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燃油吧
]
不要想着会拉了,韭菜思维,你越这么想就越跟你反着来[微笑],及时止损吧,还有10
账户已注销
09-01 09:24
09-01 09:24
173
6
[
A50期指吧
]
难道连续四天下跌
温暖的蔡泰成
09-01 09:08
09-01 09:24
162
0
[
甲醇吧
]
林总,差不多了吧?
good_123456
09-01 09:24
09-01 09:24
307
1
[
玉米吧
]
玉米,拉升。。空投,完了
锦鲤人生
08-31 23:55
09-01 09:24
328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策略黄金1750-1746支撑干多.日线图上,金价仍受压于20日均线下方,整
老谢翻仓日记
08-26 08:36
09-01 09:24
360
0
[
硅铁吧
]
今天估计有一次很大跌幅。
股友Ab0FT5
09-01 09:24
09-01 09:24
165
0
[
尿素吧
]
【期市早班车】尿素关注2300一带,可看回踩!
期市早班车
09-01 09:24
09-01 09:24
438
0
[
焦炭吧
]
浩瀚点评9/1 盘中解析 【焦炭 2301】
启赢解期
09-01 09:23
09-01 09:23
160
0
[
燃油吧
]
好戏还在后头,大空头来袭[鼓掌]
赢财量化交易
09-01 09:23
09-01 09:23
117
0
[
A50期指吧
]
跳跳跳,做空或空仓最稳妥
空军指挥
09-01 09:23
09-01 09:23
149
0
[
棕榈油吧
]
一浪更比一浪高!
玉龙云飞
09-01 09:23
09-01 09:23
147
0
[
菜粕吧
]
不知道搞啥呢!心里慌得一批
抗单小散
09-01 09:23
09-01 09:23
253
1
[
尿素吧
]
尿素2301;继续看好‘’空头‘’
SX198792短线
09-01 09:07
09-01 09:22
134
0
[
玻璃吧
]
我忍,还有一波下行,不动了,剁手观望
搞定橡胶
09-01 09:22
09-01 09:22
283
2
[
螺纹钢吧
]
绿吧绿吧
盛夏自信
09-01 09:12
09-01 09:22
236
0
[
沥青吧
]
日线啦,周线跌,逢高空
新来的小朋友
09-01 09:22
09-01 09:22
417
2
[
沥青吧
]
内盐期货控盘严重,万死一生,家中有矿也不要来掺合。
慢慢回血中
09-01 09:09
09-01 09:22
161
1
[
尿素吧
]
比甲醇抗跌
股友xXXISv
09-01 09:14
09-01 09:22
157
0
[
燃油吧
]
这两天跌得有点过分了!昨天进来吃了100点的大套,亏死[傲][傲][傲]
股友P020969p
09-01 09:22
09-01 09:22
453
3
[
玻璃吧
]
国内大宗这算提前跌提前涨?外围这么跌这国内是在发套嘛。。
股友K3CeJp
09-01 08:02
09-01 09:22
533
7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空单稳了
万手哥快来救
08-31 17:44
09-01 09:22
164
0
[
甲醇吧
]
浪费时间破坏心情,几万手博小利,你真贪啊
期码奔腾
09-01 09:22
09-01 09:22
145
0
[
燃油吧
]
扛了200点了,还不拉,要爆了
股友771MN069
09-01 09:21
09-01 09:21
13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芭比球了
关注基本面分
09-01 09:21
09-01 09:21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跑
主线上升
09-01 09:21
09-01 09:21
216
1
[
沪锡吧
]
把钱还给我,我不玩了
Kelley006
09-01 09:08
09-01 09:21
247
1
[
沪锡吧
]
该多了,这个价位怕什么?
股市怪才2017
09-01 07:55
09-01 09:21
339
0
[
硅铁吧
]
补跌300点
股友g2MdhR69
09-01 09:21
09-01 09:21
199
0
[
橡胶吧
]
12500就是一道纸糊的防线,连这点都看不清楚。还做什么期货?
新手出道123
09-01 09:21
09-01 09:21
161
0
[
尿素吧
]
强势领涨
傻子3号
09-01 09:21
09-01 09:21
21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低开高走吗?
魅力的章日轩
09-01 09:02
09-01 09:21
507
2
[
硅铁吧
]
【金乾解析】9/1盘中策略:硅铁2210可在7880下方空
MACD金乾8884
09-01 08:43
09-01 09:21
24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09开多.继续持有!20000上方稳稳的站住!!
mingtian2022
08-31 21:41
09-01 09:21
251
1
[
豆粕吧
]
怎么买都是错,还玩
股友E653615n
08-31 21:23
09-01 09:21
171
0
[
苹果吧
]
跌不下去,一会要飞
悟道2025
09-01 09:21
09-01 09:21
322
1
[
沥青吧
]
涨上去呗,把这茬韭菜全割了
酒醉的凯哥
09-01 09:16
09-01 09:20
119
0
[
弘业期货吧
]
低开了
沪9753432657
09-01 09:20
09-01 09:20
1040
1
[
棉花吧
]
2022年8月20日原油棉花农产品:北疆产区未来几天夜间气温疑似偏低
清竹峰云剑
08-21 23:32
09-01 09:20
521
1
[
沪锌吧
]
多还是空
股友3I71899R
09-01 09:18
09-01 09:20
159
0
[
纯碱吧
]
9.40分将会!!!!!!!!
