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美元大涨,燃油今天会跌停吗
期货人生688
08-15 14:31
08-15 14:31
214
0
[
棉花吧
]
两手花花,轻仓做多陪你玩玩[大笑]
AstforAui
08-15 14:31
08-15 14:31
449
1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上20晚饭加鸡腿,今天下19晚上不吃饭了[撇嘴]
我劝你善良点
08-15 08:13
08-15 14:31
456
3
[
原油吧
]
赌一把,全仓梭哈c690,赌收盘700+-1[赚大了]
只取一瓢饮24
08-15 12:35
08-15 14:3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现在,多单可以进了
东海大都督
08-15 14:31
08-15 14:31
265
0
[
尿素吧
]
【赢商品之】尿素2301合约 上午实盘2320空单 目前小利40点
赢商品之利女
08-15 14:31
08-15 14:31
204
0
[
燃油吧
]
说白了燃油原油里面有大主力,没办法了,丢脸不丢钱,留名不丢财
股友1563y5o7
08-15 14:31
08-15 14:31
2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回落补仓,持仓均价4120附近考虑持仓风险,重仓者可成本附近离场观望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1
08-15 14:31
755
2
[
玻璃吧
]
库存高企,下周狂跌
美好的回忆起
08-13 14:26
08-15 14:31
1815
9
[
燃油吧
]
别看着很强,其实多头有撤退的迹象,下午3395进的空单没动,看2800~3000
别慌技术调整
08-13 00:40
08-15 14:30
147
0
[
纯碱吧
]
还在等收盘最后一跌呢,你拉尾盘,不讲武德。
打铁学徒8852
08-15 14:30
08-15 14:30
131
0
[
纯碱吧
]
多头给点力收2350上面
苦海无涯526
08-15 14:30
08-15 14:30
227
1
[
尿素吧
]
跟着冰山做尿素
期市狙击手
08-15 09:25
08-15 14:30
651
0
[
沪锡吧
]
估计尾盘跌6%以上
期货人生688
08-15 14:30
08-15 14:30
111
0
[
原油吧
]
既然知道他们黑,玩不过,就退出吧,做多做空很难受,这个点位不会大幅度上涨。但空单
股友6wF61953
08-15 14:30
08-15 14:30
165
0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进场了,不要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0
08-15 14:30
135
0
[
苹果吧
]
神奇两点半
有志向的韭菜
08-15 14:30
08-15 14:30
183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8-15 14:30
08-15 14:30
386
1
[
玻璃吧
]
这个点,如果持多09就换301比较安全。除非空09
刘院长88
08-15 14:24
08-15 14:30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撤单让我进来。
吴平炒股
08-15 14:30
08-15 14:30
137
0
[
苹果吧
]
空它空他空他
股痴股迷糊
08-15 14:30
08-15 14:30
242
1
[
沥青吧
]
空单吃肉
生意多谋的关
08-15 14:11
08-15 14:30
174
0
[
甲醇吧
]
终究还是上了
富可纳闷
08-15 14:30
08-15 14:30
137
0
[
红枣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8-15 14:30
08-15 14:30
362
1
[
PTA吧
]
跌半天不抵一秒钟拉的,应该是诱空
股友7995L17R
08-15 14:28
08-15 14:30
164
0
[
甲醇吧
]
要飞了
宁静致远661
08-15 14:30
08-15 14:3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走势比较慢,还是那句话多点耐心,有波动就代表有盈利,有不明白的来问我,能
张3098787058
08-15 14:30
08-15 14:30
149
0
[
纯碱吧
]
该涨了
Q赚钱钱AECMy
08-15 14:30
08-15 14:30
400
2
[
乙二醇吧
]
09的空单到时候怎么跑啊
股友3G705828
08-15 14:08
08-15 14:29
156
0
[
纯碱吧
]
2340抄底了,博它拉升尾盘
股友eBILjW
08-15 14:29
08-15 14:29
184
0
[
棉花吧
]
看日k图,貌似才刚开始哦
六一叁舞373
08-15 14:29
08-15 14:29
128
0
[
尿素吧
]
早上跟进的咋办
股友755e283l
08-15 14:29
08-15 14:29
200
0
[
纯碱吧
]
吃相太难看!
内盘品种是真
08-15 14:29
08-15 14:29
992
1
[
沪银吧
]
怎么突然涨这么厉害[哭]
购物体验
08-08 23:38
08-15 14:29
3542
55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人知道下一分钟,甚至明天是涨是跌,但盘面的实时趋势是涨是跌要非常的清楚,涨势
亦师亦友的十
08-06 17:41
08-15 14:29
2467
14
[
纯碱吧
]
越往上风险肯定是越来越高的,暂时还是那句话我认为没有那么快的,单子去留自己决定,
我De小目标
08-08 23:38
08-15 14:29
172
0
[
棉花吧
]
09会跟01拉开价格。09买多,空头手里没货,到月底之前09会一直涨。01不好说
股友86Y06I39
08-15 14:29
08-15 14:29
141
0
[
玻璃吧
]
早上多单高位没走,反手了,它又不跌了,左右打脸。
只做纯碱
08-15 14:29
08-15 14:29
328
3
[
原油吧
]
周五晚上12.2块卖出看涨期权C690两张,上午5.2块平仓,赚万四也够了。要天
股友6wF61953
08-15 11:37
08-15 14:29
138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yg858
08-15 14:29
08-15 14:29
240
0
[
甲醇吧
]
期货公司是量化交易,利用大数据把散户仓位把握得死死的,作为虾子,必须要团结
生意多谋的关
08-15 14:29
08-15 14:29
275
0
[
豆二吧
]
也没有大单往下压怎么就涨不动呢
硬汉哪都硬
08-15 14:29
08-15 14:29
166
0
[
甲醇吧
]
白天不跌晚上不跌,
独立之一枝花
08-15 14:29
08-15 14:29
217
0
[
沥青吧
]
连综合指数都跌不赢?
