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1
1
[
硅铁吧
]
硅铁09;早盘看好‘’反弹‘’
股友31H5687v
06-28 08:58
06-28 09:26
660
1
[
硅铁吧
]
今天有开多的么。8482的
非常的妖
06-27 22:05
06-28 09:26
335
1
[
纯碱吧
]
反弹行情结束了,马上空平打法……
大发广进得说
06-28 09:18
06-28 09:26
370
1
[
棉纱吧
]
看来这两年没多少人买衣服了
哥伦布布布
06-27 21:59
06-28 09:26
112
0
[
生猪吧
]
臭猪肉
股友2UZ82630
06-28 09:26
06-28 09:26
214
1
[
花生吧
]
再不跌停多头就来了
不设止损不交
06-28 09:14
06-28 09:26
1182
12
[
螺纹钢吧
]
【老周看期市】6月28日周二,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6-28 08:56
06-28 09:25
972
3
[
豆粕吧
]
怪不得昨晚收盘上涨,原来为了今天暴跌蓄势!
璀璨滴星空
06-28 08:08
06-28 09:25
160
0
[
甲醇吧
]
现在又逼空了。。
十块钱呢
06-28 09:25
06-28 09:25
361
1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走势,如果你还想空。不是傻,就是钱多。
股友535lwn
06-28 09:19
06-28 09:25
163
0
[
甲醇吧
]
发力了
看大A做小期
06-28 09:25
06-28 09:25
173
0
[
铁矿石吧
]
回八百
无敌喵喵
06-28 09:25
06-28 09:25
138
0
[
玻璃吧
]
跌停没商量[大笑][胜利][胜利][胜利]
杰克汉堡
06-28 09:25
06-28 09:25
118
0
[
PVC吧
]
原油将新高,PVC新低,控盘严重,主力不计成本逆市操作
屠夫120
06-28 09:25
06-28 09:25
277
0
[
A50期指吧
]
跌停吧
爱奉献的机器
06-28 09:25
06-28 09:25
164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这样涨你都不跟
此生只做多
06-28 09:25
06-28 09:25
272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谁说多的?这不跌下来了
股友919I520t
06-28 09:25
06-28 09:25
41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没有出价的就挂跌停板
盆满为富得江
06-28 09:25
06-28 09:25
37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没有出价的就挂跌停板
盆满为富得江
06-28 09:25
06-28 09:25
158
0
[
甲醇吧
]
涨涨涨!给我冲啊!
EDantes
06-28 09:25
06-28 09:25
126
0
[
玻璃吧
]
真是废物
lJdshzyjj
06-28 09:25
06-28 09:25
164
0
[
燃油吧
]
很弱,原油要是稍微跳水,估计暴跌。
万物守恒
06-28 09:25
06-28 09:25
138
0
[
玻璃吧
]
空起来。纯碱这么带动都起不来,我找不到多的理由!
抗揍的韭菜
06-28 09:25
06-28 09:25
116
0
[
玻璃吧
]
奇了怪了,
tim4258
06-28 09:25
06-28 09:25
99
0
[
PVC吧
]
这都不减空,俺滴多单有点难了[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6-28 09:25
06-28 09:25
159
0
[
玻璃吧
]
芭比q了
无为而治11
06-28 09:25
06-28 09:25
132
0
[
玻璃吧
]
振上振下看看谁能买对
日月升腾
06-28 09:25
06-28 09:25
248
0
[
菜油吧
]
原油和他没关系。空投趋势
石万手
06-28 09:24
06-28 09:24
290
1
[
玻璃吧
]
国泰多平,看你怎么涨,压价
微n晓
06-28 09:17
06-28 09:24
34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主力就是大空头
齐美丽在华尔
06-27 22:44
06-28 09:24
14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我都不知道老多在那,大盘涨他横,大盘横他阴
蛋路慢慢
06-28 09:24
06-28 09:24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婉雅:6/28黄金关注1827强弱分水!早盘可直接短空一次!
张婉雅zwy
06-28 09:24
06-28 09:24
253
0
[
甲醇吧
]
你说甲醇与煤有关系,没错,原材料的关系。但也没关系,炒作群体不一样,甲醇以中小散
德德华
06-28 09:24
06-28 09:24
173
0
[
乙二醇吧
]
美油库存降为30年最低,乙二醇会跟着向上飞一波[献花]
郁金香的狂欢
06-28 09:24
06-28 09:24
555
1
[
硅铁吧
]
补缺口?
