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燃油吧
]
是不是因为我空单没出你才不跌的
壹千万001
08-22 10:09
08-22 10:09
263
0
[
甲醇吧
]
老铁们不要急着做空
小顾顾
08-22 10:09
08-22 10:09
167
0
[
生猪吧
]
一起打电话举报,猪价行情操作
智慧家黑科技
08-22 10:09
08-22 10:09
223
0
[
PTA吧
]
准备火箭发[鼓掌]
知足随缘
08-22 10:09
08-22 10:09
121
0
[
乙二醇吧
]
4000空平1w手差不多平衡了,最后七个交易日,时间不多了
股友s1D5Ow03
08-22 10:09
08-22 10:09
710
20
[
玻璃吧
]
刀下生,刀下死
楠哥123
08-19 21:36
08-22 10:09
139
0
[
乙二醇吧
]
朋友们还喊着空不[俏皮]
股友253a6U65
08-22 10:09
08-22 10:09
229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预计9.40内完成操做,,,今天晚上12点前还有机会入虎家奥,,不然要等明天
豪爽泼辣的佳
08-22 10:09
08-22 10:09
153
0
[
燃油吧
]
多持
kkT1857
08-22 10:08
08-22 10:08
233
1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可顺势多!
期市早班车
08-19 21:36
08-22 10:08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鬼在作怪?骗韭菜呀?没韭菜割了吧?哈哈
金融侠客
08-22 10:08
08-22 10:08
371
1
[
纯碱吧
]
2350附近强压,继续干空[大笑]
一念之期
08-22 10:05
08-22 10:08
342
1
[
纯碱吧
]
还好跑得快,吓死了
涅丨槃
08-22 10:02
08-22 10:08
135
0
[
纯碱吧
]
真猛啊
股友emybpu
08-22 10:08
08-22 10:08
132
0
[
菜粕吧
]
真不要脸
明知坑大家一
08-22 10:08
08-22 10:08
196
0
[
生猪吧
]
完了,空头又爆仓了
股友tZaTqn
08-22 10:08
08-22 10:08
592
1
[
沪镍吧
]
还不到10点呢 难道这一天就横盘了
世佳实业
08-22 09:56
08-22 10:08
214
0
[
铁矿石吧
]
690附近又套路了一批散户
大牛散6个8
08-22 10:08
08-22 10:08
338
1
[
纯碱吧
]
真的不知道做空的是怎么想的,四川电力紧张,工业限电严重居然还有做空的
PTA你是大哥
08-22 09:59
08-22 10:08
207
0
[
原油吧
]
友情提醒:此时此刻正是外盘做多内盘做空进行对冲的良机!原因在于,按惯例九月初将官
股友od061762
08-22 10:08
08-22 10:08
120
0
[
纯碱吧
]
玻璃应该还得涨一波吧
苦海无涯526
08-22 10:07
08-22 10:07
310
0
[
沪锌吧
]
这个品种散户很少
黑色大空头
08-22 10:07
08-22 10:07
156
0
[
菜粕吧
]
各位,这次又要上2900以上了吧
心里静静
08-22 10:07
08-22 10:07
143
0
[
纯碱吧
]
2400走起
晋江万手哥
08-22 10:07
08-22 10:07
444
2
[
乙二醇吧
]
这么明显的黎明之星!激进者现价买入,晚上吃肉
面包糠酸
08-22 09:50
08-22 10:07
184
0
[
甲醇吧
]
空头没力了,赶紧多。
我就是
08-22 10:07
08-22 10:07
191
0
[
铁矿石吧
]
反弹到710继续空
这3年专做金
08-22 10:07
08-22 10:07
166
0
[
棕榈油吧
]
。
我还年轻3
08-22 10:07
08-22 10:07
164
0
[
燃油吧
]
看样子中信多头在跑路
光伏协会刘大
08-22 10:07
08-22 10:07
144
0
[
乙二醇吧
]
要求不高,晚上低开50点
股友lh8YqS
08-22 10:07
08-22 10:07
415
2
[
纯碱吧
]
完了,又要冲一波高,我的2317空废了[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8-22 09:57
08-22 10:06
140
0
[
玻璃吧
]
呢,可以割多了,还涨上去干嘛
宏图来财得炫
08-22 10:06
08-22 10:06
524
1
[
原油吧
]
逼空[鼓掌][鼓掌][鼓掌]
知足随缘
08-22 10:01
08-22 10:06
128
0
[
A50期指吧
]
就你各一路,别装了,一会就
n73871332687
08-22 10:06
08-22 10:06
140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700亿的兴业银行和市值3600亿的迈瑞医疗,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8-22 10:06
08-22 10:06
368
0
[
沪银吧
]
8月22日:加息贵金属还要跌?
期市何先生
08-22 10:06
08-22 10:06
159
0
[
棕榈油吧
]
等!
账户已注销
08-22 10:06
08-22 10:06
130
0
[
菜粕吧
]
这么不要脸
明知坑大家一
08-22 10:06
08-22 10:06
184
0
[
原油吧
]
1小时背离了吧?MACD新高,价格没新高,空他
增仓顺势而为
08-22 10:06
08-22 10:06
104
0
[
红枣吧
]
涨涨涨起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耐心做时间的
08-22 10:06
08-22 10:06
423
0
[
淀粉吧
]
外国回复出口了你还跌的扭扭捏捏
股友076H360G
08-22 10:06
08-22 10:06
157
0
[
纸浆吧
]
明显的诱空
细水才能常流
08-22 10:06
08-22 10:06
196
0
[
豆粕吧
]
猪肉涨饲料也要涨赶紧的
GOP392
08-22 10:06
08-22 10:06
154
0
[
燃油吧
]
来回玩????
