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2
2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煤炭石油三者之间的关系?
别出心裁之唐
09-01 07:34
09-01 08:31
511
0
[
白银T+D吧
]
点差200,再继续哄有难度了…
江湖固客
09-01 08:31
09-01 08:31
286
1
[
沥青吧
]
不管了搏外盘晚上拉上来,一旦拉上来这货要上天
顺着猖逆着亡
08-31 22:30
09-01 08:31
307
6
[
红枣吧
]
红枣09,今天9490收官
非著名投资人
08-31 09:07
09-01 08:31
141
1
[
纸浆吧
]
就你红
股友OjYQEi
08-30 21:03
09-01 08:31
547
5
[
玻璃吧
]
持仓百万,谁输谁赢?
五岁抬头K哥
08-26 09:58
09-01 08:30
523
4
[
豆粕吧
]
小散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涨的逻辑
期货之王my69
08-31 15:32
09-01 08:30
451
10
[
棕榈油吧
]
日内来回止损5次也比不上隔夜亏损一次[滴汗]
期_海
08-31 15:04
09-01 08:30
1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哎
漫长的等待68
09-01 08:30
09-01 08:30
277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纯碱2301
rzzqfdc
09-01 08:28
09-01 08:28
305
0
[
综合铜03吧
]
此外,复合铜箔是在厚度4~6微米的塑料薄膜表面先采用真空沉积铜的方式,制作一层约
股友MHPrYt
09-01 08:28
09-01 08:28
546
0
[
COMEX铜吧
]
此外,复合铜箔是在厚度4~6微米的塑料薄膜表面先采用真空沉积铜的方式,制作一层约
股友MHPrYt
09-01 08:28
09-01 08:28
235
1
[
COMEX黄金吧
]
1400?
北京京囍到家
09-01 08:19
09-01 08:2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破1500可以抄底
割韭菜520
09-01 08:28
09-01 08:28
223
0
[
沪银吧
]
白银涨跌,还得看美元指数,美元涨势不停,白银不可能企稳。
花开多谋de雨
09-01 08:28
09-01 08:28
478
0
[
螺纹钢吧
]
【期市不败】商品有止跌迹象,螺纹可做个小反弹
期市不败
09-01 08:27
09-01 08:27
229
0
[
甲醇吧
]
风开始向空头转变了,这就是买在恐慌,上涨时空头恐慌就做空,卖在疯狂,下跌时空头都
缥缈峰
09-01 08:27
09-01 08:27
329
0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铁矿2301
rzzqfdc
09-01 08:26
09-01 08:26
198
0
[
A50期指吧
]
整装待发的架式[偷笑]
沉不住气得关
09-01 08:26
09-01 08:26
19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恒生医疗,银行股肯定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07:50
09-01 08:26
362
4
[
纯碱吧
]
纯碱60分钟看依旧是三角形整理形态,上方遇到压力就回落,下方2320附近这个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31 22:41
09-01 08:26
219
0
[
沪银吧
]
别墨迹了,赶紧跌到3800-4000
ely2035
09-01 08:26
09-01 08:26
157
0
[
永安期货吧
]
为什么谁都能踹永安两脚。真的这么烂吗!
枯松倒挂依绝
09-01 08:25
09-01 08:25
178
0
[
甲醇吧
]
兄弟们,今天跌停给力点给我狠狠的干
good_123456
09-01 08:24
09-01 08:24
211
0
[
NYMEX原油吧
]
世事难料,难以把握,分分钟钟的事,那里一响,这就不淡定了。
达达木
09-01 08:24
09-01 08:24
183
0
[
原油吧
]
又是被爆头的一天[大笑]
江湖夜雨十年
09-01 08:24
09-01 08:24
355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IF2209合约】(周四早评)沪深300IF2209合约:昨日沪深整
Qsxw1566
09-01 08:22
09-01 08:22
157
0
[
燃油吧
]
燃油涨一把,甲醇跌一把[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08:21
09-01 08:21
374
1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8.31早盘操作建议:甲醇2301
rzzqfdc
08-31 08:41
09-01 08:21
303
5
[
乙二醇吧
]
空单拿稳了[拜神]
期_海
08-30 22:23
09-01 08:21
1055
4
[
沪金吧
]
金玉良策:8-17黄金空头明朗,继续保持下跌1750-1730!
