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6
4
[
玻璃吧
]
打不过就加入,我加入空方
贝贝比
08-31 22:31
09-01 11:42
163
1
[
乙二醇吧
]
快下来吧,丢了你我错了。
股友2968Fk88
09-01 11:24
09-01 11:42
180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不小心把自己也埋了?
风的日记3153
09-01 11:42
09-01 11:42
231
0
[
动力煤吧
]
这走的很搞笑啊!
金锐泉清
09-01 11:42
09-01 11:42
227
0
[
动力煤吧
]
不准成交,关了休息多好!
A星火燎原A
09-01 11:41
09-01 11:41
184
0
[
棕榈油吧
]
中粮终于牛逼了一回!
方向不对努力
09-01 11:41
09-01 11:41
136
0
[
LPG吧
]
主力卸完货了,空车带我们回家的路上
股友023M1w92
09-01 11:41
09-01 11:41
2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昨天是月线收官,月线收阴,截止当前,月线已连续5个月收阴,M
金都财神
09-01 11:40
09-01 11:40
238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单自救方法是在10782锁仓加反手,预估跌倒10600会有一次反弹解锁空单
嬴异人
09-01 11:40
09-01 11:40
501
5
[
短纤吧
]
大家信不信,这个家伙今天还是会涨,原油跌已经不影响它了
股友219785C6
08-31 20:49
09-01 11:40
510
0
[
燃油吧
]
刚炒股的时候,有过一个软件,可以看到真实的所有机构的筹码区域,就算是个狗看到主力
富贵多谋的文
09-01 11:40
09-01 11:40
28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昨天是月线收官,月线收阴,截止当前,月线已连续5个月收阴,M
金都财神
09-01 11:40
09-01 11:40
350
3
[
棕榈油吧
]
空单 这周吃大肉 库存多需求少 首先确定了不可能创新高 逢高就空的策略看来还是对
期货养家0224
08-30 14:48
09-01 11:40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上市以来每年都唱金九银十,每个9月都是下跌的,真牛批。一个上涨都没有
唱多想出唱空
09-01 11:40
09-01 11:40
179
0
[
焦煤吧
]
今天一定到1500
股友FFVV4n
09-01 11:40
09-01 11:40
135
1
[
LPG吧
]
买多,要涨
貔犰期货
09-01 11:18
09-01 11:40
549
3
[
棕榈油吧
]
01合约如果有主升浪的话,那么距离已经越来越不遥远了
殿下大人的大
08-30 22:32
09-01 11:39
192
1
[
燃油吧
]
坚决不让机票燃油费上到250,同志们加油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头铁001
09-01 11:03
09-01 11:39
358
2
[
棕榈油吧
]
明天日线收盘应该是个阴线 就看明天破20均线 还是后天破了
期货养家0224
08-31 22:48
09-01 11:39
257
1
[
螺纹钢吧
]
给机会了,,抓住了吗
体贴de李子
09-01 10:52
09-01 11:39
828
2
[
沪铜吧
]
大单一直在加空,要跌两千左右今天
笑呵呵的史湘
09-01 10:54
09-01 11:38
202
2
[
玻璃吧
]
如果今天破1400,估计要笑死人,东证个大傻东
股友Qu5Rmp
09-01 11:11
09-01 11:38
158
0
[
纸浆吧
]
2211可以轻仓空了,千万别重仓
顺势爆发8888
09-01 11:38
09-01 11:38
184
0
[
纯碱吧
]
不断新低,要跌了
华尔街马后炮
09-01 11:38
09-01 11:38
193
0
[
燃油吧
]
boll下轨已到,短时间内下跌趋势难以改变,盘中可搏反弹,不可过夜。
万物守恒
09-01 11:38
09-01 11:38
433
0
[
沪金吧
]
交易系统究竟是什么?