割你头上一片
06-28 09:16
06-28 09:24
134
0
[
玻璃吧
]
纯碱说我想涨玻璃说我不同意[好困惑]
陆子睿
06-28 09:24
06-28 09:24
386
0
[
沪金吧
]
沪金夜盘收盘价394.2,收跌0.06%;沪银收盘价4584,收涨0.59%;菜
啊凯财经室
06-28 09:24
06-28 09:24
32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刚刚看到澳大利亚现货煤炭400美刀一吨
哥们加大豆油
06-28 09:24
06-28 09:24
204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这玩意现在跟币是反方向了
飞黄高雅地唐
06-28 09:24
06-28 09:24
1227
15
[
玻璃吧
]
爆了吧,不再玩了!。。。。。。
白昼随心
06-27 23:14
06-28 09:24
118
0
[
玻璃吧
]
还是接着,买空吧,空老大厉害
股友7279R780
06-28 09:24
06-28 09:24
155
0
[
玻璃吧
]
做啥千万别做玻璃,甲醇,燃油,纯碱,都比它强
骑扬如意地康
06-28 09:24
06-28 09:24
905
0
[
锰硅吧
]
降到7600多来,空多看不准,离场
股友683oF306
06-28 09:24
06-28 09:24
33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涨一跌把空头多头都弄死了
大z道x至c简
06-28 08:41
06-28 09:24
187
0
[
豆粕吧
]
昨夜盘美国玉米小麦期货暴跌!菜粕要大跌42
京朝阳
06-28 09:24
06-28 09:24
400
3
[
A50期指吧
]
收盘涨了0.4
率真之卡卡西
06-27 16:36
06-28 09:24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115
股友rZ2Qcz
06-28 09:23
06-28 09:23
114
0
[
花生吧
]
回本清啦太离谱啦
浴血抢烧鸭饭
06-28 09:23
06-28 09:23
335
1
[
玻璃吧
]
猪力压压,起不来的做空完事
先知先觉2088
06-28 09:21
06-28 09:23
138
0
[
乙二醇吧
]
跳水,跳水
账户已注销
06-28 09:23
06-28 09:23
160
0
[
甲醇吧
]
目前多头很强想突破今天还是多为主
看大A做小期
06-28 09:23
06-28 09:23
112
0
[
纸浆吧
]
加多宝
熊来了快跑啊
06-28 09:23
06-28 09:23
98
0
[
纸浆吧
]
诱空,千万别上当
永抓大牛
06-28 09:23
06-28 09:23
435
3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美棉跌停,空头趋势!
新手出道123
06-28 09:08
06-28 09:23
443
6
[
棕榈油吧
]
真踏马恶心的人真多,把心思放在做期货赚钱不好吗!资金曲线看去吧!
账户已注销
06-28 08:42
06-28 09:23
601
6
[
乙二醇吧
]
请告诉我还能看到4444吗?低位被套恐爆仓啊
股友157150zK
06-28 08:36
06-28 09:23
35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月28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28 09:23
06-28 09:23
577
0
[
塑料月均吧
]
8500以上压力有点大
就想赚点零用
06-28 09:23
06-28 09:23
1145
1
[
锰硅吧
]
真难做,又被套了几十点
股友TjHNnK66
06-28 09:18
06-28 09:23
109
0
[
纸浆吧
]
再拉一波全力开空
追涨杀跌后的
06-28 09:23
06-28 09:23
3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当前还是震荡走势不变,纵使早盘行情跳空高开,我们没有改变思路,而是压力位置依
千金IPFSLxs
06-28 09:23
06-28 09:23
130
0
[
玻璃吧
]
你在憋大招呢?
tim4258
06-28 09:23
06-28 09:23
167
0
[
燃油吧
]
好好好~
股友P1152582
06-28 09:23
06-28 09:23
21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今天好弱,原油回落一点,燃油跌20个点
买01063412
06-28 09:23
06-28 09:23
370
0
[
尿素吧
]
南期财讯:6.28 早盘 尿素2209 南期建议:尿素2209符合预期持续反
启星点评
06-28 09:23
06-28 09:23
163
0
[
甲醇吧
]
跳水失败,那就是要涨
股不惑人心
06-28 09:22
06-28 09:22
292
2
[
甲醇吧
]
煤炭涨不动了,兄弟们,甲醇空单走起
世人皆苦Hmxr
06-28 09:17
06-28 09:22
321
0
[
沪金吧
]
黄金6月28日操作建议
小钱期市Q
06-28 09:22
06-28 09:22
144
0
[
玻璃吧
]
赶紧跌停,跌停没商量[胜利][胜利][胜利]
杰克汉堡
06-28 09:22
06-28 09:22
2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再看114
牛魔王爸爸
06-28 09:22
06-28 09:22
158
0
[
甲醇吧
]
开空,开空,该反转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6-28 09:22
06-28 09:22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真是太厉害了,不反弹。这就是强力控盘,估计还要跌。
分批买Ok
06-28 09:22
06-28 09:22
325
1
[
乙二醇吧
]
下去吧……下面才是好归宿
账户已注销
06-28 09:05
06-28 09:22
199
0
[
焦煤吧
]
2420占不上要跌了
足智亨通de陆
06-28 09:22
06-28 09:22
421
5
[
生猪吧
]
做空的爆仓没[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S79159a9
06-28 09:00
06-28 09:22
130
0
[
玻璃吧
]
毫无人性啊
趋势执行
06-28 09:22
06-28 09:22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店跳水了
你猜我也猜明
06-28 09:21
06-28 09:21
104
0
[
纸浆吧
]
什么情况,这是?跌下来吧
股友060V065X
06-28 09:21
06-28 09:21
128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商的空头仓位是控盘的绝对主力普通投资者的价值投资论点就是儿戏一样
老汉憨憨1985
06-28 09:21
06-28 09:21
429
3
[
菜粕吧
]
这豆粕换月也太快了点,要考虑移仓了
流浪猫投资日
06-28 09:05
06-28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39
115740
115741
115742
115743
115744
115745
115746
115747
115748
115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