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3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真没玩头,什么玩意儿啊。浪费大家的时间与资金投入。
招财高雅得关
08-31 22:37
08-31 22:51
251
1
[
纯碱吧
]
纯碱今晚就30个点的波动[微笑]
股友e63112l1
08-31 22:47
08-31 22:51
321
1
[
玻璃吧
]
没有利好消息,基本盘也不好。不会涨的。盘整
半梦半醒2018
08-31 22:43
08-31 22:51
325
1
[
沪铜吧
]
干下去
终极观众
08-31 22:23
08-31 22:51
128
0
[
纯碱吧
]
开始发力啦,,,消除下跌元素
一念之期
08-31 22:51
08-31 22:51
130
0
[
纯碱吧
]
这他喵的不是有病吗
飞飞飞落落落
08-31 22:51
08-31 22:51
174
4
[
LPG吧
]
09合约真牛币,进错合约了[亏大了]
杨帆启程
08-31 21:33
08-31 22:51
210
0
[
原油吧
]
多也,多也,多也。[上涨][上涨][上涨]
yyy输不得
08-31 22:51
08-31 22:51
116
0
[
LPG吧
]
跌一个小时,两分钟拉起来,这不是电脑单
永远不碰白糖
08-31 22:51
08-31 22:51
338
3
[
PVC吧
]
6284的多单,涨到6303我没走,跌到6210我也没止损,我坚信pvc301在
慢慢成神路
08-31 21:44
08-31 22:51
374
1
[
沪银吧
]
纸白银快破四千了,内外盘差价拉得那么大
股市赚钱真容
08-31 21:42
08-31 22:51
116
0
[
PVC吧
]
啥子情况?
财财财財财
08-31 22:50
08-31 22:50
130
0
[
LPG吧
]
5200靠得住
股友lh8YqS
08-31 22:50
08-31 22:50
119
0
[
A50期指吧
]
夜盘扛着明天一泻千里[捂脸]
多财多谋地长
08-31 22:50
08-31 22:50
459
2
[
甲醇吧
]
可以连续涨7天,同样可以跌7天
轰隆隆闆埠
08-31 22:46
08-31 22:50
465
8
[
弘业期货吧
]
散户真可怜,一涨就都洗出去了,明天估计不会给低价位接了
专做St的抓妖
08-31 16:40
08-31 22:50
214
0
[
沪银吧
]
喊空的都是的
股友083w73C0
08-31 22:50
08-31 22:50
140
0
[
A50期指吧
]
要死不活和A股一样
股友womWrT
08-31 22:50
08-31 22:50
54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继续看跌,已买。
Msh
08-31 22:50
08-31 22:50
121
0
[
PVC吧
]
漂亮,
一分钟剋线
08-31 22:50
08-31 22:50
224
1
[
燃油吧
]
跟着东财混,三天饿九顿[大笑]
tlj666
08-31 22:38
08-31 22:50
592
3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符合预期破位1720!黄金的走势和我上文画的走势预测图一致!一切的预测都
Miss王论金
08-31 17:22
08-31 22:50
184
0
[
燃油吧
]
重多
kkT1857
08-31 22:50
08-31 22:50
375
0
[
焦炭吧
]
看不懂,玩不明白,杀鸡霸走势
鹿在脚下
08-31 22:50
08-31 22:50
147
0
[
纯碱吧
]
TM的80何日能解套啊
不亏就是赚99
08-31 22:50
08-31 22:50
332
3
[
NYMEX原油吧
]
89块84做多,明天早上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0
08-31 22:50
133
0
[
LPG吧
]
疯狂的10分钟,拉上去
此生只做多
08-31 22:49
08-31 22:49
158
0
[
纯碱吧
]
空头真不团结,全是空平[滴汗][滴汗][滴汗]没意思
股友N66222v8
08-31 22:49
08-31 22:49
227
0
[
玻璃吧
]
哎中信穷了没钱开空了空方阵地不保 不过他空的成本低再涨两点估计都不亏
股友K3CeJp
08-31 22:49
08-31 22:49
525
0
[
塑料月均吧
]
多单好像走早了,跟上次一样。[哭]
一周双休
08-31 22:49
08-31 22:49
112
0
[
苯乙烯吧
]
涨的磨磨唧唧的猛烈点好吗
HalleluYah95
08-31 22:49
08-31 22:49
279
1
[
玻璃吧
]
偷偷地告诉你们,做空玻璃真能发财
资深市场观察
08-31 22:39
08-31 22:49
484
4
[
沪镍吧
]
坚定做多就行了不用管波动
平原大神
08-31 21:55
08-31 22:49
256
1
[
铁矿石吧
]
紧跟中信加多
花狸猫O5
08-31 22:15
08-31 22:49
249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爱搭不理将来高攀不起。[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8-31 22:49
08-31 22:49
203
0
[
沪锡吧
]
收敛三角形
万事四海地袁
08-31 22:49
08-31 22:49
353
2
[
菜粕吧
]
这波到3000没问题多单继续拿着了[看多][看多][看多]
王王王小石
08-31 22:09
08-31 22:49
117
0
[
纯碱吧
]
一点一点的往上崩
股友emybpu
08-31 22:49
08-31 22:49
249
0
[
沥青吧
]
牛掰,有钱任性
都是韭菜_鎮
08-31 22:49
08-31 22:49
259
1
[
燃油吧
]
今天尾盘跌了明天看来要涨
壹千万001
08-31 22:42
08-31 22:49
248
0
[
甲醇吧
]
一阴抹七阳[无语][无语][无语]
万亿富豪八月
08-31 22:48
08-31 22:48
330
1
[
玻璃吧
]
301.合约,日线金叉你们看到了没有?
