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
0
[
铁矿石吧
]
晚上或者明天铁矿拉起来可以放心空了。
专业铁矿石
06-28 20:47
06-28 20:47
56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晚盘看好反弹
股友31H5687v
06-28 20:38
06-28 20:46
434
1
[
纸浆吧
]
还能涨一天
宏27
06-28 19:59
06-28 20:46
358
2
[
纯碱吧
]
晚上必涨无疑,主要是涨多少的问题,很有可能先降后涨
量子George
06-28 19:50
06-28 20:46
191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看法 多10 空01的
吃饭没有我挨
06-28 20:45
06-28 20:45
393
1
[
甲醇吧
]
激进的现价轻仓做空看2540
优秀操盘手
06-28 20:35
06-28 20:45
326
1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都不敢高空,你们还玩什么投资?请问?
孤独学交易
06-28 17:13
06-28 20:45
837
3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金属铜是绝对跌不了,最近的下跌是一系列
花开四海得天
06-27 08:00
06-28 20:45
504
2
[
纸浆吧
]
晚盘要大跌了
有范的男人
06-28 19:52
06-28 20:45
18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还没有开盘吶跳水有点早了。天亮是必
和田7266
06-28 20:45
06-28 20:45
360
1
[
玻璃吧
]
提保是为了加速爆仓,那现在谁被套了呢?
黄色的果子狸
06-28 20:10
06-28 20:45
697
0
[
豆油吧
]
6月28日豆油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6-28 20:45
06-28 20:45
385
0
[
沥青吧
]
6月28日沥青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6-28 20:45
06-28 20:45
181
0
[
豆粕吧
]
207提保,多豆粕
股友683oF306
06-28 20:45
06-28 20:45
817
4
[
玻璃吧
]
天啊,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爆仓
沃德添
06-28 20:07
06-28 20:45
508
2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823先多!
老王侃金
06-28 09:18
06-28 20:44
153
0
[
菜粕吧
]
207提保
股友683oF306
06-28 20:44
06-28 20:44
182
0
[
铁矿石吧
]
美元要大涨了,小心为妙。
铁手神算
06-28 20:44
06-28 20:44
170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天爆仓的机会比较多[无语]
卖金刚钻割玻
06-28 20:44
06-28 20:44
280
0
[
纸浆吧
]
6月28日纸浆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6-28 20:44
06-28 20:44
314
0
[
焦煤吧
]
6月28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6-28 20:43
06-28 20:43
145
0
[
玻璃吧
]
中信空平。永安加多。国泰死给他们看?
光伏协会刘大
06-28 20:43
06-28 20:43
154
0
[
玻璃吧
]
这货只要反弹就可以大胆抄空,1400见
期市华九妹
06-28 20:43
06-28 20:43
180
0
[
A50期指吧
]
过年线小牛[色][色][看多][666]
n14271616971
06-28 20:42
06-28 20:42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6500开空单爱咋滴咋滴吧
张寒123
06-28 20:42
06-28 20:42
424
5
[
红枣吧
]
红枣10200-10500之间可以买入多单下周上12000
期货带你玩
06-23 10:13
06-28 20:42
427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它怎么跟同花顺的点数不一样呢
宏图万贯得雨
06-28 19:57
06-28 20:41
453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顶部必爆跌,中级调整泡沫股爆跌套牢。
知子1
06-28 14:38
06-28 20:41
583
1
[
玻璃吧
]
今晚是要涨停还是要跌停啊
慢慢来再慢点
06-28 20:37
06-28 20:41
15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今晚大宗集体跳水就完事儿了
府海棠
06-28 20:41
06-28 20:41
1520
12
[
豆油吧
]
如果反弹有力度可在10810.11370.11720.分别10%仓位建空仓。
o路西法o
06-26 14:33
06-28 20:41
193
0
[
玻璃吧
]
苹果、纸浆、花生、生猪,都是压着盘子暴跌到交割,玻璃例外吗?
多袮多
06-28 20:41
06-28 20:41
393
0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 晚盘看多
SX198870趋势
06-28 20:41
06-28 20:41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6.2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空分歧巨大
指南金师2
06-28 20:40
06-28 20:40
924
4
[
苹果吧
]
山东大雨暴雨预报,又一次误报。基本没下,气象局没几次准的
红扑扑地尔文
06-26 21:38
06-28 20:40
419
8
[
纯碱吧
]
下车早了,能不能倒车接下我?
股友656557M5
06-28 14:50
06-28 20:39
25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形势已经危若累。
D红M正B中
06-28 17:39
06-28 20:39
1117
6
[
PTA吧
]
158手多单,静等开盘涨停
宁波老解放南
06-24 20:52
06-28 20:39
282
2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8.30外盘油准时跳水。
自律果断不后
06-28 19:39
06-28 20:39
227
0
[
沪银吧
]
多少钱才可以降保证金。
股友766y10Q5
06-28 20:39
06-28 20:39
34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满仓满融,3600以前不看盘,坐等发
账户已注销
06-28 20:32
06-28 20:39
470
4
[
PTA吧
]
pta是啥东西
股友vOmgdW
06-28 10:55
06-28 20:39
619
5
[
玻璃吧
]
玻璃晚上会补涨涨停吗?
