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3
[
纯碱吧
]
国庆节纯碱能上3000吗
法公国强
08-22 11:18
08-22 11:18
232
0
[
纯碱吧
]
反转型态
金股神
08-22 11:18
08-22 11:18
167
0
[
棕榈油吧
]
还不跌?
股友ZL3jHv
08-22 11:18
08-22 11:18
471
1
[
甲醇吧
]
教科书班的阶梯式上涨要过2498的架势
thwdxm
08-22 11:07
08-22 11:17
545
2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铁矿石震荡走势,可以在680附近短多
交易参谋长
08-18 10:29
08-22 11:17
601
3
[
燃油吧
]
回踩趋势线,回马枪满仓多[鼓掌]这就是趋势的力量[大笑]
丁蟹效应啊
08-22 10:42
08-22 11:17
562
4
[
豆油吧
]
空,无量就是空
观市老者5515
08-22 10:47
08-22 11:17
488
1
[
燃油吧
]
今天靠降息大盘拉涨!不排除本周阳线吃掉上周的阴线
ken先生
08-22 10:24
08-22 11:17
193
0
[
棕榈油吧
]
盘面共振上涨高温经济红红红火火
花开亨通de段
08-22 11:17
08-22 11:17
145
0
[
玻璃吧
]
突破150O点
股友27121vo0
08-22 11:17
08-22 11:17
181
0
[
甲醇吧
]
2500-260-2800
账户已注销
08-22 11:17
08-22 11:17
1495
3
[
玉米吧
]
河南今年玉米是个谜,前期抗旱,中期雨水充足,后期高温干旱,家里老人说今年玉米收青
新韭菜下手轻
08-19 22:35
08-22 11:17
511
7
[
甲醇吧
]
2500见,追空的祝你好运[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8 22:52
08-22 11:17
110
0
[
生猪吧
]
突破
股友tZaTqn
08-22 11:16
08-22 11:16
576
0
[
锰硅吧
]
就是没人信我,看硅铁涨了多少,猛鬼就不动
多看少动123
08-22 11:16
08-22 11:16
173
0
[
甲醇吧
]
中信转多了,空头完蛋
凶猛的小藏獒
08-22 11:16
08-22 11:16
160
0
[
纯碱吧
]
主力加油涨停,让小散知道谁才是期货最靓的仔!
股友1x3979C6
08-22 11:16
08-22 11:16
361
1
[
纯碱吧
]
主力怎么不顺势在拉一把啊,好让我多亏点啊,我钱很多的
豆粕不能做
08-22 11:05
08-22 11:16
167
0
[
玻璃吧
]
刚刚降息算不算利好
逍遥游自在
08-22 11:16
08-22 11:16
168
0
[
纯碱吧
]
这走法真不给力!完蛋!
时空相对
08-22 11:16
08-22 11:16
186
1
[
玻璃吧
]
纯碱都起飞了。你还在原地踏步。我都服玻璃了。
股友7Aw27186
08-22 11:09
08-22 11:16
1865
8
[
沪铝吧
]
感谢有色多头让我这周赚了三倍多了
闪飞量化
08-20 11:19
08-22 11:16
573
0
[
锰硅吧
]
既然不涨有他的理由,一般一天也就这趋势了,散了吧,和硅铁涨幅无关的
账户已注销
08-22 11:16
08-22 11:16
176
0
[
甲醇吧
]
永安牛逼明天还得涨涨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22 11:16
08-22 11:16
218
0
[
原油吧
]
国际油不涨国内使劲涨,能要点脸不
股友u07Y3065
08-22 11:16
08-22 11:16
357
2
[
纯碱吧
]
一口气爆拉90点,再来一口气就是涨停了
股友1x3979C6
08-22 10:40
08-22 11:15
132
0
[
菜粕吧
]
要补跳空
n6017176549
08-22 11:15
08-22 11:15
126
0
[
生猪吧
]
开始横盘空头调整心态,马上要瀑布式下跌
智慧家黑科技
08-22 11:15
08-22 11:15
207
1
[
苯乙烯吧
]
想砸电脑,亏了50个点跑了,涨了几百点
梭哈9求稳版
08-22 10:56
08-22 11:15
457
4
[
纯碱吧
]
少卖了50个点哭死。。。
一直赚赚不停
08-22 10:44
08-22 11:15
226
0
[
PTA吧
]
空头主力无能啊
空空空空空空
08-22 11:15
08-22 11:15
167
0
[
玻璃吧
]
西财里面这么多人套住,怎么可能大涨让你们解套捏?哈哈
纯真质朴的洪
08-22 11:15
08-22 11:15
299
0
[
甲醇吧
]
要放空也要等他能不能突破那个大阴线才行,现在强制放空可能会被套,这样的走势有点像
账户已注销
08-22 11:15
08-22 11:15
205
0
[
焦煤吧
]
,领了个最硬的。
不亏到亿万
08-22 11:15
08-22 11:15
151
0
[
纯碱吧
]
要走上上周一的走势吗?下午开盘直接破位拉升?
