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玻璃吧
]
放量大跌,今晚必跌,这轮回调把玻璃打回原形,等着吧
股海无涯再难
08-10 20:09
08-10 20:09
277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合约,纸浆日内小幅震荡,晚盘有所上涨,反弹就是我们做空的好时机,干就
账户已注销
08-04 22:11
08-10 20:09
447
0
[
尿素吧
]
【赢商品之利】化肥跌价降温“秋肥”备货;“保价”政策刺激拿货
赢商品之利女
08-10 20:09
08-10 20:09
1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还是小红,明天晚上小红,周五晚上见大红
饭思甜
08-10 20:09
08-10 20:09
147
0
[
菜粕吧
]
今晚大幅高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期市打工人
08-10 20:09
08-10 20:09
123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可以小户了
股友6a853766
08-10 20:09
08-10 20:09
301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合约,玩了30天的K线,赚了618.83%。自我感觉良好,可是有人却能赚
中原长线慢跑
08-10 20:08
08-10 20:08
377
2
[
甲醇吧
]
兄弟们对不起了,我要开空了,因为不管我买啥,永远跟我反着来
和气成章得刘
08-10 18:40
08-10 20:08
412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8.9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刘蔷薇
08-10 20:07
08-10 20:07
180
0
[
沥青吧
]
算了,真的多主力多。我也多,一起赚钱
明知不敌依然
08-10 20:07
08-10 20:07
190
0
[
NYMEX原油吧
]
我要拉了。吃多的来吃。
方龙关
08-10 20:07
08-10 20:07
730
18
[
玻璃吧
]
玻璃都上去了,甲醇还是弱
洛洛AN
08-09 13:39
08-10 20:07
151
0
[
A50期指吧
]
狗期货晚上涨鸡狗做多挣钱,白天跌鸡狗做空挣钱。草。
老王62830746
08-10 20:07
08-10 20:07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帽子戏法开始了
请高人指点
08-10 20:07
08-10 20:07
206
2
[
A50期指吧
]
倒车接人还是到车撞人?
年年发财得芈
08-09 08:55
08-10 20:07
263
1
[
综合锌03吧
]
空头要被活埋了
傻瓜买股
08-09 20:17
08-10 20:07
683
7
[
甲醇吧
]
先说一下上周说的周五晚上先做多这周再做空的思路,和我后面为什么又动摇做错了。上周
洛洛AN
08-10 19:35
08-10 20:06
148
0
[
A50期指吧
]
探底横盘震荡时间换空间
保护重要的本
08-10 20:06
08-10 20:06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了[加油]
别慌技术调整
08-10 20:05
08-10 20:05
227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上2500
花开生财的超
08-09 21:36
08-10 20:05
248
0
[
豆粕吧
]
农产品真的不能做空就算空也是短情绪周期的空也就几天个把星期长线还是看多特别是这种
股友L8jKW6
08-10 20:05
08-10 20:05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奇8点半兽准备出笼。
放下过路钱
08-10 20:05
08-10 20:05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反转
坚持做空
08-10 20:05
08-10 20:05
207
0
[
纯碱吧
]
晚上如果煤和铁多涨,看你还爆布吗,给你们一个奇迹
股友EmKk3l
08-10 20:05
08-10 20:05
634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美国中西部迎来降雨,美豆进一步上冲的动力预计不足,不建议追多。
娅琳品金
08-10 20:05
08-10 20:05
593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合约盘面分析周三豆粕上涨34点,报收3716点,涨幅0.92%。大方
期货长线和程
08-10 20:05
08-10 20:05
910
5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蓄势破前高,国内当心爆拉,基差太大,注意冲高】
云帆沧海0699
08-09 00:12
08-10 20:05
385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明天你大跌这是内部消息
基民CA0aWV
08-08 18:17
08-10 20:05
475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印尼棕榈油库存压力仍然较大,刺激出口政策频出,印尼8月1日开
娅琳品金
08-10 20:05
08-10 20:05
253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知道8点半拉,它会拉吗?
有判断力的mo
08-10 20:01
08-10 20:04
505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晚评】截至2022年08月07日,青岛地区天胶保税和一般贸易合
娅琳品金
08-10 20:04
08-10 20:04
621
7
[
白银T+D吧
]
满仓多,今晚吃肉!
A急刹无痕G
08-10 14:45
08-10 20:04
231
0
[
橡胶吧
]
本周有一个跌停板,周五前破11000
不败传说哥
08-10 20:04
08-10 20:04
167
0
[
甲醇吧
]
2400晚上不保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myVyb8
08-10 20:04
08-10 20:04
436
1
[
燃油吧
]
燃油还是下跌趋势没变吗?
黑色大空头
08-10 19:56
08-10 20:04
355
6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净值从8月8号算起,希望你今晚不要大跌
三载茅五泸恒
08-09 20:42
08-10 20:04
577
0
[
甲醇吧
]
【甲醇2209合约晚评】国内甲醇现货市场气氛走弱,价格窄幅调整。西北主产区企业报
娅琳品金
08-10 20:04
08-10 20:04
349
3
[
燃油吧
]
估计不会高开太多
归来一瞬
08-09 08:48
08-10 20:04
301
3
[
A50期指吧
]
a50被做空了,真可悲,
股友3kwQUQ
08-10 19:44
08-10 20:04
861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合约晚评】周二国内浮法玻璃市场整体成交尚可,部分价格继续推涨。华北
娅琳品金
08-10 20:04
08-10 20:04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会拉上来的多单别慌[牛]
账户已注销
08-10 20:03
08-10 20:03
478
1
[
豆油吧
]
【豆油8.9晚复盘9940多单获利120多点】8/10【豆油2209】晚盘操作见
股友0N962532
08-10 19:57
08-10 20:03
797
7
[
棕榈油吧
]
买了看涨期权咋办,亏大了
盈利点
08-10 15:31
08-10 20:03
749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合约晚评】周二国内纯碱市场行情暗淡,厂家出货情况一般。天津碱厂纯碱
娅琳品金
08-10 20:03
08-10 20:03
221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强调在下降通道中!每逢拉高必须卖出!短多、短空轮换切换。赚点小钱!不想赚那就
万事来财地泰
08-10 20:03
08-10 20:03
368
1
[
生猪吧
]
还跌?白送好不好?
