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2
[
弘业期货吧
]
这价位真的不高,还有百分之五十的上涨空间,真可以买,听我的没错
股友i87519Z2
08-31 09:11
09-01 08:58
198
0
[
橡胶吧
]
供应确定性增长,需求确定性减少,都是明牌
不败传说哥
09-01 08:58
09-01 08:58
161
0
[
尿素吧
]
【交易参谋长】2200附近支撑,尿素回撤多为主
交易参谋长
09-01 08:58
09-01 08:58
158
0
[
甲醇吧
]
散户不要盯着外盘原油做假酒哦!
上海炒家D380
09-01 08:57
09-01 08:57
168
0
[
COMEX黄金吧
]
即将新低破底了。
期海T神备号
09-01 08:57
09-01 08:57
588
7
[
生猪吧
]
明天能到21000吗[哭]解套我就不玩它了[哭][哭]
股友8U15050h
08-31 21:52
09-01 08:57
313
1
[
菜粕吧
]
01合约现1.45一斤。市场现价1块7一斤。时间平移。4个月后现价是否到1块45
赚钱养家赚20
09-01 06:17
09-01 08:57
203
0
[
甲醇吧
]
昨天夜盘大资金人为的操作痕迹较明显,想诱多还是要做多,今天见分晓。
非舍不得
09-01 08:57
09-01 08:57
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
迷途谈期
09-01 08:57
09-01 08:57
467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焦炭今日关注2450/2430支撑,破位看2400阻力,下行遇阻
期货基金_澈
09-01 08:56
09-01 08:56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奔负37去了?
赌侠哥哥
09-01 08:56
09-01 08:56
366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
迷途谈期
09-01 08:56
09-01 08:56
145
0
[
玻璃吧
]
10点震荡[微笑]
吾期散人
09-01 08:56
09-01 08:56
136
0
[
乙二醇吧
]
架空
大股市小滑头
09-01 08:56
09-01 08:56
156
0
[
燃油吧
]
燃油2301
迷途谈期
09-01 08:56
09-01 08:5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没跌完吗
股友97v0573U
09-01 08:55
09-01 08:55
226
0
[
菜油吧
]
看那个不顺眼直接屏蔽了,太省事了,1点其头像,2点右上角3个点,在其中做选择。
观市老者5515
09-01 08:55
09-01 08:55
144
0
[
生猪吧
]
【鑫光点评】9/1策略:生猪2301
鑫光点评
09-01 08:55
09-01 08:55
147
1
[
LPG吧
]
LPG2209逼仓了
醒目过大头佛
08-31 14:17
09-01 08:55
1203
1
[
热卷吧
]
螺纹钢、热卷合约修订后首次交割顺利完成
热卷资讯
08-31 08:30
09-01 08:55
85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一套做一套?美国口头对欧洲能源危机“深感关切” 手头却限制燃油出口
布伦特原油资
08-30 11:21
09-01 08:55
157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澳新银行:下次欧佩克会议 沙特和欧佩克可能会减产
布伦特原油资
08-30 11:19
09-01 08:55
7338
4
[
胶合板吧
]
新华·海南农垦-天然橡胶系列价格指数小幅下跌
胶合板资讯
08-30 10:27
09-01 08:55
7191
1
[
胶合板吧
]
OSE:交易所指定仓库的橡胶(RSS)库存为4241吨
胶合板资讯
08-30 10:23
09-01 08:55
1590
12
[
沪铝吧
]
美国对华铝合金薄板双反案启动反规避调查
沪铝资讯
08-30 16:03
09-01 08:55
146
0
[
燃油吧
]
看今天是要破3000了
huazhongshen
09-01 08:54
09-01 08:54
366
0
[
豆二吧
]
暂时观望
问天可敢为敌
09-01 08:54
09-01 08:54
195
7
[
A50期指吧
]
你以为是黑色星期一?不,是黑色一星期[666]
跌到谷底的小
08-31 08:21
09-01 08:54
17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恒生医疗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08:39
09-01 08:54
764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玻璃超跌反弹展开 IH短期下跌有抵抗或存反弹行情
价格在哪里
09-01 08:54
09-01 08:54
216
0
[
NYMEX原油吧
]
跌回30加油太贵了[坏笑]
细致的鲁杭沐
09-01 08:53
09-01 08:53
408
0
[
鸡蛋吧
]
【心悦解析】9/1早盘策略:鸡蛋2301
期市小怡
09-01 08:53
09-01 08:53
418
5
[
原油吧
]
一直不下来,是逼我716.5先来手多吗?