预言财团
09-01 11:38
09-01 11:38
243
2
[
乙二醇吧
]
【期货老柯】,空即是色
三旬老汉掘金
09-01 11:28
09-01 11:38
1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们的造车新势力加油争取5年内让油价降至五六十!
南方股天乐
09-01 11:38
09-01 11:38
227
1
[
短纤吧
]
走了走了,真的是难跌。
谁来套谁
09-01 10:32
09-01 11:38
218
0
[
PTA吧
]
PTA抗跌,日内按系统搬砖50点完全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01 11:38
09-01 11:38
321
0
[
PTA吧
]
第一种情况,添加一些盈利损耗抛到正面,你赢0.9元,抛到反面老王赢1元。你干不干
TW999W999W99
09-01 11:38
09-01 11:38
594
17
[
瑞达期货吧
]
在这里亏惨了,有没有去年的老友还在坚守的[哭]
谨记风险123
08-29 11:23
09-01 11:37
216
1
[
短纤吧
]
原油跌了这么多,还没跌!暴涨
师兄999
09-01 09:38
09-01 11:37
184
1
[
甲醇吧
]
别太勉强了,实在拉不动就别拉了
股友cOaRXY
09-01 11:20
09-01 11:37
220
0
[
永安期货吧
]
目标价43.5,这个睁着眼睛说瞎话比科创板的福光股份有过之而无不及,散户太惨了,
木林森林木炎
09-01 11:37
09-01 11:37
268
0
[
沪金吧
]
泽洪宇;9.1黄金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黄金解套布局
萧大胜
09-01 11:37
09-01 11:37
190
0
[
菜油吧
]
,跌起来不带反弹的,看着大盘大幅反弹,想着再拿一会多,结果就是一直跌不反弹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11:37
09-01 11:37
182
0
[
玻璃吧
]
减仓十二万拉升,才增仓两万就回来一半,空头子弹很充足
菡琪一梦轶
09-01 11:37
09-01 11:37
131
0
[
LPG吧
]
等回调结束的机会了
醒目过大头佛
09-01 11:37
09-01 11:37
178
0
[
PTA吧
]
看来下午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11:36
09-01 11:36
185
0
[
甲醇吧
]
空空,底部还需要磨,震荡偏空思路操作最安全,做好风控
Q我吧不要怂
09-01 11:36
09-01 11:36
244
0
[
沪银吧
]
没那么快涨的还要跌破4000[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01 11:36
09-01 11:36
197
0
[
PTA吧
]
ta可能三个涨停,散切记
有才得王重阳
09-01 11:36
09-01 11:36
210
3
[
玻璃吧
]
加油,再砸十几二十个点,我再加点仓。[加油]
别慌技术调整
09-01 10:58
09-01 11:36
346
0
[
玻璃吧
]
金九银十?看了下纪录玻璃期货从2012年12月上市,2013到2021年9月都是
唱多想出唱空
09-01 11:36
09-01 11:36
515
2
[
焦炭吧
]
焦炭2301:周三焦炭最低触及2425,小阴线报收。形态上,二连长阴线重挫击穿上
股友豪气吞金
09-01 07:41
09-01 11:36
269
1
[
菜油吧
]
10500快快到
ely2035
09-01 11:24
09-01 11:35
258
1
[
沪银吧
]
破4100是迟早的事
股友3r2F5826
09-01 10:55
09-01 11:35
551
5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2458右侧多
心灵幸福
08-31 21:04
09-01 11:35
249
0
[
短纤吧
]
减仓了15手,停盘又加进去5手,虽不多,赶紧跌下来再加进去,想想做差价加起来也很
新手茁壮待割
09-01 11:35
09-01 11:35
222
1
[
燃油吧
]
这货跌和涨都很猛的,做空的也悠着点
破楼兰誓还
09-01 11:11
09-01 11:3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00关口不破做多,目标看1715-20,止损带上六美金,上方1715做空
老冯看金
09-01 11:35
09-01 11:35
199
2
[
玻璃吧
]
搅棍东证,屁滚尿流
账户已注销
09-01 11:14
09-01 11:35
2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5左右的震荡快结束了敢紧奔85去吧!
