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1
[
螺纹钢吧
]
疑似,憋坏呢,看着的[俏皮][想一下][财神][鼓掌]
螺纹气氛组组
07-27 22:01
07-27 22:26
401
1
[
菜油吧
]
方向对了挣到飞起方向错了赔到怀疑人生
安安静静做期
07-27 22:20
07-27 22:26
395
3
[
菜粕吧
]
长线那稳了!!
我不是股神92
07-27 21:39
07-27 22:26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12多,止损1707,目标1725
nini00011444
07-27 22:26
07-27 22:26
221
0
[
螺纹钢吧
]
多吧没气势,空吧没泄气
股友651Lw913
07-27 22:26
07-27 22:26
154
0
[
甲醇吧
]
群里的很多兄弟如果他们的发言是真心话的话,心魔真的很重[大笑]
在银河里钓星
07-27 22:26
07-27 22:26
145
0
[
甲醇吧
]
过了今晚再操作吧!变化无常,太难把控
只做纯碱
07-27 22:26
07-27 22:26
291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加息?
金银高雅de卡
07-27 21:53
07-27 22:26
363
1
[
不锈钢吧
]
到底跟谁啊。镍也涨,铁矿螺纹焦煤也涨。就你不涨。
股友VVh6EP35
07-27 22:17
07-27 22:26
385
1
[
菜油吧
]
多头主力悄悄地走了,留下了散多 明天等着被宰
禅师一休
07-27 22:13
07-27 22:26
392
1
[
沥青吧
]
东方财富的原油数据延迟十一分钟左右
十二生
07-27 21:31
07-27 22:26
204
0
[
螺纹钢吧
]
到了抛硬币的时候,猜测正反面都没意义!
韭菜大师980
07-27 22:26
07-27 22:26
205
1
[
原油吧
]
内盘这帮人永远比wti涨的快,跌的少
shufajia0928
07-27 22:10
07-27 22:26
204
0
[
菜油吧
]
跌明知道可是不敢出手怕被狗庄盯上了我又出手
拾个太阳
07-27 22:26
07-27 22:26
80
0
[
原油吧
]
正常来说现在的价位至少在650左右。
shufajia0928
07-27 22:26
07-27 22:26
180
0
[
豆粕吧
]
尾盘都多起来,明天又是高开哦
股友761ZJ935
07-27 22:26
07-27 22:26
212
0
[
PTA吧
]
硬!
账户已注销
07-27 22:26
07-27 22:26
388
2
[
甲醇吧
]
今晚估计要加息了
奋起直追之苍
07-27 22:15
07-27 22:26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跌别让空头反击
专注的旋风虎
07-27 22:26
07-27 22:26
144
0
[
菜粕吧
]
原油悄悄在跌啊,多单注意风险
南乔几经秋89
07-27 22:25
07-27 22:25
274
1
[
PTA吧
]
撑住别跌呀tuzhaizi
期货喷子
07-27 22:08
07-27 22:25
148
0
[
菜粕吧
]
这个是什么规则,总是和我想的相反[滴汗][滴汗][滴汗]
Amourte
07-27 22:25
07-27 22:25
197
0
[
棉花吧
]
明天有机会
西江月04
07-27 22:25
07-27 22:25
448
2
[
沪银吧
]
空头发力呀,打到4000以下
霍尔瓦
07-27 21:13
07-27 22:25
460
2
[
沪银吧
]
如果能达到2000点,我就拿它3.到5年,就等于买养老保险了
股友22211E8A
07-27 22:08
07-27 22:25
224
0
[
沥青吧
]
完全资金盘了,别做,没意义
sinxmu
07-27 22:25
07-27 22:25
431
3
[
玻璃吧
]
开空的主力进场了,多头小心啊,空起来
股友19H87i80
07-27 22:18
07-27 22:25
179
0
[
豆粕吧
]
空军埋伏好,还有两百点左右,
飞如云3008
07-27 22:25
07-27 22:25
205
0
[
沥青吧
]
快满仓空前提下,今晚适合先锁仓吗,大佬们,怕明天开盘就让我崩溃
新来的小朋友
07-27 22:25
07-27 22:25
182
0
[
PVC吧
]
美联储加息美元回流,流动性减少大宗就下跌
股友K9sEHX
07-27 22:25
07-27 22:25
156
0
[
甲醇吧
]
看你能墨迹到啥时候手续费不要钱吗
胜率负
07-27 22:25
07-27 22:25
250
0
[
白糖吧
]
09.11外盘,各走各的,真是服了这个妖糖
我要胜率80
07-27 22:24
07-27 22:24
192
0
[
菜油吧
]
收米跑路你们发财!
赌界一枝花
07-27 22:24
07-27 22:24
290
2
[
A50期指吧
]
好呕心的走势!急跌急涨
招财发财地祖
07-27 22:21
07-27 22:24
292
1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操作[笑哭]
账户已注销
07-27 22:21
07-27 22:24
454
11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75,预期内,大涨
民风彪悍
07-27 18:12
07-27 22:24
372
1
[
乙二醇吧
]
收盘前多头必跑
不追多不追空
07-27 22:21
07-27 22:24
24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一会跳水吧[俏皮]
微笑的姐姐
07-27 22:11
07-27 22:24
142
0
[
乙二醇吧
]
每跌40点加仓,赌利空散尽明天大涨
经纶生财地傅
07-27 22:24
07-27 22:24
118
0
[
LPG吧
]
这货控盘太强
账户已注销
07-27 22:24
07-27 22:24
157
0
[
甲醇吧
]
主力已下线,剩下的是对冲的,套期的和散户了,可以洗洗睡吧!
