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2
[
A50期指吧
]
看明白了吗?周二的大涨是空头回补,是为了以后更深更快地下跌!马前炮二次重仓的14
只有下跌的理
09-01 16:18
09-01 21:07
139
0
[
燃油吧
]
被坑大了!!!!
一颗白瓜
09-01 21:07
09-01 21:07
155
0
[
燃油吧
]
做多还得苯乙烯,真TM猛,大盘跌这几天这么多,涨了500点[闭嘴]
猎人从不以身
09-01 21:07
09-01 21:07
168
0
[
豆油吧
]
高空
股友oK825263
09-01 21:07
09-01 21:07
428
6
[
乙二醇吧
]
手痒了,4143追了多单。[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老小散2015
09-01 11:47
09-01 21:07
173
1
[
玻璃吧
]
增仓就跌减仓就涨这简直是铁律啊
股友153VL293
09-01 21:01
09-01 21:07
152
1
[
A50期指吧
]
非常强势,,拒绝下跌[呲牙][呲牙][呲牙]
接近人士
09-01 21:01
09-01 21:07
205
0
[
短纤吧
]
你确实牛但要坚持
股友Nalc8l
09-01 21:07
09-01 21:07
581
2
[
沪银吧
]
开盘区间4065附近。内盘明显是低估洼地,不会那么低,应该4075—4085区间
妙妙小宝
09-01 20:59
09-01 21:07
247
1
[
菜油吧
]
反抽不过115oo,都是假,将继谈下行
观市老者5515
09-01 20:39
09-01 21:07
173
0
[
甲醇吧
]
不拉大阴线能结束趋势?
股友qV9a5D
09-01 21:07
09-01 21:07
193
0
[
甲醇吧
]
反弹继续空[滴汗][滴汗][滴汗],至少也得到2500下方[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9-01 21:07
09-01 21:07
157
0
[
燃油吧
]
牛回头啊,还不上车什么时候上
股友663u2g66
09-01 21:06
09-01 21:06
144
0
[
玻璃吧
]
今晚空
股友083w73C0
09-01 21:06
09-01 21:06
435
2
[
沪镍吧
]
晚上会低开高走吗
两把刷
09-01 20:58
09-01 21:06
151
0
[
菜粕吧
]
不想钱贬值快来买渣渣,不黄金保值
疯一样的感觉
09-01 21:06
09-01 21:06
451
0
[
聚丙烯吧
]
看看空头机构的水平,有点小儿科
妖刀22
09-01 21:06
09-01 21:06
183
0
[
豆粕吧
]
好牛
微笑直销店
09-01 21:06
09-01 21:06
193
1
[
乙二醇吧
]
4180上开空,4115下开多,哪个能先到呢?
旭日158
09-01 20:48
09-01 21:06
167
0
[
燃油吧
]
这波跌的有点懵,太快了[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21:06
09-01 21:06
211
0
[
螺纹钢吧
]
距3500还有一百多点,主力中信苟加油加油加油!!!跟着你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01 21:06
09-01 21:06
203
0
[
螺纹钢吧
]
这中信狗,是要砸到多少啊
股友u07Y3065
09-01 21:06
09-01 21:06
2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方支撑已跌破建议反弹1703附近继续空止损1709目标1694-1688-
天资论金
09-01 21:06
09-01 21:06
165
0
[
燃油吧
]
这个够狠,直接下300多点了
朱雀南归
09-01 21:06
09-01 21:0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操作上保守选择观望为宜,激进的也仅限于适度轻仓尝试,还是以择低尝试进行短
Ty995526
09-01 21:06
09-01 21:06
112
0
[
纯碱吧
]
主力不拉了?不是很牛的空平和多开么!
LogicHll3926
09-01 21:06
09-01 21:06
436
4
[
甲醇吧
]
大家有没有感觉现在的版本还不如之前的好,那个红色的交易下单看着特别不舒服,我已通
九紫旺财
09-01 20:45
09-01 21:06
165
1
[
燃油吧
]
这是搞大事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21:01
09-01 21:06
207
0
[
COMEX黄金吧
]
和2012年的走势一模一样,会不会跌到1400啊
股友001159T8
09-01 21:06
09-01 21:06
155
0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一点点慢慢吸
hnlywht
09-01 21:06
09-01 21:06
190
0
[
铁矿石吧
]
爽,731的空单,有希望拿100点的
股友806811LG
09-01 21:06
09-01 21:06
281
0
[
PTA吧
]
我放弃了空甲醇,豆油,跑来空你,我空迷马,两个肥肉没吃到,还套在你这
账户已注销
09-01 21:06
09-01 21:06
349
0
[
塑料吧
]
趋势做多
盆满有余得祖
09-01 21:06
09-01 21:06
215
0
[
豆粕吧
]
手都伸到你口袋里面去了,还玩这种品种
长中短都是惨
09-01 21:05
09-01 21:05
1982
10
[
鸡蛋吧
]
肯定还要大涨。
付海糖1
08-18 11:35
09-01 21:05
571
6
[
甲醇吧
]
机构想,既然2600上方诱多不仅费时费力还不讨好。那就给个支撑位吧[想一下]
洛洛AN
09-01 15:08
09-01 21:05
145
0
[
燃油吧
]
杀的这么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9-01 21:05
09-01 21:05
338
4
[
纯碱吧
]
一帮神棍,说得头头是道,一开盘就集体噤声了
只做纯碱
09-01 19:29
09-01 21:05
144
0
[
甲醇吧
]
开盘暴跌啊
股友P582699h
09-01 21:05
09-01 21:05
213
1
[
PTA吧
]
终于开始跌了
璀璨滴星空
09-01 21:01
09-01 21:05
233
0
[
铁矿石吧
]
多单爽不爽,垃圾
o叶子o
09-01 21:05
09-01 21:05
153
0
[
燃油吧
]
这完全就是送钱行情啊,空就是了爽的一比啊,空头加仓源源不断,有的跌了
赚了3000万
09-01 21:05
09-01 21:05
157
0
[
燃油吧
]
无底线了、!连点反弹都没有
顺势而為
09-01 21:05
09-01 21:05
150
0
[
甲醇吧
]
哇哦空平4800多
不亏就是好的
09-01 21:05
09-01 21:05
174
0
[
豆粕吧
]
空啥啥涨[哭]
玻璃不能多啊
09-01 21:05
09-01 21:05
147
0
[
甲醇吧
]
高空高空
恒心的杨卓婷
09-01 21:05
09-01 21:05
262
1
[
棉花吧
]
兄弟们空就对了,看多的人多自然就会下跌,真理往往长握在少数人当中[牛]
江南四少
09-01 20:55
09-01 21:05
202
1
[
天然气吧
]
机会不多了!!
