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0
[
PTA吧
]
阳光下没有新事物,最多等09进入交割。01就会下来了。现在就是死不要脸用钱顶呢。
薄幕弥香
08-31 22:33
08-31 22:33
230
0
[
短纤吧
]
不多,猛涨,一多就跌
姬飞燕重出江
08-31 22:33
08-31 22:33
312
0
[
沪铜吧
]
来个跌停吧,阿门
股友56800u6u
08-31 22:33
08-31 22:33
288
2
[
螺纹钢吧
]
最多3780
方形的海洋
08-31 21:15
08-31 22:3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咱们的多单顺利走出来了,1710的多单给到,1714的多单也有,现在1721
老许点金
08-31 22:33
08-31 22:33
236
1
[
棕榈油吧
]
市场还是空
做空房地产
08-31 22:17
08-31 22:33
145
0
[
纯碱吧
]
直接跳水干破2322加油[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8-31 22:33
08-31 22:33
191
0
[
不锈钢吧
]
一时跟镍一时跟铁[为什么]
股友62GE5866
08-31 22:33
08-31 22:33
142
0
[
弘业期货吧
]
超强势股,走第二波行情时期,肯定是天天涨停。
股友PPOugm
08-31 22:32
08-31 22:32
440
0
[
热卷吧
]
高空就行了
纯碱跌停板
08-31 22:32
08-31 22:32
189
0
[
甲醇吧
]
[看空]
股友J1odv158
08-31 22:32
08-31 22:32
115
0
[
PVC吧
]
这是什么鬼行情
和气为富得哪
08-31 22:32
08-31 22:32
160
0
[
玻璃吧
]
垃圾
蓝天y
08-31 22:32
08-31 22:32
159
0
[
原油吧
]
679.2多一手
至尊宝ZZBLSX
08-31 22:32
08-31 22:32
297
2
[
甲醇吧
]
小安子,今晚开盘就看你表演了,再来一下,我就能把你做实了。
外科手术刀
08-31 20:45
08-31 22:32
3548
2
[
棉花吧
]
内地棉花开秤了37-39衣分山东武城7.6-8元一公斤河北威县7.6-7.8一公
股友qC95KT
08-31 21:38
08-31 22:32
211
0
[
螺纹钢吧
]
神经病啊
才望成金de苗
08-31 22:32
08-31 22:32
830
28
[
LPG吧
]
感觉要熬出头了,最后两天时间,今天空头入场了,而且很强势,原油大涨快四个点了,液
期股长虹
08-29 22:35
08-31 22:32
220
0
[
豆油吧
]
10点半了,美国豆子还不上不下,豆油跟着来回拉扯,主力可能累球够呛。
散户散中散
08-31 22:32
08-31 22:32
134
0
[
纯碱吧
]
玻璃是超跌反弹,你这算什么?跟屁虫
招财猫芒果小
08-31 22:31
08-31 22:31
190
0
[
PTA吧
]
开始做多吧
开收基因后发
08-31 22:31
08-31 22:31
515
4
[
菜粕吧
]
他娘的我的多单已经拿了两天了。想平又不甘心。要不要平?要不要平?要不要平啊!??
扛单小王子
08-31 22:22
08-31 22:31
136
0
[
LPG吧
]
下一个,逼仓10合约
此生只做多
08-31 22:31
08-31 22:31
192
0
[
燃油吧
]
这线控的过分了吧
清静寂无
08-31 22:31
08-31 22:31
172
0
[
玻璃吧
]
一日游的还没走呢!继续拿着,怕啥[无语]
账户已注销
08-31 22:31
08-31 22:31
434
0
[
沪镍吧
]
诱空结束了,头牌怎么只能涨一天
PureAlpha
08-31 22:31
08-31 22:31
192
0
[
螺纹钢吧
]
真狠,玩呢
老坑鸡
08-31 22:31
08-31 22:31
217
0
[
螺纹钢吧
]
每次拉一点多少诱多
股友u07Y3065
08-31 22:31
08-31 22:31
162
0
[
原油吧
]
多持 空平
kkT1857
08-31 22:31
08-31 22:31
138
0
[
玻璃吧
]
明天绿
盈不止
08-31 22:31
08-31 22:31
170
0
[
豆油吧
]
10:30开始表演?
荒废的中年人
08-31 22:31
08-31 22:31
206
0
[
铁矿石吧
]
怎么跌下来的就怎么涨上去
屡败屡战的战
08-31 22:31
08-31 22:3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1713多单到达第一目标位,在现价1721获利8个点出局
muxi666899
08-31 22:31
08-31 22:31
199
0
[
甲醇吧
]
中信个SB开那么多仓,还不顺势平多走一波长线跌势
朱雀南归
08-31 22:31
08-31 22:31
379
4
[
沪银吧
]
4142多了5手,大伙抢到没有
期市道明888
08-31 21:08
08-31 22:31
281
1
[
燃油吧
]
空头减仓
大失败007
08-31 22:04
08-31 22:31
259
1
[
甲醇吧
]
小仓位空甲醇,看永安怎么弄。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8-31 22:21
08-31 22:31
221
1
[
燃油吧
]
就这样震盘还是尾盘涨
股友Oscar168
08-31 22:25
08-31 22:31
134
0
[
纯碱吧
]
空军主力在不砸,我就转多了啊
苏N小散
08-31 22:30
08-31 22:3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muxi666899
08-31 22:30
08-31 22:30
95
0
[
PVC吧
]
说好的跳水呢
大哥的niuBI
08-31 22:30
08-31 22:30
201
2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跳水表演[滴汗]
翡翠万贯的花
08-30 09:11
08-31 22:30
238
1
[
燃油吧
]
没有恐慌盘,也许要反弹!
