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A50期指吧
]
生活美滋滋明天
冬冬冬冬冬冬
09-01 22:57
09-01 22:57
162
0
[
玻璃吧
]
空……逢高空
老虎棒子鸡12
09-01 22:56
09-01 22:56
155
0
[
玻璃吧
]
即将拉开序幕[大笑][大笑][大笑]
数学作业
09-01 22:56
09-01 22:56
3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上了贼船了
股友W8W0aC
09-01 17:54
09-01 22:56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继续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22:56
09-01 22:56
348
0
[
白糖吧
]
等到,5200进场
快乐足球A
09-01 22:56
09-01 22:56
198
2
[
玻璃吧
]
砸到1415以下就跑[傲]
股友356I080g
09-01 22:12
09-01 22:56
125
0
[
苯乙烯吧
]
不紧不慢[大笑]
昂立复古
09-01 22:56
09-01 22:56
21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股长时候港股不跟,贴时候随
基民7635Mi07
09-01 22:23
09-01 22:56
449
0
[
聚丙烯吧
]
这是我没想到的
忤逆自己
09-01 22:56
09-01 22:56
159
0
[
纸浆吧
]
市场上有货,但是货不在空头手里,所以空头畏首畏尾的,多头可以随便操练它们。我可以
福满仓一号
09-01 22:55
09-01 22:55
117
0
[
苯乙烯吧
]
虽然我走了,但还是感谢中信大佬让我赚了580点[呲牙]
股友28226mA5
09-01 22:55
09-01 22:55
269
0
[
永安期货吧
]
股价可能被弘业期货反超,真是讽刺
股友q8i6tG
09-01 19:20
09-01 22:55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记得来回割路线,等到85直线拉
抄底要慢逃顶
09-01 22:55
09-01 22:55
188
3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没跌一定要走,这个东东会补跌。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新手20210922
09-01 22:49
09-01 22:55
176
0
[
螺纹钢吧
]
抄底明天大涨
就只想赚包烟
09-01 22:55
09-01 22:55
169
0
[
燃油吧
]
大家都看空?
和气成章得刘
09-01 22:55
09-01 22:55
1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为啥跌的少,美股中石油是涨的
基民5f6537C0
09-01 22:55
09-01 22:55
21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冰雪聪明的寒
09-01 22:55
09-01 22:55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哼,生气!
小屹2022
09-01 22:55
09-01 22:55
193
1
[
菜粕吧
]
外面涨,里面跌
股友lh8YqS
09-01 22:43
09-01 22:55
190
1
[
纯碱吧
]
我感觉要拉一波了
空静者
09-01 22:44
09-01 22:54
240
0
[
螺纹钢吧
]
哈哈跟着中信苟吃香喝辣!!!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4
09-01 22:54
439
5
[
甲醇吧
]
按理说到了5日线应该有个比较强的反弹的[想一下][想一下]
洛洛AN
09-01 22:34
09-01 22:54
24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恶心,移仓05合约了,便宜还能继续拿着[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
非著名韭菜小
09-01 22:54
09-01 22:54
216
0
[
燃油吧
]
挂85追空,没追上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4
09-01 22:54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实行能源电力紧缩,生产和消费就靠你了吧?
最人间
09-01 22:54
09-01 22:54
180
0
[
PTA吧
]
一直空
风险控制第一
09-01 22:54
09-01 22:54
200
1
[
粳米吧
]
回46
空多大点事儿
09-01 22:50
09-01 22:54
65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落再看反弹
嘉文笔记
09-01 10:12
09-01 22:54
569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涨跌幅是怎么算出来的?怎么感觉不对
股友711w9873
08-30 14:19
09-01 22:54
171
0
[
玻璃吧
]
明显是空优
东尼51888
09-01 22:54
09-01 22:54
155
0
[
玻璃吧
]
对于黑五,可以不做空,但千万不能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
09-01 22:54
09-01 22:54
375
1
[
豆油吧
]
可以,到300就撤,见好就收
Mifl
09-01 22:49
09-01 22:54
170
0
[
玻璃吧
]
那么多人配合你表演,你再不动作下,让人看不起[弱][弱][弱]
数学作业
09-01 22:54
09-01 22:5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砸吧,没救了
复活女娲
09-01 22:53
09-01 22:53
217
1
[
纯碱吧
]
可以拉了
股友H3XDit2y
09-01 22:47
09-01 22:53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恐惧,我们贪婪,黄金现在1693位置进场多,见1788加仓多,目标上看到17
老许点金
09-01 22:09
09-01 22:53
209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燃油同时大跳水,估计还得跟
恐龙抗浪抗浪
09-01 22:53
09-01 22:53
212
0
[
甲醇吧
]
空它2400
大理刺客
09-01 22:53
09-01 22:53
384
2
[
菜油吧
]
白天多头煎熬,晚上空头煎熬
薛鹏宇
09-01 21:46
09-01 22:53
171
0
[
玻璃吧
]
不下1400空单不平,说话算话。
潮汕新手
09-01 22:53
09-01 22:53
411
0
[
沥青吧
]
一定稳在3790,牛逼哄哄!
