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4
[
纸浆吧
]
大家也是10500多一手嘛?
康康我的猫鼻
06-28 23:12
06-29 09:17
557
0
[
玉米吧
]
各位大佬们,玉米走势,跟外盘吗?
破而后立不破
06-29 09:17
06-29 09:17
369
1
[
乙二醇吧
]
也别去追空,尽量别参与
不追多不追空
06-29 09:15
06-29 09:17
1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有独立行情么
有理智的令狐
06-29 09:17
06-29 09:17
86
0
[
PVC吧
]
好热闹哦,什么时候没人发帖了,就可以抄底了。
韭菜盒子1122
06-29 09:17
06-29 09:17
1212
10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上证指数今天站上3400点,其实上证指数将3
老股民玩期指
06-28 16:00
06-29 09:17
284
0
[
COMEX黄金吧
]
从目前行情走势来看属于震荡下行,反弹力度越来越弱,且低点在慢慢下移。日线MA5—
自动化Mvpc69
06-29 09:17
06-29 09:17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到压力位置了
股友73M096y2
06-29 09:17
06-29 09:17
140
0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10000点卖
投资7000的小
06-29 09:17
06-29 09:17
82
0
[
PVC吧
]
就知道又要走回马枪
满仓必被割潜
06-29 09:17
06-29 09:17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这2天很不正常,空头最好先撤
止水无痕
06-29 09:17
06-29 09:17
268
1
[
纸浆吧
]
上去是为了打我止损吗
亏货一枚啊
06-29 09:07
06-29 09:17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07合约建议270附近做
mozi425369
06-29 09:17
06-29 09:17
201
0
[
豆油吧
]
又横盘了
股友9hjjwR
06-29 09:17
06-29 09:17
204
0
[
玻璃吧
]
再确认1660-70压力情况,如果再不破,下方还有的跌。
洛洛AN
06-29 09:17
06-29 09:17
15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我以为原油涨这个起码。。涨一点。。哈哈。太坑
发奋图强de香
06-29 09:17
06-29 09:17
15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我以为原油涨这个起码。。涨一点。。哈哈。太坑
发奋图强de香
06-29 09:17
06-29 09:17
349
1
[
螺纹钢吧
]
新的一轮下跌开始了,现在多头能跑的快跑吧
全仓扛霸子
06-29 09:04
06-29 09:17
204
0
[
A50期指吧
]
房市不行了,投资的资金没地去,能去哪?
翡翠钵满地达
06-29 09:16
06-29 09:16
162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可以选择止盈,距离目标点位就差几个点,反弹后继续看空,关注2640-26
我De小目标
06-29 09:16
06-29 09:16
389
2
[
乙二醇吧
]
《老陈论期》乙二醇2209合约 0629观点分享
老陈论期
06-29 08:44
06-29 09:16
170
0
[
甲醇吧
]
原油崩了
泰山是冠军
06-29 09:16
06-29 09:16
38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估计暴跌
跌停板买入者
06-29 09:13
06-29 09:16
232
0
[
A50期指吧
]
你快拉起来啊,昨天我都满仓了。。。。
斐然多谋的杜
06-29 09:16
06-29 09:16
225
0
[
COMEX黄金吧
]
早各位朋友,本月最后两个交易日水的清澈,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心
行者XZ171811
06-29 09:16
06-29 09:16
263
0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追多追到顶,杀空,空地地板,这的什
股友Od4RYZga
06-29 09:16
06-29 09:16
42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3200,我来建个底仓,踏空几个月给个机会
红是我的名字
06-29 09:10
06-29 09:16
392
2
[
螺纹钢吧
]
白天空被套的,到自己保本的位置,可以先出来,观望一下
注定一夜暴富
06-28 22:40
06-29 09:16
1223
7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盛匡义6.28甲醇晚评甲醇日内震荡走强,中
盛匡义
06-28 20:34
06-29 09:16
160
0
[
乙二醇吧
]
不会大跌,多空墨迹杀,不会拉的,都想地位起来,所以墨迹很久的多空来回杀杀
账户已注销
06-29 09:16
06-29 09:16
477
7
[
沥青吧
]
7月前必破4000!反弹就是庄出多!注意千万不要接飞刀![无语][无语][无语]
财运广进的周
06-22 21:56
06-29 09:16
179
0
[
苯乙烯吧
]
真弱[滴汗]
小韭菜真可爱
06-29 09:16
06-29 09:16
792
3
[
棉花吧
]
还有做多的吗?
齐天大圣悟空
06-27 23:37
06-29 09:15
216
0
[
豆油吧
]
只要10000点不破就可以继续做多
让肌肤变得贾
06-29 09:15
06-29 09:15
116
0
[
PVC吧
]
跌破7153,就可以开空了
毒毒毒223
06-29 09:15
06-29 09:15
600
5
[
玻璃吧
]
今天跌一百点以上,
一百元赚一百
06-29 08:57
06-29 09:15
682
2
[
硅铁吧
]
加空,加空,打压多头!
