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螺纹钢吧
]
没什么好说的,中午把空单平了,该死的恐惧。突然发现对于不确定性的事,恐惧是把双刃
勇猛精进的魔
09-01 15:06
09-01 15:06
153
0
[
A50期指吧
]
该死的
xdvf理由4353
09-01 15:06
09-01 15:06
240
3
[
燃油吧
]
2988补仓,能不能再冲一把让我平本出来[哭]
股友2968Fk88
09-01 14:51
09-01 15:06
153
0
[
焦煤吧
]
日线已经走坏了。[想一下][想一下]不能多了
拉风的网名
09-01 15:06
09-01 15:06
236
4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 玻璃抓紧搭上末班车了
赢商品之利女
09-01 10:03
09-01 15:06
172
0
[
燃油吧
]
如果原油止跌还好,要是下午原油继续跌,低硫燃油和燃油肯定还是一根大阴线
富贵多谋的文
09-01 15:06
09-01 15:06
320
2
[
动力煤吧
]
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今年目标翻一
09-01 13:00
09-01 15:06
207
0
[
甲醇吧
]
这中信赚散多的钱不要命了
股友295809QS
09-01 15:06
09-01 15:06
146
0
[
A50期指吧
]
成功收在最低点
基民5f6537C0
09-01 15:06
09-01 15:06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花开高升得珮
09-01 15:05
09-01 15:05
242
0
[
棕榈油吧
]
8月份没有亏钱,但总感觉没有赚8千那么多啊,究竟自己赚多少钱都搞不懂
股友613715Ur
09-01 15:05
09-01 15:05
136
0
[
A50期指吧
]
该来个加速下跌了
suncz123456
09-01 15:05
09-01 15:05
390
3
[
有色ETF大成吧
]
这只ETF怎么查询关联了哪几个期货品种?
韩冰426
08-31 20:51
09-01 15:05
186
0
[
甲醇吧
]
一到收盘就乱来[弱]
人言可畏123
09-01 15:05
09-01 15:05
208
0
[
PTA吧
]
过剩品种被厂家捂盘抬价,什么涨跟什么,乙二醇难得涨,今天跟,得好好查查了
股友7995L17R
09-01 15:05
09-01 15:05
129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就开拉
和气来财的火
09-01 15:05
09-01 15:05
19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吧
基民I9HaGq
09-01 15:05
09-01 15:05
367
1
[
原油吧
]
713开的多,又吓跑了
增仓顺势而为
08-31 00:27
09-01 15:05
93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肯定没有榜,看不了谁拉的
OY6666888866
09-01 15:05
09-01 15:05
177
3
[
弘业期货吧
]
拉起来就是为了抛
股友Nl8luQ
09-01 14:41
09-01 15:05
609
16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大哥告诉我,哪个风口是不套人的?我是新手不大懂。
宝总助理
08-30 22:52
09-01 15:05
172
0
[
燃油吧
]
尾盘又诱多,明明外盘跌破支撑了,内盘还反弹上去,追多的晚上开盘又瓜起了。
期货开心果
09-01 15:05
09-01 15:05
230
3
[
燃油吧
]
2988我再抄底试试
股友r751N611
09-01 13:44
09-01 15:05
361
2
[
沪银吧
]
照这趋势,今晚破4200是板上钉钉的了,就看是否急拉回来[吃瓜]
嘉盈2000
08-31 00:41
09-01 15:05
173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小儿呢?跌破90美元了,还不快出来喊减产?
海拉尔251
09-01 15:04
09-01 15:04
492
1
[
鸡蛋吧
]
我怎么感觉这货在温水煮青蛙呢
我叫爆仓小名
09-01 14:47
09-01 15:04
97
0
[
弘业期货吧
]
又是新高
雨林沐风
09-01 15:04
09-01 15:04
451
3
[
铁矿石吧
]
收盘前十分钟,不涨到690以上,可以加空,晚上低开低走[胜利][胜利][胜利][
大蒜配茅台
09-01 14:26
09-01 15:04
162
0
[
燃油吧
]
不搞偷袭尾盘拉升非要吃掉我几个点[哭][哭][哭]
拾个太阳
09-01 15:04
09-01 15:04
576
1
[
聚丙烯月均吧
]
如果尾盘7800上方那晚上就要冲7900-8000了
橡胶只适合空
09-01 14:37
09-01 15:04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上涨了。
花开高升得珮
09-01 15:04
09-01 15:04
180
0
[
橡胶吧
]
真是丧心病狂
股友6188m1g7
09-01 15:04
09-01 15:04
201
0
[
甲醇吧
]
为了空甲醇,可惜纯碱的空跑了[哭]
thwdxm
09-01 15:04
09-01 15:04
219
0
[
小型标普吧
]
收盘你往回拉了,完全是打配合
穆奥奥
09-01 15:04
09-01 15:04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拉了
基民gci8zk
09-01 15:04
09-01 15:04
298
3
[
棉花吧
]
和贴吧80%的反着来,想亏都难吧。
账户已注销
09-01 10:21
09-01 15:04
223
1
[
玻璃吧
]
又套了一批散多
乐悠悠得伊旭
09-01 14:57
09-01 15:03
377
6
[
A50期指吧
]
明日大面
Nxxxxxx
08-30 23:20
09-01 15:03
170
0
[
纯碱吧
]
我忍不住尾盘开了一手多[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这位置实在是太诱
锻炼成AI机器
09-01 15:03
09-01 15:03
265
1
[
橡胶吧
]
这是奔着12000去的呀!空头太厉害了
新手出道123
09-01 14:55
09-01 15:03
260
1
[
棕榈油吧