耐心待财
09-01 22:53
09-01 22:53
199
1
[
NYMEX原油吧
]
你丫得砸期货有啥用,人家卖现货么[大笑]
小宝球
09-01 22:23
09-01 22:53
253
1
[
苯乙烯吧
]
全市涨幅第一,上半年8000涨到了11000,。现在两个月应该能到10000
招财进宝的帅
09-01 22:50
09-01 22:53
128
0
[
不锈钢吧
]
真的是最硬最能扛的品种,不会跌的
不要盯着我
09-01 22:53
09-01 22:53
17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继续跌不破3000点我都不会买一分钱的
Sato_shirayu
09-01 22:53
09-01 22:53
618
1
[
塑料吧
]
原油夜盘有可能会涨起来,趋势做多。跟着主力走,不会错。
盆满有余得祖
09-01 22:29
09-01 22:53
789
7
[
燃油吧
]
我满仓多,怎么搞3300的多
ARMB
08-31 07:50
09-01 22:53
470
0
[
热卷吧
]
果断开空,向下近期至少还有两三百的空间[胜利][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09-01 22:53
09-01 22:53
244
1
[
甲醇吧
]
每天拉红一下然后就掉头向下,苟庄屡试不爽[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01 22:04
09-01 22:52
26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从今天开始做空
飞龙在天1970
09-01 13:12
09-01 22:52
399
1
[
棉花吧
]
我棉花跟着中信干多,玻璃跟中信对手盘!看结果怎么样?
我在等一个机
09-01 22:49
09-01 22:52
164
0
[
菜粕吧
]
提前收工,入袋为安
钻石大鳄
09-01 22:52
09-01 22:52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大哭]
主力重点监测
09-01 22:52
09-01 22:52
463
0
[
焦炭吧
]
反弹的力度不够!
新人小狼
09-01 22:52
09-01 22:52
16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面,味道会更好
一鼓作气周一
09-01 22:46
09-01 22:52
137
1
[
A50期指吧
]
忽然觉得很绝望
一切都丢卡咩
09-01 22:27
09-01 22:52
404
2
[
白糖吧
]
开始拉升100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7
09-01 22:52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规矩跌到11000就差不多了,上次就是10800大反弹到132000,也就2,
生财有道的陈
09-01 22:51
09-01 22:51
229
0
[
棕榈油吧
]
请君入瓮,日线死叉,空仓的耐心等,能买到7500的多单[呲牙]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22:51
09-01 22:51
365
0
[
苯乙烯吧
]
要看清市场本质,就是资本收割厂,要赚钱的,怎么赚,自己想想,所有的新闻,现货价格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1
09-01 22:51
160
1
[
纯碱吧
]
多少有点后悔,低位没平,现在更不想平了
啥也不是也有
09-01 22:36
09-01 22:51
145
0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都没你这么会装
一念之期
09-01 22:51
09-01 22:51
169
0
[
玻璃吧
]
要跳赶紧跳,我这空单实在是难熬啊
康庄时代
09-01 22:51
09-01 22:51
260
3
[
玻璃吧
]
不能做多,先让做空的赚到钱了,他们才反空转多
逆天改命777
09-01 22:00
09-01 22:51
169
0
[
玻璃吧
]
09抄底挣得全吐01了[哭][哭][哭]
追高割底小能
09-01 22:51
09-01 22:51
381
1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都要做空
相互的弯月1
09-01 15:07
09-01 22:51
236
0
[
豆油吧
]
你可以把它炒到1毛钱一吨,但是油厂实体店可以选择不卖,不生产,
一切正常
09-01 22:51
09-01 22:51
199
0
[
棉花吧
]
测产通常会高估产量!
THREEK
09-01 22:51
09-01 22:51
148
0
[
菜粕吧
]
5555555
将腰下剑直斩
09-01 22:51
09-01 22:51
114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股友781U180t
09-01 22:51
09-01 22:51
568
1
[
螺纹钢吧
]
【钢“财”说】库存降幅收窄 钢市信心不足
螺纹钢资讯
09-01 19:14
09-01 22:51
187
0
[
玻璃吧
]
做多才亏2万多,空头你们不行啊。本想亏10万的。赶紧砸啊,别让人看不起。
青色伴烟雨
09-01 22:51
09-01 22:51
397
0
[
塑料吧
]
空一下
五岁抬头K哥
09-01 22:51
09-01 22:51
183
0
[
甲醇吧
]
收2563一个晚上白玩?
昵称修改3
09-01 22:50
09-01 22:50
250
0
[
燃油吧
]
七国集团是无耻一方,正义始终在,空头们等着收割吧。
股友a13108G8
09-01 22:50
09-01 22:50
121
0
[
PVC吧
]
跳水啊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0
09-01 22:50
355
0
[
白糖吧
]
怎么又下来了呢?
不要做犟种
09-01 22:50
09-01 22:50
273
0
[
沪银吧
]
都在等抄底,那么底在哪[为什么]
金玉多谋得墨
09-01 22:50
09-01 22:50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41
110042
110043
110044
110045
110046
110047
110048
110049
110050
110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