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NYMEX原油吧
]
晚节不保吗?
东方财富888
08-31 19:02
08-31 19:02
219
4
[
COMEX白银吧
]
12合约17.62是关键点位
翰墨书舍
08-31 17:47
08-31 19:02
271
0
[
橡胶吧
]
产业资本做空橡胶是有道理的,可以降低整车成本,提升汽车行业利润率。特别是现在转型
新手出道123
08-31 19:02
08-31 19:02
203
0
[
燃油吧
]
财哥加多,减空是什么操作[为什么]
苹苹凡凡
08-31 19:01
08-31 19:01
165
2
[
A50期指吧
]
我估计明天高开高走,不给今天下车的人机会!
稳得一批得稳
08-31 17:34
08-31 19:01
138
0
[
NYMEX原油吧
]
跟玩一样
抄底要慢逃顶
08-31 19:01
08-31 19:01
168
0
[
大豆吧
]
无力回天[为什么]
散户散中散
08-31 19:00
08-31 19:00
161
1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还跌,想涨发梦
忍龙22
08-31 18:54
08-31 19:00
191
0
[
玻璃吧
]
东证脱光了,快上啊
东方不亮888
08-31 19:00
08-31 19:00
365
1
[
沪银吧
]
捡钱机会又来了,今晚如果大幅低开,开盘就多头杀入
期市道明888
08-31 18:43
08-31 19:00
297
2
[
玻璃吧
]
209的散单真能沉得住气,到今天才平了两万多手
股友sr56LY
08-31 14:57
08-31 19:00
238
0
[
NYMEX原油吧
]
4小时支撑起。↑
绝地求生的韭
08-31 19:00
08-31 19:00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不管是不是真的拉升空单也应该离场观望做多带好止损
淡定的公孙清
08-31 18:59
08-31 18:59
525
1
[
动力煤吧
]
煤炭期货涨停了,明天煤炭板块股票又要涨停潮了。
岳菲菲
08-29 22:14
08-31 18:59
2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报复性涨上
亮哥价值投资
08-31 18:59
08-31 18:59
368
2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做多的要亏了
股友52E225H8
08-31 18:47
08-31 18:59
336
1
[
甲醇吧
]
今晚能涨停不
慢慢人生路88
08-31 18:49
08-31 18:59
160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看不看好,意不意外,就怕直接**,[呲牙][呲牙]
尤品人生
08-31 18:23
08-31 18:58
165
0
[
NYMEX原油吧
]
Ok就这样干,继续下杀!
n10931375507
08-31 18:58
08-31 18:58
180
0
[
乙二醇吧
]
多单不用太担心,最近都在低位箱体内运行,稳定性很好,美元前高的时候也没怎么样。
股友bSsAWt
08-31 18:58
08-31 18:58
264
2
[
甲醇吧
]
估计要去2540附近了
富可纳闷
08-31 17:58
08-31 18:58
334
1
[
纯碱吧
]
强者恒强,纯碱称金刚碱,够硬。做多了。不会跌就会涨。2390加多单。
万事顺利6666
08-30 08:18
08-31 18:57
379
1
[
白糖吧
]
外盘原油收盘后扭头大跌[怒]
天狼的召唤
08-31 17:42
08-31 18:57
357
5
[
玻璃吧
]
猜一下收盘点位
低卖高买做慈
08-31 14:35
08-31 18:57
506
4
[
棉花吧
]
立贴为证,10月份一定能涨到1.8w
股友m9zpyZ70
08-31 14:32
08-31 18:57
163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市场了,就果断出来观望,没必要赌那口气。
简简单单C
08-31 18:57
08-31 18:57
149
2
[
A50期指吧
]
a50一定要大跌,题材股才有希望
猫不会微笑嘛
08-31 18:39
08-31 18:57
309
1
[
橡胶吧
]
空单出了今天,你说我发哪门子神经
如意神牛
08-31 18:50
08-31 18:57
512
3
[
PTA吧
]
内油,外油都在跌。pta居然不跌还涨?啥意思,有没有高人解释解释
大发满腹得孙
08-31 18:13
08-31 18:57
163
1
[
纯碱吧
]
搞毛,拉得太快没来得及锁仓,还亏了400多,早知不动了
只做纯碱
08-31 15:06
08-31 18:57
221
1
[
甲醇吧
]
你就真的和油一点关系都没有,都不意思意思一下。
米凉粉儿
08-31 18:24
08-31 18: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又跌了?我为什嘛要说又[大笑]
股友95533
08-31 18:56
08-31 18:56
263
0
[
PTA吧
]
今晚暴跌还是暴涨?
股友2951D356
08-31 18:56
08-31 18:56
199
0
[
燃油吧
]
可怜的东财小散哦!两头栽!
一手发家致富
08-31 18:56
08-31 18:56
226
0
[
燃油吧
]
东财神话的终结还是延续?又或者这个只是主力的小把戏——分散仓位让人捉摸不透,现在
邓阿婆去簕古
08-31 18:56
08-31 18:56
136
0
[
NYMEX原油吧
]
每次弱反弹都是给空方添加动力
重振重风之领
08-31 18:56
08-31 18:56
330
1
[
PTA吧
]
上周也不跟原油涨,难道这次跟涨?
账户已注销
08-30 07:23
08-31 18:55
844
6
[
豆二吧
]
诱空,绝对是诱空,赶紧加多
沙龍巴斯
08-29 21:06
08-31 18:55
247
0
[
橡胶吧
]
09全部移仓完成,橡胶01大跌开始了,目标10800
橡胶只做多
08-31 18:55
08-31 18:55
493
3
[
甲醇吧
]
空了一周今天刚转多。。。
基民yvkAWM
08-31 17:58
08-31 18:55
678
3
[
TSI铁矿石(62%)吧
]
放原油这货给我咬它,收盘前把它拉下来,明天继续跌!
