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2
0
[
甲醇吧
]
6/29 晚盘甲醇2209合约交易思路
期市小杨哥
06-28 15:37
06-28 15:37
1091
5
[
沪铝吧
]
小肉[赚大了]
期市小小只
06-25 20:26
06-28 15:37
14322
2
[
迷你黄金吧
]
全球货币政策普遍紧缩 黄金价格将转跌?
迷你黄金资讯
06-23 07:35
06-28 15:37
26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护驾有功,晚上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明天再来护驾!可以下来休息了![笑哭]
韩东国
06-28 15:31
06-28 15:37
323
2
[
甲醇吧
]
今天感觉多空都是错的!像个神经病一样,上窜下跳!
朴素真理
06-28 14:20
06-28 15:36
242
0
[
棕榈油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焦炭、燃油、橡胶、塑料、甲醇、棕榈、沪铜、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15:36
06-28 15:36
420
2
[
豆油吧
]
10400上不去吗?
开仓就设止损
06-28 14:52
06-28 15:36
377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6.28黄金全面分析,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布局
老孔盘解
06-28 15:36
06-28 15:36
52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石油大会出来利空消息,原油暴跌
股友512v876N
06-28 15:30
06-28 15:36
43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石油大会出来利空消息,原油暴跌
股友512v876N
06-28 15:30
06-28 15:36
20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散空老上当,同样的位置可以跌倒10次。
不知妻美
06-28 15:36
06-28 15:36
204
0
[
棕榈油吧
]
一根长阴K线,都还没有回来,还想反转?,放心空
艾京雨
06-28 15:36
06-28 15:36
350
1
[
豆粕吧
]
我认为下周可能再跌倒3722以下后再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股友osvWeT
06-28 14:38
06-28 15:35
213
0
[
螺纹钢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焦炭、燃油、橡胶、塑料、甲醇、棕榈、沪铜、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15:35
06-28 15:35
532
6
[
燃油吧
]
涨是一点都不跟,外面跌1个你跌10个,nb
来来来打板
06-28 13:59
06-28 15:34
277
1
[
小型纳指吧
]
又重演昨日的跳水
忍龙22
06-28 15:25
06-28 15:34
410
1
[
生猪吧
]
今天尾盘会绿,拭目以待
期股长虹
06-28 14:50
06-28 15:34
219
0
[
铁矿石吧
]
全球依然处于加息周期,欧洲央行管委Kazaks:在7月份加息50个基点是值得考虑
Tab_and_Alt
06-28 15:34
06-28 15:34
243
0
[
短纤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焦炭、燃油、橡胶、塑料、甲醇、棕榈、沪铜、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15:34
06-28 15:34
432
5
[
燃油吧
]
不准跌,我梭哈了,兄弟们,别跑,多单拿住
账户已注销
06-28 13:39
06-28 15:34
1156
8
[
沪锡吧
]
$沪锡2207(SHFE|sn2207)$到14万,立贴为证
乐观的凝山影
06-24 21:23
06-28 15:34
386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铜已经是打开一年之久的震荡区间了,就看接下来是震
n92181343710
06-28 15:34
06-28 15:34
174
0
[
纯碱吧
]
截止收盘,今盘前盘中提示的螺纹、铁矿、焦炭、燃油、橡胶、塑料、甲醇、棕榈、沪铜、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15:34
06-28 15:34
627
3
[
螺纹钢吧
]
晚上4378开盘,直接跨过4350等着看吧
拼搏之小白
06-28 15:04
06-28 15:34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就算你今天拉20厘米15日均价也上不了6月14的均价,看来诱多
最美蓬莱
06-28 15:34
06-28 15:34
1248
8
[
橡胶吧
]
[想一下]
期市小小只
06-25 20:28
06-28 15:33
269
0
[
焦煤吧
]
6/28盘中策略:焦煤 09
期市狙击手
06-28 15:33
06-28 15:33
157
0
[
PVC吧
]
这次为什么会大跌,因为6月份美联储加息75个点所以大跌,7月份继续加息75个点,
上海滩华盛
06-28 15:33
06-28 15:33
37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地产金融暴涨
巴菲特的梦2
06-28 15:27
06-28 15:33
338
1
[
原油吧
]
空了又被套[哭]
心胸开阔得石
06-28 14:59
06-28 15:33
265
0
[
螺纹钢吧
]
这次为什么会大跌,因为6月份美联储加息75个点所以大跌,7月份继续加息75个点,
上海滩华盛
06-28 15:33
06-28 15:33
248
0
[
棕榈油吧
]
这次为什么会大跌,因为6月份美联储加息75个点所以大跌,7月份继续加息75个点,
上海滩华盛
06-28 15:33
06-28 15:33
853
3
[
豆油吧
]
豆油带个日内高点损在280附近轻仓空下,看10000下方。
期市萌主88
06-28 11:19
06-28 15:32
338
1
[
燃油吧
]
注意晚上跳水
深渡阿星
06-28 14:55
06-28 15:32
645
3
[
NYMEX原油吧
]
该调油价时间窗口了,中国那几家不要脸的企业疯狂的买
般若000776
06-28 12:59
06-28 15:32
428
2
[
豆粕吧
]
【期海指南针】豆粕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6-28 10:03
06-28 15:31
144
0
[
A50期指吧
]
别怂。拉起来
我只是个投资
06-28 15:31
06-28 15:31
340
0
[
橡胶吧
]
6.28战绩总结
智者期市灯塔
06-28 15:30
06-28 15:30
549
2
[
尿素吧
]
【罗堂主论期】6.28尿素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8 08:44
06-28 15:30
240
2
[
永安期货吧
]
连绿2天,你敢信????????