股友0RhfMY
08-22 10:06
08-22 10:06
426
1
[
永安期货吧
]
同样是次新期货股,弘业期货已经翻了四倍多,永安期货还在发行价徘徊!
么么饭团
08-22 09:22
08-22 10:06
150
0
[
苯乙烯吧
]
无敌笨
Luckystar发
08-22 10:06
08-22 10:06
244
0
[
橡胶吧
]
[怒]
股友2wmuhO
08-22 10:06
08-22 10:06
148
0
[
纯碱吧
]
开空的是送人头啊
大小阔
08-22 10:06
08-22 10:06
145
0
[
纯碱吧
]
上周五的多单被骗着割肉了,本来周么要用钱,哎,穷命[哭]
禁贪慎行
08-22 10:06
08-22 10:06
148
0
[
纯碱吧
]
爆拉150点。?[为什么]
ss1234554321
08-22 10:05
08-22 10:05
141
0
[
纯碱吧
]
慢慢起飞
股友SuxFYX76
08-22 10:05
08-22 10:05
176
0
[
玻璃吧
]
底部的试探性反攻,还会稍微来回震荡洗不坚定的多散,但百分之九十是底部的呈现,目前
乡下来的韭菜
08-22 10:05
08-22 10:05
1236
8
[
螺纹钢吧
]
就算是个沙子,看到这kdj,也会知道要做多的吧?
只买macd金叉
08-19 22:54
08-22 10:05
748
3
[
棕榈油吧
]
小北说期:8/22【棕榈】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棕榈2301:关注8230-8250上
小北说期
08-19 16:56
08-22 10:05
180
0
[
螺纹钢吧
]
拉爆散空[牛]
花狸猫O5
08-22 10:05
08-22 10:05
367
1
[
纯碱吧
]
要去2450了,空头慌吗
方形的海洋
08-22 10:01
08-22 10:05
517
3
[
粳米吧
]
粳米之神宣布世纪做空特大行动2209的位置到3315
粳米之神
08-22 09:54
08-22 10:05
179
0
[
尿素吧
]
控盘控得死死的
海的风帆
08-22 10:05
08-22 10:05
153
0
[
燃油吧
]
快点大涨啊
財狼BC待时而
08-22 10:05
08-22 10:05
130
0
[
纯碱吧
]
真牛
天道酬勤何时
08-22 10:05
08-22 10:05
188
0
[
甲醇吧
]
一小时收上影线了,也可以说是仙人指路。就看主力怎么操作了。
投机必胜客
08-22 10:05
08-22 10:05
875
2
[
淀粉吧
]
谁能给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情况啊
每日一千绝对
08-22 09:43
08-22 10:05
165
0
[
玻璃吧
]
看涨,我多了,可惜周四夜盘多早了,还损10个点跑的[哭]
归来一瞬
08-22 10:05
08-22 10:05
340
1
[
玻璃吧
]
这波反弹能过1600嘛
天地之间苍穹
08-22 09:17
08-22 10:04
60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已超300点利润,周五盘中提示的多,冲高拉升阶段留意8600一带,测试该线
股友豪气吞金
08-22 09:09
08-22 10:04
297
1
[
PVC吧
]
保交楼,短期会有刺激作用。[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8-21 20:59
08-22 10:04
92
0
[
PVC吧
]
搞起来
西郊蛇王小号
08-22 10:04
08-22 10:04
302
1
[
LPG吧
]
开盘-洗盘-横盘,没有出方向,只是试探的动作
无欲无求随势
08-22 10:01
08-22 10:04
155
0
[
棉花吧
]
棉花必涨
FSLX11
08-22 10:04
08-22 10:04
11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好
rjw333
08-22 10:04
08-22 10:04
430
0
[
豆油吧
]
【老吴论期】8/22盘中策略 豆油2209
老吴paly369
08-22 10:04
08-22 10:04
220
0
[
PTA吧
]
玛德,其他都在大涨,你怎么还不跟,草
账户已注销
08-22 10:04
08-22 10:04
1535
5
[
玉米吧
]
昨天晚上玉米外盘大涨,这今天不上怎么还往下啊?
每日一千绝对
08-19 09:26
08-22 10:04
930
1
[
A50期指吧
]
中国电建是我们前两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开盘果然大幅拉升,不错[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8-22 09:39
08-22 10:04
409
1
[
不锈钢吧
]
上个15400也行啊
极牛的石头
08-22 09:33
08-22 10:04
209
0
[
菜油吧
]
MDB呀,又是僵尸行情,涨一阵就没戏了
玩个毛
08-22 10:04
08-22 10:04
355
1
[
玻璃吧
]
多单反手早了挨打了[哭]
细心细心再细
08-22 09:52
08-22 10:04
285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么低的位置,只要大盘整体是多头气氛,拿着多单的压力必定小于空单,耐心等待
千方博士财经
08-22 10:04
08-22 10:04
19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只要跳水了棕榈绝对第一个
小灰灰594288
08-22 10:04
08-22 10:04
401
0
[
沪金吧
]
放心吧,中财这个大冤总没割完之前,黄金是不可能上涨的~
乡下来的韭菜
08-22 10:03
08-22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92
111293
111294
111295
111296
111297
111298
111299
111300
111301
111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