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开多稳赚不赔[胜利][胜利][胜利],下跌量能不够,开多吃肉[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9-06 10:44
09-06 10:44
226
0
[
螺纹钢吧
]
合约:螺纹01方向:多单开仓:3690附近补仓:3650附近持仓均价:3670附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4
09-06 10:44
129
0
[
纯碱吧
]
告诉大家一个残酷的事实,昨晚我在2355反手了,,哈哈哈哈
我是小刘82
09-06 10:44
09-06 10:44
152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的多是亏损股,如京能置业、红宝丽、贝肯能源、华西能源
兵分两路
09-06 10:43
09-06 10:43
148
0
[
燃油吧
]
持有
kkT1857
09-06 10:43
09-06 10:43
229
3
[
纸浆吧
]
逢高空,干到6千,赚把大点的
股友5370kQ51
09-06 10:29
09-06 10:43
113
0
[
纯碱吧
]
大家空空空空啊舒服舒服
金财万贯
09-06 10:43
09-06 10:43
242
0
[
玉米吧
]
我昨晚一卖他就稳定了。也不回调了哈哈
赏金猎人是修
09-06 10:43
09-06 10:43
193
1
[
玻璃吧
]
纯碱先行了
搞空狗爱人
09-06 10:41
09-06 10:43
166
1
[
乙二醇吧
]
高位横盘必跌,多单速度平仓,马上暴跌,马上暴跌,马上暴跌重要的事说三遍
碱直无理
09-06 10:08
09-06 10:43
142
0
[
20号胶吧
]
9415强势买进
此生只做多
09-06 10:43
09-06 10:43
172
1
[
甲醇吧
]
还撑着,还不下去
苦逼的80后
09-06 10:13
09-06 10:43
122
0
[
纯碱吧
]
高点套了好多多单,只能砸了,别幻想了,下是唯一路了,等再大跌跌再抄底,现在套太多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3
09-06 10:43
234
2
[
甲醇吧
]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三十个点很难吗,看我不空到它姥姥家去。
海哥观期1
09-06 10:11
09-06 10:43
237
0
[
棕榈油吧
]
有个老期民说棕榈油大概率是要破7444点的,不要看到很多托是抄底,那就是让散户入
期货市场如履
09-06 10:43
09-06 10:43
115
0
[
菜粕吧
]
跌的太惨了
股友y838I628
09-06 10:42
09-06 10:42
119
0
[
菜粕吧
]
要反弹了吧
努力的小韭菜
09-06 10:42
09-06 10:42
121
0
[
菜粕吧
]
空平多平,空平以为到底了,多平以为下跌才刚刚开始,[大笑]
股友6272K96c
09-06 10:42
09-06 10:42
114
0
[
乙二醇吧
]
别装了,有啥意思[滴汗]
享福还是受苦
09-06 10:42
09-06 10:42
148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爆降了
股友683oF306
09-06 10:42
09-06 10:42
136
0
[
甲醇吧
]
今天会绿吗?
不要做犟种
09-06 10:42
09-06 10:42
143
0
[
甲醇吧
]
真硬啊
乐淘淘的爱玛
09-06 10:42
09-06 10:42
167
0
[
燃油吧
]
还好我多翻空了,昨天的上涨白搞了,要不你一口气跌到2800吧。
期货开心果
09-06 10:42
09-06 10:42
130
0
[
玻璃吧
]
马上瀑布了
梭哈不要怕
09-06 10:42
09-06 10:42
187
0
[
铁矿石吧
]
根本跌不动[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非著名韭菜小
09-06 10:42
09-06 10:42
321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9.6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多头鱼跃龙门,开启反攻
招财成章de鼎
09-06 10:42
09-06 10:42
227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下方回撤1715附近激进可尝试短多,务必极轻仓,回撤1712附近可轻仓补多,
Ty995526
09-06 10:42
09-06 10:42
118
0
[
菜粕吧
]
不要涨等会我来抄底
股友BhCQwA
09-06 10:41
09-06 10:41
147
0
[
燃油吧
]
3000已入多,
股友r751N611
09-06 10:41
09-06 10:41
113
0
[
纯碱吧
]
空单21跑路了
时空相对
09-06 10:41
09-06 10:41
99
0
[
弘业期货吧
]
结束了吗?
主力是爱你的
09-06 10:41
09-06 10:41
148
1
[
花生吧
]
中秋节后,节节新高
稳赢镇静的大
09-06 09:45
09-06 10:41
123
0
[
乙二醇吧
]
这家伙是真的硬
股友86622x8O
09-06 10:41
09-06 10:41
147
0
[
甲醇吧
]
怎么只有多开没有多平,难搞
狼者L
09-06 10:41
09-06 10:41
118
0
[
菜粕吧
]
不贪58点先出来[笑哭][笑哭]
股海无忧
09-06 10:41
09-06 10:41
105
0
[
纯碱吧
]
直接崆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1
09-06 10:41
153
0
[
甲醇吧
]
我就不信你会跌停
股友326a03I3
09-06 10:41
09-06 10:41
166
1
[
乙二醇吧
]
好就空你了,止损4350!