股友0r351Y90
06-28 17:43
06-28 20:39
489
2
[
花生吧
]
常年下跌的品种,两三百点拿捏,尾盘反手做空,明天又是一根大树桩。
股友051001
06-28 15:05
06-28 20:39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样
五月的虎
06-28 20:39
06-28 20:39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这个时间跳水美股废了
夏先生一路长
06-28 20:38
06-28 20:38
17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杠杆是多少?
温和友善的钱
06-28 20:38
06-28 20:38
18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还是沿着昨日预期的结构来进行演变,而这个没有把直接拉升包含到里面,
交易可乐
06-28 20:38
06-28 20:38
596
2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大涨,可以空原油了!
期货的本质
06-28 20:28
06-28 20:38
410
2
[
燃油吧
]
又是一个不消停的夜晚,原油不涨不跌,我的4000上咋办,平仓真的难,钱难挣啊
道氏理论思维
06-28 20:07
06-28 20:38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钱天财:6.28黄金交易谨慎对待,盈利是最终目标,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钱天财i
06-28 20:38
06-28 20:38
417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今晚的走势预计会重复今天早上行情结构的可能,先小幅冲高后再慢慢拐头
交易可乐
06-28 20:38
06-28 20:38
158
0
[
甲醇吧
]
还是得看煤炭,原油影响一般
姬飞燕重出江
06-28 20:37
06-28 20:37
422
1
[
花生吧
]
9500附近坚决做多。现货强势。
chen19900507
06-28 19:05
06-28 20:37
2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看来最近这几日的反弹得看作是前期下跌趋势的反转来对待了,尾盘的拉升
交易可乐
06-28 20:37
06-28 20:37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成了
巴非神
06-28 20:37
06-28 20:37
174
0
[
燃油吧
]
今晚原油可能23.00后瀑布。预感强烈。
姬飞燕重出江
06-28 20:36
06-28 20:36
1182
2
[
甲醇吧
]
这一波杀太狠了,基本散户大户,都被爆了,剩下的散户不是锁仓的,就是轻仓的,主力拿
账户已注销
06-25 17:44
06-28 20:36
911
3
[
沪铜吧
]
我们的市场完全没必要跟着外围走低。等于阻碍自己商品经济发展。
瞎扯胡扯牛鬼
06-26 18:18
06-28 20:36
530
2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为啥我挂的12196没成?
Yojoon
06-28 15:12
06-28 20:35
25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买此股错失大涨。
一路东北方向
06-28 14:41
06-28 20:35
205
0
[
A50期指吧
]
纳指都跌了你还红着干嘛?
一叶子187817
06-28 20:35
06-28 20:35
3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之前空单我们已经拿下一个,现在又
账户已注销
06-28 20:35
06-28 20:35
421
1
[
生猪吧
]
生猪价格全面上22每公斤
家财善贾de明
06-28 18:33
06-28 20:35
152
0
[
玻璃吧
]
中信平仓做多,想和永安联手吃掉国泰[大笑][大笑][大笑]中信太狡猾了[无语]
中国罗斯粉
06-28 20:35
06-28 20:35
1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第9版威力如此之大,要面对现实,不要
螺纹气氛组组
06-28 20:34
06-28 20:34
360
2
[
铁矿石吧
]
打野的07合约还不是900一吨,原油700多每年赚的外汇不够填这两个坑吧,
又亏10块钱
06-28 17:07
06-28 20:34
740
3
[
玻璃吧
]
根据总结,保证金上调就是要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20:03
06-28 20:34
157
0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下跌的一塌糊涂,不看好玻璃,看空[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28 20:34
06-28 20:34
925
4
[
铁矿石吧
]
唐山精粉已经锁定954,仅比去年11月低点高76元
厦门投资者
06-27 08:16
06-28 20:34
800
1
[
豆一吧
]
是个非常好的点位进场操作
股友6QJUCB
06-28 20:18
06-28 20:33
383
0
[
白糖吧
]
印度允许原糖出口,糖价上涨一点希望都没有,看空[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28 20:33
06-28 20:33
429
3
[
PVC吧
]
[图片]
股友9720368l
06-27 15:16
06-28 20:33
472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突破4400绝对的,疫情控制后各种刺激手段不断
股友dK630775
06-28 20:14
06-28 20:33
257
0
[
菜油吧
]
跳空低开3%
沙M特小王子
06-28 20:32
06-28 20:32
3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没病吧!!!!昨天不是红盘!!!你怎么能净值绿的!!!!!
金银四海小王
06-28 07:35
06-28 20:32
2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现货白银现报21.28美元,日内震荡走高,
霍尔瓦
06-28 20:32
06-28 20:32
531
4
[
生猪吧
]
多了很多托,用心良苦,说明要搞一波事情,关键现在散户这么少,拖有啥用。[大笑]
荒野淘金者
06-26 21:54
06-28 20:32
480
2
[
花生吧
]
明天是跌吗?[哭]
摸黑起早
06-26 21:16
06-28 20:32
188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尾盘开多,晚上有没有吃肉
中京雨
06-28 20:32
06-28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549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03
115804
115805
115806
115807
115808
115809
115810
115811
115812
115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