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1
[
沥青吧
]
尾盘开了多,晚上是否吃面?
顺着猖逆着亡
08-31 15:30
08-31 17:46
245
1
[
玻璃吧
]
空头咋熊啦,四大空头干不过一家。看来往下空间很小了。万一哪天几个玻璃厂期货接涨,
股友227358F0
08-31 16:49
08-31 17:46
250
0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一日游的惯犯是个搅棍么?总共成交11万,他搞了4万手
蓝色梦想3
08-31 17:46
08-31 17:46
107
0
[
LPG吧
]
今晚你也别跌,你就是真牛逼[赞]
勿取真经
08-31 17:46
08-31 17:46
298
2
[
甲醇吧
]
孙子,看你晚上还能不能在硬一次,小瘪孙
专注隐忍
08-31 17:15
08-31 17:46
248
1
[
豆粕吧
]
【老吴论期】9/1日晚盘交易策略 豆粕:2301
老吴paly369
08-31 16:30
08-31 17:46
165
0
[
甲醇吧
]
资讯害人不浅,二篇看多文章,让我止损了,诱多该抓这二写文章的托。
股友295809QS
08-31 17:45
08-31 17:45
14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收工了,多头赶紧的,上班了
股友56576C19
08-31 17:45
08-31 17:45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又
股友8T51998r
08-31 17:45
08-31 17:45
260
5
[
A50期指吧
]
8月又亏了,九月会怎么样?
价值投资的小
08-31 17:21
08-31 17:45
210
0
[
沪银吧
]
幸好尾盘5手多单逃了,感觉太弱,
专做黄金数字
08-31 17:45
08-31 17:45
373
5
[
沪银吧
]
我一止损就开始涨难道差我那几手多单吗?
那就这样吧20
08-31 13:30
08-31 17:45
387
3
[
焦煤吧
]
这么明目张胆~不觉得自己赚的每一份钱都在给自己子孙后代积孽债嘛
长山赵子龙也
08-29 09:39
08-31 17:44
167
0
[
沪银吧
]
晚上活埋[大笑]
股友1DSEgW
08-31 17:44
08-31 17:44
235
0
[
沥青吧
]
今晚是不是有肉吃?
Ahuan0
08-31 17:44
08-31 17:44
136
0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给多头一点出场机会,还会大跌的
股友Iqe7sG
08-31 17:44
08-31 17:44
1538
8
[
白糖吧
]
半仓白糖,差一点马上回本了,莫名其妙的大涨,还是跳空,本来就打算做个深跌反弹而已
账户已注销
08-29 10:30
08-31 17:44
193
0
[
豆油吧
]
这个星期跌破60
股友52P38339
08-31 17:44
08-31 17:44
676
17
[
燃油吧
]
被套在山顶的多,今晚就笑不出来了,保持初心。坚信自己的位置,在震荡市,不动,多观
女娃与期货
08-25 15:03
08-31 17:44
424
2
[
PVC吧
]
发财了,原油又暴跌了,哈哈
股友157150zK
08-31 16:30
08-31 17:44
427
4
[
PTA吧
]
连续一个星期了,每次买多,好像都赔不了。[微笑]
一周双休
08-31 14:15
08-31 17:44
196
0
[
燃油吧
]
果然如此啊下杀的时候除非真的向上猛拉一波不然不能抄底顺势做空今天一直做空收盘在玻
期货中漫步
08-31 17:44
08-31 17:44
203
0
[
燃油吧
]
散户最大的悲哀是毁在“补仓”两个字上,大家自行去体会吧~
乡下来的韭菜
08-31 17:44
08-31 17:44
1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来了
哥只是个传说
08-31 17:44
08-31 17:44
169
0
[
沪银吧
]
东财加多第一!
混子咸鱼
08-31 17:43
08-31 17:43
186
0
[
COMEX白银吧
]
亏大了
奋起11111111
08-31 17:43
08-31 17:43
230
1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的一波,大家讨论下8点以后啥情况
股友8165y03w
08-31 17:36
08-31 17:43
209
1
[
NYMEX原油吧
]
放量下跌今晚85
淡定的公孙清
08-31 17:34
08-31 17:43
154
4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单,止损5美金,止盈1715附近
hk168y量化
08-30 07:22
08-31 17:43
351
2
[
沪银吧
]
尾盘开多,赌高开[看多][看多][看多]
退股抄期
08-31 15:13
08-31 17:43
213
6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我布局的1731多单在1720止损了,本单亏损11美金,非常遗憾,我也不是神
老李金油策略
08-31 15:31
08-31 17:43
184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继续涨
武家小小飞
08-31 17:43
08-31 17:43
321
1
[
甲醇吧
]
能感受到这个吧里的空头已经气的说不出话了
RETALIATION
08-31 17:35
08-31 17:42
277
1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跌,油脂类,夜盘芭比q了
股友52351O68
08-31 16:38
08-31 17:42
175
0
[
沪银吧
]
成功被原油拖下水
进取之爱妮梦
08-31 17:42
08-31 17:42
300
0
[
COMEX黄金吧
]
英伦有知道的吗
股友A5730097
08-31 17:42
08-31 17:42
169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创新低
股友Ssj8E8
08-31 17:42
08-31 17:42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旧能源下跌,新能源利空
工会副本
08-31 17:42
08-31 17:42
34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都看空必反转了!