股友eLH0cC56
06-28 15:14
06-28 15:30
358
2
[
苹果吧
]
苹果空单收益100个点,做期货找对人简简单单
股友289690Z0
06-28 14:29
06-28 15:30
291
0
[
螺纹钢吧
]
6.28战绩总结
智者期市灯塔
06-28 15:30
06-28 15:30
356
1
[
甲醇吧
]
2900的空单减完了,多头你们厉害,涨吧,越高越好继续空。
轻仓交易
06-28 15:22
06-28 15:30
479
3
[
热卷吧
]
多头喜欢反弹V型拉,空头喜欢不慌不忙逢高空单加!有戏![偷笑]
烟水台主人
06-28 11:06
06-28 15:30
297
1
[
纯碱吧
]
【罗堂主论期】6.28纯碱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8 10:46
06-28 15:30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怎样确认突破
股指二号
06-28 15:30
06-28 15:30
429
2
[
螺纹钢吧
]
趋势知王
王者顺峰x388
06-28 14:39
06-28 15:30
312
2
[
玻璃吧
]
为什么做这个垃圾,纯碱多香[哭]
肯尼亚矿工
06-28 14:53
06-28 15:30
412
1
[
燃油吧
]
【罗堂主论期】6.28燃料油2209日内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8 14:23
06-28 15:30
291
1
[
生猪吧
]
【罗堂主论期】6.28生猪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8 09:10
06-28 15:30
361
1
[
红枣吧
]
【罗堂主论期】6.28红枣2209早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28 09:18
06-28 15:29
259
0
[
豆粕吧
]
6.28战绩总结
智者期市灯塔
06-28 15:29
06-28 15:29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吃瓜看戏了[吃瓜]
宽容之段誉
06-28 15:29
06-28 15:29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又要神经病一样上涨了:让国际专家自拉自唱一但颠峰之际还谁去做多了
宏图暴富的赵
06-28 15:29
06-28 15:29
582
5
[
螺纹钢吧
]
8000手定海神针
天堂玩完鱼
06-28 15:01
06-28 15:29
383
2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没人查,没人管,继续暴涨,我的买办
别BB没用
06-28 13:52
06-28 15:29
423
2
[
沪金吧
]
周二做法交流
芬芳fenfang1
06-28 05:39
06-28 15:29
349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今晚黄金做多拉升,原油煤炭必须砸盘做空它,决不允许
金银的郑玮
06-28 15:19
06-28 15:29
356
2
[
玻璃吧
]
这里就是资本,谈什么上下游。夜盘能把纯碱拉涨停,玻璃给你干跌停
耀耀基来了
06-28 15:01
06-28 15:29
40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给我狠狠地跌
招财汤姆哥
06-28 15:18
06-28 15:28
42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这句话看到16000.赚不赚钱无
账户已注销
06-28 15:04
06-28 15:28
397
3
[
苹果吧
]
苹果里还有韭菜么
江湖还是那个
06-28 14:12
06-28 15:28
110
0
[
PVC吧
]
永康联手国泰爆揍中信,大哥这是要顶不住了
你多我空你空
06-28 15:28
06-28 15:28
761
5
[
沥青吧
]
生意社现货4600,大致不差,其他资讯现货价别看了。原油看跌,中国也进了不少俄罗
全年休息
06-27 18:18
06-28 15:28
234
0
[
NYMEX原油吧
]
七月肯定会到90几去一下,着急啥
期货养家0224
06-28 15:28
06-28 15:28
370
3
[
燃油吧
]
按住不涨隔壁沥青和低硫油跑马欢,这边是难越3912,更别说3950了,目标位39
富时中国A50
06-28 13:45
06-28 15:28
391
1
[
乙二醇吧
]
如果所有生产乙二醇的企业联合起来同时烧掉所有库仓的乙二醇,只需一个星期乙二醇就能
飞龙出海
06-28 14:49
06-28 15:28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暴跌
基民mCRKrn
06-28 15:27
06-28 15:27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要下调,原油可以继续拉升了
股友FnQByR
06-28 15:27
06-28 15:27
46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黄金做多拉升,原油煤炭必须砸盘做
金银的郑玮
06-28 15:19
06-28 15:27
508
4
[
甲醇吧
]
我扛一百点,你到不了2650我不v割
胜天半子稳中
06-28 09:07
06-28 15:27
371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还是会回到105
三问先生
06-27 22:50
06-28 15:27
487
3
[
棕榈油吧
]
马来和印尼都胀库了 搞出了不压榨这种戏码了 真不要脸
禅师一休
06-28 15:00
06-28 15:26
43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鱼现在1830附近,反弹1833一
舒心de加斯顿
06-28 14:52
06-28 15:26
585
5
[
螺纹钢吧
]
4420能解套吗
又亏10块钱
06-28 13:58
06-28 15:26
2987
10
[
锰硅吧
]
【期市常胜将军】锰硅走完美区间行情,注意8000一线低多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6-17 14:45
06-28 15:26
464
5
[
甲醇吧
]
我不扛一百个点我不走,还差三十个点,你继续拉
胜天半子稳中
06-28 14:44
06-28 15:26
1316
2
[
白糖吧
]
6100的还有吗
股友16596K26
06-24 21:40
06-28 15:26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827/28我们多单直接小获利出局,不拿了,执行吧好吗。
觅觅觅觅觅
06-28 15:26
06-28 15:26
429
0
[
沪铝吧
]
云铝完全躲避了大涨航线哎
A股至尊体验
06-28 15:26
06-28 15:26
共有帖子数
165571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49
115850
115851
115852
115853
115854
115855
115856
115857
115858
1158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