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豆粕高位震荡,短期的多头逐步显示乏力,后续建议关注上方的震荡压制区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36
09-01 12:36
165
0
[
玻璃吧
]
1426今天的底点,大家参考看着办吧
股友832P1805
09-01 12:35
09-01 12:35
212
0
[
焦煤吧
]
压低焦煤,并不能改善钢厂效益,钢价只会更低
股友1J5I9566
09-01 12:35
09-01 12:35
27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以为会反弹,上午追了点进去,你就开始又往下钻
三千再相会
09-01 12:22
09-01 12:35
162
0
[
菜粕吧
]
多单已布局,你可以拉了再创新高看好你。油跌粕涨,应该不会错的调整到位开始你的表演
顺着猖逆着亡
09-01 12:35
09-01 12:35
144
0
[
玻璃吧
]
空头走势很明显,盘面上多头很难组织哪怕一次像样的反弹。大户仓位还在,散户多头恋战
小散仙小虾米
09-01 12:35
09-01 12:35
533
0
[
沪铝吧
]
沪铝200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12:35
09-01 12:35
1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
股友uxOMm532
09-01 12:34
09-01 12:34
115
0
[
弘业期货吧
]
总龙头值得买
龙来运转
09-01 12:33
09-01 12:33
225
0
[
沪银吧
]
沪银100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12:33
09-01 12:33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改名叫恒生指数做工主力指数行了。
财运亨通198
09-01 12:33
09-01 12:33
43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延续上方压制区域整理,结构形态依然偏空,后续建议关注好上方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33
09-01 12:33
182
2
[
低硫燃油吧
]
来去抄底20号胶,
此生只做多
08-31 21:40
09-01 12:33
551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焦炭延续底部弱势整理,趋势形态偏空不变,后续可继续关注底部回升测试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33
09-01 12:33
345
1
[
菜油吧
]
10790被套了,怎么办?
股友k085795D
09-01 12:07
09-01 12:32
163
0
[
菜油吧
]
反转喽
股友983V6338
09-01 12:32
09-01 12:32
683
0
[
白糖吧
]
白糖、聚酯产业圈快看过来!最新政策、市场热点 9月7日两大分论坛 你想听的全都有
白糖资讯
09-01 08:24
09-01 12:32
586
0
[
聚丙烯吧
]
从龙虎榜看机构前6名,都在开空头仓位对冲,并在调仓做多,美油技术上有向上反弹的迹
妖刀22
09-01 12:32
09-01 12:32
344
2
[
棕榈油吧
]
平仓,三手
乐136
09-01 10:45
09-01 12:32
362
0
[
硅铁吧
]
杂交品种
基民8Y0521l1
09-01 12:32
09-01 12:32
307
2
[
瑞达期货吧
]
没减持意向,好事
正压不过邪吗
09-01 11:19
09-01 12:31
579
5
[
弘业期货吧
]
你尝试过第一天跌停买入,第二天涨停卖出的滋味吗?我刚尝试过,一个字,爽!
毛茸茸de锦鲤
09-01 12:09
09-01 12:31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高点减半仓了,今天开始加回来
我开心1989
09-01 12:31
09-01 12:31
505
4
[
苹果吧
]
苹果现货开始跌价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一样,空投耐心等待吧!
大道至简1712
08-29 18:44
09-01 12:31
147
0
[
LPG吧
]
能否完全回补8月23号60分钟的跳空高开缺口?今早补到一半,产生一个象样的反弹,
股友qohL6J行
09-01 12:31
09-01 12:31
326
2
[
苹果吧
]
多头想什么呢,交割的品种是75以上的富士苹果,富士占比量大,而且大量上市,现在苹
大道至简1712
08-30 09:38
09-01 12:31
197
5
[
弘业期货吧
]
快买,尾盘有惊喜
股友i87519Z2
09-01 11:01
09-01 12:30
193
0
[
棕榈油吧
]
为啥我在中信里找不到这个品种啊?