行善积德不反
08-09 09:00
08-10 20:03
651
5
[
PTA吧
]
今晚必破5700!
天赋运吉
08-10 17:06
08-10 20:03
679
3
[
燃油吧
]
为啥4500不空,3000在这死命空,主力不收割你们收割谁?
好股至简
08-09 07:37
08-10 20:03
374
1
[
菜粕吧
]
【菜粕8.9晚复盘2810多多单获利50多点】8/10【菜粕2301】晚盘操作见
股友0N962532
08-10 19:56
08-10 20:02
518
3
[
COMEX白银吧
]
哥的透视眼竟然看到白银下周的日K充满了跳空和长阳啊!这可如何是好啊?[大笑]
舅扶你
08-05 20:50
08-10 20:02
14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天天这样。
青春无限3
08-10 20:02
08-10 20:02
175
0
[
豆油吧
]
原油不济,拖累油脂
清朗的金色琴
08-10 20:02
08-10 20:02
505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合约晚评】燃料油受到原油高开低走的影响,K线收取上影锤子线,短线技
娅琳品金
08-10 20:02
08-10 20:02
34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少有没打预防针,看来稳了
股市吴彦祖本
08-10 19:47
08-10 20:01
456
0
[
原油吧
]
【上海原油2209合约晚评】周三(8月10日)上海原油价格收盘上涨10.9元,涨
娅琳品金
08-10 20:01
08-10 20:01
33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晚间-美盘
招财晴雨
08-10 20:01
08-10 20:01
13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开盘使劲拉,明天开盘使劲跌,破新低[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8-10 20:01
08-10 20:01
305
0
[
沪金吧
]
沪金里面一堆天天发这个点金那个指导的,屏蔽都屏蔽不够,烦
有潜力之春鹃
08-10 20:01
08-10 20:01
380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你要加油哦,立新能源已经11板了。你要超过它哦!!
买定离手08
08-10 17:20
08-10 20:01
3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 晚间-美盘
招财晴雨
08-10 20:01
08-10 20:01
376
1
[
燃油吧
]
今天的结算价这么高?
Virgil暴富
08-10 19:37
08-10 20:01
6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合约晚评】从基本面来看,8月外矿发运节奏将出现放缓,到港压力将减
娅琳品金
08-10 20:01
08-10 20:01
188
0
[
NYMEX原油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小咪阿呆
08-10 20:00
08-10 20:00
460
3
[
纯碱吧
]
今晚爆拉[鼓掌][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8-10 18:20
08-10 20:00
391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晚评】据Mysteel调研了解,8月有50座高炉计划复产,涉及
娅琳品金
08-10 20:00
08-10 20:00
404
3
[
豆油吧
]
全力空
股友683oF306
08-09 21:39
08-10 20:00
482
4
[
铁矿石吧
]
龙光都违约了,铁矿拿什么底气这么硬,新成立的公司给你的勇气吗?
跟国泰作对的
08-09 21:27
08-10 20:00
277
3
[
小型纳指吧
]
干就完事了就堵他cpi大降
空头的华尔兹
08-10 19:01
08-10 20:00
367
1
[
玻璃吧
]
这个贴吧砖家多多多………301底部确认是一个过程………w底…缩量…小散不敢开多…
我不是拖托脱
08-10 18:36
08-10 20:00
597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合约晚评】8日,甘其毛都口岸通关回升至530左右,满都拉口岸通关2
娅琳品金
08-10 20:00
08-10 20:00
185
0
[
沥青吧
]
晚上华泰和中信比赛逃的快
光伏协会刘大
08-10 20:00
08-10 20:00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啊,要命
股友MfIz69
08-10 20:00
08-10 20:00
274
0
[
鸡蛋吧
]
主力不怕你赚钱,就怕你不玩。
兽医炒股
08-10 19:59
08-10 19:59
314
1
[
COMEX黄金吧
]
巴菲特居然买的油而不是黄金。诧异
背道而吃
08-10 19:28
08-10 19:59
524
0
[
沪镍吧
]
【沪镍2209合约晚评】美元整理等待通胀数据进一步引导。而能源问题对产量影响,低
娅琳品金
08-10 19:59
08-10 19:59
10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的损失就靠你了
五月的虎
08-10 19:37
08-10 19:5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减仓很多,华尔街大多头在快速跑路
打破幻想与期
08-10 19:59
08-10 19:59
261
1
[
A50期指吧
]
放量大阴才会企稳,短期别动
股友FsrcSO
08-10 19:38
08-10 19:59
129
0
[
A50期指吧
]
搭跳台明天准时跳
端庄地小山楂
08-10 19:19
08-10 19:59
131
0
[
A50期指吧
]
不跌了?继续跌撒!
股市乡医
08-10 19:59
08-10 19:59
共有帖子数
16529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67
111668
111669
111670
111671
111672
111673
111674
111675
111676
1116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