别有赌徒心态
08-31 22:42
08-31 22:48
452
2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人看多,肯定还要大跌,起码3900
肩强的小韭菜
08-31 22:44
08-31 22:48
178
0
[
纯碱吧
]
震得头晕
飞飞飞落落落
08-31 22:48
08-31 22:48
216
1
[
棕榈油吧
]
要番红了
放下过路钱
08-31 22:27
08-31 22:48
262
0
[
螺纹钢吧
]
好多工地都刻意减缓施工进度!螺纹钢必跌!
出生就亏四千
08-31 22:48
08-31 22:48
227
0
[
甲醇吧
]
尾盘上涨是通病嘛,盘中不敢动嘛
成长的代价
08-31 22:47
08-31 22:47
355
1
[
甲醇吧
]
有一种上2600的预感本周
账户已注销
08-31 22:43
08-31 22:47
299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就看港股大涨带领A股反弹大涨
魅力的章日轩
08-31 22:13
08-31 22:47
216
0
[
豆粕吧
]
09栽跟头
liukewen文
08-31 22:47
08-31 22:47
1696
4
[
螺纹钢吧
]
“金九银十”临近钢价企稳反弹 政策发力市场需求有望回升
螺纹钢资讯
08-31 17:44
08-31 22:47
249
1
[
燃油吧
]
大单压制,空头决心坚定啊
天道的追随者
08-31 22:39
08-31 22:47
456
5
[
尿素吧
]
上周尿素多单止盈的,今日盘中回落2250附近把多单接回来,目标2350-2400
朱总是多头
08-29 09:17
08-31 22:47
235
0
[
螺纹钢吧
]
全民做空
体贴de李子
08-31 22:47
08-31 22:47
316
2
[
燃油吧
]
马上收盘压多压空
壹千万001
08-31 22:32
08-31 22:47
219
0
[
沪银吧
]
敢不敢下来让我加个仓
在下不服
08-31 22:47
08-31 22:47
266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吧。
财源广进大赢
08-31 22:47
08-31 22:47
255
0
[
橡胶吧
]
都tm锁仓了,冻机了没成交量,锁吧锁吧都锁了
韭菜炒鸡蛋11
08-31 22:46
08-31 22:46
240
1
[
燃油吧
]
这样横盘,玩毛啊,一夜波动就这样?
我不爱绿化
08-31 22:32
08-31 22:46
190
0
[
玻璃吧
]
低多就对了
康庄时代
08-31 22:46
08-31 22:46
250
0
[
豆粕吧
]
外盘涨内盘跌,外盘跌,内盘涨,这是什么骚操作
交易者A
08-31 22:46
08-31 22:46
187
0
[
乙二醇吧
]
这个行业是产能过剩,现在亏损挺大的,多单也很难赚大钱的
豆粕不能做
08-31 22:46
08-31 22:46
277
2
[
纯碱吧
]
我为什么总是要跟中信作对呢虎口拔牙的感觉以后下单前先看一眼,不要跟大哥反着来
傻子3号
08-31 22:29
08-31 22:46
197
0
[
菜粕吧
]
从2301合约开始,允许国外菜粕交割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31 22:46
08-31 22:46
299
2
[
菜油吧
]
看看棕榈油,在看看这垃圾,恨不得把手机砸了
小九长
08-31 22:24
08-31 22:46
339
1
[
甲醇吧
]
中信操盘手就是疯人院出来的,疯癫傻。让永安操盘的左一耳光右一巴掌,再踢一脚c
股友LEu0EJ
08-31 22:40
08-31 22:46
415
3
[
菜油吧
]
这是买空的时机10手空
一百万回本之
08-31 22:25
08-31 22:46
446
2
[
白糖吧
]
每天都是快收盘了才启动其他时间就是无聊啊
来接石头啊
08-31 22:31
08-31 22:46
213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卖了
股友Kz6GST
08-31 22:46
08-31 22:46
236
0
[
铁矿石吧
]
中信国泰都翻多了 打爆国投安信
花狸猫O5
08-31 22:46
08-31 22:46
344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出仓了,再也不tm跟单乐趣,一共跟三次钱赔两次,要血命了
一名随机道师
08-31 22:28
08-31 22:46
144
0
[
LPG吧
]
不用怕,一分钟能拉90点,5分钟拉到6000!
四个方块
08-31 22:45
08-31 22:45
318
0
[
NYMEX原油吧
]
晚间的原油是比较活跃的,前面在90.3做的空在89.4收割出来了,后续让大家反弹
账户已注销
08-31 22:45
08-31 22:45
1063
19
[
尿素吧
]
今天收月线要不要好好表现一下
我De小目标
08-31 09:32
08-31 22:45
332
0
[
TSI铁矿石(62%)吧
]
你又成功诱多了,配合得好
为国多矿
08-31 22:45
08-31 22:45
289
0
[
棉花吧
]
盯了一晚上盘,看盘中的波动,至少有大多头进场了。
有色白银纯碱
08-31 22:45
08-31 22:45
217
0
[
甲醇吧
]
85-90附近逢高做空。
看山是山看水
08-31 22:45
08-31 22:45
224
0
[
焦煤吧
]
收盘可能会红
股友9sWSQX
08-31 22:45
08-31 22:45
402
0
[
沪金吧
]
牛逼
sb主力
08-31 22:45
08-31 22:45
254
0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去 紧跟中信做多 强势的不行了
花狸猫O5
08-31 22:45
08-31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01
110102
110103
110104
110105
110106
110107
110108
110109
110110
110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