hshsvdj183
09-01 12:30
09-01 12:30
240
0
[
原油吧
]
原油2210:原油自高位延续回撤,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运行,短期关注底部回升修正测
投资界的老船
09-01 12:30
09-01 12:30
57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25日预估净值跌-0.47%,建议满七天的卖出(赎回),因为明天跌的概率略大一些
股友z9756d03
08-25 14:35
09-01 12:30
245
0
[
有色ETF大成吧
]
跟踪的最大仓位期货已经跌了6个点,加油努力跌,跌的越多才越有希望
捡汤者
09-01 12:30
09-01 12:30
159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考验下昨天低点[大笑]不然明天会下的更多[得意]
多财多谋地长
09-01 12:29
09-01 12:29
20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协议一签,爆棚
小地主
09-01 12:29
09-01 12:29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放量下跌,而从早间开盘表现来看下行趋势还在延续,下方支撑已经去到了178
秦anlanc6
09-01 12:29
09-01 12:29
266
1
[
棕榈油吧
]
手贱啊,一直提醒自己不到8300不平仓,尽然8400反手了,哎总是赚不了大钱,现
吉祥兴隆得刘
09-01 11:49
09-01 12:28
306
0
[
菜粕吧
]
前两个晚上的跳空低开高走,就是为让人们产生习惯性的行为,也正为今天的跳空低开低走
百战成精1688
09-01 12:28
09-01 12:28
278
0
[
苹果吧
]
机构观点东吴期货:昨日苹果震荡偏弱。基本面来看,中秋备货进入走货阶段,但库存老富
全年休息
08-31 15:29
09-01 12:28
193
6
[
LPG吧
]
5480攻了几次都没有破,这里难道是支撑位了[微笑]
期股长虹
09-01 10:57
09-01 12:28
231
0
[
玻璃吧
]
【中指研究院:8月百城新房均价环比下跌0.01%二手房均价环比跌幅继续扩大】9月
影子传说
09-01 12:28
09-01 12:2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晚间黄金策略中就说了:下行空间已经被打开是吧?黄金反弹到1723后,1小时图
账户已注销
09-01 12:28
09-01 12:28
337
2
[
苹果吧
]
现在超市水果都是买便宜水果销量好,贵的苹果基本上没什么人买,期货是交易与现货,过
账户已注销
09-01 10:21
09-01 12:28
234
0
[
沪银吧
]
保证金充足,能抗到负数,放马过来!
股友vqu1NK81
09-01 12:28
09-01 12:28
424
4
[
甲醇吧
]
下午跳水,甲醇上方承压,只能高位做空,不可追多
Q我吧不要怂
09-01 11:35
09-01 12:28
22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昨天大涨,没挣钱,今天大跌,挣钱了什么鬼
挨宰深秋
09-01 12:27
09-01 12:27
16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打到3155,3155是多头心里防线,破了3000就不远了[大笑]
股友05MF9269
09-01 12:27
09-01 12:27
109
0
[
弘业期货吧
]
早盘抄底,明天涨停走起?
资深抄底爱好
09-01 12:27
09-01 12:27
207
2
[
苹果吧
]
这周这走势纯属是骗子在操纵,收割韭菜盒子!
股友933oQ275
09-01 10:04
09-01 12:27
1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怎么举报这种垃圾期货主力啊
股友3138291V
09-01 12:26
09-01 12:26
244
1
[
燃油吧
]
3303空没有拿住,3221就出了,结果分手3213多,亏2百多点
股友3A06370w
09-01 11:42
09-01 12:26
206
1
[
苹果吧
]
临近合约,完全缩量就可以操纵自如!一上午无量来回上下几十点折腾!