八方斗金de段
08-31 22:27
08-31 22:30
173
0
[
LPG吧
]
一会就拉起来了,别担心
懒虫威投
08-31 22:26
08-31 22:30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趋势
股友8233O682
08-31 22:30
08-31 22:30
247
0
[
玉米吧
]
厉害厉害
股友C9EK2N
08-31 22:30
08-31 22:30
218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死活下不来?
乐意昂
08-31 22:30
08-31 22:30
224
2
[
苯乙烯吧
]
都盯着原油干嘛?这玩意跟油关系不大,小品种,主力随便玩
加仓急措
08-31 21:12
08-31 22:29
347
6
[
棕榈油吧
]
8518多一把
期_海
08-31 21:05
08-31 22:2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
清水蓝天蓝蓝
08-31 22:29
08-31 22:29
278
2
[
螺纹钢吧
]
3980能不能到
股友771MN069
08-31 22:03
08-31 22:29
216
6
[
A50期指吧
]
空单继续持有就可以了
空军指挥
08-30 08:53
08-31 22:29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回到60才是最稳定的价格!!快掉下去
勇敢的欧阳美
08-31 22:29
08-31 22:29
238
0
[
菜油吧
]
油脂还是棕榈油最强
有判断力的mo
08-31 22:29
08-31 22:29
198
1
[
纯碱吧
]
无论怎么做都是赚10个点比登天还难,亏一二十个点分分钟就亏了!
知行合一顺势
08-31 22:22
08-31 22:29
190
0
[
燃油吧
]
空平 多开 多坚持 不给发评论了
kkT1857
08-31 22:29
08-31 22:29
120
0
[
PVC吧
]
29号横盘到9月1号,赶紧跌停
股友157150zK
08-31 22:29
08-31 22:29
182
1
[
菜粕吧
]
真草了,跟不跟外盘完全随心情,想跟就跟想不跟就不跟,完全被控盘了!怎么玩?
股友3V913I38
08-31 21:27
08-31 22:28
213
0
[
螺纹钢吧
]
真真的废柴,做多的
stock_2025
08-31 22:28
08-31 22:28
417
1
[
鸡蛋吧
]
多单短期注意止赢
花果园T2区
08-30 09:05
08-31 22:28
372
4
[
纸浆吧
]
原油崩盘了,纸浆又可以大涨了,今晚上6800
空头旗帜手
08-31 18:55
08-31 22:28
348
2
[
PTA吧
]
为了吃双向3万多的期权,也是够拼的,一直6000震荡
股友19D02089
08-31 22:14
08-31 22:28
437
5
[
黄金/美元吧
]
作为空军总司令的我,昨天做了两个多单双双止损实属不该!深刻反思过后重新整理思路分
老李金油策略
08-31 18:17
08-31 22:28
200
0
[
甲醇吧
]
还有两分钟,美油库存消息,带动大宗走向
唱多想出唱空
08-31 22:28
08-31 22:28
549
6
[
棉花吧
]
玉米日线级别已经突破,接下来就看棉花了。近期农产品表现都不错,红枣和花生也可以适
朱总是多头
08-29 09:47
08-31 22:28
172
0
[
燃油吧
]
空就完事了,躺着赚钱不香吗,冲冲冲冲冲冲[加油][加油][加油]
喝汤的韭菜苗
08-31 22:28
08-31 22:28
214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迎接高光时刻
胜率负
08-31 22:28
08-31 22:28
153
0
[
燃油吧
]
行情不明朗不动
万事发财地孙
08-31 22:28
08-31 22:28
570
1
[
塑料月均吧
]
原油看来要埋空单
加油吧大太阳
08-31 22:05
08-31 22:28
277
1
[
棉花吧
]
多头最后的坚强,珍惜最后的时光
向钱走往钱看
08-31 11:16
08-31 22:28
159
0
[
纯碱吧
]
暂时退出了,拿了这货近10天,11手空单,最多赚7000多,亏就12000多,今
HNF1998
08-31 22:28
08-31 22:28
178
0
[
燃油吧
]
主力马上到了,准备拉升
我是传说168
08-31 22:28
08-31 22:28
222
0
[
PTA吧
]
太强了,居然是能化涨幅榜第一名。
陪你慢慢变富
08-31 22:28
08-31 22:28
240
0
[
螺纹钢吧
]
长线放心买好过定期存款,余留300点的亏损
就只想赚包烟
08-31 22:28
08-31 22:28
160
0
[
燃油吧
]
收盘多1手过夜!现在不敢
重仓必对冲
08-31 22:28
08-31 22:28
138
0
[
纯碱吧
]
可以上去啦[哭]
股友87Y61O30
08-31 22:27
08-31 22:27
239
0
[
甲醇吧
]
讲的很对,甲醇在2570到2630之间区间操作,上面准不准不知道,但是下线是打实
在不断试错中
08-31 22:27
08-31 22:27
237
1
[
燃油吧
]
明天要是去85这是不是要到2800?
一单就会改变
08-31 22:23
08-31 22:27
225
1
[
燃油吧
]
冻财反手做多要不要跟好纠结
又亏10块钱
08-31 22:17
08-31 22:27
16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券商带带大盘吧
买啥都是涨
08-30 09:08
08-31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104
110105
110106
110107
110108
110109
110110
110111
110112
110113
110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