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1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207都大量提保了啊,赶紧多
股友683oF306
06-28 20:43
06-28 21:10
346
2
[
玻璃吧
]
也不看看空头持仓,资本的力量
每天一百点
06-28 21:04
06-28 21:10
134
0
[
乙二醇吧
]
比沥青还便宜
大股市小滑头
06-28 21:10
06-28 21:10
137
0
[
燃油吧
]
早上赚一波,今晚开多还是空?突然没底了
我狠想静静
06-28 21:10
06-28 21:10
14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乙二醇07合约怎么平的,现价相差这么多
倒霉透顶了
06-28 21:10
06-28 21:10
146
0
[
燃油吧
]
完全没行情烦哦
股友DQJfPx8U
06-28 21:10
06-28 21:10
321
1
[
豆粕吧
]
外盘跌这么多啊
基民5yYVzb
06-28 20:14
06-28 21:10
151
0
[
燃油吧
]
其实燃油是严重滞涨了的,原油都涨了多少了,然后还在拖拉,原油还要再涨,燃油很快就
兆飞盛起
06-28 21:09
06-28 21:09
319
1
[
玻璃吧
]
我现在担心的是,如果只是东财提保,那么逼多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估计点位不会太深,所
洛洛AN
06-28 20:59
06-28 21:09
305
3
[
A50期指吧
]
晚上越诱多明天主力越想跑,记住了,忠言逆耳利于行。勿喷。
玻璃纯碱空军
06-28 20:07
06-28 21:09
128
0
[
玻璃吧
]
全部的做多玻璃
股友27121vo0
06-28 21:09
06-28 21:09
198
0
[
PTA吧
]
拿出前段时间上涨的气势
金银成金的扫
06-28 21:09
06-28 21:09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1630的多单耐心持有,中线看2000,我不做短
e92858
06-28 21:09
06-28 21:09
865
5
[
NYMEX原油吧
]
无量就是诱空
牛sm牛
06-27 08:19
06-28 21:09
180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诱空吧
股友7995L17R
06-28 21:09
06-28 21:09
179
0
[
甲醇吧
]
心态是关键,最近赔了20%,几天做多全回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ign5910
06-28 21:09
06-28 21:09
125
0
[
玻璃吧
]
这不会给多头下套吧
无名无名C039
06-28 21:09
06-28 21:09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补跌菜油补涨,庄就是这样抄作地
征途反行其道
06-28 21:09
06-28 21:09
340
0
[
白糖吧
]
多多多一飞冲天
对冲账户1
06-28 21:09
06-28 21:09
310
1
[
甲醇吧
]
涨停吗!!!
玉龙云飞
06-28 21:06
06-28 21:09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狗都死去吧
和气满腹得柳
06-28 21:09
06-28 21:09
169
0
[
燃油吧
]
不上不下的,倒是下去呀
多金的虎妞
06-28 21:09
06-28 21:09
137
0
[
燃油吧
]
这下玩大了
基民JrUX0B
06-28 21:08
06-28 21:08
285
0
[
菜油吧
]
今晚你最强
坚定菜油三年
06-28 21:08
06-28 21:08
866
10
[
玻璃吧
]
【玻璃“底背离”形态,6.28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6-27 21:39
06-28 21:08
149
0
[
乙二醇吧
]
原油111,4400
期货大海
06-28 21:08
06-28 21:08
154
0
[
燃油吧
]
3933买跌一手
投资7000的小
06-28 21:08
06-28 21:08
184
0
[
棕榈油吧
]
反攻
吉祥多谋的白
06-28 21:08
06-28 21:08
17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100点
艾京雨
06-28 21:08
06-28 21:08
276
0
[
菜油吧
]
疯了!!太吓人了!
狙击狼王
06-28 21:08
06-28 21:08
89
0
[
PVC吧
]
增仓下行,空
股友081mM798
06-28 21:08
06-28 21:08
190
0
[
菜粕吧
]
今晚盘面好卡!!!