拒绝无数女人
08-15 14:29
08-15 14:29
148
0
[
乙二醇吧
]
尾盘几分钟来个猛烈一击,我快收网了!
注定一夜暴富
08-15 14:29
08-15 14:29
30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周评:需求前景略有改善,国际油价上周飙升约4%
hyxingye
08-15 14:29
08-15 14:29
1182
2
[
纯碱吧
]
纯碱2301策略;预计还有一波下跌
期市老林m226
08-14 21:42
08-15 14:29
310
1
[
苹果吧
]
所有的都涨他就跌,所有的都跌它就想起来
敢担当的林诗
08-15 13:29
08-15 14:29
244
0
[
玉米吧
]
不是说做多的吗?
股友Ydkhti
08-15 14:29
08-15 14:29
402
1
[
玻璃吧
]
你有病吧
不设止损不交
08-15 14:25
08-15 14:28
381
1
[
螺纹钢吧
]
带损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15 13:48
08-15 14:28
175
0
[
苹果吧
]
慎空,中秋是苹果销售的旺季
张不二
08-15 14:28
08-15 14:28
181
0
[
铁矿石吧
]
2.30暴跌吗
我爱飞天喝茅
08-15 14:28
08-15 14:28
198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估计今年可以留下浓墨一笔了,你这是脸都不要了,
股友1563y5o7
08-15 14:28
08-15 14:28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了玻璃跌停快点做空呀,中信在做空玻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股友27121vo0
08-15 14:28
08-15 14:28
378
2
[
玻璃吧
]
09我就看你的空单哪里出,做多09
回锅老油条
08-15 14:11
08-15 14:28
218
1
[
乙二醇吧
]
空头强势,还有的跌
蓝天白云2520
08-15 14:24
08-15 14:28
729
7
[
股指期货吧
]
4213是我的止损位,这一单感觉开早了,还没空的等我止损后择机空,主力往往就这套
空单哥
08-15 13:43
08-15 14:28
377
3
[
燃油吧
]
是国泰在硬撑吗
股友885867Hf
08-15 14:10
08-15 14:28
138
0
[
燃油吧
]
不要脸的狗垃圾
股友srcIrG
08-15 14:28
08-15 14:28
276
0
[
燃油吧
]
天天警惕被逼空,从没从逼空中挣钱,天天被逼
worile1000wa
08-15 14:28
08-15 14:28
117
0
[
LPG吧
]
我发现这个拉上去很容易,下来特别困难呢?
账户已注销
08-15 14:28
08-15 14:28
169
0
[
燃油吧
]
有本事就拉涨停
股Lc
08-15 14:28
08-15 14:28
172
0
[
甲醇吧
]
还不跌?
乐淘淘的爱玛
08-15 14:28
08-15 14:28
186
0
[
棕榈油吧
]
就是下不去啊,到8100不好吗?
一丝不苟得梅
08-15 14:28
08-15 14:28
168
0
[
棉花吧
]
多多多多多
足智高雅得张
08-15 14:28
08-15 14:28
484
4
[
菜粕吧
]
这一刻请加多
刘议远
08-15 13:46
08-15 14:27
395
1
[
乙二醇吧
]
这期货比股票还无聊么……浪费时间啊
账户已注销
08-15 14:13
08-15 14:27
153
0
[
棕榈油吧
]
看8732附近[想一下]
期_海
08-15 14:27
08-15 14:27
543
1
[
燃油吧
]
国泰这是要把谎话变成现实,这带多强大的背景
股友1563y5o7
08-15 14:17
08-15 14:27
182
0
[
燃油吧
]
会不会晚上直接低开40点左右低走?
狂徒千里
08-15 14:27
08-15 14:27
475
0
[
NYMEX原油吧
]
8.15原油分析油价上周五大跌超2%,因预期美国墨西哥湾的供应中断将是短期的,而
李茉馨tyb893
08-15 14:27
08-15 14:27
198
0
[
棕榈油吧
]
豆油又站上一万点了!内盘机构还是太强!!!!
QF0929
08-15 14:27
08-15 14:27
548
0
[
聚丙烯吧
]
空
土豆宝
08-15 14:27
08-15 14:27
130
0
[
纸浆吧
]
马上下班了,又到了开盘价
股友X0763W13
08-15 14:27
08-15 14:27
720
1
[
沥青吧
]
关于沥青12,猴哥来说说:沥青如期承压4280一带,最低回撤4210一带,我们空
猴哥说期a
08-15 09:57
08-15 14:27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8.15黄金分析虽然上周1800关口对金价形成压制,但美一年期通胀预期降至6个月
李茉馨tyb893
08-15 14:27
08-15 14:27
199
0
[
PTA吧
]
开拉了
股友F729129U
08-15 14:27
08-15 14:27
345
2
[
弘业期货吧
]
这种股除了中签的那点毛毛雨钱让散户买了,其他你别想了,能让散户买到时都吃饱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13:24
08-15 14:27
462
1
[
原油吧
]
无法想想竟然无耻到如此地步
一单就会改变
08-13 16:11
08-15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47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52
111553
111554
111555
111556
111557
111558
111559
111560
111561
111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