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3
6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快跌回来,那之前拉上去的意义在哪里。
天之心713
09-01 21:44
09-01 23:01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大不大发今晚就看好你了!
股友663u2g66
09-01 23:01
09-01 23:01
289
0
[
铁矿石吧
]
期货的本质就是收割立场不坚定的墙头草,仓位过重的贪婪鬼
鹰眼界
09-01 23:01
09-01 23:01
575
3
[
豆油吧
]
豆油和棕榈昨天我们提示内外盘均处于一定的压制,日内棕榈油和豆油差不多跌幅400多
大圣说期
09-01 21:20
09-01 23:01
169
0
[
沪锡吧
]
上当了,加了仓,又多亏了几千[哭]
股友865786yE
09-01 23:01
09-01 23:01
405
0
[
白糖吧
]
散户太多开多了,不跌赚谁的钱,看到5400
保持耐心的猎
09-01 23:01
09-01 23:01
189
0
[
玻璃吧
]
明天坐等爆仓[摊手]
韭菜的人生99
09-01 23:01
09-01 23:01
149
0
[
纯碱吧
]
白玩一晚上
账户已注销
09-01 23:01
09-01 23:01
242
0
[
豆油吧
]
今晚上没喊抄底的了
如意神牛
09-01 23:00
09-01 23:00
199
0
[
玻璃吧
]
多头放弃抵抗,明天开盘就大跌[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9-01 23:00
09-01 23:00
220
0
[
燃油吧
]
没锁仓,估计明早又是瀑布了[哭][哭][哭][哭]
邵焱尘
09-01 23:00
09-01 23:00
121
0
[
纯碱吧
]
一块钱玩了一晚上
股友fTiUbZ
09-01 23:00
09-01 23:00
391
0
[
白糖吧
]
涨要两小时,一跌只要五分钟,这不是散户玩的地方啊
带刺的小天鹅
09-01 23:00
09-01 23:00
163
0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凉凉
否极泰来恩
09-01 23:00
09-01 23:00
208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啊 我好开空
股友55cC9153
09-01 23:00
09-01 23:00
182
0
[
玻璃吧
]
靓仔[胜利][胜利]
想做个和尚
09-01 23:00
09-01 23:00
397
0
[
沪铜吧
]
靴子落地即将反转
股友FBjREP
09-01 23:00
09-01 23:00
392
7
[
玻璃吧
]
不知道给不给加仓的机会,目标1340加仓5手,1240加10手,到1200左右全
股友227358F0
09-01 21:44
09-01 23:00
13678
16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市场正在酝酿大行情?美联储加息节奏是关键
迷你黄金资讯
08-26 07:15
09-01 23:00
184
0
[
玻璃吧
]
最后一分钟偷袭,搞什么飞机[鄙视]
菡琪一梦轶
09-01 23:00
09-01 23:00
177
0
[
菜粕吧
]
大空头
常想12不思89
09-01 23:00
09-01 23:00
179
2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们已经取得全面胜利![鼓掌]
范蠡one
09-01 22:53
09-01 23:00
17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面,而且面比今天还大哟,空仓的爽歪歪!
会煮茶的曾阿
09-01 22:04
09-01 23:00
160
0
[
玻璃吧
]
随时新低
赢证就行
09-01 23:00
09-01 23:00
484
0
[
沪金吧
]
慕信轩:欧元暴跌,留给欧元反击的时间不多了,黄金能抄底吗?
论金生
09-01 22:59
09-01 22:59
179
0
[
苯乙烯吧
]
主力大哥千万不要跌,我今天刚05建仓看空,才买了4手。涨30个点加一手,沥青最多
大漠孤烟12
09-01 22:59
09-01 22:59
222
0
[
甲醇吧
]
甲醇的日K线形态偏空却不跌,来回震荡,这是主力挖坑想埋葬一方,无论多空小止损干吧
顺势而为顺应
09-01 22:59
09-01 22:59
245
0
[
菜粕吧
]
菜粕上一波盈利300点,接下来长线等待2650附近继续多,其他地方不做单【个人观
我不是股神92
09-01 22:59
09-01 22:59
345
0
[
沪镍吧
]
收这么多保证金[滴汗]
冀州投机客
09-01 22:59
09-01 22:59
308
0
[
豆粕吧
]
豆粕真不愧是期货第一恶心品种[大笑][大笑]
股友22H58l70
09-01 22:59
09-01 22:59
149
0
[
A50期指吧
]
技术好的可以出手了
飞黄为富的孙
09-01 22:59
09-01 22:59
316
1
[
螺纹钢吧
]
底部在抬高,能给到25-35这个区间稳了就闭着眼睛做多,别再犹豫,
王风全5276
09-01 22:20
09-01 22:59
179
0
[
菜粕吧
]
尾盘拉升诱多
重新出发2022
09-01 22:59
09-01 22:59
160
0
[
菜粕吧
]
洗洗睡觉
白昼随心
09-01 22:59
09-01 22:59
540
13
[
玻璃吧
]
1427已抄底,感觉要吃肉了
股友3500790n
09-01 21:42
09-01 22:59
360
1
[
棕榈油吧
]
8158高空的单子8088到了!
