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弘业期货吧
]
筹码,必须,必须,交给5虎!
北方升明月
08-31 21:01
08-31 21:01
557
8
[
燃油吧
]
能高开30个点就不错了
开心就好啦啦
08-30 08:25
08-31 21:01
4035
19
[
螺纹钢吧
]
螺纹到了3760附近目标;做个反弹
漠言金道
08-29 11:18
08-31 21:01
251
0
[
沪铜吧
]
要脸吗?
富有暴富的摘
08-31 21:01
08-31 21:01
174
0
[
棕榈油吧
]
低开好意思吗?
盈利就跑的韭
08-31 21:00
08-31 21:00
209
0
[
铁矿石吧
]
高开哪么多,太搞笑了吧
股友Aq7Nt8
08-31 21:00
08-31 21:00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稳,再跌把手机丢到厕所里。
基民9tV8tn
08-31 20:50
08-31 21:00
91
0
[
LPG吧
]
瞬间拉起来,牛逼
期货真心假
08-31 21:00
08-31 21:00
119
0
[
A50期指吧
]
这垃圾上窜下跳
涨天师
08-31 21:00
08-31 21:00
207
4
[
A50期指吧
]
大伙都赚钱了吗?回撤了三分之一,还是太贪心
又菜鸟又爱玩
08-31 20:08
08-31 21:00
170
0
[
甲醇吧
]
看到没有迎头向上低开都是高走太气人了[哭][哭][哭][哭]
倒霉娃娃就是
08-31 21:00
08-31 21:00
146
0
[
甲醇吧
]
跌废了
股友33X812x6
08-31 21:00
08-31 21:00
413
5
[
玻璃吧
]
祝大家,发大财[微笑][微笑][微笑]
数学作业
08-31 20:31
08-31 21:00
256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全靠开盘。[微笑]哈哈
期友零零漆
08-31 21:00
08-31 21:00
174
0
[
燃油吧
]
只能等10点半看看原油了
股友6273lW23
08-31 21:00
08-31 21:00
146
0
[
玻璃吧
]
真是没人性,09交割完直接高开100点
瀚海天透
08-31 21:00
08-31 21:00
106
0
[
LPG吧
]
空单白天尾盘出的有点傻了
期货真心假
08-31 21:00
08-31 21:00
183
2
[
玻璃吧
]
都在说东证一日游,今晚又是腥风血雨嘛
股友22E5191C
08-31 18:58
08-31 21:00
221
0
[
菜油吧
]
低开,香啊,吃肉肉
打个比方大哥
08-31 20:59
08-31 20:59
438
3
[
沪银吧
]
大家聊一聊,白银除了做首饰装饰品工艺品,还能干嘛?以前我国银本位,需要大量白银做
XiaoGLe
08-31 19:32
08-31 20:59
365
6
[
PTA吧
]
【期海巨人】PTA2301操作观点
期海巨人
08-31 17:05
08-31 20:59
197
0
[
螺纹钢吧
]
九月开门红
龙鑫鑫投资
08-31 20:59
08-31 20:59
176
0
[
豆油吧
]
看样向下形态
观市老者5515
08-31 20:59
08-31 20:59
148
2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不做多的,那是跟钱过不去
婀娜多姿的许
08-31 20:51
08-31 20:58
149
0
[
燃油吧
]
反手 在反手
kkT1857
08-31 20:58
08-31 20:58
186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大涨因为我买了纳指ETF[坏笑][坏笑]
美股不可能会
08-31 20:31
08-31 20:58
195
0
[
螺纹钢吧
]
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都是马后炮
股友18W71R69
08-31 20:58
08-31 20:58
248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上方关注1720转化成的短压,主要压力则看1728-30一带,下方关注1
Ty995526
08-31 20:58
08-31 20:58
145
0
[
纯碱吧
]
高开了
大邪修
08-31 20:58
08-31 20:58
312
1
[
橡胶吧
]
橡胶明明空头,真不明白还有人做多
股友260902Ad
08-31 20:50
08-31 20:58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垂死挣扎!
账户已注销
08-31 20:58
08-31 20:58
362
3
[
沪银吧
]
基本上到位了开盘差不多可以多了
来接石头啊
08-31 20:11
08-31 20:58
1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历史高位
天下无双1236
08-31 20:58
08-31 20:58
425
4
[
焦煤吧
]
哈哈,真会玩,又是多空双杀,什么宏观,什么外围,都是扯淡,全是机构资源,出千的赌
认知裁决
08-30 22:21
08-31 20:5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派克宣布石油生产大量过剩,直接崩
股友PPLEJj
08-31 20:58
08-31 20:58
557
5
[
玉米吧
]
你爹崩了,赶紧甭吧
木鸡若呆
08-31 19:10
08-31 20:57
371
1
[
乙二醇吧
]
今晚多单就关机别看啦,蒙头睡觉吧
碱直无理
08-31 20:31
08-31 20:57
220
0
[
铁矿石吧
]
知道外盘跌了内盘为什么不跟着吗?因为这个位置的多头散户比空头少
只买买买科技
08-31 20:57
08-31 20:57
210
0
[
铁矿石吧
]
马上开盘了,迷底即将揭哓,所有空军指战员做准备,我们一起努力,目标就是干暴多头,
铁手神算
08-31 20:57
08-31 20:57
421
4
[
菜粕吧
]
等死吧,多们哈哈,外盘美豆一泄千里泄1.5个点晚上菜粕要死翘翘了哈哈和你们反复说
cr11211211
08-31 17:32
08-31 20:57
164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坚决做空
lgrlxm
08-31 20:57
08-31 20:57
119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人喊超低价这绝对不是低点
保护重要的本
08-31 20:36
08-31 20:57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继续做空
lgrlxm
08-31 20:57
08-31 20:57
548
4
[
棕榈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美元超强表现,所有大宗商品都要俯首跪拜,国际原油这两天暴跌,棕油
v三杯茶v
08-31 18:54
08-31 20:56
138
0
[
菜粕吧
]
低多低多
anyok
08-31 20:56
08-31 20:56
575
6
[
铁矿石吧
]
有奖竞猜,夜盘会直接开在672下方吗?[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31 18:26
08-31 20:56
489
2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大家好,准时为大家带来晚间的《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截至目
螺纹气氛组组
08-31 20:16
08-31 20:56
487
2
[
沪铜吧
]
别再跌了,再跌我的满仓多单晚上就爆仓了
数据为王007
08-31 18:58
08-31 20:56
12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节奏
富有积玉的金
08-31 20:56
08-31 20:56
359
2
[
铁矿石吧
]
空头今晚欲哭无泪,后悔没有早日成为王子粉丝!
