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阳
整齐de楚留香
09-01 21:40
09-01 21:42
230
0
[
豆粕吧
]
[哭]开盘就卖啦
股友87Y61O30
09-01 21:42
09-01 21:42
142
0
[
纯碱吧
]
走势完美,但是我不喜欢[弱][弱][弱]
才望生财地钟
09-01 21:42
09-01 21:42
225
0
[
豆油吧
]
垃圾,跟跌不跟涨,别人涨你横盘,别人稍微跌点,你TM就跳楼[怒]
经常站在半山
09-01 21:42
09-01 21:42
121
0
[
小型道指吧
]
放量了,要红
股友tgqno1
09-01 21:42
09-01 21:42
356
0
[
沪铜吧
]
跌吧,在跌几天库存就没了,然后暴拉。
股友39563H27
09-01 21:42
09-01 21:42
414
0
[
铂金/美元吧
]
死垃圾
月寒月深
09-01 21:42
09-01 21:42
147
0
[
菜粕吧
]
差点割肉了
顺手牵羊2024
09-01 21:41
09-01 21:41
217
0
[
豆粕吧
]
这么坚挺得做空啊
期道无极
09-01 21:41
09-01 21:41
177
0
[
豆油吧
]
今天涨400点
股友353HV058
09-01 21:41
09-01 21:41
862
7
[
焦煤吧
]
焦煤301:今晚(至少前30分钟)大概率高开高走!理由很简单——无利空,4天跌了
空军哥
09-01 16:10
09-01 21:41
143
0
[
玻璃吧
]
我重多1423568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玩大点
明亮的天空亮
09-01 21:41
09-01 21:41
166
1
[
玻璃吧
]
这玩意和白糖一样,没有底的节操
不要做犟种
09-01 21:37
09-01 21:41
113
0
[
纯碱吧
]
特立独行
股友8V8960q2
09-01 21:41
09-01 21:41
158
0
[
甲醇吧
]
逢低多
福建金纶
09-01 21:41
09-01 21:41
109
0
[
PVC吧
]
有鬼无论买多买空都是亏
股友eQ6sP6
09-01 21:41
09-01 21:41
240
1
[
焦煤吧
]
一天900担成功没?
QF0929
09-01 21:38
09-01 21:41
438
0
[
豆二吧
]
看见没有,继续拉,有hj
左撇子磊磊
09-01 21:41
09-01 21:41
231
0
[
豆粕吧
]
没有09压住了,你可以涨了,现货4500,你还可以拉800点
股友150x3q52
09-01 21:41
09-01 21:41
153
1
[
玻璃吧
]
赶快加仓,马上起飞
股友WZImdf
09-01 21:23
09-01 21:41
150
0
[
燃油吧
]
晚上反手这一策略直接平仓跑[哭][哭][哭]
拾个太阳
09-01 21:41
09-01 21:41
602
0
[
沪锌吧
]
这样的跌法空单抓紧止盈吧别贪心
平原大神
09-01 21:41
09-01 21:41
630
3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沙特减产吗?不是说俄罗斯受制裁吗?一句屁话有人都看到了,100200,包括
期海T神备号
08-31 07:39
09-01 21:41
118
0
[
纸浆吧
]
长一点回了本,我就出,拜托拜托
勇攀高峰地枫
09-01 21:41
09-01 21:41
171
1
[
粳米吧
]
看来还能弄点汤喝喝!
股友3269l756
09-01 21:37
09-01 21:41
344
0
[
白糖吧
]
在上去了我就走一半你爱什么晃就怎么晃坐了两天的电梯了
来接石头啊
09-01 21:41
09-01 21:41
156
0
[
纯碱吧
]
看看远月的价格就知道大家对光伏的看法基本上都是不咋地
小灰灰594288
09-01 21:41
09-01 21:41
182
0
[
焦煤吧
]
今天一定到1500
股友FFVV4n
09-01 21:40
09-01 21:40
202
0
[
甲醇吧
]
化工全线暴涨,垃圾中信多平甲醇不让涨
股友295809QS
09-01 21:40
09-01 21:40
155
0
[
大豆吧
]
改九点半了!!