股友eBILjW
08-22 11:15
08-22 11:15
319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8-22 11:14
08-22 11:14
527
2
[
燃油吧
]
3200下面诱多还是诱空呢?好好思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猎人从不以身
08-22 11:01
08-22 11:14
334
1
[
纯碱吧
]
主力好厉害,差点把我多单震没
股友1x3979C6
08-22 11:09
08-22 11:14
119
0
[
弘业期货吧
]
直接核按钮了,太狠
温州吧友
08-22 11:14
08-22 11:14
143
0
[
玻璃吧
]
可以空了,纯碱都带不动了
心细如尘的慧
08-22 11:14
08-22 11:14
517
2
[
PVC吧
]
一周之前我说周线上涨,日线跌,日线只能全做周线的回调,更小周期就不说了,一切都只
衣服疙瘩汤q
08-22 10:14
08-22 11:14
161
0
[
纯碱吧
]
这货疯了平早了
股友58Y08q18
08-22 11:14
08-22 11:14
202
0
[
棕榈油吧
]
早盘拉高以后就没行情了,观望吧
乔期长红
08-22 11:14
08-22 11:14
643
2
[
棉花吧
]
多他,外盘都在拉,怕球啊[傲]
归来一瞬
08-22 09:45
08-22 11:14
181
0
[
燃油吧
]
多单平了,等待尾盘放空,希望像8.15一样,伊核消息利空,收盘后外盘暴跌[大笑]
归来一瞬
08-22 11:14
08-22 11:14
246
0
[
菜油吧
]
这个地方空单谨慎,我虽然没止盈,但是多头秒秒钟教你做人继续看11200,止损带1
财源大展地雪
08-22 11:14
08-22 11:14
207
0
[
沥青吧
]
被多头主力抛弃了
中年大叔一
08-22 11:13
08-22 11:13
399
1
[
螺纹钢吧
]
波段
z空心
08-22 09:51
08-22 11:13
137
0
[
纯碱吧
]
今天305走的有点弱!
boshandameih
08-22 11:13
08-22 11:13
191
1
[
纯碱吧
]
哈哈拉爆空狗
方形的海洋
08-22 11:08
08-22 11:13
151
0
[
纯碱吧
]
我去,这主力太牛了,直上直下过山车
喜阳阳800
08-22 11:13
08-22 11:13
148
0
[
纯碱吧
]
真
d吕大帅
08-22 11:13
08-22 11:13
131
0
[
乙二醇吧
]
4044就平空单,,赶快下来。。。
期货毁人生
08-22 11:13
08-22 11:13
138
0
[
纯碱吧
]
诱了半个月空,横盘了半个月,差不多开始向上突破了
润柳70222
08-22 11:12
08-22 11:12
212
0
[
铁矿石吧
]
30分k线8连阳,还有做空的?
大牛散6个8
08-22 11:12
08-22 11:12
313
1
[
苯乙烯吧
]
真恶心
股友RTqveH47
08-22 11:05
08-22 11:12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你个老六,加油继续跌,让大家看看你今天能跌多少!!
让空头无路可
08-22 11:12
08-22 11:12
584
2
[
豆油吧
]
主力在洗盘,举报,举报!
股友h00o2365
08-22 09:44
08-22 11:12
183
0
[
豆粕吧
]
降息利空豆粕?
天眼量子积金
08-22 11:12
08-22 11:12
136
0
[
苹果吧
]
再涨点吧,别这么快跌啊[大笑]
悠悠神代事
08-22 11:11
08-22 11:11
107
0
[
弘业期货吧
]
目标价天空~~~快买
手握全牛股
08-22 11:11
08-22 11:11
462
0
[
NYMEX原油吧
]
8.22原油分析油价上周下跌,受累于美元走强和担忧经济放缓将削弱原油需求;伊和谈
李茉馨tyb893
08-22 11:11
08-22 11:11
392
1
[
菜油吧
]
你跌的太慢了,加速点
玩个毛
08-22 11:05
08-22 11:11
438
1
[
铁矿石吧
]
已清仓走人,涨跌随意。
逼空暴富期权
08-22 11:07
08-22 11:11
301
0
[
黄金/美元吧
]
8.22黄金分析因上周美元持续走强,对金价打压明显,连续五个交易日收跌,创下去年
李茉馨tyb893
08-22 11:11
08-22 11:11
271
0
[
螺纹钢吧
]
【大话期牛:短线走势较强,上周五的吞没影响还在】
大话期牛
08-22 11:11
08-22 11:11
169
0
[
棉花吧
]
试试水
股友951HZ067
08-22 11:10
08-22 11:10
170
0
[
甲醇吧
]
太猛了
休闲伏击
08-22 11:10
08-22 11:10
98
0
[
PVC吧
]
动一下
东方霄木
08-22 11:10
08-22 11:10
480
2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尽然跌
基民c9813137
08-18 14:36
08-22 11:10
130
0
[
纯碱吧
]
爆拉
股友emybpu
08-22 11:10
08-22 11:10
373
1
[
甲醇吧
]
一个上午20多万手减仓?
wang20151743
08-22 10:55
08-22 11:10
424
1
[
棉纱吧
]
废物,棉花短纤涨棉纱跟不上
稳住才能胜
08-22 10:04
08-22 11:10
322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8/22黄金原油还会跌吗,黄金原油现价指导操作策略
老孔盘解
08-22 11:10
08-22 11:10
165
0
[
纯碱吧
]
搞不好今天涨停……
内盘品种是真
08-22 11:10
08-22 11:10
212
0
[
螺纹钢吧
]
,现货库存亏,期货放空也亏。现货比期货涨幅低。
百雷共响
08-22 11:10
08-22 11:10
172
0
[
甲醇吧
]
每天化工品种总有几个不正常的
山崖之下
08-22 11:10
08-22 11:10
22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1752附近试一试空
红岗区
08-22 11:10
08-22 11:10
428
0
[
豆油吧
]
重大消息:注意!注意!注意!早上豆油的趋势已经走的很明显,下午继续看好豆油主力继
Q我吧不要怂
08-22 11:05
08-22 11:10
178
0
[
燃油吧
]
趋势线很快就型成啦![胜利][胜利]
岁月如风11
08-22 11:10
08-22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90
111291
111292
111293
111294
111295
111296
111297
111298
111299
111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