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8
2
[
豆二吧
]
加息不及预期,大涨
股友Ns8bFs
07-27 22:45
07-27 23:0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100美元下方美国人就像油不要钱一样玩命用油,一到128美元以上美国人就抵制
半导体板块5
07-27 23:05
07-27 23:05
229
0
[
沪银吧
]
4200-----我做空,
高原秀杰
07-27 23:05
07-27 23:05
401
1
[
甲醇吧
]
又是诱多,哎,一个月了,天天高开低走,今晚加息,明天不跌都不得行。空军冲啊,加油
鄧軍軍
07-27 22:44
07-27 23:05
136
0
[
PVC吧
]
这个趋势到七千的可能性都很大,先不要做空。
股友6888dk38
07-27 23:05
07-27 23:05
1845
4
[
沪铝吧
]
铝价需求破坏已深入人心 供应短缺仍救不了下跌趋势
沪铝资讯
07-27 18:48
07-27 23:05
195
0
[
甲醇吧
]
谢谢多单解套了,先休息躲一躲消息刺激,日线级别我看多
努力的乌龟
07-27 23:05
07-27 23:05
213
0
[
PTA吧
]
都知道加息就会跌所以都开空了结果呢被打脸了
青柠子
07-27 23:05
07-27 23:05
214
0
[
粳米吧
]
今晚少有的几个绿色,[赞][赞][赞][兴奋][加油][大笑][怒][无语]
账户已注销
07-27 23:04
07-27 23:04
238
0
[
燃油吧
]
一晚上亏了35点,呵呵,真是佩服自己,下午尾盘认定了肯定涨,晚上还点了反手真是手
超大只
07-27 23:04
07-27 23:04
678
1
[
菜油吧
]
这是为减息一百点做准备[哭]
安谧的云湑
07-27 22:55
07-27 23:0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控制原油价格倍轻松
股民赵哥
07-27 23:04
07-27 23:04
220
0
[
燃油吧
]
不对啊,你这是欺骗我啊?!
镇定的杨芸菲
07-27 23:04
07-27 23:04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不好。。油价还要。。
基民7IjvOZ
07-27 23:04
07-27 23:04
97
0
[
原油吧
]
美库存出来了,这还不上天啊
天王老韩
07-27 23:04
07-27 23:04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字,牛,[呲牙][呲牙][呲牙]
股海油葫芦
07-27 23:04
07-27 23:0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94见
股友61908FP2
07-27 23:04
07-27 23:04
268
0
[
沥青吧
]
继续加空啊,冲爆你们[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z66210U2
07-27 23:04
07-27 23:04
483
2
[
沪银吧
]
不在这里空了,向下空间不大了,我现在赶快去空纸浆,短期内必然有大收获
你需要一份定
07-27 22:55
07-27 23:04
300
1
[
A50期指吧
]
75个基点,不要虚
炒股养家老匹
07-27 23:01
07-27 23:04
347
1
[
沪银吧
]
做空的好机会
亏得没有裤衩
07-27 23:00
07-27 23:04
79
0
[
原油吧
]
加息早就消化了
从2018到2030
07-27 23:04
07-27 23:04
191
0
[
甲醇吧
]
看到日线排列了吗,红绿相间,这次会是红加红吗[滴汗]
最喜欢资金盘
07-27 23:04
07-27 23:04
201
0
[
燃油吧
]
你这是欺骗我啊?
镇定的杨芸菲
07-27 23:04
07-27 23:04
504
3
[
甲醇吧
]
号外!号外!今夜美联储加息,多头主力全面出击啦。。。
MTF摩诃
07-27 20:40
07-27 23:03
716
2
[
螺纹钢吧
]
敢追多的都是勇士[赞]
股友r0E5gA
07-27 22:45
07-27 23:03
150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次做多买点,二买。
每天百分之一
07-27 23:03
07-27 23:03
264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加息一公布涨到1750
生龙活虎的周
07-27 23:03
07-27 23:03
398
0
[
玉米吧
]
瞧瞧把你能的,每天高开横盘[弱][无语]
账户已注销
07-27 23:03
07-27 23:03
462
1
[
燃油吧
]
上半场爆拉,然后加息后直线掉,来个多空双杀~
乡下来的韭菜
07-27 22:56
07-27 23:03
248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50的话,今天可以涨5个点
蓝星往事
07-27 22:42
07-27 23:03
25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至1711这里,大家手上还有1721-24空单的,在1711此位都可以平
账户已注销
07-27 22:06
07-27 23:03
187
0
[
甲醇吧
]
这货不跟油不跟煤,蹭螺纹去了,瞎蹭
期货258
07-27 23:03
07-27 23:03
17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来回拉锯,必定下来
大沙漠视频
07-27 23:03
07-27 23:03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郭嘉队看着气不气[大笑]
基民BgWBc5
07-27 23:03
07-27 23:03
526
1
[
热卷吧
]
连长两星期,罕见
海上升明月19
07-27 22:54
07-27 23:03
216
0
[
PTA吧
]
明天再高开一百个点奔涨停
青柠子
07-27 23:02
07-27 23:02
937
3
[
沥青吧
]
正常沥青和燃油价差是500至600,现在差了这么多是怎么回事?
