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A50期指吧
]
技术好的可以出手了
飞黄为富的孙
09-01 22:59
09-01 22:59
316
1
[
螺纹钢吧
]
底部在抬高,能给到25-35这个区间稳了就闭着眼睛做多,别再犹豫,
王风全5276
09-01 22:20
09-01 22:59
179
0
[
菜粕吧
]
尾盘拉升诱多
重新出发2022
09-01 22:59
09-01 22:59
160
0
[
菜粕吧
]
洗洗睡觉
白昼随心
09-01 22:59
09-01 22:59
540
13
[
玻璃吧
]
1427已抄底,感觉要吃肉了
股友3500790n
09-01 21:42
09-01 22:59
360
1
[
棕榈油吧
]
8158高空的单子8088到了!
期货小美
09-01 22:46
09-01 22:59
150
0
[
燃油吧
]
庄,真的吊
用脚看行情
09-01 22:58
09-01 22:58
844
8
[
豆油吧
]
一个月的手续费只有不到200块,客户经理知道要哭了,还以为开了个大客户,结果就这
娜样自由
09-01 00:53
09-01 22:58
215
0
[
燃油吧
]
再也不相信多头的实力[亏大了]
孤独亮子
09-01 22:58
09-01 22:58
242
0
[
沪银吧
]
都散了吧,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8
09-01 22:5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很快就到七字头
底部2400
09-01 22:58
09-01 22:58
259
0
[
沪银吧
]
明天晚上还有暴跌,空单坐稳发财[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22:58
09-01 22:58
150
0
[
玻璃吧
]
我就不懂了油这么跌俄罗斯还能涨一支独秀啊。。
股友K3CeJp
09-01 22:58
09-01 22:58
154
0
[
纯碱吧
]
有中信老狗在,涨上去太难了
华东野战军
09-01 22:58
09-01 22:58
190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断头铡,三天10美元
期海T神备号
09-01 22:58
09-01 22:58
353
6
[
玻璃吧
]
反弹看1950。
明远知行合一
08-31 21:28
09-01 22:58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元冲过110,金银完
卧薪尝胆地阿
09-01 22:58
09-01 22:58
276
3
[
甲醇吧
]
JGG3:2TES强不强就跟今晚的甲醇一样强强强!
追涨的小达人
09-01 22:48
09-01 22:58
197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来说,最容易做空的还是大A,我们这里确实比较配合一点。
天天亏百分之
09-01 22:54
09-01 22:58
154
1
[
A50期指吧
]
凉了
古胜利
09-01 22:10
09-01 22:58
32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晚盘反弹继续空:前面提示这两个品种的空单,基本上兑现目标位。晚盘
朱总是多头
09-01 21:26
09-01 22:58
128
0
[
纯碱吧
]
明天砸盘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8
09-01 22:58
545
4
[
短纤吧
]
脑子一热7440做了多单[滴汗]
豆粕不能做
09-01 22:42
09-01 22:58
172
0
[
燃油吧
]
有抄底的吗?
头铁001
09-01 22:58
09-01 22:58
1043
13
[
PTA吧
]
走了,原油跌了四个点,都不跟。一号再空你。赚了四千块钱,抱老公睡觉了,祝你们发财
漆黑的小熊猫
08-30 22:21
09-01 22:58
267
1
[
甲醇吧
]
真真假假!迷惑你的双眼!短线看空,长线看多!
上海炒家D380
09-01 22:53
09-01 22:58
312
2
[
沪锡吧
]
四手亏6万出了
薄夜飞飞飞98
09-01 21:17
09-01 22:58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大
拐侠一支梅
09-01 22:57
09-01 22:57
1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国内。高20%
股友C88261D3
09-01 22:57
09-01 22:57
223
0
[
棕榈油吧
]
下得太快不好,八千以下会让人警觉!