方向不对努力
06-28 14:15
06-29 09:15
133
0
[
苹果吧
]
看来要攻城啦!上…………
爱我吧是我的
06-29 09:15
06-29 09:15
183
0
[
玻璃吧
]
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画重点[大笑]
让献b
06-29 09:15
06-29 09:15
292
0
[
菜油吧
]
感觉地表最强的菜油又回来了
沙M特小王子
06-29 09:15
06-29 09:15
180
0
[
玻璃吧
]
小心纯碱回调100点
请叫俺潴zu
06-29 09:15
06-29 09:15
97
0
[
PVC吧
]
继续抄底做T
股友gUHSPr
06-29 09:15
06-29 09:15
204
0
[
原油吧
]
原油08合约又是一个逼空行情,基本上原油每个合约都会逼空,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6-29 09:14
06-29 09:14
327
1
[
花生吧
]
原油今天为啥低开这么多啊?
股友03IE1606
06-29 09:08
06-29 09:14
671
10
[
A50期指吧
]
观点不变,3000点必破,6月收阴,看下盘面,顶背离,双死,觉得有用,请点个赞。
长油再见
06-29 08:11
06-29 09:14
725
3
[
豆粕吧
]
永安做什么你们就要做什么,因为永安和他们的家人要吃豆粕,不吃就会死的,所以赶紧做
AK老顽童
06-27 22:38
06-29 09:14
21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能化里面最弱的,喜欢抄底的可以去要聚丙烯塑料,连PVC都比它强一些。听话
老针锐志
06-29 09:14
06-29 09:14
303
2
[
乙二醇吧
]
中信大空头,下跌不言底
齐美丽在华尔
06-29 09:09
06-29 09:14
184
0
[
铁矿石吧
]
空就行了
俊马老鸭头
06-29 09:14
06-29 09:14
225
0
[
A50期指吧
]
123跳
善行天助之也
06-29 09:14
06-29 09:14
227
0
[
橡胶吧
]
别磨蹭了,下来吧
寻找最佳开仓
06-29 09:14
06-29 09:14
126
0
[
纸浆吧
]
冲7200
期货炼金者
06-29 09:14
06-29 09:14
2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昨日又回归到了10美金波幅的窄幅震荡中,日内承压隔夜跌幅382
郑氏点银
06-29 09:14
06-29 09:14
150
0
[
甲醇吧
]
做多,就现在
和气积玉de
06-29 09:14
06-29 09:14
286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空上不去了
李先生12
06-29 09:14
06-29 09:14
217
0
[
橡胶吧
]
多头回避,主力要砸了
西瓜皮1213
06-29 09:14
06-29 09:14
965
2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CZCE|URM)$尿素2209:早盘尿素反弹,短线关注2740的压
期货小仙女8
06-27 09:22
06-29 09:1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靠,106了
耐心等你归来
06-29 09:14
06-29 09:14
196
0
[
铁矿石吧
]
一涨多头出来装,一跌空头出来装,只有骗子涨跌都出来装
亦YQ
06-29 09:14
06-29 09:14
379
2
[
沪银吧
]
三贴,震庄晕,执行命令庄稼主力们
庄稼们们的指
06-29 06:49
06-29 09:14
146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创新高
股友3a80962Z
06-29 09:14
06-29 09:14
383
1
[
A50期指吧
]
又接人上车吗
股友53380VO8
06-29 09:07
06-29 09:14
4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有大行情,稍后给单要的来领,不要听那些业务员乱说了。做对方向,把握好价格
股友077K2090
06-29 08:47
06-29 09:14
186
0
[
沥青吧
]
反着来就对了,现货都在跌
期货是修罗场
06-29 09:14
06-29 09:14
184
0
[
玻璃吧
]
中信想吃掉国泰[大笑][大笑][大笑]
中国罗斯粉
06-29 09:14
06-29 09:14
460
1
[
菜油吧
]
反弹赚完离场
YIDAOER
06-29 09:06
06-29 09:14
93
0
[
PVC吧
]
我人麻了
天才选手阿星
06-29 09:13
06-29 09:13
318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一直跌不下来啊,真是急死人了
韭菜根都找不
06-29 09:07
06-29 09:13
146
0
[
生猪吧
]
主力逆势做空,把可怜的散户都洗出,浪费时间,有什么意思[难过][难过][难过]
炒鸡无敌小帅
06-29 09:13
06-29 09:13
359
1
[
甲醇吧
]
到底是多还是空[大笑]
股友02d6w681
06-28 14:19
06-29 09:13
103
0
[
PVC吧
]
7000左右看能不能止跌
水货一哥
06-29 09:13
06-29 09:13
282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09昨日依托3100支撑多单,整体落袋100余点
期货基金_澈
06-29 09:13
06-29 09:13
41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巴比Q了!大面
账户已注销
06-22 20:35
06-29 09:13
173
0
[
NYMEX原油吧
]
V起来
蛋炒番茄橙
06-29 09:13
06-29 09:13
157
0
[
甲醇吧
]
下不去的
账户已注销
06-29 09:13
06-29 09:13
383
1
[
A50期指吧
]
跌我才能赚钱
和气暴富得婉
06-29 09:07
06-29 09:13
251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完美
期货小仙女8
06-29 09:13
06-29 09:13
16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已被庄家玩死了!
lb63998
06-29 09:13
06-29 09:13
256
1
[
苹果吧
]
金苹果就是强,上涨10000
张良借箸
06-29 09:03
06-29 09:13
200
0
[
玻璃吧
]
少来吓唬人,你大点手开空,装比啊这个价格害怕你就不玩了,绝对不开空让你跑了
股友083w73C0
06-29 09:13
06-29 09:13
共有帖子数
16561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45
115846
115847
115848
115849
115850
115851
115852
115853
115854
115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