股友933oQ275
09-01 11:27
09-01 12:26
560
4
[
沪镍吧
]
开始转多了,跌不动了,要开始反转了
平原大神
09-01 10:53
09-01 12:26
452
4
[
螺纹钢吧
]
能涨的东西被这种机构过度做空,需要核查了。
不贷套
09-01 11:37
09-01 12:26
186
0
[
燃油吧
]
市场认知:燃油暴跌将持续,散户继续空
无知的阿呆
09-01 12:25
09-01 12:25
159
0
[
燃油吧
]
别的不跌,这油疯跌,死鱼
毒王子
09-01 12:25
09-01 12:25
356
1
[
棕榈油吧
]
让我留单到下午,我现在都怕[拜神]
期_海
09-01 12:12
09-01 12:25
458
5
[
豆油吧
]
8月新开的账户操作下来还比较稳定,比第一个账户稳定多了
娜样自由
08-31 13:19
09-01 12:25
361
2
[
PTA吧
]
怎么说呢,中信多头的品种不要做空宁可不做
留心观察一下
09-01 11:32
09-01 12:24
313
2
[
PTA吧
]
止损总能打完反转,但是止盈永远差一个跳价
股友9p5D0607
09-01 11:26
09-01 12:24
242
1
[
玻璃吧
]
房地产涨了,玻璃怎么跌下来了,下午会不会直线上升啊,我平空观望了[亏大了][亏大
静心忍误急
09-01 11:17
09-01 12:24
415
3
[
棕榈油吧
]
下午至少反弹回均线
你们是真的很
09-01 12:02
09-01 12:24
404
1
[
沪镍吧
]
1655接多
股友GfIeso34
09-01 10:55
09-01 12:24
359
1
[
螺纹钢吧
]
哎!现货都不敢下单。怕跳水。
百雷共响
09-01 11:37
09-01 12:24
116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抄底的好时候!】昨天大盘走得很弱,直接跌破3200点了,虽然收盘勉强战成
李财点金168
09-01 07:44
09-01 12:24
276
2
[
棕榈油吧
]
突然一波轰炸机过后
股期勇气干
09-01 11:11
09-01 12:23
288
2
[
棕榈油吧
]
牛逼,我挨了200点,割了
财源州鹤的段
09-01 11:34
09-01 12:23
47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8-31 16:35
09-01 12:23
341
4
[
豆油吧
]
油脂波动大,把握好都是机会。本周汇总大家也可以回看验证,思路没毛病,进场位置很关
期市萌主88
09-01 11:20
09-01 12:23
120
0
[
弘业期货吧
]
吃独食的坑
简单的石头
09-01 12:22
09-01 12:22
326
2
[
棕榈油吧
]
以前玩期货,都是玩螺纹那些涨跌不大的,去年亏了差不多50多个,今年用个模拟交易,
只做油类的小
09-01 11:21
09-01 12:21
305
0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还得100点的调整
fcgwc999
09-01 12:21
09-01 12:21
218
0
[
甲醇吧
]
一群韭菜给永安抬轿子,等你们养成逆势做多的习惯,主力就会诱多到合适的时候,直接暴
只打一龙
09-01 12:21
09-01 12:21
536
4
[
沪银吧
]
5000,4800,4600,的人还有吗?还没止损吗
博莘浩
09-01 10:19
09-01 12:21
35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后半夜到现在,黄金走得实在弱,不过临近1700整数关前也不宜去追空。再者,明
rls6638
09-01 12:21
09-01 12:21
307
0
[
沪金吧
]
陈文康:9.1黄金反弹偏弱继续看空,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9-01 12:20
09-01 12:20
629
1
[
沪铝吧
]
继续空单,18000要破
股友o3L13501
09-01 10:48
09-01 12:20
21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止盈出局。感谢庄家送米
吃饭没有我挨
09-01 12:19
09-01 12:19
272
1
[
玉米吧
]
我不买他不动,我一买,朝着反方向死拉,真是没人玩的品种
随波逐流1981
09-01 11:01
09-01 12:19
153
0
[
焦煤吧
]
来车多,也说明需求上升,关键看主力怎么运作!
鑫禾Y
09-01 12:19
09-01 12:19
390
3
[
甲醇吧
]
化工全线大涨,就垃圾甲醇不涨,中信恶意做空
股友295809QS
09-01 11:13
09-01 12:18
434
5
[
股指期货吧
]
近期操作策略,标的:中证500期指。等待小阶段做空力量释放完毕,ⅠC当月连多单建
老股民玩期指
09-01 10:39
09-01 12:18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12
110113
110114
110115
110116
110117
110118
110119
110120
110121
110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