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7
4
[
纯碱吧
]
芭比Q了,多单还在,晚上得亏惨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17:20
08-31 19:31
317
3
[
纯碱吧
]
别看现在原油跌,开了盘纯碱照样涨
破马张飞
08-31 17:03
08-31 19:31
15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跌了你还不涨
东方财富888
08-31 19:31
08-31 19:31
16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
东方财富888
08-31 19:30
08-31 19:30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下跌][下跌]
Hx4P47G5415
08-31 19:30
08-31 19:30
291
3
[
纯碱吧
]
哎尾盘开的多有救吗还以为今晚能上2400哪知道诱多了
记着止损稳稳
08-31 18:28
08-31 19:30
234
0
[
COMEX铜吧
]
五浪下跌么?[囧][囧][囧]
今天你低吸了
08-31 19:30
08-31 19:30
252
2
[
综合铜03吧
]
太可恶拉,白天的行情让我割了4手,还剩下4手,这得少赚多少钱,真是可恶
惊魂冲杀
08-31 18:32
08-31 19:30
153
1
[
纯碱吧
]
跟昨天一样涨[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31 17:32
08-31 19:30
144
0
[
A50期指吧
]
等老爹出来。准备跳。
经纶富贵的金
08-31 19:30
08-31 19:30
395
2
[
PTA吧
]
你今天在能拉红算你本事别说我瞧不起你害我空单洗一半跑了
拿单包月
08-31 17:53
08-31 19:30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小跌一下,就有人开心了,没见过负油价吗!
股友295809QS
08-31 19:29
08-31 19:29
344
1
[
大豆吧
]
开拉了,中粮中信那10几万多单怎么会下来,
股友150x3q52
08-31 19:17
08-31 19:29
153
0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汽车迎重大利好
不价投财神帮
08-31 19:29
08-31 19:29
276
0
[
PTA吧
]
开盘大跌就是抄底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31 19:29
08-31 19:29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复制昨天走势?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8-31 19:29
08-31 19:29
204
1
[
纯碱吧
]
多头别意了,今晚低开杀一波是一定得,就算明后天会拉回去,今晚也一定是跌的
股友79987o58
08-31 18:32
08-31 19:29
438
9
[
瑞达期货吧
]
找接盘的了,要不解禁股怎么卖,
超级杀手zlj
08-31 11:06
08-31 19:29
453
2
[
纯碱吧
]
夜盘又是血雨腥风一片,跌的哪叫惨啊!
铁手神算
08-31 18:47
08-31 19:28
483
3
[
燃油吧
]
晚上有奇迹出现吗,要不死翘翘了
股友EmKk3l
08-31 19:08
08-31 19:28
247
0
[
PTA吧
]
全部散户做空,现货还在涨,外油分分钟反弹,知道怎么做了吧?
不重仓趋势li
08-31 19:28
08-31 19:28
410
0
[
PTA吧
]
讲个鬼故事,2021年8月23日附近pta主力价格4990左右,现货价格5250
黄金今天跌了
08-31 19:28
08-31 19:28
345
4
[
LPG吧
]
竞猜一下,夜盘会低开多少点?
方向不对努力
08-31 17:44
08-31 19:28
166
1
[
纸浆吧
]
举报有资金利用规则漏洞违规控盘,大势圈钱
铑K脸
08-31 14:16
08-31 19:28
337
2
[
铁矿石吧
]
被套了[哭]
股友TEKkAC
08-31 12:29
08-31 19:28
354
0
[
橡胶吧
]
8/30【橡胶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12640-12600附
股友0N962532
08-30 20:29
08-31 19:28
437
0
[
焦炭吧
]
【焦炭昨晚复盘2560空单获利100点左右】8/30【焦炭2301】晚盘操作见解
股友0N962532
08-30 20:20
08-31 19:28
388
1
[
PTA吧
]
原油跌了3个多点.空
系统模式
08-31 19:23
08-31 19:28
161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到发麻
不要做犟种
08-31 19:28
08-31 19:28
301
3
[
玻璃吧
]
弱弱问一下,平板玻璃一吨多少钱?
股友xiXtHP
08-31 17:05
08-31 19:27
637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具体操作策略:
股友33X109v9
08-30 20:04
08-31 19:27
175
2
[
小型纳指吧
]
裤衩都亏光了,能不能涨几天?
账户已注销
08-31 18:46
08-31 19:27
411
0
[
菜粕吧
]
8/31【菜粕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回调做多,2900-2885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8-31 19:27
08-31 19:27
209
0
[
甲醇吧
]
根据图形走势看,低点可能会到2460,时间范围到明天白天收盘
股友D3325c65
08-31 19:27
08-31 19:27
25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4100-4120附近进场(补
股友0N962532
08-30 20:17
08-31 19:27
520
2
[
豆二吧
]
外盘豆粕大豆豆油都在暴跌,怎么办?
沙漠玫瑰567
08-31 16:30
08-31 19:26
570
1
[
甲醇吧
]
【甲醇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2580-2600附近进场(补仓
股友0N962532
08-30 20:18
08-31 19:26
179
0
[
玻璃吧
]
东证、海通今天干倒了永安,中信、国泰不为所动,中信也不护盘。
海边的沙滩
08-31 19:26
08-31 19:26
320
1
[
短纤吧
]
【短纤8.26晚7430多单获利40点左右】8/30【短纤2210】晚盘操作见解
股友0N962532
08-30 20:30
08-31 19:26
190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行情不能抄底,反弹无力。只会越来越弱
云南陶朱公
08-31 19:26
08-31 19:26
121
0
[
PVC吧
]
大家不用慌,心态放平,多也对,空也对,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一分钟剋线
08-31 19:26
08-31 19:26
180
0
[
甲醇吧
]
今晚该跌了吧?等着加仓哩,2500能到吗?