OptionsTrade
08-31 16:48
08-31 18:55
2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万万没想到,能跌3%
账户已注销
08-31 18:46
08-31 18:54
221
1
[
NYMEX原油吧
]
时间到了,玩外盘的,6点半无脑买多,9点前卖出去,这个月的生活费又有了,国内庄家
超大只
08-31 18:49
08-31 18:54
197
0
[
TSI铁矿石(62%)吧
]
拉爆空头,继续上涨
吃亏是福
08-31 18:54
08-31 18:54
178
1
[
NYMEX原油吧
]
又雪崩了,抄底
股友663u2g66
08-31 18:50
08-31 18:54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崩盘了
韭菜根101
08-31 18:54
08-31 18:54
292
2
[
LPG吧
]
下游库存都空了,涨价了陆续会有企业开始补库,然后补库的越来越多,越来越积极,持续
寻找下一个茅
08-30 15:18
08-31 18:54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又有砸盘的动力了
重振重风之领
08-31 18:53
08-31 18:53
341
8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跳水。现在敢买多的兄弟。我佩服你乃真韭菜!
抗揍的韭菜
08-31 13:49
08-31 18:53
254
1
[
沪银吧
]
这白银怕是会跌到3600啊!
me资讯
08-31 17:37
08-31 18:53
870
5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301收盘1460!暴涨了1.67%!我们回顾一下今日走势,从1418开
神州十大杰出
08-31 15:40
08-31 18:53
192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18美元成本,乐得合不拢嘴
春来江水绿如
08-31 18:45
08-31 18:52
387
2
[
沪镍吧
]
有奖竞猜,晚上低开几个点?
随机交易
08-31 18:37
08-31 18:52
228
0
[
燃油吧
]
难怪这两天老止损,原来雪崩啊,还好止损了,又可以抄底了
股友663u2g66
08-31 18:51
08-31 18:51
324
2
[
菜粕吧
]
低开低开
盛夏自信
08-31 17:39
08-31 18:51
410
2
[
豆油吧
]
低开150-200哈哈
sn小菠萝
08-31 18:20
08-31 18:51
323
6
[
燃油吧
]
美元这么强势,难道带不动原油?
搬货赚钱炒股
08-31 17:20
08-31 18:51
177
0
[
原油吧
]
最好弄一个跌停
股友MfIz69
08-31 18:51
08-31 18:51
395
4
[
菜粕吧
]
今晚低开下杀就做多,高开高走就做空,可上可下等方向。
稳健与顺势
08-31 15:23
08-31 18:51
220
0
[
棕榈油吧
]
太难做了,一天到晚都是埋坑,如果不小损,损一次还很大。
期友零零漆
08-31 18:51
08-31 18:51
265
1
[
弘业期货吧
]
拉萨天团不敢买,今天要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只做超级题材
08-30 08:19
08-31 18:5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跟昨晚一模一样
风趣的任京城
08-31 18:50
08-31 18:50
149
0
[
乙二醇吧
]
低开高走,上4100
股友75I7701e
08-31 18:50
08-31 18:50
284
0
[
苹果吧
]
如果能出现大跌,还可以抄底!因为现在的期价实在太高了,跟现货两毛钱关系都没有了!
股友HpjTf1
08-31 18:50
08-31 18:50
141
0
[
NYMEX原油吧
]
真牛逼,大跌总有你
阿园养基
08-31 18:50
08-31 18:50
136
0
[
PVC吧
]
美油连续两天大跌,美元再次冲击新高。今晚击破日布林下轨概率很大。逼多延续。如果打
股友bSsAWt
08-31 18:50
08-31 18:50
318
1
[
燃油吧
]
涨个30点吧亏死了
股友BhCQwA
08-31 14:20
08-31 18:50
132
0
[
NYMEX原油吧
]
88.40减半了
期海T神备号
08-31 18:50
08-31 18:50
314
4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下以这个走势来看,下周汽柴油还涨价吗?
今天才星期二
08-31 18:38
08-31 18:49
18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的太早了,
股友MfIz69
08-31 18:46
08-31 18:49
318
2
[
原油吧
]
两天的时间原油就从97掉到88了,前几天欧佩克放话减产还以为的支撑坚不可摧没想到
鲲鹏说期是马
08-31 17:47
08-31 18:49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昨天好像上油价了,所以开砸了!
大家发财8867
08-31 18:49
08-31 18:49
114
0
[
NYMEX原油吧
]
都是假象
来期货薅羊毛
08-31 18:49
08-31 18:49
168
0
[
NYMEX原油吧
]
10美元啊,两天跌了[赞][赞]
褴褛梧桐
08-31 18:49
08-31 18:49
217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赶紧出不要坚持了小心一会给你拉起来
淡定的公孙清
08-31 18:42
08-31 18:49
250
1
[
短纤吧
]
这货今晚不下就霸王硬上弓[微笑]
混沌生道
08-31 17:42
08-31 18:48
528
3
[
黄金/美元吧
]
小非农
李络俊a
08-31 16:45
08-31 18:48
304
1
[
沪镍吧
]
猜猜,晚上走势!高开低走?
Jimmy5105
08-31 18:11
08-31 18:48
231
0
[
PTA吧
]
你今晚一定要抗住,或者今晚拉个涨停,拉到我爆仓,主力你真行。
大汈大叔
08-31 18:48
08-31 18:48
146
0
[
生猪吧
]
周末现货肯定创新高
咧呲筚篥
08-31 18:48
08-31 18:48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14
110115
110116
110117
110118
110119
110120
110121
110122
110123
1101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