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玻璃吧
]
刚平仓就爆辣
经纶满斗de兰
08-11 14:31
08-11 14:31
198
0
[
甲醇吧
]
甲醇拉尾盘
堆金满腹de陈
08-11 14:31
08-11 14:31
293
1
[
玻璃吧
]
谨防尾盘跳水,苟庄经常干这个事
退股抄期
08-11 14:23
08-11 14:31
737
4
[
螺纹钢吧
]
下跌期来了
机器R
08-10 00:00
08-11 14:31
158
0
[
燃油吧
]
好了,差不多了。准备撤退了,该下了。2点半左右了
营前128
08-11 14:31
08-11 14:31
182
0
[
豆粕吧
]
3730开个短空
流浪的小燕子
08-11 14:31
08-11 14:31
132
0
[
燃油吧
]
逼空
人在江湖飘者
08-11 14:31
08-11 14:31
436
1
[
甲醇吧
]
真是奇葩啊,用不着大跌吧
互帮互助
08-05 09:05
08-11 14:31
455
1
[
菜油吧
]
它是如何做到高开那么多的?
股友2968Fk88
08-05 09:02
08-11 14:31
257
1
[
乙二醇吧
]
上面5000的还有吗
期市钢铁侠
08-04 00:19
08-11 14:31
181
0
[
豆粕吧
]
怎么没给加钱
股友683oF306
08-11 14:31
08-11 14:31
89
0
[
原油吧
]
690的空单瑟瑟发抖[亏大了]
至尊宝ZZBLSX
08-11 14:31
08-11 14:31
144
0
[
燃油吧
]
能涨停吗
富贵必胜
08-11 14:31
08-11 14:31
185
0
[
豆粕吧
]
豆粕真的好强,我空单减仓剩一手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14:31
08-11 14:31
154
0
[
玻璃吧
]
直奔1700了
弘农杨年
08-11 14:30
08-11 14:30
142
0
[
燃油吧
]
虽然夜盘会习惯性跳空低开,但我还是做多。
股友q9661950
08-11 14:30
08-11 14:30
204
1
[
燃油吧
]
结算价大概3240,晚上平开就是3个点。估计拉到5个点,差不多3400附近
跳出南极圈
08-11 14:26
08-11 14:30
505
2
[
豆二吧
]
众人皆跌我豆一独领风骚
王德才
08-11 09:05
08-11 14:30
185
0
[
甲醇吧
]
看图形,主力要大力下拉
容光焕发得桂
08-11 14:30
08-11 14:30
171
0
[
甲醇吧
]
真垃圾啊,严重怀疑机器人操作
股友0wCiyd
08-11 14:30
08-11 14:30
236
1
[
纸浆吧
]
机器人操盘我们玩个球
股友083w73C0
08-11 14:15
08-11 14:30
267
1
[
LPG吧
]
你总算红了,减仓一半了,剩下一半随便你怎么整了,还有十手,只等赚钱了
期股长虹
08-11 13:58
08-11 14:30
186
0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出单边?
体贴de李子
08-11 14:30
08-11 14:30
324
0
[
豆二吧
]
豆二能红不[为什么]
股友不友好
08-11 14:30
08-11 14:30
180
0
[
甲醇吧
]
这的废物,跌的时候倒是丝滑得很[滴汗]
Bye13
08-11 14:30
08-11 14:30
206
0
[
PTA吧
]
多空都费劲!卡这里了!你动一动啊
中原第二疯犬
08-11 14:30
08-11 14:30
153
0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
善良之木芙蓉
08-11 14:30
08-11 14:30
18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可能拉尾盘火箭!
玉龙云飞
08-11 14:30
08-11 14:30
407
5
[
燃油吧
]
3296空的01还有机会么
斩不动了
08-11 14:16
08-11 14:30
163
0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不涨它涨!准备跳水!!
老土123
08-11 14:30
08-11 14:30
126
0
[
LPG吧
]
小赚跑路,各位发财
权哥win666
08-11 14:29
08-11 14:29
174
0
[
沥青吧
]
神奇二点半。
方向不对努力
08-11 14:29
08-11 14:29
283
2
[
大豆吧
]
养殖户哭苦~等死
憨憨财神
08-11 09:37
08-11 14:29
184
0
[
甲醇吧
]
外盘大涨晚上多头吃肉
看山是山看水
08-11 14:29
08-11 14:29
314
1
[
玻璃吧
]
现价跑步平多换空暴跌来表演1140见
骅骝飞定乾坤
08-11 14:23
08-11 14:29
121
0
[
LPG吧
]
跑了
权哥win666
08-11 14:29
08-11 14:29
167
0
[
甲醇吧
]
01能不能翻红,操
平顶山上山顶
08-11 14:29
08-11 14:29
246
0
[
沪银吧
]
这货天天都是绿的,偶尔涨一下都是急拉玩偷袭
股市赚钱真容
08-11 14:29
08-11 14:29
140
0
[
燃油吧
]
涨这么高,晚上一地鸡毛
周冠宇赛车
08-11 14:29
08-11 14:29
327
1
[
燃油吧
]
这个拉的价格是虚拟盘,大数据监控,要么割肉,要么爆仓
ko77
08-11 14:26
08-11 14:29
180
0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大环境不适合做空
幻然一梦
08-11 14:29
08-11 14:29
144
0
[
乙二醇吧
]
标准的上涨,典型的空头慢慢跑路
账户已注销
08-11 14:29
08-11 14:29
269
2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要破产,这种走法
账户已注销
08-11 14:10
08-11 14:29
145
0
[
生猪吧
]
这成交量太可怜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14:29
08-11 14:29
161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晚上得下跌了[大笑][大笑]空的开启
股友53182V1f
08-11 14:29
08-11 14:29
200
0
[
原油吧
]
神奇二点半!
