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89位置进场多,见1784加仓多,目标上看到1800-1803位置,
老许点金
08-10 13:36
08-10 13:42
193
0
[
沥青吧
]
机构打暗号了
a股没有未来
08-10 13:42
08-10 13:42
168
0
[
纯碱吧
]
越过均价线
晋江万手哥
08-10 13:42
08-10 13:42
631
6
[
纸浆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散空脑子怎么想的,现现货价格都是7200,怎么跌,不行合约期
利弗莫尔门徒
08-10 10:42
08-10 13:42
186
0
[
玻璃吧
]
无时不刻不在控制
名字要起好
08-10 13:42
08-10 13:42
164
0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干不动了,毕竟打大行情没有这么差
股难操9533
08-10 13:42
08-10 13:42
189
0
[
铁矿石吧
]
上去,不废吹灰之力,十秒就够。多
huangw96
08-10 13:42
08-10 13:42
677
0
[
淀粉吧
]
淀粉09合约和玉米走势相反,明显被逼多,深加工企业恶性竞争,生产不自律种下的恶果
趋势苦行僧
08-10 13:42
08-10 13:42
497
1
[
白糖吧
]
301合约可以布局多单,短多一把了
期货养家0224
08-10 11:43
08-10 13:42
178
0
[
燃油吧
]
我一直喜欢这种感觉
毒王子
08-10 13:41
08-10 13:41
128
0
[
纸浆吧
]
跌就做多,100个点到手
利弗莫尔门徒
08-10 13:41
08-10 13:41
502
3
[
沪锌吧
]
今天买大买小?
鱼的主人
08-09 09:07
08-10 13:41
243
0
[
菜油吧
]
低多永远赚钱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1
08-10 13:41
428
2
[
玻璃吧
]
多单回避,重要的事情说八遍
股友3269l756
08-10 12:48
08-10 13:41
178
0
[
原油吧
]
508手,真有钱
irisheihei
08-10 13:41
08-10 13:41
192
0
[
菜油吧
]
茶里茶气又拉了
股友2968Fk88
08-10 13:41
08-10 13:41
224
0
[
棉花吧
]
冰火两重天
可爱多888
08-10 13:41
08-10 13:41
179
0
[
甲醇吧
]
一点反弹都舍不得给,不是逼仓是什么[滴汗]
Bye13
08-10 13:41
08-10 13:41
139
0
[
A50期指吧
]
漂亮使劲跌因为我空仓[鼓掌]
大牛B一个
08-10 13:41
08-10 13:41
235
0
[
不锈钢吧
]
现在是空头趋势,千万不要逆势加仓,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星辰大海99
08-10 13:41
08-10 13:41
178
0
[
乙二醇吧
]
4093多一把
期_海
08-10 13:41
08-10 13:41
167
0
[
玻璃吧
]
保交房多次国家会议不断重生,你说呢[大笑]我加空了,大家开多赚钱[大笑]
TMaker
08-10 13:40
08-10 13:40
703
2
[
短纤吧
]
短纤2210:逐步进入回调阶段,7200-7250一带转换为短期阻力位置,依托该
股友豪气吞金
08-10 09:39
08-10 13:40
173
0
[
豆油吧
]
两点半准时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10 13:40
08-10 13:40
358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被合力做空了吗?这样搞何来牛市!![怒][怒][怒][怒][怒][怒][下跌
别说了直接拉
08-10 13:36
08-10 13:40
289
1
[
不锈钢吧
]
15410挂多单了,给个机会好吗
谁来套谁
08-10 11:14
08-10 13:40
283
1
[
弘业期货吧
]
翌日披露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8-05 16:34
08-10 13:40
269
0
[
纯碱吧
]
纯碱01早盘给出关注2355压制,遇阻下看2322/2279思路,后行情最高到达
期货基金_澈
08-10 13:40
08-10 13:40
285
5
[
尿素吧
]
尿素给的多单,成功拿下4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上看止盈点位。
账户已注销
08-10 10:07
08-10 13:40
392
1
[
沪银吧
]
4470都没破
基民wRgLy9
08-10 13:31
08-10 13:40
248
0
[
PTA吧
]
监控真历害
股友r3kklg
08-10 13:39
08-10 13:39
250
0
[
焦煤吧
]
还是挺你!
