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0
[
PVC吧
]
还是甲醇主力强啊2%了[亏大了][赚大了]
ajbdxhidbd28
06-27 22:48
06-27 22:48
305
2
[
PVC吧
]
擦屁股要纸,洗屁股不要盆吗,看纸浆都涨啥样了
真金不怕股炼
06-27 22:41
06-27 22:47
216
0
[
棉花吧
]
关注棉花01的机会
莫鸣其妙
06-27 22:47
06-27 22:47
173
0
[
甲醇吧
]
补张吗[无语]
倒霉娃娃就是
06-27 22:47
06-27 22:47
270
1
[
玻璃吧
]
砸不下去了
刑事组之虎地
06-27 22:33
06-27 22:47
645
2
[
玉米吧
]
基差走弱近10%了,玉米期货
爱期货更爱期
06-27 18:21
06-27 22:47
1029
4
[
原油吧
]
以前伊朗说了八百遍协议会在几小时内达成,这又来了
有色主升浪
06-25 23:07
06-27 22:47
190
0
[
玻璃吧
]
这是主力合约吗?谁能回答我,为什么主力一点波动没有
头牌618
06-27 22:47
06-27 22:47
199
0
[
甲醇吧
]
20个点拉,拉到2640
万里无云海无
06-27 22:47
06-27 22:47
507
1
[
沪铜吧
]
生猪暴涨没理由啊!南美巴西猪肉低价要来!要跌!
京朝阳
06-27 22:47
06-27 22:47
161
0
[
玻璃吧
]
跟tmst走势一样
空空空空空空
06-27 22:47
06-27 22:47
183
0
[
甲醇吧
]
这是个别人涨一点它猛涨的品种!所以拿住它
股友908885D3
06-27 22:47
06-27 22:47
208
0
[
甲醇吧
]
今天坑里的空单自求多福
五岁抬头K哥
06-27 22:47
06-27 22:47
175
0
[
原油吧
]
进一手多试试,哈哈
Mifl
06-27 22:46
06-27 22:46
217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牛市已去,熊市归来!
新手出道123
06-27 22:46
06-27 22:46
517
3
[
螺纹钢吧
]
刚开空就这样,唉
纯洁de小叮当
06-27 22:35
06-27 22:46
403
1
[
原油吧
]
操控太明显了
期待恬淡日
06-27 22:21
06-27 22:46
223
0
[
沥青吧
]
看到了吗,日增仓现在已减到只有2千多了,跑了好几千手多头
期市河之鱼
06-27 22:46
06-27 22:46
116
0
[
PVC吧
]
继续做空,打压多头!
方向不对努力
06-27 22:46
06-27 22:46
220
0
[
期货吧
]
生猪暴涨没理由啊!南美巴西猪肉低价要来!跌!
京朝阳
06-27 22:46
06-27 22:46
195
0
[
甲醇吧
]
冲啊
万里无云海无
06-27 22:46
06-27 22:46
360
0
[
COMEX黄金吧
]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入驻以来无损单!.1825如期而至,我们实时提示
行者XZ171811
06-27 22:46
06-27 22:46
3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好了,万亿赛道暴涨大牛市真的来了
硬朗的柴琳
06-27 22:46
06-27 22:46
391
0
[
沪铝吧
]
终于变红了,也在低位震荡。
股友3D75186A
06-27 22:46
06-27 22:46
172
0
[
玻璃吧
]
冲啊
编号5000的韭
06-27 22:46
06-27 22:46
175
0
[
甲醇吧
]
反转了哈哈哈!!!
玉龙云飞
06-27 22:46
06-27 22:46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肯定涨,打爆空头
玲珑剔透的池
06-27 22:46
06-27 22:46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上去
微笑直销店
06-27 22:46
06-27 22:46
330
2
[
PVC吧
]
主力在自己玩么
吉祥积玉的庄
06-27 22:29
06-27 22:46
46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来一波多单
在华尔街流浪
06-27 16:23
06-27 22:46
193
0
[
棕榈油吧
]
再发力啊,再冲一下我就可以减仓了,
火火土土金
06-27 22:46
06-27 22:46
125
0
[
纸浆吧
]
这他嘛的都是纸厂在做主力吧,太随便了
主力被我丁上
06-27 22:46
06-27 22:46
189
0
[
玻璃吧
]
记住这一时刻,总有一天会为自己的昏招付出代价的,鼠目寸光!
股友71a6O811
06-27 22:46
06-27 22:46
174
0
[
玻璃吧
]
166610日线都突不过去啊
积极的华杰
06-27 22:45
06-27 22:45
411
3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
车车钱
06-27 22:36
06-27 22:45
166
0
[
甲醇吧
]
冲啊,比开盘涨了20点[哭][哭][哭][哭]
乐淘淘的爱玛
06-27 22:45
06-27 22:45
333
0
[
棉花吧
]
晚上300个点没了[哭]
奋勇当先之阿
06-27 22:45
06-27 22:45
117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兄弟们多起来
匍匐前进
06-27 22:45
06-27 22:45
186
0
[
甲醇吧
]
涨停没,没涨停我一会再来
西北望长安可
06-27 22:45
06-27 22:45
331
0
[
白糖吧
]
回调休整一下
老司机叫个车
06-27 22:45
06-27 22:45
3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理解,明明是涨的,为什么到这边就是跌的?