方向不对努力
08-11 14:29
08-11 14:29
146
0
[
纯碱吧
]
[哭][哭][哭]这种情况不适合做波段也不适合反手,只能多。。。
海绵胖胖胖
08-11 14:29
08-11 14:29
173
0
[
甲醇吧
]
所有都红,就这个绿
涅丨槃
08-11 14:29
08-11 14:29
193
0
[
棕榈油吧
]
又套了300点,割肉吗
玉龙云飞
08-11 14:29
08-11 14:29
222
1
[
铁矿石吧
]
晚上上780
账户已注销
08-11 14:04
08-11 14:28
639
2
[
棕榈油吧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与厚德载物!啥意思呢,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情
期_海
08-11 14:04
08-11 14:28
394
1
[
甲醇吧
]
大家好我是原来的豆一一手姐,现在不做豆一了所以改名字了[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11 09:19
08-11 14:28
206
0
[
豆粕吧
]
收盘的时候满上[哈欠][哈欠][哈欠]赌晚上跳空高开。
很快乐的小伞
08-11 14:28
08-11 14:28
138
0
[
玻璃吧
]
做空的疯狂逃跑
梭哈不要怕
08-11 14:28
08-11 14:28
212
2
[
甲醇吧
]
太弱了吧!
执行力一号
08-10 13:36
08-11 14:28
99
0
[
LPG吧
]
够本也不卖了
万物更新
08-11 14:28
08-11 14:28
164
0
[
豆油吧
]
6
小散真的想发
08-11 14:28
08-11 14:28
138
0
[
燃油吧
]
01
日内盟主
08-11 14:28
08-11 14:28
324
0
[
豆二吧
]
豆二09多不多[微笑]
股友不友好
08-11 14:28
08-11 14:28
244
1
[
甲醇吧
]
就这样震到3点?
LiL
08-11 14:22
08-11 14:28
151
0
[
玻璃吧
]
上升空间打开。
金股神
08-11 14:28
08-11 14:28
469
1
[
豆粕吧
]
这是要强行修复?
股友ERzcr1
08-11 14:22
08-11 14:28
143
0
[
甲醇吧
]
跳水就在一瞬间
否极泰来0
08-11 14:28
08-11 14:28
165
0
[
甲醇吧
]
尾盘收盘的时候满上[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很快乐的小伞
08-11 14:28
08-11 14:28
235
0
[
港伦敦金吧
]
隔夜伦敦金冲高回落,当前小幅走弱,因美联储官员指出有迹象表明美国通胀放缓,但仍需
Miss王论金
08-11 14:28
08-11 14:28
201
0
[
棕榈油吧
]
市场一片欢腾……多起来
接盘侠005
08-11 14:28
08-11 14:28
617
5
[
沪银吧
]
我的冰棍,你快回来,我已经承受不来。
股友9w90L591
08-11 13:33
08-11 14:28
33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8700怎么样
再不去海南玩
08-11 14:19
08-11 14:28
154
0
[
玻璃吧
]
09能持有到那一天
吉祥暴富地珮
08-11 14:28
08-11 14:28
393
2
[
甲醇吧
]
这个假酒
无天无
08-11 14:19
08-11 14:28
21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回撤的力度是在是太小了,还没到做多的点位就上来了,空仓的暂时先观望,有合
账户已注销
08-11 14:28
08-11 14:28
127
0
[
燃油吧
]
带动全场
打不过就加入
08-11 14:27
08-11 14:27
165
5
[
A50期指吧
]
2点开空。。。[吃瓜][愉快][吃瓜]
神秘账号
08-11 13:55
08-11 14:27
147
0
[
乙二醇吧
]
眼看4200又搞上去了
股友lh8YqS
08-11 14:27
08-11 14:27
316
0
[
热卷吧
]
小震没意思了?玩玩小时图?
股友99J01155
08-11 14:27
08-11 14:27
151
0
[
燃油吧
]
开多开多
基民rnMrB0
08-11 14:27
08-11 14:27
189
0
[
永安期货吧
]
券商跌时跟得上,涨时就拉稀了
诸葛更亮
08-11 14:27
08-11 14:27
773
7
[
棉花吧
]
K线雷神:8.10棉花上涨给力,吃上肉了!
K线雷神
08-10 22:43
08-11 14:27
289
0
[
原油吧
]
迪拜基准价637加9.5美元
唱多想出唱空
08-11 14:27
08-11 14:27
226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顺势多,都有240点的上行空间!
期市早班车
08-11 14:27
08-11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78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44
111545
111546
111547
111548
111549
111550
111551
111552
111553
111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