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PVC吧
]
5分钟金叉失败可能要绿
ajbdxhidbd28
08-11 09:10
08-11 09:10
133
0
[
A50期指吧
]
双底了吗?
金银兴隆地洁
08-11 09:10
08-11 09:10
157
0
[
燃油吧
]
关键是后面,庄家打算什么时候收手,对手盘已经形成
股友ppiVJ0
08-11 09:10
08-11 09:10
152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安全的很
账户已注销
08-11 09:10
08-11 09:10
398
1
[
菜油吧
]
今天菜油必瀑布!
李修行
08-11 09:03
08-11 09:10
203
1
[
乙二醇吧
]
又是高开低走?
西郊蛇王小号
08-11 09:03
08-11 09:10
156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砸盘
吉祥积玉de段
08-11 09:10
08-11 09:10
373
1
[
螺纹钢吧
]
需求不行,上涨都是做空机会
生财广进的比
08-11 09:06
08-11 09:10
173
0
[
菜油吧
]
什么路数?
股友2968Fk88
08-11 09:10
08-11 09:10
269
0
[
A50期指吧
]
台提前搭好了,开始表演吧……
细致的乔辰宇
08-11 09:04
08-11 09:10
156
0
[
菜粕吧
]
岛型反转
股友TL8E
08-11 09:10
08-11 09:10
450
3
[
玻璃吧
]
不管其他月份怎么跌,09就是不跌。09最后的捡钱机会,逼空
锂尚往来
08-11 09:02
08-11 09:10
262
1
[
A50期指吧
]
闭眼开空单。
奋力拼搏之皮
08-11 09:01
08-11 09:10
42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8-11黄金思路解析,早盘1795空!
李络俊a
08-11 09:10
08-11 09:10
171
0
[
沥青吧
]
牛逼
熊来了快跑啊
08-11 09:10
08-11 09:10
259
0
[
鸡蛋吧
]
连续两天远月合约和主力合约相反
富贵多谋的文
08-11 09:10
08-11 09:10
1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个大阳线返攻
股友cIPChk
08-11 09:10
08-11 09:10
443
4
[
沥青吧
]
号召全网散户新开历青,干得赢不???
征途反行其道
08-05 09:45
08-11 09:10
140
0
[
菜粕吧
]
这货属跳蚤的,一会跳空高开,一会,跳空低开。
万手哥哥
08-11 09:10
08-11 09:10
167
0
[
燃油吧
]
以后咋说都不能拿隔夜单,血淋淋的教训
钻石法则的执
08-11 09:10
08-11 09:10
174
0
[
铁矿石吧
]
高开诱多
平顶山上山顶
08-11 09:10
08-11 09:10
238
2
[
A50期指吧
]
中国经济能5.5%吗?!很玄,现在估计都木有几个人信了。适当防守应该是正确的。
氪金的韭菜涨
08-09 23:09
08-11 09:10
1238
7
[
沪锌吧
]
赶紧涨,涨多点,把不要命的空头都搞残了,然后你就可以下来了
请叫我涨停小
08-09 21:53
08-11 09:10
179
0
[
豆粕吧
]
下来送钱吗,还不是要拉上去[滴汗][滴汗][滴汗]
很快乐的小伞
08-11 09:10
08-11 09:10
191
0
[
燃油吧
]
美油128美元76美分这个缺口必补,多单放心持有!!![献花][献花][献花][
账户已注销
08-11 09:10
08-11 09:10
159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的话,就是阶段性高位了
Tim0715
08-11 09:10
08-11 09:10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的,哪里开通
海控19元已清
08-11 09:10
08-11 09:10
143
0
[
乙二醇吧
]
3900是归宿,磨死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11 09:10
08-11 09:10
187
0
[
螺纹钢吧
]
大胆做多,螺纹钢出厂价4350
基民CbQVhm
08-11 09:09
08-11 09:09
140
0
[
玻璃吧
]
多09空01
敢担当之阿克
08-11 09:09
08-11 09:09
339
1
[
甲醇吧
]
主力就是会在普遍认为还会下跌的时候,直接拉爆空单,拭目以待!
二哥搞实业
08-11 08:56
08-11 09:09
13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姿势跳水[偷笑][偷笑]
收割量化研究
08-11 09:09
08-11 09:09
147
0
[
甲醇吧
]
多单不要卖打爆中信
快乐的瑜
08-11 09:09
08-11 09:09
186
0
[
铁矿石吧
]
爆跌马上
期货游天下
08-11 09:09
08-11 09:09
160
0
[
甲醇吧
]
软件显示技术派和部分散户开的空单,部分散户多单。主力和私募部分多单、部分空单。目
账户已注销
08-11 09:09
08-11 09:09
117
0
[
LPG吧
]
空起来
权哥win666
08-11 09:09
08-11 09:09
184
0
[
豆油吧
]
10030压制太厉害了
基民k76IsG
08-11 09:09
08-11 09:09
138
0
[
A50期指吧
]
123
dahai872872
08-11 09:09
08-11 09:09
247
0
[
鸡蛋吧
]
近月怎么又开始强了起来呢?2301还在新低
大道至箭
08-11 09:09
08-11 09:09
209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抓紧下来,真墨迹
吉祥兴隆地楼
08-11 09:09
08-11 09:09
238
1
[
乙二醇吧
]
逢低开多,傻球们还在开空,后面原油反弹,后面会会进行逼空的,哈哈
齐美丽在华尔
08-05 08:32
08-11 09:09
25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昨天的演出。
金玉高雅得梦
08-11 09:09
08-11 09:09
157
0
[
乙二醇吧
]
高空它,割肉的机会都没有,总吃肉吃到撑,真是没办法!又30个点了,几分钟就30个
注定一夜暴富
08-11 09:09
08-11 09:09
161
0
[
菜粕吧
]
这边反弹是昨天进来做空的出局了吧!目前还是看空空空任何反弹就是空
股市期货小趴
08-11 09:09
08-11 09:09
173
0
[
沥青吧
]
为什么没涨停
在下不服
08-11 09:09
08-11 09:09
344
0
[
白糖吧
]
踏马滴。就是不涨。奈何不了你了。
股友r751N611
08-11 09:09
08-11 09:09
189
0
[
豆油吧
]
10100何时可以突破?
