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玻璃吧
]
先到1670吧,散空急也没用
去折腾
06-28 21:26
06-28 21:26
138
0
[
乙二醇吧
]
全部都红,只有你绿
股友TOUPS1
06-28 21:26
06-28 21:26
429
4
[
纸浆吧
]
6914做多,目标7200
期货炼金者
06-28 21:01
06-28 21:26
188
0
[
沪银吧
]
我又来做多了……
股友八飞特
06-28 21:26
06-28 21:26
248
1
[
乙二醇吧
]
原油还没开跌,你就跌成这鸟样
股友157150zK
06-28 21:14
06-28 21:26
126
0
[
乙二醇吧
]
涨停来一个吧
股友mu0RPm
06-28 21:26
06-28 21:26
253
1
[
甲醇吧
]
2660-2670之间多单可锁仓,等回调到2610附近再解锁,本周大方向是多。
映山红201744
06-28 21:12
06-28 21:25
211
0
[
PVC吧
]
【期海无涯8】pvc可多单布局!
期海无涯81
06-28 21:25
06-28 21:25
170
0
[
燃油吧
]
同样的配方,不一祥的味道。
股友P1152582
06-28 21:25
06-28 21:25
337
1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啊
为化众生
06-28 21:22
06-28 21:25
459
1
[
PTA吧
]
华泰的操盘手,这些年中奖应该没有了
XiaoGLe
06-28 21:12
06-28 21:25
147
0
[
玻璃吧
]
能破1666吗?[微笑]
蒋先森
06-28 21:25
06-28 21:25
131
0
[
纯碱吧
]
今天强平一波后回调一下
飞天甲醇矿
06-28 21:25
06-28 21:25
6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场内基金(Lof)161226今天收盘上涨1.83%,为啥它的场外基
道法自然15
06-27 20:41
06-28 21:25
183
0
[
乙二醇吧
]
能源里面就你带绿帽子,主力控盘太厉害了
杨来福
06-28 21:25
06-28 21:25
197
0
[
棕榈油吧
]
赶紧跑
江山美人俺都
06-28 21:25
06-28 21:25
162
0
[
原油吧
]
[图片]
财源多谋得高
06-28 21:25
06-28 21:25
332
3
[
乙二醇吧
]
还跌啊?所有能化系都在大涨呢
郁金香的狂欢
06-28 21:16
06-28 21:25
158
0
[
菜粕吧
]
3100
股友gUHSPr
06-28 21:25
06-28 21:25
280
1
[
棕榈油吧
]
要不要盖一把呢~[鼓掌]
zyb100000
06-28 14:35
06-28 21:25
538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买到这样的垃圾股咋办,套了一年了
股友05M86y78
06-28 10:02
06-28 21:25
215
0
[
PTA吧
]
诱空吗?坚持多
青柠子
06-28 21:25
06-28 21:25
187
0
[
螺纹钢吧
]
可怜的空单朋友们,今晚又成功的活埋了……
期货实战人生
06-28 21:24
06-28 21:24
162
0
[
甲醇吧
]
螺纹,甲醇,纯碱。不相关的3个品种走势一样涨幅一样,真逗[大笑]
轻仓交易
06-28 21:24
06-28 21:24
103
0
[
PVC吧
]
焦炭2900时这家伙还有8000以上的价格呢,加油,向上走,割空头
清风阁4
06-28 21:24
06-28 21:24
202
0
[
焦煤吧
]
开多,2630止盈
继续涨尕
06-28 21:24
06-28 21:24
358
1
[
甲醇吧
]
永安吊打中信[捂脸]
最喜欢资金盘
06-28 21:17
06-28 21:24
220
0
[
沪锡吧
]
跌没了啊
做空房地产
06-28 21:24
06-28 21:24
336
3
[
纯碱吧
]
不知对错,因为每次纯碱拉涨都很疯狂,毕竟还没到下班年,真实需求还是个未知,所以低
小灰灰594288
06-28 21:14
06-28 21:24
286
5
[
纯碱吧
]
2813空单还有救吗?大神们
杰杰头
06-28 21:10
06-28 21:24
28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半夜涨停
06-28 20:32
06-28 21:24
1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甲醇,纯碱。不相关的3个品种走势一样涨幅一样,真逗[大笑]
轻仓交易
06-28 21:24
06-28 21:24
129
0
[
玻璃吧
]
暂时看到1700
大道至简8866
06-28 21:24
06-28 21:24
114
0
[
纸浆吧
]
直接满仓多!
兆飞盛起
06-28 21:24
06-28 21:24
290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6.28黄金美盘多空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精准投资交易操作策略指导
尧生论金
06-28 21:24
06-28 21:24
264
1
[
甲醇吧
]
空头减仓出货了!往上冲啊
上海炒家D380
06-28 21:18
06-28 21:24
367
1
[
螺纹钢吧
]
4400必破,冲啊
Fagaiwei
06-28 21:02
06-28 21:24
168
0
[
甲醇吧
]
甲醇呀大周期不看多,而小周期不看空。看反弹到哪里。
珸股_仹璒
06-28 21:24
06-28 21:24
603
9
[
沪镍吧
]
【沪镍注意短线走势有增仓反弹势头】
大话期牛
06-28 13:57
06-28 21:24
130
0
[
纯碱吧
]
好累,从2580做多,才做到这个位置
AK大喷
06-28 21:24
06-28 21:24
265
0
[
棉花吧
]
抄底抄底,轻仓,只赚不赔
做空房地产
06-28 21:24
06-28 21:24
180
0
[
棕榈油吧
]
收盘价平了,多了菜油,又收获50点了
寒冰星语
06-28 21:24
06-28 21:24
8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牛叉的企业总
钱氏家族价值
06-28 21:24
06-28 21:24
115
0
[
纸浆吧
]
空它
牛魔王3657
06-28 21:24
06-28 21:24
353
1
[
乙二醇吧
]
涨幅跌没了,沃日
做空房地产
06-28 21:19
06-28 21:23
522
6
[
纯碱吧
]
大家纯碱也是7000多一手嘛?