股友n3K28180
09-01 21:40
09-01 21:40
450
0
[
热卷吧
]
黑色系基本最弱的品种[怒]
股友87Y61O30
09-01 21:40
09-01 21:40
148
0
[
不锈钢吧
]
最近的不锈钢是应该涨一下的,至少维持半个月强势
股友678i2817
09-01 21:40
09-01 21:40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你又蒙错了!你咋就这么头铁呢?敢情你只是嘴盘,自己不买光忽悠人买不心疼呗,
账户已注销
09-01 21:40
09-01 21:40
299
0
[
白糖吧
]
应该还有新低,下来吧
clw8076
09-01 21:40
09-01 21:40
208
2
[
燃油吧
]
燃油刚补了5手,忍不住太便宜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3
09-01 21:40
130
0
[
玻璃吧
]
纯碱起来了玻璃还这样,看来这周要新低了啊
股友WZImdf
09-01 21:40
09-01 21:40
231
0
[
橡胶吧
]
抄底了一手[鼓掌]大涨啊
东方财富888
09-01 21:40
09-01 21:40
140
0
[
燃油吧
]
干多,明天看多
长看长多
09-01 21:40
09-01 21:40
199
0
[
螺纹钢吧
]
一小时过去了,多空都没搞到钱
慢点开仓
09-01 21:40
09-01 21:40
181
1
[
燃油吧
]
空开的大单还是源源不断,多头彻底躺平,继续空,继续喝酒继续high难得一次送钱行
赚了3000万
09-01 21:35
09-01 21:40
183
3
[
乙二醇吧
]
你还涨?有病吧
郭大侠是我
09-01 21:21
09-01 21:40
241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好难做。不做了
慢点开仓
09-01 21:35
09-01 21:40
452
2
[
白糖吧
]
太弱了,追空又心虚,做多有不符合,先买几手空
封号斗龙
09-01 21:03
09-01 21:40
126
0
[
苯乙烯吧
]
看看我之前的帖子怎么说的
大吉为富地哪
09-01 21:40
09-01 21:40
176
0
[
甲醇吧
]
能站稳63我投诚
狐狸露出牛尾
09-01 21:40
09-01 21:40
117
0
[
纯碱吧
]
一会功夫,又涨了20个[怒]
啥也不是也有
09-01 21:40
09-01 21:40
149
0
[
玻璃吧
]
301玻璃1420-1430轻仓做多
股友1111Q36T
09-01 21:40
09-01 21:40
265
2
[
橡胶吧
]
跌停好吗
东方财富888
09-01 21:24
09-01 21:40
243
0
[
短纤吧
]
准备第二波
踢一脚就跑
09-01 21:40
09-01 21:40
206
0
[
橡胶吧
]
加空,话不多说
股友303Q16e1
09-01 21:39
09-01 21:39
393
0
[
沥青吧
]
3761开空开空,一手,大空头
股友2YKSQY
09-01 21:39
09-01 21:39
235
0
[
橡胶吧
]
v反拉红[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1 21:39
09-01 21:39
127
0
[
玻璃吧
]
黑色系起不来。。。玻璃难啊。。
无情冷库嘎嘎
09-01 21:39
09-01 21:3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跟上黄金空单,现价1695附近位置,我们先减仓获利了。 #美
看盘金油
09-01 21:39
09-01 21:3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无力!1680左右能否撑住!
关尔哥A
09-01 21:39
09-01 21:39
148
0
[
燃油吧
]
今晚必须跌停
股友t13809R8
09-01 21:39
09-01 21:39
211
0
[
棉花吧
]
新花上市必涨,先吓跑多头,国家保底价格放着了
全线复苏
09-01 21:39
09-01 21:39
150
1
[
原油吧
]
今晚美原油目标91美元,现在才87.5,抢钱了哈
闪飞量化
09-01 18:23
09-01 21:39
168
0
[
纯碱吧
]
又完美做反
账户已注销
09-01 21:39
09-01 21:39
234
0
[
棕榈油吧
]
干不下的,还是多单安全。
亏得没有裤衩
09-01 21:39
09-01 21:39
203
1
[
玻璃吧
]
什么是底?什么是顶?顶和底应该是相对来说的吧?得有时间周期的吧?看到说抄底,抄顶
股友39296f9q
09-01 21:35
09-01 21:39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跟上黄金空单,现价1695附近位置,
股友r9613X71
09-01 21:39
09-01 21:39
20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换手后趋势已经形成,后市空间特别多多多!现在做空那是与钱过不去!
首席龙头
09-01 21:39
09-01 21:39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了,nm的
做空纳指
09-01 21:39
09-01 21:39
172
0
[
螺纹钢吧
]
还能起来吗
枫蕴丹林
09-01 21:39
09-01 21:39
186
0
[
焦煤吧
]
要么砸下去加仓,要么拉上去平仓,空投你看着办吧
碱直无理
09-01 21:39
09-01 21:39
171
0
[
原油吧
]
空持 高空
kkT1857
09-01 21:39
09-01 21:39
116
0
[
纸浆吧
]
爽不爽?
一万分之一
09-01 21:39
09-01 21:39
266
1
[
豆粕吧
]
每次都是拔地而起,磨磨唧唧的下去,就问你做空的慌不慌。
股友L5785v03
09-01 21:35
09-01 21:39
526
0
[
沪金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跟上黄金空单,现价1695附近位置,我们先减仓获利了。 #美
股友r9613X71
09-01 21:39
09-01 21:39
103
0
[
纸浆吧
]
不空是狗
股友0B88Z081
09-01 21:38
09-01 21:38
127
0
[
玻璃吧
]
所以……白天卖出是应该的
老虎棒子鸡12
09-01 21:38
09-01 21:38
179
0
[
燃油吧
]
pvc暴跌行情翻版
各种不服有种
09-01 21:38
09-01 21:38
249
2
[
PVC吧
]
长线上看760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不是股神92
09-01 21:06
09-01 21:38
367
3
[
沪银吧
]
先开为敬4112多开
那就这样吧20
09-01 21:04
09-01 21:38
616
3
[
鸡蛋吧
]
【期市常胜将军】鸡蛋这波没给到好机会进场,可惜了
期市常胜将军
09-01 14:40
09-01 21:38
227
0
[
螺纹钢吧
]
一有阴线就哆嗦,还好喝了点,要不然今天必得脑出血
要命的花花
09-01 21:38
09-01 21:38
107
0
[
苯乙烯吧
]
天杀的![弱]
梁价值
09-01 21:38
09-01 21:38
228
3
[
燃油吧
]
复刻八月八日?
否极泰来苦尽
09-01 21:32
09-01 21:38
206
0
[
棕榈油吧
]
等着跳水[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9-01 21:38
09-01 21:38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21
110022
110023
110024
110025
110026
110027
110028
110029
110030
110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