放眼全世界
09-01 20:57
09-01 21:05
142
0
[
豆油吧
]
聚续空还会降
股友oK825263
09-01 21:05
09-01 21:05
196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多头没有杀跌,对我一种欣慰吧
股友nam5Y4
09-01 21:05
09-01 21:05
122
0
[
燃油吧
]
一片绿[鼓掌]
赢财量化交易
09-01 21:05
09-01 21:05
164
0
[
原油吧
]
都是看空,主力怎么都要把握下跌
微n晓
09-01 21:05
09-01 21:05
442
1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9.2盘前沪镍2210合约
BG波哥985002
09-01 18:53
09-01 21:05
119
0
[
苯乙烯吧
]
全场最靓的仔,[赞]
影视城导演
09-01 21:05
09-01 21:05
220
0
[
豆油吧
]
好点加空,这就是选择[微笑]
Mifl
09-01 21:05
09-01 21:05
158
0
[
甲醇吧
]
呦呦呦罕见啊
倒霉娃娃就是
09-01 21:05
09-01 21:05
198
0
[
PTA吧
]
中信加多跌不了的
kkk天
09-01 21:05
09-01 21:05
276
2
[
综合锌03吧
]
你看驰宏锌锗的庄家多知趣,先跌为敬。白银新低,大宗一个没跑,锡紧接着就跟下去,接
多多有鱼
09-01 19:32
09-01 21:05
180
0
[
PTA吧
]
真无敌了
股友7995L17R
09-01 21:05
09-01 21:05
221
1
[
玻璃吧
]
快点到我1420吧
股友yPnwmX
09-01 21:02
09-01 21:04
473
1
[
苹果吧
]
现在,好像很难找到可以长期持仓的品种。假如你是前几天9200元左右买的多单,如果
中原长线慢跑
09-01 20:49
09-01 21:04
193
0
[
橡胶吧
]
跌停吧
东方财富888
09-01 21:04
09-01 21:04
179
0
[
螺纹钢吧
]
已经没有人不相信会到3500了!!!
账户已注销
09-01 21:04
09-01 21:04
18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波80止跌
东方财富888
09-01 20:59
09-01 21:04
19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拉红那就赚大了
亏得没有裤衩
09-01 21:04
09-01 21:04
138
0
[
燃油吧
]
9月6号还涨不涨油价?
对美五哥
09-01 21:04
09-01 21:04
297
5
[
纯碱吧
]
我72的空65就平了[滴汗]
绝对不做空
09-01 13:49
09-01 21:04
195
1
[
燃油吧
]
一会就一百个点跌没了
富贵多谋的文
09-01 21:01
09-01 21:04
161
0
[
螺纹钢吧
]
3400左右
会买的是徒弟
09-01 21:04
09-01 21:04
135
0
[
菜粕吧
]
是不是疯了
莫贪2026
09-01 21:04
09-01 21:04
110
0
[
PVC吧
]
pvc要逆势了
山崖之下
09-01 21:04
09-01 21:04
138
0
[
玻璃吧
]
东哥再搞一搞
股神他哥6
09-01 21:04
09-01 21:04
357
5
[
燃油吧
]
九月第一桶金,旗开得胜,再接再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68F5Z152
09-01 19:21
09-01 21:04
129
0
[
纯碱吧
]
要爆拉了
差一点成富翁
09-01 21:04
09-01 21:04
168
0
[
乙二醇吧
]
5000以下放心多,都是亏本,厂家不复工,必然缺货,需求慢慢恢复,供不应求,这货
小马期生
09-01 21:04
09-01 21:04
124
0
[
白银T+D吧
]
内外银真是强悍,一直不愿意跌[呲牙]
正不急
09-01 21:04
09-01 21:04
168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狗又加空
宛城之鹰
09-01 21:04
09-01 21:04
151
0
[
不锈钢吧
]
晚上一泻千里,15150可期
星辰大海99
09-01 21:04
09-01 21:04
137
0
[
玻璃吧
]
1432全仓空了,争取破1400吃多头尸体
止水无痕
09-01 21:03
09-01 21:03
130
0
[
纸浆吧
]
中信今天龙虎榜还是一如既往的加多
挣个买菜钱就
09-01 21:03
09-01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473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0020
110021
110022
110023
110024
110025
110026
110027
110028
110029
110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