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
0
[
弘业期货吧
]
快买,听说要涨10倍
手握全牛股
08-22 10:45
08-22 10:45
178
0
[
棉花吧
]
庄家翻船被砸死
期权派明霄子
08-22 10:45
08-22 10:45
156
0
[
纯碱吧
]
有没有担心跌停的
老头憨憨V
08-22 10:45
08-22 10:45
143
0
[
玻璃吧
]
空头走路的节奏[大笑]
游云惊龙666
08-22 10:45
08-22 10:45
159
1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到九月开板了
股友dhTJjZ68
08-22 10:25
08-22 10:45
360
1
[
PTA吧
]
波段
z空心
08-22 10:30
08-22 10:44
140
0
[
纯碱吧
]
昨天看到榜上有东财,进步了[赞]
行者无疆Qfy
08-22 10:44
08-22 10:44
19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站上720
疯狂的空
08-22 10:44
08-22 10:44
131
0
[
A50期指吧
]
在不停发新股,后果不堪设想
九头蛇好运
08-22 10:44
08-22 10:44
141
0
[
苯乙烯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8-22 10:44
08-22 10:44
1004
3
[
纸浆吧
]
纸浆这波杀跌也是够狠的,直接干到6200一带,目前也是触及支撑反抽了,后续我们换
猴哥说期a
08-19 14:44
08-22 10:44
668
4
[
豆油吧
]
棕油空刚解空套,又套豆油空上了[哭]
一丝不苟得梅
08-22 09:55
08-22 10:44
456
6
[
玻璃吧
]
一阳穿三阴[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8-22 10:05
08-22 10:44
617
3
[
螺纹钢吧
]
螺卷要开始走空了
晟裕分析
08-22 10:26
08-22 10:43
194
0
[
螺纹钢吧
]
上半场多头表演,下半场空头上场
股友99EC2677
08-22 10:43
08-22 10:43
177
0
[
纯碱吧
]
刚翻了一下,那些发出来喊空的大师一个都找不到了[大笑]特别是那个什么混沌
股友r381u052
08-22 10:43
08-22 10:43
126
0
[
纯碱吧
]
下来吧,我以已满空
股友N2Th6f
08-22 10:43
08-22 10:43
318
0
[
棕榈油吧
]
农产品,油脂的主力己调整好仓位,率先发动日线主升浪行情,但能化,黑色主力没调整好
年年斗金得天
08-22 10:43
08-22 10:43
145
0
[
A50期指吧
]
太厉害了大盘翻红我的往下走已亏4个点了发生了什么
东方的一缕阳
08-22 10:43
08-22 10:43
173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试空
zxfcfffye
08-22 10:43
08-22 10:43
12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十点半之后就拉稀。亏人
金玉高雅得梦
08-22 10:43
08-22 10:43
213
0
[
沥青吧
]
原油都被你拉的涨不动了
断头台下无元
08-22 10:43
08-22 10:43
137
0
[
纯碱吧
]
一泻千里
炒期养家888
08-22 10:43
08-22 10:43
127
0
[
玻璃吧
]
1800
牛BB操盘手
08-22 10:43
08-22 10:43
155
0
[
生猪吧
]
增仓这么多,必定有这么多人要亏了。
股友sssffa
08-22 10:43
08-22 10:43
342
1
[
玻璃吧
]
同时多的纯碱和玻璃,利润差20%,啧啧
大空头0508
08-22 10:40
08-22 10:43
293
1
[
玻璃吧
]
今天肯定要套一批要么大涨要么跳,全部都在涨总是有个别跳水的
股市期货小趴
08-22 10:14
08-22 10:43
437
2
[
苯乙烯吧
]
爆仓了
碳酸锂负债96
08-22 10:11
08-22 10:42
566
10
[
纯碱吧
]
抄底抄底,看到2600[鼓掌]
股友17k86X75
08-17 09:52
08-22 10:42
311
1
[
纯碱吧
]
买纯碱第二天,比螺纹钢狠多了
直接灸
08-22 10:37
08-22 10:42
314
1
[
菜粕吧
]
涨是要涨的不过要盘一盘,估计要震荡两天
乐在其中60
08-22 10:24
08-22 10:42
152
0
[
甲醇吧
]
人呢都忙着赔钱呢?
原油精神小老
08-22 10:42
08-22 10:42
248
0
[
PTA吧
]
做多pta。看它能压多久
账户已注销
08-22 10:42
08-22 10:42
214
0
[
螺纹钢吧
]
4000反复争夺不破,多方强于空方
期待恬淡日
08-22 10:42
08-22 10:42
676
1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盘中给到的多单,已给到进场点位,跟上的也兑现50余点,可以获利
期市狂飙
08-22 09:19
08-22 10:4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1750-53附近做空,损1758,目标1740-3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
十五点金
08-22 10:42
08-22 10:42
171
0
[
棉花吧
]
一上午白玩
回本一半销户
08-22 10:42
08-22 10:42
115
0
[
玻璃吧
]
空散哪里去了?不敢吱声了吗
马刺邓肯哥
08-22 10:42
08-22 10:42
104
0
[
PVC吧
]
下来
逆天改命满仓
08-22 10:41
08-22 10:41
640
2
[
沪镍吧
]
多单了结了,多余的宁愿错过,空军兄弟准备资金了,下午18.2万开仓
股友w63X5550
08-22 10:29
08-22 10:41
305
1
[
弘业期货吧
]
再涨停一个礼拜
账户已注销
08-22 09:16
08-22 10:41
241
0
[
PTA吧
]
死垃圾一直都在诱多出货
东方日出9573
08-22 10:41
08-22 10:41
266
0
[
期货吧
]
邹彬晟:8.22黄金1744直接多,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8-22 10:41
08-22 10:41
109
0
[
PVC吧
]
涨这么多啊,加空的时候又到了,主力又给机会了。
刘242
08-22 10:41
08-22 10:41
156
0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坐等下跌补仓
股友X236YC
08-22 10:41
08-22 10:41
243
0
[
PTA吧
]
能不能红一下。。。我5428的成本,等的饥渴难耐了
卖塑料的老杜
08-22 10:41
08-22 10:41
318
1
[
弘业期货吧
]
坚持稳打稳扎,第二个立新能源啊啊啊啊。。。
嘉进美一步
08-22 09:22
08-22 10:41
235
0
[
PTA吧
]
塑料,pp,pvC,苯乙烯都没少涨,你不涨!看意思你是要下去,空单走起
农民工654
08-22 10:41
08-22 10:41
166
0
[
铁矿石吧
]
要跳水?!