无极生道
08-31 17:36
08-31 20:56
173
0
[
燃油吧
]
怕啥,开盘多起来!燃油日盘已经超跌了!晚上不会跌了,抄底!
好股至简
08-31 20:56
08-31 20:56
268
0
[
沥青吧
]
跟昨晚一样的剧情,开盘外盘先假装拉,等散户做多,然后猛砸,暴跌
期货人生688
08-31 20:55
08-31 20:55
175
3
[
A50期指吧
]
哇,牛市来了,好有型哦
华尔街九姐爱
08-31 17:05
08-31 20:55
226
1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低开100点,多单全部活埋[哭][哭][哭]太惨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31 20:37
08-31 20:55
490
3
[
白糖吧
]
中粮期货减持1260手空头,增持1783手多头,看好多头
股友1H6576R9
08-31 10:27
08-31 20:55
237
1
[
豆粕吧
]
09为什么今天没有龙虎榜了
股友pR1YhN
08-31 16:30
08-31 20:55
246
1
[
COMEX黄金吧
]
天天向上
股友8978K8P7
08-31 20:49
08-31 20:55
471
3
[
沪银吧
]
外盘高开了,估计要冲一波,开盘加两手多
牢记顺势轻仓
08-30 08:15
08-31 20:55
280
1
[
棕榈油吧
]
天天做的空仓,每次都走的很难受,都快没方向感了,今天下午又空进来了
vashStampede
08-31 20:51
08-31 20:55
460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这个流动性真是太差了呀
无所谓2015
08-31 20:54
08-31 20:54
484
0
[
沪铝吧
]
今晚走独立行情
YYDSSDYY
08-31 20:54
08-31 20:54
323
1
[
沪铜吧
]
主力指定在开盘前拉起来
股友nj9tSG
08-31 19:23
08-31 20:54
455
2
[
沪铜吧
]
晚上6000保得住吗?
坚决不扛单
08-31 19:19
08-31 20:54
111
0
[
苯乙烯吧
]
MACD.30分钟线已经背离。看空
冰山一角8888
08-31 20:54
08-31 20:54
559
2
[
玻璃吧
]
旧城改造,基建大开发,要大涨了!
sima2020
08-31 19:38
08-31 20:54
737
11
[
菜粕吧
]
美豆新低,90度瀑布,菜粕逼空结束,夜盘就是回归本性的时候!空单吃肉了。
南乔几经秋89
08-31 16:38
08-31 20:54
418
6
[
沥青吧
]
这个行情看不懂,接下来会上还是下呢?
诚挚de妮妮
08-31 16:18
08-31 20:54
189
0
[
燃油吧
]
跟昨晚一样,开盘外盘先假装拉,等散户做多,然后猛砸,暴跌
期货人生688
08-31 20:53
08-31 20:53
350
2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跌,国内主力美豆油护盘稳稳的,多单继续吃肉
妖姬小花
08-31 20:14
08-31 20:53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搞起来
来期货薅羊毛
08-31 20:53
08-31 20:53
276
2
[
棕榈油吧
]
平台已搭好,千点大暴跌即将到来!
方向不对努力
08-31 17:35
08-31 20:53
181
0
[
燃油吧
]
大跳水啊[摊手]
追魂夺命的大
08-31 20:53
08-31 20:53
451
0
[
螺纹钢吧
]
海棠论期:9/1【螺纹2301】下行通道下轨 预计波段级反弹
海棠论期C
08-31 20:53
08-31 20:53
141
0
[
玻璃吧
]
先是90上不去,后是80上不去,现在是70上不去
大哥富贵险中
08-31 20:52
08-31 20:52
201
2
[
玻璃吧
]
看到是东证做多我就放心了。紧跟中信坚定不移空空空[大笑]
宏图暴富得周
08-31 19:24
08-31 20:52
357
2
[
沪铜吧
]
多单瑟瑟发抖吧
浪人情歌
08-31 19:21
08-31 20:52
358
0
[
黄金期货吧
]
方源说金:8.31黄金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方源说金
08-31 20:52
08-31 20:52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要暴跌了。
yglnet
08-31 20:52
08-31 20:52
650
3
[
沪银吧
]
那根长长的下影线。是引路线。还是定海神针。?
牛转乾坤顺势
08-18 00:02
08-31 20:52
318
2
[
螺纹钢吧
]
别矫情,既然钢厂还在赚钱,说明经济还可以。2016年前那几年钢厂亏损严重,那时候
吾心宇宙
08-31 20:40
08-31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19
110120
110121
110122
110123
110124
110125
110126
110127
110128
110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