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2
[
甲醇吧
]
去年限电后开始大涨,今年看看怎么样
不亏就是好的
08-08 22:54
08-10 13:49
236
0
[
橡胶吧
]
涨三天还没不够一早上跌[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30F703p2
08-10 13:49
08-10 13:49
362
1
[
燃油吧
]
这个玩意会不会那天回过神来开始补跌啊!
高空跳伞队
08-10 13:43
08-10 13:49
403
2
[
玻璃吧
]
快跌,烦死了,想加仓!
买到手软时出
08-10 11:17
08-10 13:49
193
0
[
螺纹钢吧
]
多少事,从来急;割韭菜,只争朝夕!
吾心宇宙
08-10 13:49
08-10 13:49
551
5
[
玻璃吧
]
应该跌不下去了,加多等涨赚个十多个点就出!
股友JUHkVW
08-10 12:29
08-10 13:49
286
0
[
瑞达期货吧
]
砸呀!
13993085011
08-10 13:49
08-10 13:49
156
0
[
A50期指吧
]
玩来玩去都是半导体,光伏,电池,其他板块不管死活
不再拿一年做
08-10 13:49
08-10 13:49
426
1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冲高,我们看一波短期回踩!
期市早班车
08-09 21:21
08-10 13:48
784
3
[
棉花吧
]
谁能解释一下棉花
股友F13L2298
08-10 11:35
08-10 13:48
139
0
[
A50期指吧
]
要点脸
一如既往的喜
08-10 13:48
08-10 13:48
557
1
[
沥青吧
]
只要认真分析中信,发现中信最后关头还是发红包。
光伏协会刘大
08-10 13:42
08-10 13:48
283
0
[
鸡蛋吧
]
行情远没有到反转的时候,我实地调查了几家蛋鸡企业,虽在亏损,但是蛋鸡没有卖,因为
兽医炒股
08-10 13:48
08-10 13:48
177
0
[
玻璃吧
]
永安被中信和国泰摩擦了
瀚海天透
08-10 13:48
08-10 13:48
188
0
[
菜粕吧
]
菜粕开启下跌模式!多散见好就收吧!59就是最高点!祝大家好运![大笑]
股友29607c1e
08-10 13:47
08-10 13:47
370
1
[
纯碱吧
]
熊样,看看人家玻璃,都敢红
破楼兰誓还
08-10 13:37
08-10 13:47
314
2
[
燃油吧
]
mp,3178的多单成本。真的难啊。
三省吾身何时
08-10 13:29
08-10 13:47
172
0
[
纯碱吧
]
暴跌扑克牌
MACD丶KDJ
08-10 13:47
08-10 13:47
85
0
[
PVC吧
]
上窜下跳
SS9666
08-10 13:47
08-10 13:47
149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打就跌停了
凡尔赛绞肉机
08-10 13:47
08-10 13:47
154
0
[
A50期指吧
]
A50天天跌,大盘不会涨了。
蚂蚁的寂寞生
08-10 13:47
08-10 13:47
219
0
[
白糖吧
]
白糖跌到5000也正常
娜娜家的猫猫
08-10 13:47
08-10 13:47
416
1
[
橡胶吧
]
做多发大财,10倍
万剑没有声音
08-10 13:23
08-10 13:47
162
0
[
纸浆吧
]
全宇宙最牛,再牛,看看棕榈油。
知足梅
08-10 13:47
08-10 13:47
169
0
[
不锈钢吧
]
跌下来轻轻松松,涨上去难
无语中
08-10 13:47
08-10 13:47
189
0
[
原油吧
]
这个主力连多空双杀都不会
irisheihei
08-10 13:47
08-10 13:47
194
0
[
纯碱吧
]
暴跌开始了[大笑]
T东方不败S
08-10 13:46
08-10 13:46
135
0
[
A50期指吧
]
下跌趋势,管住手。
青云直上的小
08-10 13:46
08-10 13:46
221
0
[
乙二醇吧
]
快买多单
股友58I89M25
08-10 13:46
08-10 13:46
311
1
[
菜粕吧
]
谨慎做多,小心被套!大起大落,必有妖孽
我要赚个一千
08-08 11:25
08-10 13:46
423
1
[
棉花吧
]
,墨迹
o叶子o
08-04 13:54
08-10 13:46
335
1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带不动呢
抉择0502
08-04 13:53
08-10 13:46
124
0
[
A50期指吧
]
哪个指数像你这么动[好困惑]
都是省劲儿大
08-10 13:46
08-10 13:46
238
0
[
鸡蛋吧
]
这应该上不去了吧
请叫我涨停小
08-10 13:46
08-10 13:46
209
0
[
铁矿石吧
]
722空1000手坐等瀑布[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10 13:46
08-10 13:46
165
0
[
纸浆吧
]
全球的股市期市都在跌!我就死磕你了!有本事别跌
天天乐588967
08-10 13:46
08-10 13:46
411
1
[
甲醇吧
]
我还没看到过甲醇跌停,来一次[哭][哭][哭][哭]
乐淘淘的爱玛
08-10 13:40
08-10 13:46
313
1
[
原油吧
]
升水惹众怒
踢一脚就跑
08-10 13:41
08-10 13:46
169
0
[
棕榈油吧
]
8412空一把
期_海
08-10 13:46
08-10 13:46
161
0
[
纸浆吧
]
纸浆是真的强啊,低位做多,感觉今天能上7200[加油][加油][加油]
宏图广进得说
08-10 13:46
08-10 13:46
181
0
[
纯碱吧
]
跌的再彻底点安
股友755e283l
08-10 13:46
08-10 13:46
113
0
[
A50期指吧
]
走吧
悟道st
08-10 13:46
08-10 13:46
612
1
[
燃油吧
]
同花一手保证金5000多,这边要8000多?
