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7300新合约,4210精准抄底天天数钱没有输过
股友ynlixx
07-27 23:09
07-27 23:09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加息越加越少了
股友663u2g66
07-27 23:09
07-27 23:09
281
1
[
纯碱吧
]
301增仓上涨
一念之期
07-27 22:40
07-27 23:09
21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双杀
眉清目秀周
07-27 23:09
07-27 23:09
168
0
[
不锈钢吧
]
冒似又有散抄进来了!要不不会停下来
剩者vv为王
07-27 23:09
07-27 23:09
158
0
[
不锈钢吧
]
为啥好没有收盘
股友C9139180
07-27 23:09
07-27 23:09
534
4
[
豆粕吧
]
3650条件单增空10手,持仓60手
账户已注销
07-27 21:32
07-27 23:09
121
0
[
PVC吧
]
就看明天一哆嗦了,看你是硬的还是软的[围观]
涛迷粉
07-27 23:09
07-27 23:09
525
1
[
沪铜吧
]
要加息!你还涨?不怕吗?
股友QYpnak
07-27 22:52
07-27 23:08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好多会爆仓
巴非加
07-27 23:08
07-27 23:08
759
2
[
沪铝吧
]
马的,飞吧,看你能到哪
震龙99
07-27 22:53
07-27 23:08
149
0
[
纸浆吧
]
这品种无量价关系!这才是真正的欺货呢!
股友933oQ275
07-27 23:08
07-27 23:08
214
0
[
玻璃吧
]
到1485就抛,再往上就不要了
股友3269l756
07-27 23:08
07-27 23:08
252
0
[
PTA吧
]
太能涨破6000止损主力你看着拉刚进去就亏100点也是服了
股友u687686v
07-27 23:08
07-27 23:08
785
4
[
玉米吧
]
我不跟玩了,半小时两个点[大笑]
随波逐流1981
07-27 21:55
07-27 23:08
630
4
[
PTA吧
]
加息预期下去追多的都是疯了,明天再看情况不香吗?
股友35157V86
07-27 22:53
07-27 23:08
275
0
[
沪镍吧
]
168600连续压单,看来是怕它涨啊,不做了,乱七八糟
股友R02699c6
07-27 23:08
07-27 23:08
138
0
[
花生吧
]
明天买花生吃
期望重生
07-27 23:08
07-27 23:08
406
1
[
NYMEX原油吧
]
总感觉情况不妙哇,原油和美元都在涨,谁真谁假啊
炒期养家
07-27 23:05
07-27 23:08
543
1
[
沪铜吧
]
一百点实锤了
股友8132x67q
07-27 23:04
07-27 23:08
533
1
[
沪铜吧
]
明天必跌,一起空
听天由命喽
07-27 23:01
07-27 23:08
233
0
[
沪银吧
]
唉,这波拉的难受得很,还没进多少就得把多先出一部分
嘉盈2000
07-27 23:08
07-27 23:08
309
1
[
不锈钢吧
]
发生了什么?突然又拉涨了?
装甲蜗牛
07-27 22:59
07-27 23:08
511
5
[
PTA吧
]
一分钟不到50个点,佩服
账户已注销
07-27 22:37
07-27 23:08
208
0
[
燃油吧
]
上窜下跳这是要搞事情啊!散户太不容易了。干了一晚上不够尾盘几分钟的。空仓睡觉
期无完肤
07-27 23:08
07-27 23:08
136
0
[
纸浆吧
]
今晚纸浆主力给力,开盘就给做多提示[鼓掌][鼓掌]
股友5630181a
07-27 23:08
07-27 23:08
19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30准时跳水
日进暴富地云
07-27 23:08
07-27 23:08
316
1
[
玻璃吧
]
损多少先不谈,看着红了就心宽不少[鼓掌]
喜红市
07-27 22:52
07-27 23:08
166
0
[
苯乙烯吧
]
8948开空等了一晚上,最后十秒钟撤单了,损失50点利润
主力给我下套
07-27 23:07
07-27 23:0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串下跳
股友HYt0I254
07-27 23:07
07-27 23:07
93
0
[
原油吧
]
看全世界都知道的加息做原油,等着掉沟里吧
PureAlpha
07-27 23:07
07-27 23:07
1631
10
[
铁矿石吧
]
看着这个铁矿石,有没有人有同感:全特么资金炒作,昨天基本面很差,今天预期又很好?
波段跟随
07-22 22:53
07-27 23:07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400点以上问题不大
菩萨行论
07-27 23:07
07-27 23:07
401
1
[
PTA吧
]
真是没法做了,一入场必反着走!
仓莜嘉措
07-27 22:42
07-27 23:07
487
3
[
PTA吧
]
真是要命,时不时的来次大亏。[哭]
账户已注销
07-27 22:51
07-27 23:07
172
0
[
甲醇吧
]
散户要干翻庄家的节奏[亏大了]
胖达丸子
07-27 23:07
07-27 23:07
246
0
[
沥青吧
]
没有增仓,怎么涨的!!