基民hpFunC
06-27 21:46
06-27 22:45
970
1
[
橡胶吧
]
w底说错了
股友3269l756
06-26 05:49
06-27 22:45
613
3
[
甲醇吧
]
今晚破2600明天就好玩儿
股友908885D3
06-27 22:33
06-27 22:45
182
0
[
苯乙烯吧
]
[微笑]垃圾货
顺为人生
06-27 22:45
06-27 22:45
204
0
[
玻璃吧
]
要多就是现在止损1626
股友1XJdll
06-27 22:44
06-27 22:44
188
0
[
甲醇吧
]
,下来
股友93LZ9976
06-27 22:44
06-27 22:44
172
0
[
燃油吧
]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人间最美四月
06-27 22:44
06-27 22:44
170
0
[
玻璃吧
]
快抄底
股友1OzSOS
06-27 22:44
06-27 22:44
2422
13
[
玻璃吧
]
我的空单,完犊子了[难过]
期海燎原
06-26 17:01
06-27 22:44
175
0
[
甲醇吧
]
你不装了
万里无云海无
06-27 22:44
06-27 22:44
168
0
[
甲醇吧
]
混沌天成又进来了?拉高出货?
股友J0mnp3
06-27 22:44
06-27 22:44
158
0
[
乙二醇吧
]
小心国泰和燃油一样一天减一半仓位
股友157150zK
06-27 22:44
06-27 22:44
219
0
[
豆粕吧
]
豆粕跟原油
爱期货更爱期
06-27 22:44
06-27 22:44
214
0
[
棉花吧
]
外盘不行啊,才4个点就跌停了
成者為王
06-27 22:44
06-27 22:44
535
1
[
燃油吧
]
这啥情况
股友L2966218
06-27 19:47
06-27 22:44
20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1分钟不到跳50个点真牛逼
股友2968Fk88
06-27 22:44
06-27 22:44
198
0
[
甲醇吧
]
狂拉
万里无云海无
06-27 22:44
06-27 22:44
489
4
[
玻璃吧
]
1638多单完全不慌,随便你去1580还是去1680,点位不到就不走,知行合一
洛洛AN
06-27 21:47
06-27 22:44
295
0
[
玉米吧
]
太磨叽了,几个点完了好几天
顺势炒货
06-27 22:44
06-27 22:44
363
1
[
纯碱吧
]
多多多,明天再涨一天后天估计冲高回落了
空空空1q
06-27 22:36
06-27 22:44
177
0
[
玻璃吧
]
白糖都比不过,丢人
股友d099939W
06-27 22:44
06-27 22:44
176
0
[
乙二醇吧
]
明显是电脑在下单啊
大股市小滑头
06-27 22:43
06-27 22:43
182
0
[
原油吧
]
天天v起来的资金,到底是哪些大佬
招财进宝的帅
06-27 22:43
06-27 22:43
194
0
[
甲醇吧
]
收盘在2650
只做玻璃短线
06-27 22:43
06-27 22:43
20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天估计小涨0.5左右,后天继续掉头向下,人人生死可恋的时候,猛烈爆涨!
CPO富矿
06-27 22:43
06-27 22:43
171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明天吃大肉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乱弹琴Y
06-27 22:43
06-27 22:43
193
0
[
棉花吧
]
棉花什么情况
增仓顺势而为
06-27 22:43
06-27 22:43
277
0
[
PTA吧
]
大家注意一小时连续几根并列排列,短线是震荡行情,顺势卧倒不动是上策
期货毛毛虫
06-27 22:43
06-27 22:43
461
2
[
棉花吧
]
棉花真厉害。
这是失败者的
06-27 22:19
06-27 22:43
528
2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要下去
无名期有
06-27 22:31
06-27 22:43
184
0
[
棕榈油吧
]
垃圾
zhulisiquanj
06-27 22:43
06-27 22:43
170
0
[
玻璃吧
]
这玻璃被玩坏了,就如同现在的房地产
股友71a6O811
06-27 22:43
06-27 22:43
198
0
[
铁矿石吧
]
拉尾盘先下单
今年翻3倍
06-27 22:43
06-27 22:43
15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这个品种煤制决定价格下限,油制决定价格
只开不平
06-27 22:43
06-27 22:43
172
0
[
玻璃吧
]
压价吸筹现在开空的将来给抬轿了
akon刘先森
06-27 22:43
06-27 22:43
196
0
[
菜粕吧
]
生猪暴涨没理由啊!南美巴西猪肉低价要来!跌!
京朝阳
06-27 22:43
06-27 22:43
167
0
[
燃油吧
]
又跌了个寂寞
股友0RhfMY
06-27 22:43
06-27 22:43
331
1
[
甲醇吧
]
上不去还得下来
期海燎原
06-27 22:38
06-27 22:43
173
0
[
玻璃吧
]
昏迷了吗,这玩意
股友d099939W
06-27 22:43
06-27 22:43
494
2
[
螺纹钢吧
]
太难了,来回被套
明日輝煌啊
06-27 22:12
06-27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428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732
115733
115734
115735
115736
115737
115738
115739
115740
115741
115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