至尊宝ZZBLSX
08-30 23:46
09-01 08:53
143
0
[
苹果吧
]
果农今年大丰收,给我炒起来
你的妖怪在找
09-01 08:53
09-01 08:53
404
1
[
A50期指吧
]
炒股已经十多年了,从当初50万入市,如今早就已经不用工作了。今天在商场闲逛,碰上
会煮茶的曾阿
09-01 08:47
09-01 08:52
504
0
[
豆油吧
]
【豆油2301】今日豆油关注9830支撑,下破短空看9804/9786阻力,破位
期货基金_澈
09-01 08:52
09-01 08:52
288
1
[
粳米吧
]
3350加了100手,看看能不能喝口汤
股友3269l756
09-01 07:31
09-01 08:52
256
0
[
NYMEX原油吧
]
金油玩家,是不是赔的裤衩都没了。
贯朽粟红
09-01 08:52
09-01 08:52
384
0
[
塑料吧
]
怎么事?
期货界的小帆
09-01 08:52
09-01 08:52
166
0
[
甲醇吧
]
多头部队都在博傻,天天晚上烧香拜佛,哈哈
只打一龙
09-01 08:52
09-01 08:52
152
0
[
沪锡吧
]
奔着175580去了
期海小韭
09-01 08:52
09-01 08:52
422
3
[
玻璃吧
]
莫慌,玻璃下半年中期看涨,房地产复工复产复苏有望回升,金9可期。
股友12345678
08-30 11:32
09-01 08:51
506
3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9.1早盘操作建议:螺纹2301
rzzqfdc
09-01 08:22
09-01 08:51
394
0
[
鸡蛋吧
]
【鑫光点评】9/1策略:鸡蛋2301
鑫光点评
09-01 08:51
09-01 08:51
303
0
[
螺纹钢吧
]
自从我上一次获利出来以后一直没有进场,现在我到没有兴趣看市场方向,还是那句话,市
柔情似水的钱
09-01 08:51
09-01 08:51
233
1
[
燃油吧
]
暴跌今天大家小心
股友XPtxkB35
09-01 08:31
09-01 08:51
199
0
[
豆粕吧
]
晚上跌,白天拉,什么?
多多就多多空
09-01 08:51
09-01 08:51
316
2
[
纯碱吧
]
这次大阳后调整比较强一直在大阳上面调整
小林割韭菜
08-31 15:31
09-01 08:51
151
0
[
豆油吧
]
[拜神][毛估估]低开………………[看空][满仓][看空]!!
上帝告诉我能
09-01 08:51
09-01 08:51
158
0
[
苹果吧
]
苹果从周线到月线级别,走势都是完去在操纵!这盘面绝无技术含量,所以这盘要以观望为
股友HpjTf1
09-01 08:51
09-01 08:51
132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下降趋势太明显了,还是大跌,继续加仓空
曦格小肥
09-01 08:50
09-01 08:50
167
0
[
COMEX黄金吧
]
1680再来一次
股友550Q8v89
09-01 08:50
09-01 08:5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依然在小时线和4小时中轨下方运行,单边下跌趋势依旧在运行,在上演。在单边趋势
股友hanliang
09-01 08:50
09-01 08:50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股市有涨有跌,很正常,什么原因跌投资者都知。如果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向上或者向下调
远远程
09-01 08:50
09-01 08:50
293
7
[
弘业期货吧
]
说好11:25瞬间涨停呢!