期货小美
09-01 22:46
09-01 22:59
150
0
[
燃油吧
]
庄,真的吊
用脚看行情
09-01 22:58
09-01 22:58
844
8
[
豆油吧
]
一个月的手续费只有不到200块,客户经理知道要哭了,还以为开了个大客户,结果就这
娜样自由
09-01 00:53
09-01 22:58
215
0
[
燃油吧
]
再也不相信多头的实力[亏大了]
孤独亮子
09-01 22:58
09-01 22:58
242
0
[
沪银吧
]
都散了吧,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8
09-01 22:5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很快就到七字头
底部2400
09-01 22:58
09-01 22:58
259
0
[
沪银吧
]
明天晚上还有暴跌,空单坐稳发财[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09-01 22:58
09-01 22:58
150
0
[
玻璃吧
]
我就不懂了油这么跌俄罗斯还能涨一支独秀啊。。
股友K3CeJp
09-01 22:58
09-01 22:58
154
0
[
纯碱吧
]
有中信老狗在,涨上去太难了
华东野战军
09-01 22:58
09-01 22:58
190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了断头铡,三天10美元
期海T神备号
09-01 22:58
09-01 22:58
353
6
[
玻璃吧
]
反弹看1950。
明远知行合一
08-31 21:28
09-01 22:58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元冲过110,金银完
卧薪尝胆地阿
09-01 22:58
09-01 22:58
276
3
[
甲醇吧
]
JGG3:2TES强不强就跟今晚的甲醇一样强强强!
追涨的小达人
09-01 22:48
09-01 22:58
197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来说,最容易做空的还是大A,我们这里确实比较配合一点。
天天亏百分之
09-01 22:54
09-01 22:58
154
1
[
A50期指吧
]
凉了
古胜利
09-01 22:10
09-01 22:58
327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晚盘反弹继续空:前面提示这两个品种的空单,基本上兑现目标位。晚盘
朱总是多头
09-01 21:26
09-01 22:58
128
0
[
纯碱吧
]
明天砸盘点
账户已注销
09-01 22:58
09-01 22:58
545
4
[
短纤吧
]
脑子一热7440做了多单[滴汗]
豆粕不能做
09-01 22:42
09-01 22:58
172
0
[
燃油吧
]
有抄底的吗?
头铁001
09-01 22:58
09-01 22:58
1043
13
[
PTA吧
]
走了,原油跌了四个点,都不跟。一号再空你。赚了四千块钱,抱老公睡觉了,祝你们发财
漆黑的小熊猫
08-30 22:21
09-01 22:58
267
1
[
甲醇吧
]
真真假假!迷惑你的双眼!短线看空,长线看多!
上海炒家D380
09-01 22:53
09-01 22:58
312
2
[
沪锡吧
]
四手亏6万出了
薄夜飞飞飞98
09-01 21:17
09-01 22:58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大
拐侠一支梅
09-01 22:57
09-01 22:57
1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国内。高20%
股友C88261D3
09-01 22:57
09-01 22:57
223
0
[
棕榈油吧
]
下得太快不好,八千以下会让人警觉!
生存是王道88
09-01 22:57
09-01 22:57
544
1
[
沥青吧
]
空吧,空吧,主力拉到4000,一网大丰收
慢慢回血中
09-01 22:49
09-01 22:57
249
0
[
沪银吧
]
真墨迹啊……就在120一线磨…
炒期养家
09-01 22:57
09-01 22:57
273
0
[
橡胶吧
]
抄底加多1000手,明天翻红[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抄
非著名韭菜小
09-01 22:57
09-01 22:57
338
2
[
玻璃吧
]
毕竟有成本价在,空头翻不了天
股友33791kp2
09-01 22:51
09-01 22:57
296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这就是目前的情况
略懂股票的小
08-31 08:32
09-01 22:57
158
4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出来收米!!!昨日黄金1740的空单,现价利润在5个点以上,短
指尖解盘
08-30 10:17
09-01 22:57
244
0
[
焦煤吧
]
可怜
顺心如意顺心
09-01 22:57
09-01 22:57
179
0
[
甲醇吧
]
上攻无力
股友679L00Q6
09-01 22:57
09-01 22:57
459
0
[
豆二吧
]
不会有人抢反弹吧,[大笑]
心细如尘的郝
09-01 22:57
09-01 22:57
148
0
[
菜粕吧
]
空菜,多米各一手
股友GG5Eq7
09-01 22:57
09-01 22:57
171
0
[
甲醇吧
]
给我吐回去
恒心的杨卓婷
09-01 22:57
09-01 22:57
160
0
[
A50期指吧
]
生活美滋滋明天
冬冬冬冬冬冬
09-01 22:57
09-01 22:57
162
0
[
玻璃吧
]
空……逢高空
老虎棒子鸡12
09-01 22:56
09-01 22:56
155
0
[
玻璃吧
]
即将拉开序幕[大笑][大笑][大笑]
数学作业
09-01 22:56
09-01 22:56
3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上了贼船了
股友W8W0aC
09-01 17:54
09-01 22:56
13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医疗,恒生科技继续大跌回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9-01 22:56
09-01 22:56
348
0
[
白糖吧
]
等到,5200进场
快乐足球A
09-01 22:56
09-01 22:56
198
2
[
玻璃吧
]
砸到1415以下就跑[傲]
股友356I080g
09-01 22:12
09-01 22:56
125
0
[
苯乙烯吧
]
不紧不慢[大笑]
昂立复古
09-01 22:56
09-01 22:56
21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美股长时候港股不跟,贴时候随
基民7635Mi07
09-01 22:23
09-01 22:56
共有帖子数
16550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37
110038
110039
110040
110041
110042
110043
110044
110045
110046
110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