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3
[
玻璃吧
]
等跌完,闹不好有个涨停
五星东方圣人
09-06 10:41
09-06 10:51
461
2
[
豆粕吧
]
冲4000
期魔圣
09-04 21:21
09-06 10:51
105
0
[
PVC吧
]
快点跌下来,我要接盘
不想用杠杆
09-06 10:51
09-06 10:51
189
1
[
燃油吧
]
空单好舒服
WTI趋势为王
09-06 10:38
09-06 10:51
194
0
[
生猪吧
]
【鑫光点评】9/6 策略:生猪2301
鑫光点评
09-06 10:51
09-06 10:51
143
0
[
豆油吧
]
硬气,爆拉回去。
有判断力的mo
09-06 10:51
09-06 10:51
305
0
[
沪金吧
]
陈文康:9.6黄金下跌放缓,绝地反击来临,白银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9-06 10:51
09-06 10:51
98
0
[
PVC吧
]
就两个字恶心[便便]
打不过就加入
09-06 10:50
09-06 10:50
825
8
[
纯碱吧
]
空了一手好久没看,可以卖了吗?感觉还能下…
风月摇竹影FG
11-23 15:51
09-06 10:50
1513
25
[
螺纹钢吧
]
你们跟胜率99.99%的战神对弈,虽败犹如,为多头祈祷[大笑][大笑]
大长空
08-23 13:40
09-06 10:50
124
0
[
纯碱吧
]
早知道,做你纯碱了
宏图来财得炫
09-06 10:50
09-06 10:50
132
0
[
纯碱吧
]
60分钟跌破2300才会有反弹,缝高就是崆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10:50
09-06 10:50
142
0
[
A50期指吧
]
真好笑,指数又回来了,我的钱吃了
生财州鹤地裘
09-06 10:50
09-06 10:50
110
0
[
纯碱吧
]
溜了溜了,要绿了
不亏就是赚99
09-06 10:50
09-06 10:50
208
0
[
沥青吧
]
千万要扛住,不能跳水啊!
大轮明王鸠摩
09-06 10:50
09-06 10:50
161
0
[
燃油吧
]
珍爱生命,远离期货
让韭菜飞888
09-06 10:50
09-06 10:5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9.6黄金早盘急涨,现价1717多
方源说金
09-06 10:50
09-06 10:50
184
0
[
豆粕吧
]
又要深v啦?跌的这么磨叽,诱空呢?
苍天在我
09-06 10:50
09-06 10:50
259
0
[
A50期指吧
]
期权怎么买怎么卖?需要做到什么?
小熊期权聊期
09-06 10:50
09-06 10:50
205
2
[
菜粕吧
]
草,2938的25手空。亏一万多都抗住了。赚10个波动跑了。丢人啊[哭]
股友e131z736
09-06 10:32
09-06 10:50
155
0
[
菜油吧
]
就喜欢你拉
股友K9FhOP
09-06 10:50
09-06 10:50
124
0
[
纯碱吧
]
貌似又要破2300了。准备迎接新的破底工作[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9-06 10:49
09-06 10:49
289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9.06)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06 10:49
09-06 10:49
135
0
[
菜粕吧
]
反弹无力
股友y838I628
09-06 10:49
09-06 10:49
174
0
[
燃油吧
]
都是诱多,狡猾得很
股友l50p2881
09-06 10:49
09-06 10:49
424
2
[
沪锡吧
]
外盘锡已经比镍低了,要么下午开盘伦镍暴跌,要么伦锡暴涨
苦海无涯526
09-06 10:37
09-06 10:49
415
6
[
玻璃吧
]
三手亏60点,割肉吗
独孤的鱼
09-06 09:41
09-06 10:49
124
0
[
菜粕吧
]
反弹了反弹了
一定做到见好
09-06 10:49
09-06 10:49
177
0
[
燃油吧
]
非常恶心
曾金少庆
09-06 10:49
09-06 10:49
182
0
[
燃油吧
]
颠覆了一切还有专家出来赶紧的
拾个太阳
09-06 10:49
09-06 10:49
106
0
[
菜粕吧
]
vvvvvv
盛夏自信
09-06 10:49
09-06 10:49
248
2
[
燃油吧
]
弱鸡,周五守到昨晚的3万多利润,白白飘走了
张飞不抄底摸
09-06 10:24
09-06 10:49
173
0
[
螺纹钢吧
]
不想玩啦玩不过
万老财
09-06 10:48
09-06 10:48
134
2
[
菜粕吧
]
2900没有反弹,就是空头了
渊垩y
09-06 10:40
09-06 10:48
3620
1
[
鸡蛋吧
]
杨英华:鸡蛋下跌有底 上涨有据
鸡蛋资讯
09-06 07:30
09-06 10:48
177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下不了[滴汗]
骑扬满堂de段
09-06 10:48
09-06 10:48
123
0
[
乙二醇吧
]
下不去就得涨啊
乌龙凤雏
09-06 10:48
09-06 10:48
403
3
[
锰硅吧
]
7000看来回不去了,认输
股友TjHNnK66
09-06 09:11
09-06 10:48
193
0
[
白糖吧
]
中午开始了[大笑],爽!