股友EDKgfq
08-31 17:31
08-31 17:42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今天白天是上涨的不然大盘不得跌三四个点。太垃圾了大A
雷厉风行的云
08-31 17:13
08-31 17:42
167
0
[
纯碱吧
]
3元可以纯碱301合约开仓,
股友5Du82898
08-31 17:42
08-31 17:42
130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太早了
来期货薅羊毛
08-31 17:41
08-31 17:41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太残暴了
斐然斗金得芈
08-31 17:41
08-31 17:41
306
1
[
棕榈油吧
]
多单凉凉,中信完球!
方向不对努力
08-31 17:30
08-31 17:41
477
5
[
鸡蛋吧
]
鸡蛋破4500,应该是手拿把掐吧,继续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30 11:02
08-31 17:41
360
1
[
原油吧
]
美原油是跌了,但晚盘行情不一定跟。就像昨晚美原油大跌,大部分品种反而反弹了。近期
朱总是多头
08-31 17:02
08-31 17:41
194
0
[
NYMEX原油吧
]
早点跌到60-70吧乌克兰人民需要你美国人民需要这个价格
KFC机构
08-31 17:41
08-31 17:41
240
2
[
NYMEX原油吧
]
跌得太早了,要起来了。[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08-30 19:17
08-31 17:41
236
0
[
沥青吧
]
原油暴跌!晚上低开多少?低走到3700?
股友50I9X876
08-31 17:41
08-31 17:41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前准时拉升
屠龙宝刀屠庄
08-31 17:41
08-31 17:41
475
7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给力呀,晚上可能要破2550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16:34
08-31 17:40
146
2
[
A50期指吧
]
[哭][哭][哭]晚节不保啊,折腾一个月,本来赚的,在最后一天变成亏的
上树的虎
08-31 17:31
08-31 17:40
366
4
[
燃油吧
]
呢吗3150的多还有救吗?
股友771MN069
08-31 17:21
08-31 17:40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构筑三重底。
柳暗的宓岚
08-31 17:40
08-31 17:40
331
0
[
纯碱吧
]
《老陈论期》纯碱2301盘前观点分享:布林带缩口,短期行情调整为主,短线压力24
老陈论期
08-31 17:40
08-31 17:40
449
1
[
玻璃吧
]
按理说这9万多手的空平要涨停,
瀚海天透
08-31 17:30
08-31 17:40
181
0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二五仔居然是第一多头,晚上又可以砸盘了
止水无痕
08-31 17:40
08-31 17:40
265
2
[
沪银吧
]
岁月安好,提保证金干啥
在下不服
08-31 16:53
08-31 17:40
362
5
[
棕榈油吧
]
晩上继续涨。美豆油很强的
账户已注销
08-31 14:43
08-31 17:39
186
0
[
天然气吧
]
垃圾
盆满满斗的黄
08-31 17:39
08-31 17:39
2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
幸运小多多
08-31 17:39
08-31 17:39
629
7
[
燃油吧
]
哥哥们,3312的多还有救吗?听朋友说晚上超级瀑布,怎么办啊,而且持续在跌!
女娃与期货
08-31 15:24
08-31 17:39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买买[赞]
账户已注销
08-31 17:38
08-31 17:38
179
0
[
甲醇吧
]
外盘原油破位了假酒会不会跟哦!外部环境不美丽哦!我的长线多单拿着吧动!破位了再说
上海炒家D380
08-31 17:38
08-31 17:38
269
4
[
小型纳指吧
]
踏踏实实拿住筹码。
紫红Fu
08-25 14:55
08-31 17:38
809
15
[
纯碱吧
]
~纯碱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4 18:01
08-31 17:38
187
0
[
燃油吧
]
上次跌4美元也就低开了130点而已,小菜罢了,正菜还在下个星期
消除执念
08-31 17:38
08-31 17:38
259
0
[
动力煤吧
]
原油价格大跌,煤炭价格也应该大跌!
观潮者们
08-31 17:38
08-31 17:38
229
1
[
沪银吧
]
兄弟们你们慌不慌
吉祥广进地祖
08-31 17:23
08-31 17:38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跌回来了,建仓,新低再加仓
Avvenireii
08-31 17:38
08-31 17:38
164
0
[
NYMEX原油吧
]
多跌点[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生财生财地哪
08-31 17:37
08-31 17:37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至今日收盘大概率收五连阴了,即使跌破1700关囗也需谨慎追空,1680一17
任天游子
08-31 17:37
08-31 17:37
233
3
[
A50期指吧
]
九月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银行股全部砸盘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8-31 17:13
08-31 17:37
468
0
[
沪锌吧
]
看原油,今晚铁定低开了
n86341385113
08-31 17:37
08-31 17:37
596
3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是拯救内盘吗?
账户已注销
08-31 16:35
08-31 17:37
36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图片]
轮动套利滚雪
08-31 13:45
08-31 17:37
304
4
[
豆油吧
]
要不要空一手赌一下晚上低开?
Yojoon
08-31 14:54
08-31 17:37
122
0
[
白银/美元吧
]
快了,还有1块多就是低了
神马皆为浮云
08-31 17:36
08-31 17:36
357
1
[
橡胶吧
]
【鑫光点评】8/31策略:橡胶2301
鑫光点评
08-31 14:56
08-31 17:36
409
1
[
白糖吧
]
白糖剑指4800
股友I158827V
08-31 17:19
08-31 17:36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20
110121
110122
110123
110124
110125
110126
110127
110128
110129
110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