德赛西威呀
06-28 16:38
06-28 21:23
556
2
[
纯碱吧
]
6.29纯碱2209
账户已注销
06-28 17:13
06-28 21:23
150
0
[
乙二醇吧
]
被中信恶意控盘了,没法玩了
期货大海
06-28 21:23
06-28 21:23
159
0
[
玻璃吧
]
期待你今天晚上换个剧本!每天一样的都看了一个星期了!
JSWZY
06-28 21:23
06-28 21:23
234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本周目标2900,目标不变!
真实de腊梅
06-28 20:55
06-28 21:23
244
0
[
棉花吧
]
恨
打坏蛋
06-28 21:23
06-28 21:23
2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收割工具不要相信技术
红岗区
06-28 21:23
06-28 21:23
150
0
[
玻璃吧
]
按兵不动,敌不动我不动
股友7l92268W
06-28 21:23
06-28 21:23
391
0
[
沪镍吧
]
【尾盘短线多晚上遇到高开,感谢多头送的六七千点】
大话期牛
06-28 21:23
06-28 21:23
154
0
[
乙二醇吧
]
全世界就你一个绿
家财来财的柯
06-28 21:23
06-28 21:23
165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调油价,有个理由暴跌,提醒一定配置空单对冲
大股市小滑头
06-28 21:23
06-28 21:23
143
0
[
纯碱吧
]
空头心放宽点,钱放多点,抗他几百点又何妨,迟早会爆仓,早爆早省事
苦难辉煌MR
06-28 21:23
06-28 21:23
2065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政府代表团访问委内瑞拉
布伦特原油资
06-28 14:18
06-28 21:23
1518
5
[
铁矿石吧
]
看周线,怎么也得连续五周的下跌,半山腰不可能反弹的
暗夜_精灵
06-26 16:21
06-28 21:23
462
4
[
豆粕吧
]
要是冲39那就不好玩了~[鼓掌]
zyb100000
06-23 21:48
06-28 21:23
129
0
[
玻璃吧
]
涨一两个点如此费劲[哭]
股友5t88g982
06-28 21:23
06-28 21:23
114
0
[
纸浆吧
]
6850等你。
期货寨主
06-28 21:23
06-28 21:23
413
1
[
NYMEX原油吧
]
横盘了一天,估计今晚又要拉了。
有判断力的mo
06-28 20:59
06-28 21:23
149
0
[
乙二醇吧
]
假酒快三个点了
期货大海
06-28 21:23
06-28 21:23
266
1
[
玻璃吧
]
今晚注定不平凡
gaoweilk
06-28 21:14
06-28 21:23
218
2
[
玻璃吧
]
还要掉,涨不动
瀚海天透
06-28 21:09
06-28 21:23
256
0
[
橡胶吧
]
这么好的机会冲不上去,肯定会跌一下
冰草帽
06-28 21:22
06-28 21:22
398
2
[
玻璃吧
]
你们都说提保?我怎么没收到
菡琪一梦轶
06-28 20:52
06-28 21:22
139
0
[
原油吧
]
空起来
做空房地产
06-28 21:22
06-28 21:22
160
0
[
玻璃吧
]
多数资金盘行情启动,都不会说急涨急跌。而是经过漫长的低位震荡堆量,然后爆发。
洛洛AN
06-28 21:22
06-28 21:22
266
0
[
热卷吧
]
买多的有钱收!
股友8x0a1952
06-28 21:22
06-28 21:22
152
0
[
燃油吧
]
中国石化都都跌了,你还不跌停
sdyylxj1974
06-28 21:22
06-28 21:22
152
0
[
乙二醇吧
]
乙醇这不是在糊弄人吗
杨来福
06-28 21:22
06-28 21:22
164
0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就下来
苏润食品
06-28 21:22
06-28 21:22
169
0
[
燃油吧
]
别天天整这个,跌80个点就开始疯狂拉
股友51g27F20
06-28 21:22
06-28 21:22
191
0
[
螺纹钢吧
]
申万亏暴了,没一次做对过,每次都是接盘侠[微笑]
股友920o209H
06-28 21:22
06-28 21:22
137
0
[
纯碱吧
]
晚上209没有301吊
陆子睿
06-28 21:22
06-28 21:22
150
0
[
纯碱吧
]
要涨就涨,不张就跌[好困惑]婆婆妈成何体统?
乡悦丝路宋先
06-28 21:22
06-28 21:22
318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6.28黄金美盘多空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精准投资交易操作策略指导
尧生论金
06-28 21:22
06-28 21:22
15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满屏就你一个绿,哈哈哈
funnyapple
06-28 21:22
06-28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54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96
115797
115798
115799
115800
115801
115802
115803
115804
115805
1158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