超大只
08-09 00:06
08-10 13:45
145
1
[
A50期指吧
]
想把大A带趴跌穿二千八的意思吗
股友HCDE68
08-10 13:41
08-10 13:45
170
0
[
燃油吧
]
继续拉起来,争取早日做到以后1000加一箱油
犹资是危机根
08-10 13:45
08-10 13:45
134
0
[
纸浆吧
]
造孽啊!多甲醇,空纸浆,全反了,亏死人
股友P020969p
08-10 13:45
08-10 13:45
177
0
[
棕榈油吧
]
冲鸭,有支撑
股友1i3Glv
08-10 13:45
08-10 13:45
182
0
[
豆油吧
]
多单牛,主力不想让跌
老乡留下
08-10 13:45
08-10 13:45
179
0
[
豆油吧
]
真牛逼
盆满钵满元宝
08-10 13:45
08-10 13:45
227
0
[
鸡蛋吧
]
不到4500不松手
吴大鹿
08-10 13:45
08-10 13:45
182
0
[
纯碱吧
]
每一个反弹高点都是今天开崆的好位置[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5
08-10 13:45
172
0
[
豆油吧
]
还是多,今晚高开
股友3A06370w
08-10 13:45
08-10 13:45
313
1
[
甲醇吧
]
甲醇独领风骚
乐淘淘的爱玛
08-10 13:34
08-10 13:45
510
2
[
豆粕吧
]
拉尼娜可能将在9 - 11月期间加强直到冬末,2022/23作物依旧紧张
期海游鲨
08-10 13:19
08-10 13:45
171
0
[
燃油吧
]
你这半个月了一直在出老千,你真是千王之王!
高空跳伞队
08-10 13:45
08-10 13:45
254
0
[
菜油吧
]
不要追空,菜油不会跌的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4
08-10 13:44
204
0
[
棕榈油吧
]
均线粘合,多空绞杀,庄家最好的多空通吃阶段,不可能那么快转势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4
08-10 13:44
172
0
[
棕榈油吧
]
诱空嫌疑!
玉龙云飞
08-10 13:44
08-10 13:44
165
0
[
燃油吧
]
也不知道在坚持什么啊,速度下来了兄弟
足智高升得潘
08-10 13:44
08-10 13:44
156
0
[
苹果吧
]
还是很强势的
枫蕴丹林
08-10 13:44
08-10 13:44
301
0
[
沪锌吧
]
不要问为什么,就因为散户太多
请叫我涨停小
08-10 13:44
08-10 13:44
161
0
[
燃油吧
]
全盘绿收
创杰财富
08-10 13:44
08-10 13:44
21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合约4130-50附近轻仓短空,注意做好风控
期海征程
08-10 13:44
08-10 13:44
182
0
[
豆油吧
]
宝塔吗,棕榈油都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4
08-10 13:44
160
0
[
A50期指吧
]
很好,终于回到正轨上来了,做空就是能赚钱,全宇第一价值投资洼地。
一跌了无生
08-10 13:44
08-10 13:44
155
0
[
甲醇吧
]
杀不穿!多头不投降不会上去的。放心空。现在稳稳的
股友KBMhkK39
08-10 13:44
08-10 13:44
211
1
[
乙二醇吧
]
即将出现平仓踩踏事件
股友85K377x1
08-10 10:41
08-10 13:44
488
2
[
沥青吧
]
沥青不是不跌。是时间问题
光伏协会刘大
08-10 12:00
08-10 13:44
401
2
[
PVC吧
]
破水管,白送都不要。瀑布要来了
生动的石港1
08-10 13:18
08-10 13:44
634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为什么要上涨?
水手2019
08-10 12:57
08-10 13:44
213
0
[
乙二醇吧
]
来回收割
多文暴富得金
08-10 13:43
08-10 13:43
175
0
[
甲醇吧
]
你比煤炭都能跌,你是怎么做到的[滴汗]
股友87Y61O30
08-10 13:43
08-10 13:43
201
0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了,冲冲冲
Hjkkkjjdjdjj
08-10 13:43
08-10 13:43
164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空仓一周,继续观察
友好的何念茜
08-10 13:43
08-10 13:43
1357
10
[
鸡蛋吧
]
3700之前,任何时候开空都是正确的
三月下旬搞蛋
08-04 09:49
08-10 13:43
164
0
[
纸浆吧
]
昨晚大跌买的,都有点不想跑了,看图形还是很强
最后的菜粕多
08-10 13:43
08-10 13:43
517
3
[
铁矿石吧
]
下午开始暴涨暴涨开始
大牛散6个8
08-10 13:32
08-10 13:43
131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这样玩,大盘远远没有到底
蚂蚁的寂寞生
08-10 13:43
08-10 13:43
613
5
[
玻璃吧
]
全世界都知道中信在移仓,301想涨?
别慌技术调整
08-04 13:52
08-10 13:42
469
3
[
纯碱吧
]
这两天问玻璃和纯碱的朋友比较多,多单拿好就行,不用过于担心。行情有回落属于正常,
朱总是多头
08-04 13:43
08-10 13:42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72
111673
111674
111675
111676
111677
111678
111679
111680
111681
111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