一手哥的时间
06-28 21:08
06-28 21:08
213
0
[
沪锡吧
]
这玩意真看不懂
苦海无涯526
06-28 21:08
06-28 21:08
249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总是这样,帅不过3秒[怒]
空军一号1
06-28 21:04
06-28 21:08
398
1
[
豆粕吧
]
[满仓][满仓][满仓][抄底][抄底][抄底][加仓][加仓][加仓][看空]
拉出去打靶
06-28 20:59
06-28 21:08
185
0
[
棕榈油吧
]
菜油雄起都没把你拉起来啊,有点太弱了吧
寒冰星语
06-28 21:08
06-28 21:0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都难受
秋水共长天二
06-28 21:08
06-28 21:08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逢高大单空,来吧
新雨松
06-28 21:08
06-28 21:08
135
0
[
乙二醇吧
]
涨半天三分钟就回来,明显控盘了,不玩了
大股市小滑头
06-28 21:08
06-28 21:08
184
0
[
焦煤吧
]
觉得它要跌的话就买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21:08
06-28 21:08
175
0
[
螺纹钢吧
]
反弹看4480先
裸k交易
06-28 21:08
06-28 21:08
161
0
[
燃油吧
]
都在减仓,最后一地鸡毛,龙虎榜,都是平多平空
小韭菜一霉
06-28 21:08
06-28 21:08
556
0
[
淀粉吧
]
不多的都是傻
赚三百万
06-28 21:08
06-28 21:08
160
0
[
燃油吧
]
怎么不跟着国际的走了
知错即止
06-28 21:08
06-28 21:08
128
0
[
纸浆吧
]
必须涨,妥妥的,7200
新人小狼
06-28 21:08
06-28 21:08
14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哈哈,甲醇死拉,它死砸,这俩兄弟真会玩
账户已注销
06-28 21:08
06-28 21:08
336
1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207都大量提保了啊
股友683oF306
06-28 20:43
06-28 21:08
509
7
[
燃油吧
]
燃油减仓部分止盈,技术面看外盘小时线和日线较为强势,可能会上冲114.6附近,基
正交频分复用
06-28 15:13
06-28 21:08
141
0
[
玻璃吧
]
301继续1730挂一手空试试[困顿]
神州十大杰出
06-28 21:07
06-28 21:07
233
1
[
焦煤吧
]
高开就空你
牛魔王3657
06-28 20:18
06-28 21:07
272
1
[
LPG吧
]
凶残,2天近400点,1手8000。
姬飞燕重出江
06-28 14:35
06-28 21:07
133
0
[
玻璃吧
]
空你鸡娃!
f608
06-28 21:07
06-28 21:07
210
0
[
豆油吧
]
满仓空继续干目标8000
烧碱大空头
06-28 21:07
06-28 21:07
200
0
[
PTA吧
]
华泰sb加7000多单
股友aRH5ix
06-28 21:07
06-28 21:07
12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是要走到黑么[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6-28 21:07
06-28 21:07
299
1
[
玻璃吧
]
不是涨保证金了么,怎么开盘还在增仓啊
me资讯
06-28 21:01
06-28 21:07
332
0
[
沪金吧
]
泽洪宇;6.28黄金原油行情震荡不止;晚间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萧大胜
06-28 21:07
06-28 21:07
159
0
[
燃油吧
]
原油跌,燃油主力硬扛。
股友h00o2365
06-28 21:07
06-28 21:07
382
3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大涨,奈斯,利好不断
股友w9h25603
06-28 16:51
06-28 21:07
153
0
[
苯乙烯吧
]
半个月没看,这哥们已经10个点10个点走了吗…
先生6688
06-28 21:07
06-28 21:07
379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全球缺煤炭!为什么不缺石油呢?
QF0929
06-28 20:21
06-28 21:07
155
0
[
甲醇吧
]
幸好底部没个肉,看涨
股友78P90715
06-28 21:06
06-28 21:06
313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9(SHFE|ss2209)$看看镍,感觉我今天的空单要被埋了
蒹葭苍苍0701
06-28 19:55
06-28 21:06
279
2
[
甲醇吧
]
猫狗榜只有猫狗才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ign5910
06-28 20:51
06-28 21:06
455
4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怎么比中信还狠,还在一直加仓
北京朝阳炒家
06-28 20:28
06-28 21:06
971
1
[
乙二醇吧
]
增仓1.3万多全部是龙虎榜大咖,多单全部小散,这龙虎榜太丑了,赤裸裸的压盘
股友157150zK
06-28 16:32
06-28 21:06
890
10
[
期货吧
]
铜,7w过不了,可能去5.8
枯木龙吟2008
06-22 09:40
06-28 21:06
185
0
[
焦煤吧
]
这是要涨停么?
三元投资
06-28 21:06
06-28 21:06
129
0
[
玻璃吧
]
多转空了
劳鸿基
06-28 21:06
06-28 21:06
127
0
[
乙二醇吧
]
也就没有钱了,多买进去等于捡钱,
小九长
06-28 21:06
06-28 21:06
242
0
[
玉米吧
]
晚上应该冲,应该还有一个中阳
钰柚之fa
06-28 21:06
06-28 21:06
161
0
[
甲醇吧
]
雄起了的,高开高走了
yohaho6641
06-28 21:06
06-28 21:06
125
0
[
玻璃吧
]
都看跌,那今晚都涨
康庄时代
06-28 21:06
06-28 21:06
130
0
[
玻璃吧
]
提保拉空头呀
无名无名C039
06-28 21:06
06-28 21:06
146
0
[
乙二醇吧
]
真笑了买了这个垃圾
齐天大圣悟空
06-28 21:06
06-28 21:06
598
2
[
纸浆吧
]
【纸浆探底回升!6.28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6-28 09:59
06-28 21:06
147
0
[
乙二醇吧
]
甲醇都飞了,你还绿
橙子eg11
06-28 21:06
06-28 21:06
465
3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啊!!!
玉龙云飞
06-28 21:00
06-28 21:06
694
3
[
玉米吧
]
过了2835会一直涨到2900
股友7QY67967
06-28 16:17
06-28 21:06
557
0
[
淀粉吧
]
多多多
赚三百万
06-28 21:06
06-28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54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00
115801
115802
115803
115804
115805
115806
115807
115808
115809
115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