生存是王道88
09-01 22:57
09-01 22:57
544
1
[
沥青吧
]
空吧,空吧,主力拉到4000,一网大丰收
慢慢回血中
09-01 22:49
09-01 22:57
249
0
[
沪银吧
]
真墨迹啊……就在120一线磨…
炒期养家
09-01 22:57
09-01 22:57
273
0
[
橡胶吧
]
抄底加多1000手,明天翻红[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抄
非著名韭菜小
09-01 22:57
09-01 22:57
338
2
[
玻璃吧
]
毕竟有成本价在,空头翻不了天
股友33791kp2
09-01 22:51
09-01 22:57
296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略懂股票的小
08-31 08:32
09-01 22:57
158
4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出来收米!!!昨日黄金1740的空单,现价利润在5个点以上,短
指尖解盘
08-30 10:17
09-01 22:57
244
0
[
焦煤吧
]
可怜
顺心如意顺心
09-01 22:57
09-01 22:57
179
0
[
甲醇吧
]
上攻无力
股友679L00Q6
09-01 22:57
09-01 22:57
459
0
[
豆二吧
]
不会有人抢反弹吧,[大笑]
心细如尘的郝
09-01 22:57
09-01 22:57
148
0
[
菜粕吧
]
空菜,多米各一手
股友GG5Eq7
09-01 22:57
09-01 22:57
171
0
[
甲醇吧
]
给我吐回去
恒心的杨卓婷
09-01 22:57
09-01 22:57
160
0
[
A50期指吧
]
生活美滋滋明天
冬冬冬冬冬冬
09-01 22:57
09-01 22:57
162
0
[
玻璃吧
]
空……逢高空
老虎棒子鸡12
09-01 22:56
09-01 22:56
155
0
[
玻璃吧
]
即将拉开序幕[大笑][大笑][大笑]
数学作业
09-01 22:56
09-01 22:56
3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上了贼船了
股友W8W0aC
09-01 17:54
09-01 22:56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继续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22:56
09-01 22:56
348
0
[
白糖吧
]
等到,5200进场
快乐足球A
09-01 22:56
09-01 22:56
198
2
[
玻璃吧
]
砸到1415以下就跑[傲]
股友356I080g
09-01 22:12
09-01 22:56
125
0
[
苯乙烯吧
]
不紧不慢[大笑]
昂立复古
09-01 22:56
09-01 22:56
21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股长时候港股不跟,贴时候随
基民7635Mi07
09-01 22:23
09-01 22:56
449
0
[
聚丙烯吧
]
这是我没想到的
忤逆自己
09-01 22:56
09-01 22:56
159
0
[
纸浆吧
]
市场上有货,但是货不在空头手里,所以空头畏首畏尾的,多头可以随便操练它们。我可以
福满仓一号
09-01 22:55
09-01 22:55
117
0
[
苯乙烯吧
]
虽然我走了,但还是感谢中信大佬让我赚了580点[呲牙]
股友28226mA5
09-01 22:55
09-01 22:55
269
0
[
永安期货吧
]
股价可能被弘业期货反超,真是讽刺
股友q8i6tG
09-01 19:20
09-01 22:55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记得来回割路线,等到85直线拉
抄底要慢逃顶
09-01 22:55
09-01 22:55
188
3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没跌一定要走,这个东东会补跌。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新手20210922
09-01 22:49
09-01 22:55
176
0
[
螺纹钢吧
]
抄底明天大涨
就只想赚包烟
09-01 22:55
09-01 22:55
169
0
[
燃油吧
]
大家都看空?
和气成章得刘
09-01 22:55
09-01 22:55
1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为啥跌的少,美股中石油是涨的
基民5f6537C0
09-01 22:55
09-01 22:55
215
0
[
螺纹钢吧
]
继续空
冰雪聪明的寒
09-01 22:55
09-01 22:55
215
0
[
小型纳指吧
]
哼,生气!
小屹2022
09-01 22:55
09-01 22:55
193
1
[
菜粕吧
]
外面涨,里面跌
股友lh8YqS
09-01 22:43
09-01 22:55
190
1
[
纯碱吧
]
我感觉要拉一波了
空静者
09-01 22:44
09-01 22:54
240
0
[
螺纹钢吧
]
哈哈跟着中信苟吃香喝辣!!!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4
09-01 22:54
439
5
[
甲醇吧
]
按理说到了5日线应该有个比较强的反弹的[想一下][想一下]
洛洛AN
09-01 22:34
09-01 22:54
243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恶心,移仓05合约了,便宜还能继续拿着[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
非著名韭菜小
09-01 22:54
09-01 22:54
216
0
[
燃油吧
]
挂85追空,没追上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4
09-01 22:54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实行能源电力紧缩,生产和消费就靠你了吧?
最人间
09-01 22:54
09-01 22:54
180
0
[
PTA吧
]
一直空
风险控制第一
09-01 22:54
09-01 22:54
200
1
[
粳米吧
]
回46
空多大点事儿
09-01 22:50
09-01 22:54
65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落再看反弹
嘉文笔记
09-01 10:12
09-01 22:54
569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涨跌幅是怎么算出来的?怎么感觉不对
股友711w9873
08-30 14:19
09-01 22:54
171
0
[
玻璃吧
]
明显是空优
东尼51888
09-01 22:54
09-01 22:54
155
0
[
玻璃吧
]
对于黑五,可以不做空,但千万不能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
09-01 22:54
09-01 22:54
375
1
[
豆油吧
]
可以,到300就撤,见好就收
Mifl
09-01 22:49
09-01 22:54
170
0
[
玻璃吧
]
那么多人配合你表演,你再不动作下,让人看不起[弱][弱][弱]
数学作业
09-01 22:54
09-01 22:5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砸吧,没救了
复活女娲
09-01 22:53
09-01 22:53
217
1
[
纯碱吧
]
可以拉了
股友H3XDit2y
09-01 22:47
09-01 22:53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恐惧,我们贪婪,黄金现在1693位置进场多,见1788加仓多,目标上看到17
老许点金
09-01 22:09
09-01 22:53
209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燃油同时大跳水,估计还得跟
恐龙抗浪抗浪
09-01 22:53
09-01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50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36
110037
110038
110039
110040
110041
110042
110043
110044
110045
1100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