富一次就够
07-27 23:06
07-27 23:06
159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开空单
重振重风之领
07-27 23:06
07-27 23:06
350
4
[
PVC吧
]
明天收6560左右
股友82y8L938
07-27 22:40
07-27 23:06
541
0
[
沪锌吧
]
这拉盘的情况,难道今晚加的是50,75是我想多了[困顿]
多空喜乐
07-27 23:06
07-27 23:06
204
0
[
A50期指吧
]
50个基点
股友20o3670F
07-27 23:06
07-27 23:06
829
0
[
塑料吧
]
小时线这块算一个颈部,不晓得会突破,还是继续徘徊。日线挺稳定,小阳继续。总会有惊
style163
07-27 23:06
07-27 23:06
140
0
[
NYMEX原油吧
]
给劳资破了一百
英姿飒爽的马
07-27 23:06
07-27 23:06
117
0
[
PVC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
方向不对努力
07-27 23:06
07-27 23:06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有日线级别趋势线挡着涨不上去,下跌又有周线级别的趋势挡住下不去,太难了
军令如山
07-27 23:06
07-27 23:06
639
1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本金(8000rmb)复利一直全仓干赚到1000个w,实盘第147日,
短炒大魔王
07-27 22:49
07-27 23:06
155
0
[
纸浆吧
]
09合约用过去的筹码,拉升现在,没有对手盘!对手盘是散户[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7-27 23:06
07-27 23:06
304
0
[
菜油吧
]
小时线突破压力大阳包阴走出30分钟回调,除非加息100点,加息75点也照多不误!
风趣的夏鸿白
07-27 23:06
07-27 23:06
186
0
[
玻璃吧
]
空头最后的机会了
a多看少动手
07-27 23:06
07-27 23:06
396
0
[
沪铝吧
]
要飞了
股友73Q65C91
07-27 23:06
07-27 23:06
541
3
[
PTA吧
]
收盘了还涨,明天很多商品都会上涨
青柠子
07-27 22:42
07-27 23:05
628
3
[
生猪吧
]
19600的成本还有人吗
股友u997982G
07-27 18:49
07-27 23:05
704
1
[
玉米吧
]
晚上加息,会不会掉头向下?
诚实地胡一刀
07-27 20:31
07-27 23:05
190
0
[
甲醇吧
]
这货明天能否当十个二百五
东方采购
07-27 23:05
07-27 23:05
581
1
[
豆粕吧
]
如果明天还这么厉害就换到01了
纯洁de小叮当
07-27 23:01
07-27 23:05
521
1
[
甲醇吧
]
白天2480空单晚上开盘20分钟左右止盈,情况不太对,2465接多看看,主要看原
账户已注销
07-27 22:59
07-27 23:05
618
2
[
豆二吧
]
加息不及预期,大涨
股友Ns8bFs
07-27 22:45
07-27 23:0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100美元下方美国人就像油不要钱一样玩命用油,一到128美元以上美国人就抵制
半导体板块5
07-27 23:05
07-27 23:05
229
0
[
沪银吧
]
4200-----我做空,
高原秀杰
07-27 23:05
07-27 23:05
401
1
[
甲醇吧
]
又是诱多,哎,一个月了,天天高开低走,今晚加息,明天不跌都不得行。空军冲啊,加油
鄧軍軍
07-27 22:44
07-27 23:05
136
0
[
PVC吧
]
这个趋势到七千的可能性都很大,先不要做空。
股友6888dk38
07-27 23:05
07-27 23:05
1845
4
[
沪铝吧
]
铝价需求破坏已深入人心 供应短缺仍救不了下跌趋势
沪铝资讯
07-27 18:48
07-27 23:05
195
0
[
甲醇吧
]
谢谢多单解套了,先休息躲一躲消息刺激,日线级别我看多
努力的乌龟
07-27 23:05
07-27 23:05
213
0
[
PTA吧
]
都知道加息就会跌所以都开空了结果呢被打脸了
青柠子
07-27 23:05
07-27 23:05
214
0
[
粳米吧
]
今晚少有的几个绿色,[赞][赞][赞][兴奋][加油][大笑][怒][无语]
账户已注销
07-27 23:04
07-27 23:04
238
0
[
燃油吧
]
一晚上亏了35点,呵呵,真是佩服自己,下午尾盘认定了肯定涨,晚上还点了反手真是手
超大只
07-27 23:04
07-27 23:04
678
1
[
菜油吧
]
这是为减息一百点做准备[哭]
安谧的云湑
07-27 22:55
07-27 23:04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控制原油价格倍轻松
股民赵哥
07-27 23:04
07-27 23:04
220
0
[
燃油吧
]
不对啊,你这是欺骗我啊?!
镇定的杨芸菲
07-27 23:04
07-27 23:04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搞不好。。油价还要。。
基民7IjvOZ
07-27 23:04
07-27 23:04
97
0
[
原油吧
]
美库存出来了,这还不上天啊
天王老韩
07-27 23:04
07-27 23:04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字,牛,[呲牙][呲牙][呲牙]
股海油葫芦
07-27 23:04
07-27 23:0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94见
股友61908FP2
07-27 23:04
07-27 23:04
268
0
[
沥青吧
]
继续加空啊,冲爆你们[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z66210U2
07-27 23:04
07-27 23:04
483
2
[
沪银吧
]
不在这里空了,向下空间不大了,我现在赶快去空纸浆,短期内必然有大收获
你需要一份定
07-27 22:55
07-27 23:04
300
1
[
A50期指吧
]
75个基点,不要虚
炒股养家老匹
07-27 23:01
07-27 23:04
347
1
[
沪银吧
]
做空的好机会
亏得没有裤衩
07-27 23:00
07-27 23:04
79
0
[
原油吧
]
加息早就消化了
从2018到2030
07-27 23:04
07-27 23:04
191
0
[
甲醇吧
]
看到日线排列了吗,红绿相间,这次会是红加红吗[滴汗]
最喜欢资金盘
07-27 23:04
07-27 23:04
201
0
[
燃油吧
]
你这是欺骗我啊?
镇定的杨芸菲
07-27 23:04
07-27 23:04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3243
113244
113245
113246
113247
113248
113249
113250
113251
113252
113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