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八面玲珑的圆
08-10 16:25
08-10 16:25
617
3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高走,甲醇这个位置90%以上的散户和大户们开空单,而且增仓这么多,多单是
齐美丽在华尔
08-10 15:38
08-10 16:25
587
2
[
沥青吧
]
以国际原油89的价格,感觉沥青主力到3830才合理[呲牙]
longyif
08-10 15:58
08-10 16:24
603
0
[
棕榈油吧
]
7月CPI公布在即盘面继续震荡,玻璃远月增仓下跌,甲醇认沽大涨,甲醇09-01季节性下跌2022.8.10
季节性数据
08-10 16:24
08-10 16:24
183
0
[
棕榈油吧
]
终于等到外盘反弹,晚上要高开了
股友4zxkmR06
08-10 16:24
08-10 16:24
440
1
[
甲醇吧
]
Macd有死叉的可能,好像还要跌,是不是专门走出这形态吓唬一下
股友OEeJBB
08-10 16:15
08-10 16:23
174
0
[
甲醇吧
]
打到通道趋势线下沿,晚上估计一波暴力反弹
屠龙宝刀屠庄
08-10 16:23
08-10 16:23
224
0
[
橡胶吧
]
又要消失一批新面孔了 哈哈
万劍无声
08-10 16:23
08-10 16:23
756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晚盘】豆油今日白盘行情较好,出现了本周相对有区间的小单边。目前还有
期货基金_澈
08-10 16:23
08-10 16:23
211
0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空头已经在301进了这么多仓了。玻璃还是空头的天下,1400指日可待。
收万劫
08-10 16:23
08-10 16:23
570
3
[
菜粕吧
]
下午2900见[胜利][胜利]
苯乙烯五手姐
08-10 11:24
08-10 16:23
206
0
[
菜粕吧
]
要大涨开始了,目标3200点
亨利通达
08-10 16:23
08-10 16:23
186
0
[
纯碱吧
]
三大傻加空了
大风大浪2021
08-10 16:22
08-10 16:22
190
0
[
玻璃吧
]
应该要跌破1500[想一下]
mu575
08-10 16:22
08-10 16:22
260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cpi怎么样?
咸亨酒肆
08-10 08:40
08-10 16:22
368
2
[
大豆吧
]
看这架势是绝收了
震天股
08-10 15:45
08-10 16:22
163
0
[
豆粕吧
]
东证这个二狗子又开始骚操作了
换一种心情
08-10 16:22
08-10 16:22
554
3
[
甲醇吧
]
15号提保了,这是要逼仓啊
投机必胜客
08-10 15:35
08-10 16:22
555
12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要涨停节奏,别被洗下去
平易近人的雁
08-10 09:46
08-10 16:21
470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猛噢刚才到了1790附近
每日米王pyy0
08-08 22:59
08-10 16:21
153
0
[
大豆吧
]
大家不要害怕,不是绝收是骗钱
股友m955p273
08-10 16:21
08-10 16:21
541
2
[
沪锌吧
]
你为什么跌不下来呢,
进取之爱妮梦
08-10 13:38
08-10 16:21
615
5
[
甲醇吧
]
6月份暴跌开始,资讯端的消息出的非常频繁,6月之前一个星期都看不到几个资讯,像是
股友533zi726
08-10 15:40
08-10 16:21
240
0
[
白糖吧
]
低开低走破2500
空多大点事儿
08-10 16:21
08-10 16:21
97
0
[
原油吧
]
别喊了,没用的,不给你们加高加油,怎么造航母?主力输不起[微笑]
期友一只
08-10 16:21
08-10 16:21
198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就到了90
股友512v876N
08-10 15:58
08-10 16:20
1273
1
[
纯碱吧
]
萧公论期:8.9纯碱2301短线走势分析
萧公论期1
08-09 02:21
08-10 16:20
529
4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跳水是为国内大宗商品洗盘服务的,晚上国内大宗商品继续上涨!