yam321
08-22 10:41
08-22 10:41
545
0
[
锰硅吧
]
一定会大跌,我们等着就行
多看少动123
08-22 10:41
08-22 10:41
497
1
[
PTA吧
]
散户看多一堆,怎么可能会涨?涨也就腊鸡腿,跌那就是大象腿了。
股友1DSEgW
08-22 10:09
08-22 10:41
138
0
[
纯碱吧
]
不会收盘又绿吧?它实在太妖
招财猫芒果小
08-22 10:41
08-22 10:41
20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会不会今天高开低走?看内盘站上8500应能到8650?
股海无忧
08-22 10:41
08-22 10:41
265
0
[
沪镍吧
]
今天下不来了,180见
懂奉献de巴斯
08-22 10:41
08-22 10:41
199
0
[
菜油吧
]
没抓住高点,再拉下啊
股友K9FhOP
08-22 10:40
08-22 10:40
354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低位三连阳,3800收复企稳 目标3880
赢商品之利女
08-22 10:40
08-22 10:40
261
0
[
PTA吧
]
老猪说期:8/22 PTA2301
财宝论期
08-22 10:40
08-22 10:40
149
0
[
纯碱吧
]
吧里全是空单评论就代表不能空了,别看涨这么多,依旧看涨,散户大量空单进场
只做空纯碱
08-22 10:40
08-22 10:40
153
0
[
甲醇吧
]
诱多
原油精神小老
08-22 10:40
08-22 10:40
13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快就跳水?买的股还没涨就跌[哭]
花期必噶
08-22 10:40
08-22 10:40
526
1
[
鸡蛋吧
]
10个点玩一天,也真难为操盘手了
股友Km825769
08-22 10:37
08-22 10:40
375
3
[
纯碱吧
]
想做个短空,结果空了一个最强的
啥也不是也有
08-22 10:32
08-22 10:40
296
3
[
LPG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大笑]
翔大仙
08-22 09:52
08-22 10:40
186
0
[
螺纹钢吧
]
没有万手哥估计方向出不了
拾个太阳
08-22 10:40
08-22 10:40
171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也没被带起来太多,说明不是趋势所为
乐淘淘的爱玛
08-22 10:40
08-22 10:40
952
2
[
鸡蛋吧
]
多因素推高鸡蛋期现货价格 利好产业链一体化养殖企业
鸡蛋资讯
08-22 07:28
08-22 10:40
179
0
[
生猪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股友tZaTqn
08-22 10:39
08-22 10:39
151
0
[
纯碱吧
]
LPR降幅大超预期,市场资金继续沸腾,保持多头攻势,目标2450。
破马张飞
08-22 10:39
08-22 10:39
361
1
[
玻璃吧
]
国家现在提出,房地产必须保交房,不能挪用监管账户资金,并且汽车现在越来越普遍,那
不要做犟种
08-22 10:34
08-22 10:39
114
0
[
A50期指吧
]
下套了,快跑
千万别投资A
08-22 10:39
08-22 10:39
286
1
[
纯碱吧
]
今天这么来看,东方财富和徽商竟然赢了????
勿忘心安D
08-22 10:08
08-22 10:39
386
5
[
LPG吧
]
这个时候空,绝对赚钱
此生只做多
08-22 10:02
08-22 10:39
578
0
[
锰硅吧
]
看现在没人和主力玩了,就它自己在那表演,上上下下
多看少动123
08-22 10:39
08-22 10:39
552
1
[
PTA吧
]
PTA将即出现直线爆涨
闪飞量化
08-22 10:28
08-22 10:39
182
0
[
铁矿石吧
]
等待三线合一
很懒不想起
08-22 10:39
08-22 10:39
203
0
[
螺纹钢吧
]
高压位轻仓试空安全点,突破就跑,不跑拿着看看
股友99EC2677
08-22 10:39
08-22 10:39
161
0
[
甲醇吧
]
空军一号上班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金银万贯的哪吒 @洛洛AN @顶
账户已注销
08-22 10:38
08-22 10:38
152
0
[
燃油吧
]
加了多
kkT1857
08-22 10:38
08-22 10:38
410
2
[
纯碱吧
]
基本面不景气,炒作原因是限电,限电这几天就结束了,气温也下降,谨慎吧
嘚嘚以嘚嘚造
08-22 10:14
08-22 10:38
435
1
[
甲醇吧
]
2480能站稳直击2500
期海巨人
08-22 10:25
08-22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88
111289
111290
111291
111292
111293
111294
111295
111296
111297
1112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