:13
06-28 15:13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这狗东东,以一己之力拉低了整个市场,玩
混水墨鱼
06-28 15:13
06-28 15:13
281
1
[
纸浆吧
]
继续开多吧
最活跃的实践
06-28 14:53
06-28 15:13
177
0
[
焦煤吧
]
一个小时啦了120点[无语][闭嘴]
被狗偷看止损
06-28 15:12
06-28 15:12
414
3
[
花生吧
]
被洗了
forch_tian
06-28 10:39
06-28 15:12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外盘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西蒙_李
06-28 15:12
06-28 15:12
445
1
[
热卷吧
]
不管涨跌,来点单子吧,没活工人快摸了一个月的手机了
大吉四海de洁
06-28 15:06
06-28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571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50
115851
115852
115853
115854
115855
115856
115857
115858
115859
115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