jackiiee123
08-31 11:24
09-01 08:50
166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把你的成份股归拢到我的自选股里了!之前弄得还是20年的,好多都换了!现在搞了
做T小精灵
09-01 08:50
09-01 08:50
169
0
[
甲醇吧
]
多头坍塌前戏中。不停的累计风险。
光伏协会刘大
09-01 08:50
09-01 08:50
97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1日黄金区间1700到1718
东zuojinggua
09-01 08:50
09-01 08:5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
有自省力得雅
09-01 08:49
09-01 08:49
363
4
[
玻璃吧
]
11月中旬1100左右有1个半月反弹,中秋和国庆提保,老铁们都懂的,这个就不用明
一字板有没有
08-30 16:16
09-01 08:49
713
18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不跌停!明天必有反包上涨,第二波行情!
股友PPOugm
08-30 15:02
09-01 08:49
554
8
[
沪银吧
]
4198搞了5手多,应该不会套了吧
期市道明888
08-31 10:50
09-01 08:49
629
5
[
棕榈油吧
]
棕榈展望8-30
怒赚达不刘
08-30 08:15
09-01 08:49
230
2
[
COMEX黄金吧
]
真金白银不如漂亮纸,真是奇了怪了。
达达木
09-01 08:33
09-01 08:49
1010
5
[
塑料吧
]
玩呢?晃晃悠悠的。。这种行情其实就别下手。忍住
style163
08-25 21:48
09-01 08:49
148
0
[
玻璃吧
]
30以下继续接多[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9-01 08:48
09-01 08:48
327
2
[
沪银吧
]
没想到还能跌这么多,我又挂保守了[惊讶]
嘉盈2000
09-01 08:17
09-01 08:48
183
1
[
A50期指吧
]
预测今天蓝筹股金融股补跌完成短期最后一跌
股友1pR88587
09-01 08:25
09-01 08:48
171
1
[
花生吧
]
涨停上一万吧
股市是个淘金
08-30 09:37
09-01 08:48
360
1
[
纯碱吧
]
纯碱2301今日白盘延续昨日晚盘思路,新仓介入者回踩支撑位关注2330-2340
启星点评
09-01 07:21
09-01 08:48
7004
6
[
迷你黄金吧
]
千海金:“沃克尔时刻”迫近令黄金涨势难启
迷你黄金资讯
08-29 15:20
09-01 08:48
198
0
[
螺纹钢吧
]
又是过山车的一上午
股友w7817i92
09-01 08:48
09-01 08:48
684
2
[
纯碱吧
]
今天布局的单子,全部收获利润。
投资界的老船
08-30 22:52
09-01 08:47
594
1
[
沪锌吧
]
欧洲停产,欧洲怎么还跌[大笑]看多的要傻眼
股友3RZQOj
09-01 08:20
09-01 08:47
151
0
[
苹果吧
]
轻仓轻仓轻仓!临近交割月,10目前多空的空间都很大,不能进入交割月,望谨慎!
股友618hV621
09-01 08:47
09-01 08:47
818
0
[
弘业期货吧
]
【09.01盘前策略】低位出现价跌量增,主力震仓、吸筹,大盘有望出现超跌反弹!!
金jin探tan投
09-01 08:47
09-01 08:47
148
0
[
小型道指吧
]
周线级别的主跌浪开始了
行者无疆胡
09-01 08:47
09-01 08:47
225
2
[
玻璃吧
]
还在诱多?[无语]
顺势者昌AA
08-31 13:49
09-01 08:47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病
花漫6666
09-01 08:46
09-01 08:46
191
1
[
苹果吧
]
苹果短期内跌不下来,区间震荡为主。可以少量资金参与,快进快出
悟道2025
09-01 08:29
09-01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93
110094
110095
110096
110097
110098
110099
110100
110101
110102
110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