股友Ma2hVb
07-27 09:15
07-27 23:02
388
1
[
沪银吧
]
什么都在大涨,唯独这个咋岁
再不做煤炭
07-27 22:51
07-27 23:02
464
3
[
沪银吧
]
开盘还原大法各位多头不要慌晚上肯定把你们打出翔来
爆仓大师
07-27 20:42
07-27 23:02
275
0
[
橡胶吧
]
橡胶真的是做套用,别的品种一挺它就是那样了。哈哈哈。
金玉多谋de火
07-27 23:02
07-27 23:02
593
1
[
沥青吧
]
活埋,全部做反了[拜神]
A利文斯顿
07-27 22:59
07-27 23:02
243
0
[
PTA吧
]
不在这里浪费时间空了,向下空间不大了,我现在赶快去空纸浆,短期内必然有大收获
你需要一份定
07-27 23:02
07-27 23:02
188
0
[
棕榈油吧
]
白天杀多,晚上杀空
做多赚1000万
07-27 23:02
07-27 23:02
90
0
[
原油吧
]
加息已没有意义,各种增产利空都打不下去,躺平全世界一起享受高通胀吧
寻龙摸金师
07-27 23:02
07-27 23:02
81
0
[
原油吧
]
美国库存大幅减少
PureAlpha
07-27 23:02
07-27 23:02
395
4
[
甲醇吧
]
甲醇75绝对过不了,往下看
中金刘HG
07-27 22:28
07-27 23:02
122
0
[
综合镍03吧
]
有病啊
回本路上1111
07-27 23:02
07-27 23:02
137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看谁是真老虎,谁是假老虎了
炒期养家
07-27 23:02
07-27 23:02
15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必定被爆!话放着!
蛇皮蛇
07-27 23:01
07-27 23:01
174
0
[
甲醇吧
]
两手空差点没吓死爹
在下不服
07-27 23:01
07-27 23:01
171
0
[
甲醇吧
]
搏一把,天天新高抄底
股友663u2g66
07-27 23:01
07-27 23:01
210
0
[
COMEX黄金吧
]
老子不信你不翻红
victor涨
07-27 23:01
07-27 23:01
199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两手赚了440,2463进的场,2486出去的,扣除手续费大概还有420
期货有风险
07-27 23:01
07-27 23:01
336
0
[
豆二吧
]
你是真行啊,豆一还是不能玩。等啥时候成交量破100亿再关注吧
一道精致的灰
07-27 23:01
07-27 23:01
97
0
[
原油吧
]
明早650
想你的北北
07-27 23:01
07-27 23:01
174
0
[
玻璃吧
]
流牤一样的走法/
荡剑势
07-27 23:01
07-27 23:01
310
1
[
玻璃吧
]
暴击空头
有期股友
07-27 22:47
07-27 23:01
176
0
[
甲醇吧
]
这盘子控制的真好。不红也不绿
投机必胜客
07-27 23:01
07-27 23:01
250
2
[
原油吧
]
EIA大幅利多原油,做多不变,明年加息后外盘冲100上,内盘700上,目标定大点
杰森i斯坦森
07-27 22:35
07-27 23:01
192
0
[
棕榈油吧
]
又要全面牛市了?
ely2035
07-27 23:01
07-27 23:01
194
0
[
棕榈油吧
]
不在这里浪费时间空了,向下空间不大了,我现在赶快去空纸浆,短期内必然有大收获
你需要一份定
07-27 23:01
07-27 23:01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加50,明天有鸡腿吃[呲牙]
dsl01
07-27 23:01
07-27 23:01
269
0
[
铁矿石吧
]
中矿是利好,加息是利好,三伏天是利好,总之,都是利好
吾心宇宙
07-27 23:01
07-27 23:01
337
2
[
纯碱吧
]
2301终于发力了,可惜多单被洗掉了
刘花花花
07-27 22:13
07-27 23:01
87
0
[
原油吧
]
不在这里浪费时间空了,向下空间不大了,我现在赶快去空纸浆,短期内必然有大收获
你需要一份定
07-27 23:01
07-27 23:01
166
0
[
菜粕吧
]
感觉是诱多,等等吧
等着就好
07-27 23:01
07-27 23:01
351
1
[
综合锌03吧
]
马上破3000开始瀑布吧
重生在2024
07-27 00:06
07-27 23:01
93
0
[
原油吧
]
我去一收盘就下来了
股友K9FhOP
07-27 23:01
07-27 23:01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前高可多翻空
重振重风之领
07-27 23:01
07-27 23:01
540
1
[
沥青吧
]
为什么持仓不变,价格缺涨了这么多
股友83lorE
07-27 22:56
07-27 23:01
144
0
[
不锈钢吧
]
今晚翻红了,久违的涨涨涨
镇静分析稳赢
07-27 23:01
07-27 23:01
221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这走势,真是坏心眼[胜利]
黄三剑
07-27 23:00
07-27 23:00
194
0
[
玻璃吧
]
做空明天数钱
百万20154474
07-27 23:00
07-27 23:00
262
0
[
沥青吧
]
看这意思,加息应该超不过75,整不好可能也就加息50
富贵多谋的文
07-27 23:00
07-27 23:00
213
0
[
螺纹钢吧
]
完全是跟着铁矿带起来的假
万老财
07-27 23:00
07-27 23:00
180
0
[
棕榈油吧
]
真是恶心到家了
lankim
07-27 23:00
07-27 23:00
226
0
[
沪银吧
]
已逐步买空,等明天吃肉
进取之爱妮梦
07-27 23:00
07-27 23:00
923
2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赚了20w了,继续空,这不天天送钱呢吗
空两拍
07-27 15:24
07-27 23:00
382
1
[
甲醇吧
]
神经病一个,、牛B
股友5870U258
07-27 22:52
07-27 23:00
共有帖子数
16569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44
113245
113246
113247
113248
113249
113250
113251
113252
113253
1132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