金玉良策
08-17 08:58
09-01 08:21
218
0
[
沪银吧
]
嘎嘎,看来本周有望抄底了
花开多谋de雨
09-01 08:21
09-01 08:21
455
9
[
棉花吧
]
今晚有上攻需求,看15400附近
昌隆通泰
08-31 17:13
09-01 08:20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留上影线,就是扛不住
菩萨行论
09-01 08:20
09-01 08:20
465
3
[
玉米吧
]
下午做的空单还亏了一点点,夜盘判断它低开给我蒙对了。赚了几包烟钱运气还不错。
有股无踪
08-30 23:07
09-01 08:19
477
4
[
橡胶吧
]
2209交易到今天?
足智如意的嬴
08-31 11:13
09-01 08:19
231
0
[
螺纹钢吧
]
多空补单…震荡运行…双向割韭…
擒牛捉妖2023
09-01 08:19
09-01 08:19
372
12
[
燃油吧
]
3100能解套吗
毒王子
08-31 15:09
09-01 08:18
352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的高开低走,再加上跳空低开,让恐慌情绪发酵。情绪不够恐慌,还得再往下跌一跌,
坚守纳指的小
09-01 08:18
09-01 08:18
274
2
[
菜粕吧
]
多头发力了
诚挚得万磁王
08-31 10:35
09-01 08:18
224
1
[
豆油吧
]
低开喽
上帝告诉我能
09-01 07:41
09-01 08:17
3079
16
[
鸡蛋吧
]
鸡蛋01多单可建仓了,目标4250左右
专职生鲜期货
08-11 14:33
09-01 08:17
517
1
[
豆粕吧
]
外盘红了,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大笑]跟涨不跟跌,还傻傻的空,空吧,让你知道知道
我叫爆仓小名
09-01 08:07
09-01 08:16
333
3
[
苹果吧
]
9148能解套吗
wzw1996
09-01 07:25
09-01 08:16
165
0
[
COMEX黄金吧
]
想做差点11个点全网最低
有远见的兰卓
09-01 08:16
09-01 08:16
332
1
[
PTA吧
]
晚上做了十二手PTA期权
爱期货更爱期
08-31 23:09
09-01 08:15
267
4
[
苹果吧
]
盯着盘,买卖最好也要稳一点,稳一点,才能把握的更好一些。
中原长线慢跑
08-31 10:33
09-01 08:15
193
2
[
甲醇吧
]
涨不上来吧 我满仓空单安全 哈哈 坐等吃肉
问天可敢为敌
08-31 09:58
09-01 08:15
388
8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是有多饥渴难耐,一天尽买79亿,尾盘一分钟就买了26亿。看来明天上涨可期
望穿秋水10
08-31 16:03
09-01 08:15
211
1
[
纯碱吧
]
2358空1000手坐等2250[鼓掌][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31 21:41
09-01 08:15
340
1
[
螺纹钢吧
]
今天看空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看空所以看空
吃饭没有我挨
09-01 07:28
09-01 08:15
190
0
[
COMEX白银吧
]
抄底的多,只能跌了
咸亨酒肆
09-01 08:15
09-01 08:15
31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IH2209合约】(周四早评)上证50IH2209合约:昨日上证整体冲
Qsxw1566
09-01 08:15
09-01 08:15
38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IC2209合约】(周四早评)中证500IC2209合约,昨日中证整
Qsxw1566
09-01 08:14
09-01 08:1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新一天新的开始,随手点赞,时来运转!