基民k76IsG
08-11 09:09
08-11 09:09
15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干
经纶广进的刘
08-11 09:09
08-11 09:09
265
0
[
A50期指吧
]
果然先热身下
股友351PR865
08-11 09:09
08-11 09:09
186
0
[
豆油吧
]
大豆国产越来越多
股友ZL3jHv
08-11 09:09
08-11 09:09
144
0
[
A50期指吧
]
看似要涨,其实未必呀
牛牛乐园2店
08-11 09:09
08-11 09:09
190
0
[
纯碱吧
]
反弹拉升大涨
奋斗青年20
08-11 09:08
08-11 09:08
158
0
[
菜粕吧
]
2900左右空,10:30拿着手机看着看着睡着了错过了,等反弹一点再进
股友GG5Eq7
08-11 09:08
08-11 09:08
198
0
[
乙二醇吧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金沙zc_3300
08-11 09:08
08-11 09:08
136
0
[
甲醇吧
]
原油一晚上上去3个百分点还完全带不动这货,废了,要逼我转空了,惨
股友P020969p
08-11 09:08
08-11 09:08
184
0
[
乙二醇吧
]
8.10 乙二醇顺利吃肉
启明辩金8
08-11 09:08
08-11 09:08
132
0
[
菜粕吧
]
应该到2780才合适
只做纯碱
08-11 09:08
08-11 09:08
158
0
[
甲醇吧
]
高开20点哈哈继续空
n14311615300
08-11 09:08
08-11 09:08
167
0
[
燃油吧
]
没法玩了,狗庄只会跳着开
股友zKOWII
08-11 09:08
08-11 09:08
146
0
[
玻璃吧
]
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11 09:08
08-11 09:08
137
0
[
菜粕吧
]
昨晚7手空赚300+[大笑]
硬汉哪都硬
08-11 09:08
08-11 09:08
144
0
[
玻璃吧
]
今年过节不收礼!
银紫环4866
08-11 09:08
08-11 09:08
482
3
[
乙二醇吧
]
坚持原有观点,宁可错过,坚决不空,万一哪个多头心血来潮,一个高开就杀空了,做多不
胜天一子
08-10 14:52
08-11 09:08
381
0
[
硅铁吧
]
少赚1000,平了
打不倒的韭王
08-11 09:08
08-11 09:08
778
8
[
甲醇吧
]
现在有了一定超卖迹象,2420-30这个区间如果能长时间横盘震荡,或许上涨空间还
洛洛AN
08-10 11:13
08-11 09:08
444
11
[
玻璃吧
]
我抄底了,我赌空散进不了交割月,会被拉爆仓止损
刑事组之虎地
08-10 10:02
08-11 09:08
179
0
[
燃油吧
]
3150的空。抓个30点不过分吧
期货寨主
08-11 09:08
08-11 09:08
163
0
[
燃油吧
]
好猛
专注隐忍
08-11 09:07
08-11 09:07
15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基民735g3863
08-11 09:07
08-11 09:07
141
0
[
A50期指吧
]
不会今年3400就是定
平常心686868
08-11 09:07
08-11 09:07
135
0
[
A50期指吧
]
涨停了
经纶广进的刘
08-11 09:07
08-11 09:07
165
0
[
甲醇吧
]
假酒不想涨,找机会开空
新手上路330
08-11 09:07
08-11 09:07
227
0
[
鸡蛋吧
]
多09,空01
潍坊小狠狠
08-11 09:07
08-11 09:07
145
0
[
菜粕吧
]
多空双啥,拿不住的话,明天你也后悔。
反正会中7997
08-11 09:07
08-11 09:07
163
0
[
棕榈油吧
]
干空
广西陆
08-11 09:07
08-11 09:07
1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一定要逃跑
A股波段大师
08-11 09:01
08-11 09:07
143
0
[
甲醇吧
]
这帮人高空空出习惯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09:07
08-11 09:07
237
0
[
原油吧
]
8.10 顺利吃肉,哈哈
启明辩金8
08-11 09:07
08-11 09:07
141
0
[
A50期指吧
]
平台有点高
无N的大A
08-11 09:07
08-11 09:07
233
0
[
橡胶吧
]
黑色星期五又要来了,散多快跑[大笑]
花狸猫O5
08-11 09:07
08-11 09:07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48
111549
111550
111551
111552
111553
111554
111555
111556
111557
1115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