黄埔小时光
09-01 09:20
09-01 09:20
241
0
[
NYMEX原油吧
]
97的空,88.40平一半,91空89平,88.5短多看90.5
期海T神备号
09-01 09:20
09-01 09:20
123
0
[
A50期指吧
]
不要看了,今天开门红
基民p7AUsu
09-01 09:20
09-01 09:20
304
1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原油跌了你不跟,我还是要看你走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8-31 22:36
09-01 09:20
474
0
[
沪锌吧
]
空单止盈,做多反弹
平原大神
09-01 09:20
09-01 09:20
155
0
[
甲醇吧
]
永安与中信,神仙打架
股友LEu0EJ
09-01 09:19
09-01 09:19
244
1
[
A50期指吧
]
跟阳阳姐确认了,今天低开高走麻袋装钱
老衲不淡定
09-01 09:10
09-01 09:19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21631nU8
09-01 09:19
09-01 09:19
166
0
[
棕榈油吧
]
要大涨了!
玉龙云飞
09-01 09:19
09-01 09:19
143
0
[
菜粕吧
]
你太能搞我了
宏图来财得炫
09-01 09:19
09-01 09:19
271
2
[
棕榈油吧
]
要暴力涨停了吗?
蚂蚁搬米山
09-01 09:13
09-01 09:19
157
1
[
纸浆吧
]
今天晚上没有人提原油呢?
qa569
08-29 22:49
09-01 09:19
346
0
[
硅铁吧
]
东财指路明灯[胜利]
抄顶摸底
09-01 09:19
09-01 09:19
144
0
[
燃油吧
]
一会儿跟外盘,一会儿又不跟,奇了怪了!
wang20151743
09-01 09:19
09-01 09:19
154
0
[
玻璃吧
]
早晚都得跌。。。
股友qruR4w
09-01 09:19
09-01 09:19
338
1
[
沥青吧
]
我开盘3800就买进来了已经知道低开高走最近几个月都是这样走的
就觉得今年
08-31 23:11
09-01 09:19
18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一条线,今天你一个坑。
股友781U180t
09-01 09:06
09-01 09:19
154
0
[
纯碱吧
]
加多,拉爆,中信。原油跌,它涨,必大涨。
能者隐于市
09-01 09:19
09-01 09:19
145
0
[
花生吧
]
要跌,因为口罩
港航wp
09-01 09:19
09-01 09:19
160
0
[
A50期指吧
]
上涨上涨多多
经纶如意de荆
09-01 09:19
09-01 09:19
346
0
[
鸡蛋吧
]
上车了
萨克麦丶迪克
09-01 09:18
09-01 09:18
180
0
[
螺纹钢吧
]
别演了,速度拉伸吧
只买macd金叉
09-01 09:18
09-01 09:18
404
8
[
甲醇吧
]
以不动应万变
洛洛AN
08-31 09:27
09-01 09:18
148
0
[
燃油吧
]
还得是燃油过瘾,流弊得狠啊
浪中游
09-01 09:18
09-01 09:18
173
0
[
棕榈油吧
]
看这个盘面马棕大概率高开了
大奉万古如长
09-01 09:18
09-01 09:18
145
0
[
燃油吧
]
沥青也没这么坑
空头大叔
09-01 09:18
09-01 09:18
312
0
[
南华期货吧
]
根据专业资料的数据,机构或者大户通过做多一只股票或者做空一只股票获利的概率数据为
老为A
09-01 09:18
09-01 09:18
343
0
[
硅铁吧
]
查,黑色系都在涨,你还不要脸的跌,幕后黑手揪出来看看
深蹲入多急拉
09-01 09:18
09-01 09:18
100
0
[
苯乙烯吧
]
增仓两百手涨四十个点,多头舒服,空平助攻不少
招财进宝的帅
09-01 09:18
09-01 09:18
125
0
[
燃油吧
]
多苟活该,哈哈
期货人生688
09-01 09:18
09-01 09:18
299
0
[
硅铁吧
]
再跌百多个点开始轻仓做多
股友Ab0FT5
09-01 09:18
09-01 09:18
106
0
[
花生吧
]
9584买的多,好疼啊
股友50F173o2
09-01 09:18
09-01 09:18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缩表咯
给地球梳个小
09-01 09:18
09-01 09:18
321
0
[
硅铁吧
]
硅铁迎来最强补跌!
五万炒到1000
09-01 09:17
09-01 09:17
256
1
[
原油吧
]
2210太强了
心胸开阔得石
09-01 09:09
09-01 09:17
500
9
[
玻璃吧
]
请问09晚上还交易吗?
揭露11
08-31 15:59
09-01 09:17
161
0
[
纯碱吧
]
墨迹2260
浪中游
09-01 09:17
09-01 09:17
179
0
[
橡胶吧
]
均线全部呈空头排列,杀伤力巨大。
新手出道123
09-01 09:17
09-01 09:17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老子在山顶50等拉萨兄弟接粮票哈哈哈哈
洗不掉的渣渣
09-01 09:17
09-01 09:17
150
0
[
燃油吧
]
完了亏了300个点,还有没上来的机会[怒]
空头大叔
09-01 09:17
09-01 09:17
174
0
[
螺纹钢吧
]
上海螺纹价
股友80YZ5616
09-01 09:17
09-01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90
110091
110092
110093
110094
110095
110096
110097
110098
110099
110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