]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跌停 快400点利润了
拿单包月
09-01 14:00
09-01 15:03
115
0
[
A50期指吧
]
狗天天砸盘
花开满斗de洁
09-01 15:03
09-01 15:03
155
0
[
甲醇吧
]
化工顶住了这波
小呀么小玄
09-01 15:03
09-01 15:03
208
3
[
纯碱吧
]
65空单,跌倒40就走,下午应该到吧,也该走了
永远做空头
09-01 09:49
09-01 15:03
232
0
[
短纤吧
]
白玩,收盘权益和昨天一样[滴汗][傲]
姬飞燕重出江
09-01 15:03
09-01 15:03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桶
股友FlZ3jy
09-01 15:03
09-01 15:03
159
0
[
乙二醇吧
]
厂房空空如也全都蒸发啦!一拍大腿满仓9300升天没商量
股友ynlixx
09-01 15:03
09-01 15:03
1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九月不会好的!看好吧
上帝的乞儿
09-01 15:03
09-01 15:03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仍可期待,小a则死路一条
基民DNIgca
09-01 15:03
09-01 15:03
148
0
[
乙二醇吧
]
千刀杀的做空这玩意,做空菜油不香
股友0873fd66
09-01 15:03
09-01 15:03
147
1
[
苯乙烯吧
]
涨吧涨吧,把所有的空头带走啊,也曾给过机会,就是不走,这就是空的代价[偷笑]
股友56207KU1
09-01 14:51
09-01 15:03
114
0
[
纯碱吧
]
这会多空都心慌
玩啊哈哈
09-01 15:03
09-01 15:03
155
0
[
A50期指吧
]
我们不喜欢用钱买指数
金银高雅de洪
09-01 15:02
09-01 15:02
159
0
[
玻璃吧
]
看样子,晚上应该是震荡前低附近……
文光路
09-01 15:02
09-01 15:02
171
0
[
棕榈油吧
]
昨天空单吓跑了,少赚400点。主力真坏
做多赚1000万
09-01 15:02
09-01 15:02
116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了,你是不是要拉红了啊。
诚实的君若伊
09-01 15:02
09-01 15:02
223
1
[
燃油吧
]
空头平仓的时候就是多头大赚之时
K线研究生
09-01 14:55
09-01 15:02
430
1
[
南华期货吧
]
终于方向下明显了,跌吧,创新低吧
飞的更高521
09-01 14:33
09-01 15:02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那个宠物跌停了不敢留你,太恶心了
吴静恩
09-01 15:02
09-01 15:02
188
1
[
燃油吧
]
燃油布局空单没给进场机会,撤单o
账户已注销
09-01 14:58
09-01 15:02
220
0
[
铁矿石吧
]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哪,就是不破670!动不动就是几千手的托单
股友806811LG
09-01 15:02
09-01 15:02
191
0
[
铁矿石吧
]
空主力牛逼[赞][赞]
期货游天下
09-01 15:02
09-01 15:02
160
0
[
燃油吧
]
怂了,赚了90个点尾盘先出来,晚安再战。[胜利]
别慌技术调整
09-01 15:02
09-01 15:02
382
0
[
菜粕吧
]
一千可以陪治期货品种,一万能陪治.....10万!
pVc262好
09-01 15:01
09-01 15:01
236
1
[
豆粕吧
]
有大资金空
纳米阳光5
09-01 14:24
09-01 15:01
183
0
[
甲醇吧
]
md上下收割,收割机横行!
yglnet
09-01 15:01
09-01 15:01
366
7
[
南华期货吧
]
机构在做空自己机构的成本就在10.4左右
老为A
09-01 14:22
09-01 15:01
275
4
[
乙二醇吧
]
底部出现中阳线,不是啥好事。等机会。
扛单小王子
09-01 14:30
09-01 15:01
385
1
[
原油吧
]
最好来次跌停涨的太恶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08-31 00:18
09-01 15:01
124
0
[
A50期指吧
]
草集合竞价还踩了一脚
基民5f6537C0
09-01 15:01
09-01 15:01
342
0
[
南华期货吧
]
评论区的拖真的多啊
股友zRekys93
09-01 15:01
09-01 15:01
106
0
[
苯乙烯吧
]
今天化工这么强?
增仓顺势而为
09-01 15:01
09-01 15:01
212
0
[
橡胶吧
]
这个数字真好12345[大笑]
kong91
09-01 15:01
09-01 15:01
301
1
[
螺纹钢吧
]
晚上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01 14:47
09-01 15:01
552
4
[
硅铁吧
]
跌才是机会,把大跌的商品安排出来,以后就是大赚的商品,就算硅铁能跌到6000,那
期货市场如履
09-01 09:46
09-01 15:01
127
0
[
燃油吧
]
又在诱多
木水之舟
09-01 15:01
09-01 15:01
460
0
[
锰硅吧
]
机构砸尾盘~扫损!明天高开。
王山老师
09-01 15:01
09-01 15:01
178
1
[
菜粕吧
]
怎么硬啊?
莫贪2026
09-01 13:53
09-01 15:01
325
1
[
棕榈油吧
]
若破8,后市看77。晚上回抽8226-8240继续空
股海无忧
09-01 14:53
09-01 15:00
176
0
[
甲醇吧
]
好硬好硬啊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15:00
09-01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45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18
110019
110020
110021
110022
110023
110024
110025
110026
110027
110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