元宇宙辰希
08-10 13:39
08-10 13:39
533
4
[
甲醇吧
]
这是不是跌得有点过了?套了劳资3个百分点,要命
股友P020969p
08-10 11:19
08-10 13:39
171
0
[
螺纹钢吧
]
4065,加一次多[赞]
黄三剑
08-10 13:39
08-10 13:39
613
2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甲醇近期还是承压更重些
三旬老汉掘金
08-09 22:38
08-10 13:39
163
0
[
纯碱吧
]
多方给力点
晋江万手哥
08-10 13:39
08-10 13:39
180
0
[
豆油吧
]
真抠
小散真的想发
08-10 13:39
08-10 13:39
213
0
[
棉花吧
]
慢慢来,千万别放量
蛋蛋蛋
08-10 13:39
08-10 13:39
201
0
[
沥青吧
]
大家一起等强平
啊周1
08-10 13:39
08-10 13:39
187
0
[
沥青吧
]
抄底
Hjkkkjjdjdjj
08-10 13:39
08-10 13:39
176
0
[
豆油吧
]
抠
小散真的想发
08-10 13:38
08-10 13:38
635
2
[
甲醇吧
]
睡前一贴!只要原油过不了92,你没有理由拿着空单害怕,害怕的只能是多头!从国际形
A涟漪
08-09 01:25
08-10 13:38
904
3
[
PTA吧
]
恒力期货是什么鬼,今天就是他拉的吧,恒力是不是搞化工的企业要pta
丹青的乐晟
08-08 16:50
08-10 13:38
3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好昨天卖了五万万
今日必涨停20
08-10 12:09
08-10 13:38
192
0
[
玻璃吧
]
这货装的很,喜欢和大盘反着来
账户已注销
08-10 13:38
08-10 13:38
181
0
[
玻璃吧
]
一片开空,平多[鼓掌][拜神][胜利]
TMaker
08-10 13:38
08-10 13:38
1342
1
[
沪铜吧
]
【沪铜2209合约盘中策略】机构杀空之后,何人占尽先机
账户已注销
08-09 10:00
08-10 13:38
524
7
[
永安期货吧
]
反正我是挂单弘业期货,万一买入了呢[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色会资本
08-09 09:34
08-10 13:38
295
1
[
PVC吧
]
到底他喵的该涨还是跌,主力也迷茫了,方向很不明朗,今天不参与了。
无良资本欺我
08-10 11:30
08-10 13:38
164
0
[
豆粕吧
]
还是豆渣坚挺啊
枫蕴丹林
08-10 13:37
08-10 13:37
153
0
[
LPG吧
]
300多点轻轻松松,诚不欺你
宁颖说期888
08-10 13:37
08-10 13:37
206
0
[
乙二醇吧
]
多起来
LJCG
08-10 13:37
08-10 13:37
180
0
[
铁矿石吧
]
五天均线强支撑,多
huangw96
08-10 13:37
08-10 13:37
221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会亏钱,因为大家总想抓住一切机会,其二不管你做多大周期但一定控制在某一个日
懒人666
08-10 13:37
08-10 13:37
172
0
[
豆油吧
]
多单拿稳了
股友h6393179
08-10 13:37
08-10 13:37
114
0
[
LPG吧
]
这回都舒服了吧
股友1O00272r
08-10 13:37
08-10 13:37
214
0
[
沥青吧
]
空头趋势 继续以空为主
kkT1857
08-10 13:37
08-10 13:37
171
0
[
甲醇吧
]
资金盘还没赚,所以还有一个跌停
华尔街老鳄鱼
08-10 13:37
08-10 13:37
203
0
[
乙二醇吧
]
都去抄底甲醇吧,带30点止损现价开多!
直率地伊洛蒂
08-10 13:36
08-10 13:36
180
0
[
甲醇吧
]
多单还好吧?会涨上去的,放心!
吴yulunbi
08-10 13:36
08-10 13:36
195
0
[
豆油吧
]
抠逼,没见过这么扣的
小散真的想发
08-10 13:36
08-10 13:36
563
2
[
沥青吧
]
都不让我发东西了呵呵
股友63N7251X
08-04 14:12
08-10 13:36
520
2
[
焦炭吧
]
贴吧爸爸能不能让发个帖子
股友3uU55007
08-10 10:00
08-10 13:36
309
4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1797再空一次,止损1801,目标1782。
liangxiao805
08-09 21:42
08-10 13:36
207
0
[
LPG吧
]
爱情来的很突然…
大方地雪松
08-10 13:35
08-10 13:3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通胀数据依然居高不下,加息预期强烈,原油压力大,空出一片精彩
略懂股票的小
08-10 13:35
08-10 13:35
270
1
[
A50期指吧
]
a股不开盘不跌,一开盘就砸,故意的吧
自在之丽妲
08-10 13:16
08-10 13:35
537
2
[
菜粕吧
]
看空的人太多,应了那句话:少数人挣多数人的钱!还不换多?傻乎乎的!
阿弥陀佛1309
08-10 12:18
08-10 13:35
164
0
[
棕榈油吧
]
我成反向指标了
永远不碰白糖
08-10 13:35
08-10 13:35
353
1
[
沥青吧
]
狼来了 今天明天沥青要跌停
问天可敢为敌
08-10 13:12
08-10 13:35
16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千万不要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10 13:35
08-10 13:35
236
0
[
短纤吧
]
短纤空已超100点利润,早盘强调的空,杀跌回落阶段留意7000一线,尾盘收低或者
股友豪气吞金
08-10 13:35
08-10 13:35
250
3
[
燃油吧
]
不破3150不割[好困惑]
爱锁单的韭菜
08-10 11:47
08-10 13:35
190
0
[
甲醇吧
]
焦炭焦煤就是甲醇的大哥[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8-10 13:34
08-10 13:34
203
0
[
乙二醇吧
]
听我的4088空乙二醇09是不是亏不了[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08-10 13:34
08-10 13:34
17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抄底一小时后平必赚
股友10906vq9
08-10 13:34
08-10 13:34
589
1
[
鸡蛋吧
]
鸡蛋建议见好就收,落袋为安,避免鸡飞蛋打
账户已注销
08-10 13:05
08-10 13:34
249
0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拉一下的就是诱多
生财广进的比
08-10 13:34
08-10 13:34
546
2
[
燃油吧
]
今天还能变红嘛????
金乡二木
08-04 09:27
08-10 13:34
184
0
[
豆粕吧
]
空高空
股友oK825263
08-10 13:34
08-10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275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69
111670
111671
111672
111673
111674
111675
111676
111677
111678
111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