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硅铁吧
]
做空被套的人人有机会解套
股友Ab0FT5
09-06 10:14
09-06 10:14
100
0
[
A50期指吧
]
牛
神仙二指6967
09-06 10:14
09-06 10:14
451
3
[
PTA吧
]
真恶心啊,还老子昨天亏这么多,今天又跌回来了
股友kk120534
09-06 10:00
09-06 10:14
281
0
[
股指期货吧
]
4007挂多一手,输赢各15个点,看能不能成交?
空单哥
09-06 10:14
09-06 10:14
121
0
[
纯碱吧
]
一下平3300手
跳出圈子
09-06 10:13
09-06 10:13
216
0
[
螺纹钢吧
]
看看主力这托单,从85千手变成80千手,再到75千手,观望等待机会再说吧
交易计划中的
09-06 10:13
09-06 10:13
229
1
[
甲醇吧
]
昨天我居然看到一个叫嚣甲醇要到4000的帖子!那样的不爆仓谁爆仓
PTA你是大哥
09-06 10:09
09-06 10:13
150
0
[
弘业期货吧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比的就是技巧与寂莫。
好赌的训娥
09-06 10:13
09-06 10:13
158
1
[
纯碱吧
]
2330这么硬,难道我在2345做了空的原因?
一念之期
09-06 10:04
09-06 10:13
375
4
[
棉花吧
]
外面近105了,这还压着不让涨?
郁金香的狂欢
09-06 09:24
09-06 10:13
149
0
[
A50期指吧
]
又
藏剑庐跟他一
09-06 10:13
09-06 10:13
224
1
[
菜粕吧
]
回调而已,还是多
莫贪2026
09-06 10:06
09-06 10:13
198
1
[
燃油吧
]
3018多
资本操控一切
09-06 10:00
09-06 10:13
148
0
[
甲醇吧
]
永安是不是拉高减仓了
细心细心再细
09-06 10:13
09-06 10:13
70
0
[
A50期指吧
]
跳呀呀呀,跳进深渊
n14299703182
09-06 10:12
09-06 10:12
156
0
[
甲醇吧
]
跌吧跌吧,已经跑了。2545接回
评估费豆粕
09-06 10:12
09-06 10:12
265
0
[
原油吧
]
唉,开几手多,又被坑了,把昨天晚上早盘赚的亏完还倒贴了
AAABBBCC
09-06 10:12
09-06 10:12
215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这里明明红着却偏偏都在喊空单发财…我看都是些没钱又巴不得暴跌的那些穷酸
杨虎成1
09-06 10:06
09-06 10:12
336
3
[
股指期货吧
]
一天的工作3分钟干完,88!
期指牧马人
09-06 09:35
09-06 10:12
125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呀,让A往东它不敢往西,佩服的五体投地!
飞黄成章地云
09-06 10:12
09-06 10:12
209
0
[
沥青吧
]
你的准备动作做的也太久了!
休闲伏击
09-06 10:12
09-06 10:12
151
0
[
燃油吧
]
留下的发财,然油赚了70个点,又拿去给玻璃吃点[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9-06 10:12
09-06 10:12
243
0
[
棉花吧
]
9/6【棉花2301】盘中预测分析:短线关注冲高做空,14480-14520附近
股友0N962532
09-06 10:12
09-06 10:12
213
0
[
沥青吧
]
这么抗跌,早知道就不买燃油了
大轮明王鸠摩
09-06 10:11
09-06 10:11
140
0
[
燃油吧
]
做空的就是牛
菜V粥
09-06 10:11
09-06 10:11
212
0
[
橡胶吧
]
这年头谁还种橡胶,都改槟榔了,毕竟全世界都在吃
账户已注销
09-06 10:11
09-06 10:11
127
0
[
菜粕吧
]
还跌不
操作系系统
09-06 10:11
09-06 10:11
187
1
[
乙二醇吧
]
跳水啦,摊牌了是吧[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9-06 10:08
09-06 10:11
363
0
[
短纤吧
]
快远离期货市场吧,散户已经没多少了,进来只会亏惨
让韭菜飞888
09-06 10:11
09-06 10:11
118
0
[
菜粕吧
]
反弹无力,[滴汗]
股友87Y61O30
09-06 10:11
09-06 10:11
117
0
[
苯乙烯吧
]
跌跌更健康
A小仙女
09-06 10:11
09-06 10:11
151
0
[
不锈钢吧
]
有没有山顶站岗的兄弟
股友0UJDno72
09-06 10:11
09-06 10:11
120
0
[
花生吧
]
今天换主力了
股友0522mr38
09-06 10:11
09-06 10:11
178
1
[
永安期货吧
]
短线可以关注中金岭南。
兵分两路
09-06 10:07
09-06 10:11
509
2
[
甲醇吧
]
永安期货自营亏成狗。
光伏协会刘大
09-06 09:59
09-06 10:10
163
1
[
乙二醇吧
]
液化气和你选了你,空你,太墨迹了。
鬼舞辻无惨
09-06 10:07
09-06 10:10
144
0
[
玻璃吧
]
撤了,太磨人了
一场游戏梦一
09-06 10:10
09-06 10:10
151
0
[
不锈钢吧
]
全部在跌你不跌
好人好运奈奈
09-06 10:10
09-06 10:10
221
2
[
玻璃吧
]
几大机构全是大空头,多散等着爆仓吧!散户想赚钱不可能
空多都不怕
09-06 09:08
09-06 10:10
153
0
[
甲醇吧
]
焦煤开始跌了,2600支撑破了就奔2530趋势走了!不要逆天
严谨的苍鹭
09-06 10:10
09-06 10:10
152
0
[
燃油吧
]
期货价格无论怎么变化,加油站没啥大变化,该加贵油还是很贵
正经的来日方
09-06 10:10
09-06 10:10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牛逼啊
一键安装
