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6
6
[
橡胶吧
]
本周复盘及下周行情分析
期市何先生
06-25 12:05
06-28 10:55
151
0
[
玻璃吧
]
虎卑其势,将有击也
学习使人进步
06-28 10:55
06-28 10:55
323
0
[
沪金吧
]
辰恙瑜:6.28黄金今日策略建议分析
辰恙瑜
06-28 10:55
06-28 10:55
197
0
[
原油吧
]
你这一波是真给力,把我的甲醇都拉涨了[鼓掌][鼓掌][鼓掌]
乐淘淘的爱玛
06-28 10:55
06-28 10:55
499
4
[
燃油吧
]
我现在开空是不是草率了
在下不服
06-28 10:44
06-28 10:55
462
2
[
A50期指吧
]
下午估计有点难看
谢绝聊斋
06-28 10:40
06-28 10:55
340
0
[
白糖吧
]
沉默啊沉默,要在沉默中()
股友6cSS5r
06-28 10:55
06-28 10:55
127
0
[
纯碱吧
]
跌得不够顺畅
文哥金融
06-28 10:54
06-28 10:54
468
0
[
硅铁吧
]
难不成你今天还想涨五个点?
心若梦醒
06-28 10:54
06-28 10:54
171
0
[
沥青吧
]
赖子盘!赖吧
你的妖怪在找
06-28 10:54
06-28 10:54
18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赶紧涨买的多单
交易理念
06-28 10:54
06-28 10:54
119
0
[
红枣吧
]
09跌了大阴,抓紧做空了《主力听我的》反弹做空
狂龙跟庄割韭
06-28 10:54
06-28 10:54
176
0
[
豆粕吧
]
终于涨了,快涨吧,我的多
股友683oF306
06-28 10:54
06-28 10:54
138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请反着跟我做
06-28 10:54
06-28 10:54
132
0
[
玻璃吧
]
继续空玻璃,杀到1200见分晓。
非淡泊以明志
06-28 10:54
06-28 10:54
140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纸浆真好做,你就看看贴吧,连翻20条评
此生不碰锡
06-28 10:54
06-28 10:54
399
1
[
沥青吧
]
向前进,向前进,4600[呲牙]
股友5630181a
06-28 10:50
06-28 10:54
214
1
[
玻璃吧
]
是不是开多的人越来越多,所以只能砸哈哈哈
风凌天下007
06-28 10:47
06-28 10:54
188
0
[
苹果吧
]
皓月对长空
上帝的烟头1
06-28 10:54
06-28 10:54
204
0
[
沥青吧
]
兄弟们我又开空了。轻仓这个点位空,万一真能新高了再加仓
大奉万古如长
06-28 10:53
06-28 10:53
146
0
[
苹果吧
]
这个就是老千果
股友TCcdjK
06-28 10:53
06-28 10:53
125
0
[
玻璃吧
]
中信顾家败类
股友1563y5o7
06-28 10:53
06-28 10:53
308
0
[
沪金吧
]
阚子安:6.28 黄金今日行情分析
阚子安
06-28 10:53
06-28 10:53
287
5
[
纯碱吧
]
跟我反买的可以行动了,我进空了
文哥金融
06-28 09:20
06-28 10:53
15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本周不会涨的,等吧里安静再说
心态要wen
06-28 10:53
06-28 10:53
294
1
[
玻璃吧
]
国泰比中信还牛
股友5W087o09
06-28 10:48
06-28 10:53
250
1
[
玻璃吧
]
看看是暴走前的最后一洗还是决定向下突破,拭目以待
只玩1手
06-28 10:50
06-28 10:53
255
1
[
玻璃吧
]
既然跌不下去了就来买多5手
诸葛小小亮
06-28 10:02
06-28 10:53
606
1
[
沥青吧
]
原油跌了1%,您还在抗,去您妹!
耐心待财
06-27 21:49
06-28 10:53
132
0
[
花生吧
]
放量增仓下杀,要补缺了!
会飞的小小小
06-28 10:53
06-28 10:53
150
0
[
玻璃吧
]
持仓到100万的时候如果还没打到1600,空军卒
菩萨雷霆
06-28 10:53
06-28 10:53
138
0
[
玻璃吧
]
这空头主力确实厉害,把多头压的死死的,没一点点活力
憨憨小困包
06-28 10:53
06-28 10:53
444
1
[
PTA吧
]
一起投诉哄抬价格吧[胜利]
使徒行传
06-28 10:47
06-28 10:52
48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内盘资金出不了货,强压啊,没想到原油能
账户已注销
06-28 10:08
06-28 10:52
140
0
[
玻璃吧
]
6月最大的错误就是做玻璃,C尼M
名字要起好
06-28 10:52
06-28 10:52
287
0
[
热卷吧
]
硬伤的节奏昂
股友99J01155
06-28 10:52
06-28 10:52
195
0
[
燃油吧
]
跌不了了,要补涨了
股友0RhfMY
06-28 10:52
06-28 10:52
209
0
[
螺纹钢吧
]
我看着可以4270附近做多了,上看4390附近,上下15点误差,如果突破4415
王风全5276
06-28 10:52
06-28 10:52
296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6.28【天然气分析】欧盘策略天然气07合约
古月之秋
06-28 10:52
06-28 10:52
127
0
[
纯碱吧
]
下不出去的,就多单[鼓掌]
空空空1q
06-28 10:52
06-28 10:52
145
0
[
玻璃吧
]
几万手分开开空,做空不香么?