股友h77005R6
09-06 10:48
09-06 10:48
278
4
[
玻璃吧
]
1450的空单,只差一点解套!!!
ning四海春风
09-06 10:07
09-06 10:48
171
0
[
燃油吧
]
涨点儿都磨磨唧唧的
股友r751N611
09-06 10:48
09-06 10:48
166
0
[
燃油吧
]
今天燃油就是暴跌的一天,原油起来他不动,在等跌
股友xXXISv
09-06 10:48
09-06 10:48
333
1
[
尿素吧
]
尿素多单止盈的,今日盘中回踩缺口2340附近继续接多,目标2450!
朱总是多头
09-06 09:48
09-06 10:48
199
1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马上绿油油
跟信哥的空投
09-06 10:35
09-06 10:47
172
0
[
螺纹钢吧
]
反复诱多,,
小空头在此
09-06 10:47
09-06 10:47
98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应该轮到金融发力了吧?
A牛宝宝
09-06 10:47
09-06 10:47
168
0
[
燃油吧
]
只要东方财富还在多头龙虎榜单,这个燃油就涨不起来
股友7Zifug
09-06 10:47
09-06 10:47
215
1
[
沪镍吧
]
刚才1744没敢空,后悔
股友865786yE
09-06 09:45
09-06 10:47
321
2
[
螺纹钢吧
]
今日3718-3683
新恒之淡定
09-06 09:18
09-06 10:47
211
3
[
菜粕吧
]
有多少在山顶了?2950好凉快啊
苏N小散
09-06 10:40
09-06 10:47
90
0
[
PVC吧
]
暴跌快点的,我空了
倾国倾城的霄
09-06 10:47
09-06 10:47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到80了
后日资本
09-06 10:47
09-06 10:47
160
0
[
豆粕吧
]
低多,不空
股友683oF306
09-06 10:47
09-06 10:47
169
0
[
螺纹钢吧
]
3700附近开空,看到3650附近
股友1111Q36T
09-06 10:47
09-06 10:47
321
0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甲醇昨日强势反弹以后突破前高压制并再创新的一波高点,目前最高位置给
YX9221520
09-06 10:46
09-06 10:46
218
0
[
沪银吧
]
看美指日线KDJ,马上就要躺平的节奏。
hshsvdj183
09-06 10:46
09-06 10:46
198
0
[
橡胶吧
]
多翻空就是爽,看来做期货胆子就得大一点。
福多多1
09-06 10:46
09-06 10:46
90
0
[
LPG吧
]
抄底跑早了
AAABBBCC
09-06 10:46
09-06 10:46
199
2
[
纸浆吧
]
开空的你们还好吗,下午更是两行泪
吾道一以贯之
09-06 10:35
09-06 10:46
382
6
[
苹果吧
]
下方还有200点
天道酬勤何时
09-05 09:49
09-06 10:46
125
1
[
纯碱吧
]
你使劲跌吧。玻璃不跟你了。跌吧。使劲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Aw27186
09-06 10:38
09-06 10:46
264
1
[
沥青吧
]
这次不破3300是不会回头的了
休闲伏击
09-06 10:13
09-06 10:46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资本的力量拿捏市场供需,,只需要拿资金做空就好,不需要考虑真实需求与供应,按照市
股友259xR939
09-06 10:46
09-06 10:46
171
0
[
永安期货吧
]
你连板块都跑不过
上进的柳橙
09-06 10:46
09-06 10:46
146
0
[
燃油吧
]
加
kkT1857
09-06 10:46
09-06 10:46
131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下来了,你这玻璃还结构性横盘
宏图来财得炫
09-06 10:45
09-06 10:45
248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9.6黄金早盘急涨,现价1717多
方源说金
09-06 10:45
09-06 10:45
161
1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
基民5Pi8Mc
09-06 09:13
09-06 10:45
182
1
[
A50期指吧
]
10:30左右拉升
千九小哥
09-06 10:14
09-06 10:45
123
0
[
纯碱吧
]
此时不抄底待何时?
股友Koipxg
09-06 10:45
09-06 10:45
297
1
[
糖11吧
]
美国航母沉了吗[大笑][大笑][胜利]
恒鑫2022
08-29 18:14
09-06 10:45
119
0
[
菜粕吧
]
外盘是大跌趋势了,麻烦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10:45
09-06 10:45
178
1
[
乙二醇吧
]
跌到4000吧,没办法,全是债[牛]
幸運哥
09-06 10:19
09-06 10:45
314
3
[
菜粕吧
]
这次下跌有可能是大行情,
股友6272K96c
09-06 10:06
09-06 10:45
171
0
[
螺纹钢吧
]
半天跌下来,拉上去一瞬间,主力很强,赶紧多单加满
沉着冷静严格
09-06 10:45
09-06 10:45
293
2
[
尿素吧
]
等一下下午又涨回去了
股友BhCQwA
09-06 10:16
09-06 10:44
159
0
[
棕榈油吧
]
几点开盘
敢担当的林诗
09-06 10:44
09-06 10:44
130
0
[
菜粕吧
]
留守山顶的人不少
股友y838I628
09-06 10:44
09-06 10:44
246
1
[
纸浆吧
]
9月期货比现货高二百。可不可以买现货在期货上放空?
日内三颗米
09-06 10:40
09-06 10:44
195
1
[
甲醇吧
]
上下10个点,又一天过去了
丰尚德品
09-06 10:35
09-06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82
109783
109784
109785
109786
109787
109788
109789
109790
109791
1097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