雄鹰展翅劈云
08-09 14:50
08-10 16:20
473
6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等待的点位终于给到1786的空,进场就收益,这点位拿捏的到位不?多数行情还是
老张侃侃
08-08 20:44
08-10 16:19
177
0
[
纯碱吧
]
看龙虎版,应该是主力多头压倒性加空吧
生活就是抄底
08-10 16:19
08-10 16:19
471
2
[
NYMEX原油吧
]
跌停吧[看空][下跌]
翡翠多谋地雅
08-09 07:15
08-10 16:19
155
0
[
棕榈油吧
]
狗庄!
sxy岁月静好
08-10 16:19
08-10 16:19
473
3
[
甲醇吧
]
永安昨天没跑,今天也没跑?难道是有大动作了?
投机必胜客
08-10 15:49
08-10 16:19
1388
10
[
棕榈油吧
]
我其实开始犹豫要不要割肉,从8011空开始补仓补到8184。明天真的坚持不住了
小香蕉的未来
08-08 23:37
08-10 16:18
162
0
[
甲醇吧
]
在这个区域里多空单量都在增加,夜盘要考虑逢低开多单了。
期货258
08-10 16:18
08-10 16:18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凭啥只有你在跌?
勿用无用
08-10 16:17
08-10 16:17
422
5
[
棉花吧
]
14335多一手
不学QAQ悟术
08-10 10:00
08-10 16:17
226
0
[
豆油吧
]
尾盘多了4手,8点30公布美国cpi,上次9.1,这次预计8.5,这段时间各种产
股友o5g39629
08-10 16:17
08-10 16:17
722
3
[
白银T+D吧
]
中信银行12号以后就不能开仓了,刚刚打了流水统计,十万块做了六年,盈利17万,手
韭菜要翻天
08-10 11:55
08-10 16:17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上到90一直保持到9点ok了
股友OEeJBB
08-10 16:17
08-10 16:17
66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机不可失,反弹只是徒劳无功,在美联储货币紧缩以及高加息姿态之下黄金必将还有一
股友hanliang
08-08 21:46
08-10 16:17
412
4
[
燃油吧
]
收盘敢开多?
交易快乐谦啊
08-10 14:51
08-10 16:17
251
0
[
豆二吧
]
看中信这手笔是打算创新高
withmaps
08-10 16:17
08-10 16:17
754
3
[
棕榈油吧
]
注:美国豆油蓄势破前高,国内当心爆拉,基差太大,注意冲高】
云帆沧海0699
08-09 00:12
08-10 16:17
6377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二油价迎来调整窗口 或将“四连降”
布伦特原油资
08-08 07:22
08-10 16:17
312
1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一根大阴线,你们都敢买吗?还是等创新低再下手?!
股友79896F0r
08-10 15:51
08-10 16:16
601
3
[
螺纹钢吧
]
这个区域怎么了?至于争夺的这么你死我活么?好在还是下来了,或者说上着费劲。[吃瓜
螺纹气氛组组
08-10 15:01
08-10 16:16
169
0
[
豆油吧
]
中粮反开别墅靠海
账户已注销
08-10 16:15
08-10 16:15
526
5
[
纯碱吧
]
好吧,我决定晚上稍微降几个点继续追加多,加仓多
香港阿斌哥
08-10 15:46
08-10 16:15
347
1
[
弘业期货吧
]
正常10一13板,看一下南网能源!!
福运门
08-10 15:27
08-10 16:15
1217
5
[
棉花吧
]
多方控制了95%的时间盘面,最后3分钟空方猛砸,谁赢谁输?