账户已注销
06-28 10:52
06-28 10:52
123
0
[
纸浆吧
]
要开拉了
哥伦布布布
06-28 10:52
06-28 10:52
176
0
[
棕榈油吧
]
一反弹到9500就开空,冲
财源四海de狄
06-28 10:52
06-28 10:52
143
0
[
甲醇吧
]
在建仓多?
狼烟867
06-28 10:52
06-28 10:52
213
1
[
玻璃吧
]
大家猜玻璃会不会到1500?
哥伦布布布
06-28 10:48
06-28 10:51
482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顶部中级调整开始,泡沫股爆跌套牢真惨。
知子1
06-28 10:44
06-28 10:51
550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幅流出
关注基本面分
06-27 10:44
06-28 10:51
90
0
[
PVC吧
]
涨的太磨叽了
不懂不做多听
06-28 10:51
06-28 10:51
322
2
[
玻璃吧
]
机会难得,抄底,买多
股友1OzSOS
06-28 10:49
06-28 10:51
282
3
[
纸浆吧
]
求指点,纸浆怎么办呀,一直加仓一直涨,扛了四百点了。
毒药2号
06-27 21:35
06-28 10:51
321
0
[
沪金吧
]
沐鸿洋:6.28黄金持续窄幅震荡,最新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呈发
06-28 10:51
06-28 10:51
380
1
[
纸浆吧
]
跌的时候要死了,一天跌一天。涨的时候像穿天猴子
股友I6akcD
06-27 21:57
06-28 10:51
414
0
[
鸡蛋吧
]
鸡蛋09空目标3603点
L00300
06-28 10:51
06-28 10:51
298
0
[
沪金吧
]
黄金继续关注1820支撑,有在1820支撑进场了多单的朋友到达1830可以止盈离
家财如意de冯
06-28 10:51
06-28 10:51
149
0
[
玻璃吧
]
我好害怕喔!来个跌停没商量,[大笑][大笑][大笑]兄弟们越跌越抄底,不要怕,做
杰克汉堡
06-28 10:51
06-28 10:5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继续关注1820支撑,有在1820支撑进场了多单的朋友到达1830可以止盈离
家财如意de冯
06-28 10:51
06-28 10:51
825
3
[
硅铁吧
]
等下高开我就空,挣个小钱就马上出掉
C特狼
06-28 07:49
06-28 10:51
119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6-28 10:51
06-28 10:51
13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620开一手多
投资7000的小
06-28 10:51
06-28 10:51
152
0
[
玻璃吧
]
增仓七万手,增仓榜第一,这是豁出去了吗
股友153VL293
06-28 10:51
06-28 10:51
336
1
[
螺纹钢吧
]
本瓜看空到2500
刑事组之虎地
06-28 10:45
06-28 10:51
168
0
[
豆粕吧
]
涨涨涨!!!
赌界一枝花
06-28 10:51
06-28 10:51
23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昨日盘前盘中都有提示9400空,盘中也有100来点利润,当前仍需留
股友豪气吞金
06-28 10:51
06-28 10:51
143
0
[
玻璃吧
]
加不动了吗?继续啊
Pyramiding
06-28 10:51
06-28 10:51
502
5
[
乙二醇吧
]
没有只跌不涨的
沙龍巴斯
06-27 21:43
06-28 10:51
307
1
[
甲醇吧
]
有没有感觉跟23号晚上一样?
账户已注销
06-27 21:42
06-28 10:50
85
0
[
PVC吧
]
不做空,也别抄底,等站稳7400再轻仓多看看
小白很黑
06-28 10:50
06-28 10:50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百万做空大战。敬请期待。回到700不是梦
第四代表处
06-28 10:50
06-28 10:50
140
0
[
苹果吧
]
空到8000
财富少主
06-28 10:50
06-28 10:50
404
1
[
纯碱吧
]
什么是总持仓、净持仓、增仓、减仓,南华期货唱多纯碱,但他却上了空单榜,咋回事?
宝康宝康
06-28 10:44
06-28 10:50
118
0
[
纯碱吧
]
等了一晚上,不下2540,唉
飞扬0091624
06-28 10:50
06-28 10:50
160
0
[
苹果吧
]
苹果能放,买就完了
张良借箸
06-28 10:50
06-28 10:50
679
1
[
硅铁吧
]
模拟盘70附近抄点,这货每次在5日线就回头,大家别喷玻璃被套只能玩模拟
股友22E5191C
06-28 09:29
06-28 10:50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抄底,反弹拉升大涨了
奋斗青年20
06-28 10:50
06-28 10:50
311
0
[
沪金吧
]
很明显,黄金当前处于弱势状态,但是咱们也不可以去激进追空,当前1820区域支撑还
行者XZ171811
06-28 10:50
06-28 10:50
141
0
[
玻璃吧
]
大家猜会不会到1500
瀚海天透
06-28 10:50
06-28 10:50
153
0
[
玻璃吧
]
估计今年最难看的吃香就是玻璃了
股友1563y5o7
06-28 10:50
06-28 10:50
497
1
[
沥青吧
]
跟涨不跟跌,我们走自己的路!
股友933oQ275
06-27 21:55
06-28 10:50
21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真他么搞笑,一两天前跌了点,一个个说4400
三省吾身何时
06-28 10:50
06-28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35
115736
115737
115738
115739
115740
115741
115742
115743
115744
115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