老张侃侃
09-01 08:14
09-01 08:14
225
1
[
NYMEX原油吧
]
往下走才是
经历与感受
09-01 07:58
09-01 08:14
159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合约】(周四早评)隔夜螺纹整体冲高回落小幅震荡运行,日线走出一根
Qsxw1566
09-01 08:14
09-01 08:14
425
1
[
白糖吧
]
今天能到5560
大浪红
09-01 07:36
09-01 08:14
273
1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多头要吃亏了这家伙啥时候这么坚强过再坚强也隔不住连续四天的低开打压啊感觉
善于理财的紫
09-01 06:41
09-01 08:13
723
1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盘中震荡走势,合适的点位,高空低多都有钱赚,但不能拿在手里不出,有十个八
雨润春期
08-31 15:33
09-01 08:13
176
0
[
甲醇吧
]
这两天为何疯狂减仓啊?
枫策1992
09-01 08:12
09-01 08:12
606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主力合约】(周四早评)隔夜橡胶整体小幅低开震荡偏强,日线走出一根小
Qsxw1566
09-01 08:12
09-01 08:12
159
0
[
甲醇吧
]
空起来,今天要不要来个跌停?
good_123456
09-01 08:12
09-01 08:12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下周可以抄底!
温柔的老马
09-01 08:12
09-01 08:12
574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合约】(周四早评)隔夜焦炭整体小幅震荡运行,日线走出一根十字星,布
Qsxw1566
09-01 08:11
09-01 08:11
295
1
[
甲醇吧
]
在这吧里只要你别认真就感觉很有意思,在这都是胡说八道凡认真的那你就完了人财两丢
东方采购
09-01 07:56
09-01 08:11
267
1
[
焦煤吧
]
涨不动了,全仓空[大笑][大笑][大笑]
丁蟹效应啊
08-31 22:55
09-01 08:10
326
1
[
PTA吧
]
09逼完仓,估计下个月就到10逼仓了!同志们很需要努力!
账户已注销
08-31 09:59
09-01 08:10
138
0
[
菜粕吧
]
豆粕起飞了也会拽着这个菜粕小弟一起飞的,[鼓掌]
我叫爆仓小名
09-01 08:10
09-01 08:10
221
7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我发现这个指数和白酒医药走势完全一样,和新能源一点关系没有[笑哭]
我很强哦
08-31 16:17
09-01 08:09
419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主力合约】(周四早评)隔夜焦煤整体小幅度震荡运行,日线走出一根倒T
Qsxw1566
09-01 08:09
09-01 08:09
149
0
[
甲醇吧
]
今天能到2500吗?
自心难控
09-01 08:08
09-01 08:08
317
0
[
鸡蛋吧
]
多单兄dei们拿好手里的筹码,别被他们震下车,养殖成本在这里摆着呢,跌也跌不到哪
我叫爆仓小名
09-01 08:08
09-01 08:08
253
1
[
玻璃吧
]
多空都在增仓!决战到天亮。
王者修心
08-30 11:35
09-01 08:08
404
1
[
螺纹钢吧
]
倚天剑已经在686.5反手做多
倚天剑屠龙刀
08-31 22:52
09-01 08:08
260
1
[
铁矿石吧
]
夜盘铁矿平空准备反手做做小多单
倚天剑屠龙刀
08-31 21:00
09-01 08:08
345
2
[
螺纹钢吧
]
夜盘螺纹平空准备反手多多小多单
倚天剑屠龙刀
08-31 20:55
09-01 08:08
326
0
[
期货吧
]
孤雨(09.01)上午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01 08:07
09-01 08:07
253
1
[
甲醇吧
]
做多的都是闭着眼赚钱,不用看外盘,这样子很危险
只打一龙
09-01 05:58
09-01 08:07
269
4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大家猜猜后市该走到哪里才对得起这妖货[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29 18:16
09-01 08:0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96
110097
110098
110099
110100
110101
110102
110103
110104
110105
110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