南方股天乐
09-01 11:35
09-01 11:35
400
0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甲醇今天早盘最低点给到2553一线位置之后开始反弹,并且收了一根长
YX9221520
09-01 11:35
09-01 11:35
126
0
[
乙二醇吧
]
特么的,被玩死了
东方钽途
09-01 11:35
09-01 11:35
537
2
[
焦炭吧
]
给不给机会2454挂多
心灵幸福
08-31 22:22
09-01 11:34
261
3
[
玻璃吧
]
半月内必上1600
广袤无际
09-01 11:17
09-01 11:34
275
5
[
豆油吧
]
我的9310的多完了
股友oK825263
09-01 10:43
09-01 11:34
238
0
[
橡胶吧
]
暴力增仓,开始筑底了,有多军杀入
傲月驹
09-01 11:34
09-01 11:34
294
3
[
燃油吧
]
破三千的机率有多少呢
股友68F5Z152
09-01 11:03
09-01 11:34
265
3
[
纯碱吧
]
是什么让你如此的坚持
账户已注销
08-31 22:16
09-01 11:34
568
6
[
NYMEX原油吧
]
能上90吗[亏大了]
东方财富888
08-31 19:32
09-01 11:34
207
1
[
燃油吧
]
沃日,保本吓跑了,奶腿
账户已注销
09-01 11:21
09-01 11:34
244
2
[
沪锡吧
]
最低6万多,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10:27
09-01 11:34
234
1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咋搞,要不拉起来,要不跳水
夏沫的晨曦
09-01 11:10
09-01 11:33
283
7
[
玻璃吧
]
套了2多月了奶奶的
韭菜的人生99
09-01 10:54
09-01 11:33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要是破红,应该有个新高,那就是最佳逃顶时机[微笑]
H海饼干
09-01 11:33
09-01 11:33
252
0
[
橡胶吧
]
橡胶空头下行力量受阻,但多头力量不行,偏弱运行
圈中圈套中套
09-01 11:33
09-01 11:33
137
0
[
A50期指吧
]
战斗很激烈,久盘必跌[空仓][空仓][空仓]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11:33
09-01 11:33
396
1
[
焦炭吧
]
焦炭2460右侧多
心灵幸福
09-01 11:16
09-01 11:33
285
1
[
甲醇吧
]
这个行情怎么玩80空好几天了,天天在成本这里,挂了50没平掉,分分钟拉上来
细心细心再细
09-01 11:28
09-01 11:33
282
1
[
股指期货吧
]
早上诱多,害了很多散户上车,现在又后悔卖不出!
色阳光与撒谈
09-01 10:50
09-01 11:32
215
0
[
沪银吧
]
股票好好的不做硬要到期货市场做韭菜,[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11:32
09-01 11:32
115
0
[
PVC吧
]
一上午分时只有两个进场点,还是空方力量大于多方力量
一路嘉年华
09-01 11:32
09-01 11:32
251
1
[
沪银吧
]
一般跌停逼仓才会见底,空单不急平[空仓][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10:22
09-01 11:32
367
2
[
PTA吧
]
什么消息,集体拉升?
A逗逗哥
09-01 11:16
09-01 11:32
131
0
[
玻璃吧
]
熟悉的配方
疯狂老六
09-01 11:32
09-01 11:32
181
0
[
原油吧
]
真他坑,多单只要一割肉必定拉伸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11:32
09-01 11:32
172
1
[
LPG吧
]
无能量之辈喜欢聚堆寻求自我,殊不知,这样的人聚在一起就是危机开始。
观市老者5515
09-01 11:06
09-01 11:32
共有帖子数
16551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20
110121
110122
110123
110124
110125
110126
110127
110128
110129
110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