大牛有形
08-09 00:03
08-10 16:15
627
1
[
燃油吧
]
我的空啊,咋办,全仓[哭][哭][哭][哭]
壹贰叁集团
08-09 07:21
08-10 16:15
362
3
[
棕榈油吧
]
8460加一把[拜神]
期_海
08-10 09:31
08-10 16:15
486
1
[
沥青吧
]
油系列最强品种,没毛病吧
买定不离眼
08-10 15:06
08-10 16:15
266
0
[
乙二醇吧
]
煤炭禁令生效,反弹一波值得期待。多散仓位要合适,也不能搞太重。呵呵
股友bSsAWt
08-10 16:15
08-10 16:15
349
1
[
甲醇吧
]
一整天,一个反弹都没有,服了,竟然还增仓了!!
名字要起好
08-10 15:10
08-10 16:15
1427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看跌,果断入场,无论是涨了这么多天有技术回调需求,还是从基本面看,在这780
千方博士财经
08-08 22:30
08-10 16:15
1079
4
[
纯碱吧
]
静静等待2600,也不知道会不会到
贪心的小明
08-08 23:33
08-10 16:14
329
2
[
黄金/美元吧
]
大晚上好,黄金现在1785位置进场空,挂1790空,目标下看到1772-1770
老许点金
08-08 22:04
08-10 16:14
256
0
[
沪锌吧
]
做空还要再等等
Murder2
08-10 16:14
08-10 16:14
396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操作建议】今天纯碱早盘冲高回落,多头力量不足,日线走出大阴线,
投资星辰大海
08-10 16:12
08-10 16:12
759
2
[
铁矿石吧
]
做到我上个帖子说到的几点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让期货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但是也只能
只玩铁矿中长
08-06 18:29
08-10 16:12
259
0
[
港伦敦金吧
]
CPI搅动风云,黄金进退皆由它!昨天在前高附近博一次回调,最低获利到1787,第
Miss王论金
08-10 16:11
08-10 16:11
223
0
[
甲醇吧
]
中信和国泰是操纵,东证是帮凶。光大是价投,方正是中长线。不过说真的,甲醇没什么大
多袮多
08-10 16:11
08-10 16:11
41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下调油价,继续做多
在不断试错中
08-09 07:13
08-10 16:11
514
0
[
螺纹钢吧
]
江野点评:8.11螺纹钢2210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8-10 16:11
08-10 16:11
334
1
[
NYMEX原油吧
]
又上了90元
账户已注销
08-09 07:28
08-10 16:11
347
0
[
沥青吧
]
江野点评:8.11沥青2212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8-10 16:10
08-10 16:10
291
5
[
纯碱吧
]
又来了一次高崆机会,这一波要看到2300下方了,目测在2280附近大胆崆起来喽[
账户已注销
08-10 14:01
08-10 16:10
391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不按常理出牌了吗?不是应该华华的往下跌,到八点再拉
股难操9533
08-10 16:00
08-10 16:10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四点准时哦
股友68A88d80
08-10 16:10
08-10 16:10
331
1
[
甲醇吧
]
好家伙,我一买多,跌了4个点[大笑]
烟雨丶梦兮
08-10 15:39
08-10 16:10
842
0
[
聚丙烯吧
]
江野点评:8.11聚丙烯2209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8-10 16:10
08-10 16:10
173
0
[
甲醇吧
]
提保了吗?
钻石法则的执
08-10 16:09
08-10 16:09
398
2
[
甲醇吧
]
这货得创新低
进步的弯月
08-10 15:16
08-10 16:09
323
0
[
焦煤吧
]
江野点评:8.11焦煤2209操作建议
江野点评1
08-10 16:09
08-10 16:09
251
2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准时拉升
股市赚了一百
08-10 13:24
08-10 16:09
653
0
[
PVC吧
]
PVC整理之后继续看多
河图看看
08-10 16:09
08-10 16:09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坐等8.30
哦了具体把我
08-10 16:09
08-10 16:09
183
0
[
期货吧
]
空仓等待机会
阴阳线Xu66Wu
08-10 16:09
08-10 16:09
共有帖子数
165291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69
111670
111671
111672
111673
111674
111675
111676
111677
111678
111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