09-06 10:10
09-06 10:10
174
0
[
菜油吧
]
它跌美豆油跌,它妈原油跌,它兄弟豆油粽油都跌,这次空方扳回一局
ely2035
09-06 10:10
09-06 10:10
144
0
[
弘业期货吧
]
来了,走了
a大白菜
09-06 10:10
09-06 10:10
140
0
[
A50期指吧
]
目标价13000→11000→8000
山色空蒙雨亦
09-06 10:09
09-06 10:09
198
0
[
棕榈油吧
]
机会了,继续加多
火火土土金
09-06 10:09
09-06 10:09
980
5
[
纸浆吧
]
其实纸浆目前多空是处于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市场缺货,而且供应链什么时候恢复谁也不
吉祥多谋得无
09-05 10:09
09-06 10:09
408
1
[
玉米吧
]
一手都套,有病吧
账户已注销
09-05 10:40
09-06 10:09
142
0
[
玻璃吧
]
砸下来就是那么一瞬间
缠绕净糕
09-06 10:09
09-06 10:09
199
0
[
螺纹钢吧
]
越来越低,快点跳水啊。。。别装了
小空头在此
09-06 10:09
09-06 10:09
233
2
[
苹果吧
]
反弹开始,多一吧
闲散打新专业
09-06 09:46
09-06 10:09
242
2
[
NYMEX原油吧
]
要大涨了
股友V_gjqh68
09-06 08:55
09-06 10:09
132
0
[
玻璃吧
]
贪小便宜了我活该
小李子s从头
09-06 10:09
09-06 10:09
111
0
[
纯碱吧
]
站不上2441,永远逢高空,永远挣钱!!!
招财高雅得关
09-06 10:09
09-06 10:09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打谁[为什么]
只干短线一路
09-06 10:09
09-06 10:09
598
1
[
苹果吧
]
今天低开226点,一直往下杀,甚至不带反弹,不给散多逃命机会,主力出货手法凶残至
知足梅
09-05 22:27
09-06 10:09
162
1
[
纸浆吧
]
中信建投,看的不错!
股友933oQ275
09-05 21:55
09-06 10:09
374
2
[
原油吧
]
7号调价肯定下不来
kiv2020
09-05 21:20
09-06 10:09
1100
15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等回踩,
血咖啡
09-05 21:03
09-06 10:09
160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了,往死里空
止水无痕
09-06 10:09
09-06 10:09
144
0
[
玻璃吧
]
我买多,果然就跌了
股友7W91011E
09-06 10:09
09-06 10:09
106
0
[
LPG吧
]
能不能回头,让我上车
玩妖不带损
09-06 10:09
09-06 10:09
553
6
[
菜油吧
]
中午多单全平了,今晚机会又来了,准备建仓[大笑]
多空都赢
09-05 21:20
09-06 10:09
232
0
[
股指期货吧
]
转空
阳光依旧在
09-06 10:09
09-06 10:09
211
0
[
白糖吧
]
至少不能做多吧,这不明显压制型跌势,想什么呢
股友h77005R6
09-06 10:09
09-06 10:09
203
1
[
花生吧
]
10要启动了吗
纵情声色
09-06 10:02
09-06 10:09
221
2
[
纸浆吧
]
纸浆控盘太严重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06 09:46
09-06 10:09
123
0
[
纯碱吧
]
啥时候能回本[难过][难过][难过]
盈利要减仓28
09-06 10:09
09-06 10:09
182
1
[
PVC吧
]
来来回回好几转,我们也要做T的,这样才能锁定利润[大笑]
空军一号1
09-06 09:57
09-06 10:08
645
7
[
COMEX黄金吧
]
原油95.3空,目标90.6-87.5!止损根据自身仓位及风险率决定!
杜天泽
08-25 17:09
09-06 10:08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把又是空军胜出了
抱大腿的小跟
09-06 10:08
09-06 10:08
2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分钟不到赶上最近几天成交量了
生财富贵de李
09-06 09:38
09-06 10:08
230
0
[
原油吧
]
要喝酒稀罕不涨了
小小的你ss
09-06 10:08
09-06 10:08
323
0
[
锰硅吧
]
下跌周期没走完,所以墨迹呢,还得等突然暴跌,然后抄抄底,打出空间
账户已注销
09-06 10:08
09-06 10:08
189
1
[
菜粕吧
]
上个星期四到现在看到它上去又看到它下来,吓滴我不敢动了
流逝的回忆时
09-06 10:04
09-06 10:08
209
1
[
纯碱吧
]
今天2340附近可以缝高做崆,止损设置在2350即可,下方要么跌要么横亏的概率很
账户已注销
09-06 10:05
09-06 10:08
236
0
[
苹果吧
]
9/6【苹果2210】盘中预测分析:短线关注冲高做空,8670-8700附近进场
股友0N962532
09-06 10:08
09-06 10:08
297
0
[
锰硅吧
]
马上瀑布
问天可敢为敌
09-06 10:08
09-06 10:08
267
2
[
燃油吧
]
恶心到我了,要不是没解套,昨晚我都跑了,直接下来两个百分点,真是特么无语
股友P020969p
09-06 09:58
09-06 10:08
140
0
[
玻璃吧
]
都在谁家开的户
股友Z3K5Sk00
09-06 10:03
09-06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50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9784
109785
109786
109787
109788
109789
109790
109791
109792
109793
109794
下一页
尾页