股友85917Kr2
08-31 19:26
08-31 19:2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垃圾盘太搞笑了,还搞个神奇八点半,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在操纵价格似的。这是人干的
方龙关
08-31 19:25
08-31 19:25
279
1
[
燃油吧
]
最后一分钟把空单锁仓了,唉,不该赚这钱
顺势而为可行
08-31 17:50
08-31 19:25
350
1
[
LPG吧
]
8/30【液化气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5730-5750附近
股友0N962532
08-30 20:29
08-31 19:25
242
1
[
PVC吧
]
【pvc8.29晚6340空单获利100点左右】8/30【pvc2301】晚盘操
股友0N962532
08-30 20:21
08-31 19:25
169
0
[
甲醇吧
]
油价暴跌。
五分信号知足
08-31 19:25
08-31 19:2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重回10块
江浦大鳄鱼
08-31 19:25
08-31 19:25
242
2
[
纸浆吧
]
举报有资金利用规则漏洞违规控盘,大势圈钱
因果自有道
08-31 14:16
08-31 19:25
216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红色星期四
年年广进得雅
08-31 19:14
08-31 19:2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1713多,损1709,目标1718.5~1732
波诡云闪
08-31 19:24
08-31 19:24
273
0
[
沥青吧
]
我就觉得60分钟破位了吧,如果跟随原油夜盘一个低开3700就破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31 19:24
08-31 19:24
148
0
[
玻璃吧
]
今天尾盘的空单稳了,东证就是一日游,晚上必定砸盘,空头数钱吧准备
利弗莫尔门徒
08-31 19:24
08-31 19:24
150
1
[
弘业期货吧
]
看来我太小看深通股了
等风来的zjin
08-31 18:24
08-31 19:24
209
1
[
沪银吧
]
估计咱们也就看得着,摸不着,等开盘就涨回去了,而且开启大涨模式!
sima2020
08-31 18:10
08-31 19:24
394
2
[
沪锡吧
]
外盘交易量这么低,也能影响国内期货价格吗?那不是随便一个大户就能操纵国内价格?
满仓败家
08-31 18:28
08-31 19:24
203
0
[
燃油吧
]
尾盘买多。血亏
股友8299q68M
08-31 19:24
08-31 19:24
104
0
[
综合铜03吧
]
又破位,准备新低
终极观众
08-31 19:24
08-31 19:24
244
2
[
纸浆吧
]
打12315电话投诉
AAA五十步笑
08-31 14:19
08-31 19:23
391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还亏一千一。硬着头皮补仓!
雨力
08-31 15:48
08-31 19:23
154
0
[
天然气吧
]
9块整数关口要了吧。
知足笑口常开
08-31 19:23
08-31 19:23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比以前还贵了很神奇
股友2M7178E2
08-31 19:23
08-31 19:2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暴跌太恐怖了
风细细_Hugo
08-31 19:23
08-31 19:23
171
0
[
甲醇吧
]
真烦低开高走麻得
倒霉娃娃就是
08-31 19:23
08-31 19:23
195
0
[
豆油吧
]
国内主力在行动了,一手一手的就能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31 19:23
08-31 19:23
442
2
[
甲醇吧
]
我的多估计今晚要废了
股友679L00Q6
08-31 18:53
08-31 19:22
145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现在还能信吗[捂脸]
堇年0808
08-31 18:32
08-31 19:22
243
0
[
燃油吧
]
晚上直接低开100个点
专门怼狗托
08-31 19:22
08-31 19:22
170
3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心电图啊,开来多空双方很激烈啊
冰爽凉茶123
08-31 19:01
08-31 19:21
442
3
[
综合铜03吧
]
别慌,沪铜开盘前半小时拉起来
股友nj9tSG
08-31 19:02
08-31 19:21
167
1
[
小型纳指吧
]
你没有那个实力稳住,就不要往上拉,老老实实的在绿色待着。等会9点半一到,1分钟就
股友YBHc3b
08-31 18:53
08-31 19:21
209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怕了,底部出来了88.27
股友512v876N
08-31 19:13
08-31 19:21
231
5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这样行不?
mmm11111
08-31 15:46
08-31 19:21
344
0
[
NYMEX原油吧
]
8-31:【美原油】美盘 月线收线
招财晴雨
08-31 19:21
08-31 19:21
128
0
[
白银/美元吧
]
差不多今天就到这了跌太多那就是诱空了不过也可惜银行不给做了只能做股票去了
DIRK3
08-31 19:21
08-31 19:21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8-31: 贵金属【XAUUSD】美盘 月线收线
招财晴雨
08-31 19:21
08-31 19:21
179
0
[
玻璃吧
]
东正海通,这不摆明操控?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做空房地产
08-31 19:20
08-31 19:20
297
4
[
弘业期货吧
]
至少10元以上,,
陆乃恒
08-23 12:59
08-31 19:20
208
0
[
燃油吧
]
这个东财席位我还能说他点什么好呢?晚上等着吃土吧[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31 19:20
08-31 19:20
440
1
[
豆二吧
]
豆一打算低于现货300交割了
股友m955p273
08-31 14:29
08-31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448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12
110113
110114
110115
110116
110117
110118
110119
110120
110121
110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