cock8
07-27 22:24
07-27 22:24
217
0
[
沥青吧
]
原油绿了你也不动
期股长虹
07-27 22:24
07-27 22:24
209
0
[
沥青吧
]
看到原油跌肯定散户就做空了开始,嘿嘿。
啊这哦豁哦
07-27 22:24
07-27 22:24
38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1713多单已经如期涨至1720之后,我们一直空仓等待,黄金再次给到做多的点
nini00011444
07-27 22:24
07-27 22:24
370
1
[
豆油吧
]
增仓上行?看能不能压的住了
凤凰山冲
07-27 21:34
07-27 22:24
258
1
[
纸浆吧
]
一举突破前高。牛b了
CGDS
07-27 21:30
07-27 22:24
209
0
[
铁矿石吧
]
围而不攻,感受到压迫感了没,散空们,明天自己乖乖投降空平给多头做突破[大笑]
枯木YH
07-27 22:24
07-27 22:24
239
0
[
沥青吧
]
托单几百手够几十个小散吃,散修不行啊
股友83lorE
07-27 22:24
07-27 22:24
208
0
[
沥青吧
]
真特么硬
常平赵老割
07-27 22:24
07-27 22:24
152
0
[
菜粕吧
]
多头悄悄减了个仓
股友523y327n
07-27 22:24
07-27 22:24
139
0
[
纯碱吧
]
这个货可以空了
宏图来财得炫
07-27 22:24
07-27 22:24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95即时平仓96.5加的。
期海T神备号
07-27 22:24
07-27 22:24
153
0
[
甲醇吧
]
看你能墨迹到啥时候
胜率负
07-27 22:24
07-27 22:24
184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破位了,下跌正式开始,空起来了
股海评估员
07-27 22:24
07-27 22:24
247
0
[
玻璃吧
]
没有成交量,大概托时间提保逼仓,中秋有放假,而且09合约高风险
不亏就是好的
07-27 22:23
07-27 22:23
155
0
[
菜粕吧
]
美联储加息预期已被消化,变成利好了。
期货玩的就是
07-27 22:23
07-27 22:23
480
4
[
铁矿石吧
]
别拉了,再拉有些人裤衩都没了
黄三剑
07-27 21:57
07-27 22:23
212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何止是坏,直接就是一肚子坏水
股友651Lw913
07-27 22:23
07-27 22:23
203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银子只能做空。做多死翘翘
从来不会亏
07-27 22:23
07-27 22:23
300
4
[
纸浆吧
]
请问大家,今天会不会做顶啊,看着一直不反弹呢
富贵积玉得风
07-27 21:48
07-27 22:23
101
0
[
PVC吧
]
冲6700
兴林资本
07-27 22:23
07-27 22:23
525
4
[
玻璃吧
]
中信的空单估计是玻璃厂的套保单,一直不走
老天保佑啊
07-27 22:02
07-27 22:23
154
0
[
玻璃吧
]
狗庄怎么这么不要脸
乐观的曹明雪
07-27 22:23
07-27 22:23
71
0
[
原油吧
]
三桶油不肯跌
紫荆花盛开
07-27 22:23
07-27 22:23
446
0
[
白糖吧
]
三日反弹上影线,合情合理
ajbdxhidbd28
07-27 22:23
07-27 22:23
163
0
[
燃油吧
]
外盘这下估计真崩了吧
归来一瞬
07-27 22:23
07-27 22:23
584
2
[
豆油吧
]
【交易参谋长】9500附近空它
交易参谋长
07-27 22:05
07-27 22:23
316
2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反手做多,感觉跌不下去了啊。
股友20339DP1
07-27 21:45
07-27 22:23
140
0
[
菜粕吧
]
内盘真狗啊!
五步穿杨
07-27 22:23
07-27 22:23
183
0
[
棕榈油吧
]
走掉!
期_海
07-27 22:22
07-27 22:22
422
3
[
玻璃吧
]
玻璃208,1527???
无情冷库嘎嘎
07-27 22:10
07-27 22:22
222
0
[
PTA吧
]
看到6200为什么空呢
金猴猴7788
07-27 22:22
07-27 22:22
154
0
[
乙二醇吧
]
4600的多单快点涨
股友503i2259
07-27 22:22
07-27 22:22
233
0
[
沪银吧
]
小多一把,利空落地要起飞
稳稳的赚钱3
07-27 22:22
07-27 22:22
314
2
[
纸浆吧
]
这个是几个大厂负责人在做局,国家一定会调查的
AAA五十步笑
07-27 21:31
07-27 22:22
465
1
[
豆二吧
]
都是一手两手的怎么会拉这么高?是不是该严查一下哄抬价格这不是扯吗哪有那么多大单啊
硬汉哪都硬
07-27 22:06
07-27 22:22
102
0
[
PVC吧
]
十点半破6700
股友Qrgfos
07-27 22:22
07-27 22:22
484
6
[
铁矿石吧
]
今晚观望
账户已注销
07-26 20:18
07-27 22:22
381
1
[
纸浆吧
]
增仓五千手,全跑没了
账户已注销
07-27 22:14
07-27 22:22
181
0
[
玻璃吧
]
加空301,要开始跌了,今晚不跌,明天必跌。
HA_KTFE
07-27 22:22
07-27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0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46
113247
113248
113249
113250
113251
113252
113253
113254
113255
1132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