虎口夺食的羔
09-06 10:17
09-06 10:41
311
4
[
不锈钢吧
]
我本要做善人,奈何你却逼我做恶人。我15700做多,你跌到14800我止损,我刚
股友VVh6EP35
09-06 10:07
09-06 10:41
141
0
[
甲醇吧
]
涨他一个措手不及
A黄金回收
09-06 10:41
09-06 10:41
284
0
[
焦炭吧
]
为什么一下子拉上去了
藏龙岛之光
09-06 10:41
09-06 10:41
477
1
[
短纤吧
]
疯了,完全疯了,T M的老是遇到这种
让韭菜飞888
09-05 11:11
09-06 10:41
196
2
[
纯碱吧
]
昨天空单割肉了晚上2357下的多单单子一下就跌下去了早上涨到成本价就不动了又跌下
完美曲线
09-06 10:27
09-06 10:41
143
0
[
燃油吧
]
真的是在杀猪呀
谁来套谁
09-06 10:40
09-06 10:40
145
0
[
甲醇吧
]
加仓跳水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0
09-06 10:40
417
0
[
热卷吧
]
加油上4000,就能回本了[无语]
财源腾达地朱
09-06 10:40
09-06 10:40
117
0
[
纸浆吧
]
09还有散空吗?请来报到!向你献上我的敬意!
蚂蚁搬米山
09-06 10:40
09-06 10:40
116
0
[
乙二醇吧
]
不看了做多,欧洲天然气断供乙二醇必然新高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0
09-06 10:40
122
1
[
菜粕吧
]
多头不要怕不要怕,准备多它
真的大韭菜
09-06 10:33
09-06 10:40
123
1
[
LPG吧
]
这次空头吃一就可以休息,该旅游就旅游,该放松就放松
休闲伏击
09-06 10:17
09-06 10:40
257
3
[
燃油吧
]
果然还是空做的舒服
三省吾身何时
09-06 09:59
09-06 10:39
164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爆赚
沉着冷静严格
09-06 10:39
09-06 10:39
151
2
[
菜粕吧
]
玛德2930被骗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10:36
09-06 10:39
194
1
[
生猪吧
]
鸡蛋4300已到,下车请注意,100点到手;生猪回落就是接多的机会,等待突破前期
朱总是多头
09-06 09:12
09-06 10:39
23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十0,52,今日白天如何
股友EEnjlt
09-06 08:53
09-06 10:39
246
1
[
玻璃吧
]
还有那么多SA子在看空
陈歌歌
09-06 10:34
09-06 10:38
401
2
[
尿素吧
]
尿素现在是淡季
堆金满腹de陈
09-05 11:00
09-06 10:38
353
1
[
鸡蛋吧
]
鸡蛋4300已到,下车请注意,100点到手;生猪回落就是接多的机会,等待突破前期
朱总是多头
09-06 09:13
09-06 10:38
140
0
[
玻璃吧
]
求你了,拉爆我吧,你这样太折磨人了
独孤的鱼
09-06 10:38
09-06 10:38
154
0
[
玻璃吧
]
房地产批发涨停了。。 空有点危险啊
股友K3CeJp
09-06 10:38
09-06 10:38
164
1
[
乙二醇吧
]
龙头就是龙头啊,反弹都这么犀利[赞]
ajbdxhidbd28
09-06 10:34
09-06 10:38
263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3218今日顶点,st50能收红盘已尽全力
短线明灯
09-06 10:38
09-06 10:38
114
0
[
菜粕吧
]
下午拉起来
映山红201744
09-06 10:38
09-06 10:38
286
0
[
股指期货吧
]
立比破难
期货数学概率
09-06 10:38
09-06 10:38
158
0
[
棕榈油吧
]
割肉了就拉
AAABBBCC
09-06 10:38
09-06 10:38
115
0
[
菜粕吧
]
下午多头天下
股友BhCQwA
09-06 10:37
09-06 10:37
164
0
[
PVC吧
]
【鑫光点评】9/6 策略:PVC2301
鑫光点评
09-06 10:37
09-06 10:37
115
0
[
乙二醇吧
]
没有人陪你玩了,看你咋弄!
期货老手穿裤
09-06 10:37
09-06 10:37
172
0
[
螺纹钢吧
]
来个一百点拉升
棕油亏损者
09-06 10:37
09-06 10:37
300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9-06 10:37
09-06 10:37
333
0
[
沪金吧
]
世界形势复杂,超额配置黄金。
直率之行者
09-06 10:36
09-06 10:36
127
0
[
纯碱吧
]
这个诱多,太过分了,2332刚进,纯碱2325,够狠啊
我不爱绿化
09-06 10:36
09-06 10:36
194
0
[
菜油吧
]
这就对了[胜利],我空了
股友K9FhOP
09-06 10:36
09-06 10:36
407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9.6黄金早盘急涨,现价1717多
方源说金
09-06 10:36
09-06 10:36
120
0
[
菜粕吧
]
主力还在做空,暂时涨不上去。有空就抄
tlj666
09-06 10:36
09-06 10:36
128
0
[
菜粕吧
]
这个装B货终于跌了,之前趁美豆不开盘超涨太多了
邓阿婆去簕古
09-06 10:36
09-06 10:36
176
0
[
沪镍吧
]
这都起来了?
股友865786yE
09-06 10:36
09-06 10:36
321
1
[
铁矿石吧
]
9/6【铁矿石2301】盘中预测分析:短线关注冲高做空,687.5-70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9-06 10:29
09-06 10:36
163
0
[
甲醇吧
]
有永安在,不用怕
操作系系统
09-06 10:36
09-06 10:36
100
0
[
PVC吧
]
白天就是下跌的命
和气为富得哪
09-06 10:35
09-06 10:35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85
109786
109787
109788
109789
109790
109791
109792
109793
109794
109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